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现
精选
搜索
登录
注册
WHO
...
修改记录
武漢肺炎的解決了以後,美國會不會制裁WHO?
最近世衛的慢半拍和拍馬屁相信大家都知道了,等武漢肺炎解決了以後,美國會不會制裁WHO呢?如果要制裁,會是以什麼樣的方式?
时间
票数
2 个回复
荣耀归于上帝
自由主义。周虽旧邦,其命维新。
估计会跟其他国家建立更紧密的医疗合作。跟 WTO 一样,还在里面混着,但自己拉几个国家搞更靠谱的协议。
卖西瓜的
能制裁的话估计早就退出UN了吧 估计最多拖拖会费 现在全世界都知道WHO是什么货色了 一个没有人再相信的组织 就是对这个组织最大的制裁
要发言请先
登录
或
注册
发起人
霧雨膜包子
肉包好吃、菜包健康
相关主题
如何看待YouTube 執行長說要刪除任何不符合 WHO 建議的影片內容?
(怎麼看) 譚德塞:新型冠狀病毒將與人類長期共存(?
世卫是贪到死一手遮天吗?为什么这么能舔共?
这几日疫情数据的转好与本周世卫团队来华有没有关系?
被世卫批评“夸大疫情”后,意大利考虑只公布重症病例遭粉蛆嘲讽,如何评价?
已隐藏
WHO驻中国代表暗示中国不透明,是否开始甩锅?
請問被藍金黃的譚得賽,who全球大流行的標準到底是什麼?
如何看待今天早上世界卫生大会否决“邀请台湾以观察员身分出席”议案?
如何看待WHO强调新冠病毒来自大自然?
推荐
我们每天在这里讨论的意义是什么?
親中賣台媒體齊聚北京,聽汪洋同志訓話(附名單)
中国的055大驱和歼20战斗机,究竟是什么水平?
【中国如何毁掉了我…】底下评论翻译,居留中国十年的外国人视角如何看待中国
【转】秦晖:共同的底线
共产主义阳光照不到的一平方公里(抢救自大象工会)
逃离武汉的我,有什么想问的吗?
國外各大學開始貼起四通橋口號標語
【2025-】觉醒人士的“留学”大纲
中共为什么要捅台湾这个马蜂窝?小小的香港都管不好难道还要再多2300万不稳定人口?
状态
最新活动:
2020-01-31
浏览:
355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