发现
精选
搜索
登录
注册
武漢肺炎
...
修改记录
如何看待因為肺炎第一次跟朋友一起罵政府?
时间
票数
1 个回复
hddgpcmon
站着说话不腰疼是最简单的最无害的甚至利己的,但如果面对一个十几亿分之几百几千的危险也会因此原地翻脸,这就是普通人的正常反应。
要发言请先
登录
或
注册
发起人
好煩
幾時能跑路?
相关主题
如何应对“武汉肺炎”危机结束后中共的贪天之功行为?
新型冠状病毒是否比艾滋病埃博拉还恐怖?
就目前实际情况来看,中国在以中药为主的政策下控制住了武汉肺炎,为什么?
今年有新型冠状病毒,应该不会有人给厉害国贡献票房了吧?预测下会扑的多惨?
今天被家人逼着去拜年,好怕啊,还要初一拜到初四,有没有办法说服他们悬崖勒马?
如何看待微博上的Euamoter“当官的父亲派车接回荆州”?
【待FC】是不是有人要釣魚?大家注意,2/14自救運動!2/13李文亮活動是釣魚嗎?
【不要脸的程度有极限吗】如何评论:外交部驳美主持人要中国就疫情道歉言论:荒谬可笑,毫无根据?
如果疫情后西方掀起排华浪潮,能否进一步促进海外爱党份子主动送中?
请问这次全世界的疫情爆发尤其是欧美疫情对西方继续领先中国有什么积极作用?
推荐
中共如何渗透海外华人组织?
“怀着绝望的心,做有希望的事”——沦陷日将近,我们的希望是什么?
如何看待墙内微信公众号有Young周刊的文章《 消失的41篇疫情报道》?
2019年上半年墙外中文论坛热词云 截止6月10日
紀念為台灣價值留守的陣亡將士
关于马来西亚华人。
廣州街頭噴「時代革命」,楊旭彬判刑9個月
感觉现在国内年轻人欠网贷的越来越多了……为什么现在这么严重?
祖国你怎么了?最近感概良多——中国共产党是多么背离人性的
「Zhi來zhi去」文化淺評
状态
最新活动:
2020-01-21
浏览:
355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