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果共党下台,中国实行民主政治,葱油们想要在政府中担任什么职位?
这世界上吃不饱饭,过着贫穷生活的人太多了。小粉红有一点有说到我痛处:物质意义上,民主确实不能当饭吃。那么,我不想再给他们这么污蔑民主的机会,也想让更多人真正的脱离贫困。既然已经有一群葱友要维护民主体制了,那么我就当个研究员或者是工程师好了。想做的是用科学技术降低民众的生活成本,减轻葱友们的从政压力。具体一点,可能就是研发一些基建之类的。说点不切实际的,可能我会弄一种“命令与征服”里那种基地车。在葱友们扫荡世界各地的独裁政府时,不仅可以随时随地建造基地,还可以迅速在废墟上给当地民众盖出基础设施,让粉红们再也没办法说“民主只会带来毁灭”之类的话。
我对当官兴趣一般,等革命结束我就回弗吉尼亚种地去。
我会去东南沿海某个城市举行独立公投。 毕竟我的政治理想对于大部分人来说太激进,也不好接受。
不想进政府,继续回家当岁静去,想养一群羊,然后可以把羊毛剪成各种云朵的形状。
當個將軍,滿世界暴打獨裁者。。。。。
二十二十二十二十
二十二十二十二十
成功后我也不会参政。挂起曾经战斗用过的武器(目前为止还是键盘),泡壶茶,心满意足的看着下一代能够自由的表达想法不用担心被查水表就足够了。
这个意淫强国的标签真是……,评论区里一些真支黑也先别急着开骂,人楼主都把意淫这帽子都扣自个儿脑袋上了。
我不想在政府里担任什么职位,工作和生活中继续干我的老本行就够了。
……
如果一定要跟从政扯上边的话,我要么继续做一个较激进的反对派,要么进安全部门折腾,甚至想成为类似吹哨人那样的角色。鉴于你球民主国政府的瘪犊子能力也不比鬼国利维坦差,估计在安全部门这条线我的下场不会比斯诺登好到哪儿去。
我不想在政府里担任什么职位,工作和生活中继续干我的老本行就够了。
……
如果一定要跟从政扯上边的话,我要么继续做一个较激进的反对派,要么进安全部门折腾,甚至想成为类似吹哨人那样的角色。鉴于你球民主国政府的瘪犊子能力也不比鬼国利维坦差,估计在安全部门这条线我的下场不会比斯诺登好到哪儿去。
如果是完全言论自由,我会想想当揭露社会的记者,监督官僚和形式主义,为底层遇到不公发声
我来晚了!
窝要当文化部长,谁不给窝安排角色,他的片子就别想通过审查。
窝要当文化部长,谁不给窝安排角色,他的片子就别想通过审查。
如果能进入体制的话,希望能当个国会议员;若是进不了体制,当个时事评论员或者媒体人也不错
做一个老百姓就挺好的。民主国家当官也挺辛苦的,没有官威,要是干的不好,选举街头拉票的时候被人骂岂不是很难堪。
本大炮可以去国会当个议员,发挥大炮本色,哈哈哈,免得老是被封微博,说话说的憋气,
拿個國師職位就好XD
自字字字字字字字字字字字字字字
自字字字字字字字字字字字字字字
完全不想从政。我热爱我现在的职业并且非常想在自己的职业生涯中做更多对社会有更大意义的事。
地方宣傳官,傳播事實真相,宣揚普世價值,教導民眾真善美
我要掌握人大政协实权,永远不会批准共产党下台,给共产党最少的拨款,逼共产党承担最多的责任
宣传部吧,想锻炼设计水准制作更多一针见血不卑不亢的文宣。
真真一个个云革命家,颅内革命吧???断网断电革命失败那种,服了
品葱上骂骂共匪民主后就能当官了吗
那么西方民主国家是不是人人都能当官?
民主了后我只想看到中国人幸福安康。
那么西方民主国家是不是人人都能当官?
民主了后我只想看到中国人幸福安康。
看来大家已经默认将来的“民主”中国是由品葱来管理了,就是不知众多海外民运名人、民运组织,哦,还有巴蜀利亚总统刘阿姨等等,他们会不会心诚悦服的接受品葱的领导?
我只希望别打起来。。。
我只希望别打起来。。。
如果有一天我们可以拥有民主,希望可以参选议员,为乡亲和邻里提升幸福感并监督上级机关。
扫地僧。。。最好是少林的。。。
風化區紅燈區的民意代表(x
順便推動國產av
不知道有沒有搞頭
順便推動國產av
不知道有沒有搞頭
我要当梁家河村长,随时监督政治犯、梁家河厕所所长、梁家河沼气池管理员习近平是否在岗位上接受改造
我从来不是政治敏感的人,都是中共逼的。
新政府如果确实按照西方模式构建的,我看了也没什么大问题的话,我就当个老百姓好了,为新国建设添砖加瓦。
新政府如果确实按照西方模式构建的,我看了也没什么大问题的话,我就当个老百姓好了,为新国建设添砖加瓦。
会想做社工,把基层民主做做好,普及民间的自由公民思想,来保证中国社会不再倒车回满清。
这也太中二了⑧,我就勉为其难当个总统吧(玩笑)。
顺带一提这国旗不行,太像第三世界国家了。
顺带一提这国旗不行,太像第三世界国家了。
死人不会有职位吧,革命总会流血,我又很笨容易死,哎:-(
已隐藏
我当不了政客,我只希望民权保障,就算中共不下台了也好,只要中共像越南共一样民主,自由的管理,党政分开,军队国家化,有分级制度,没有墙,没有扫黄,可以看国产AV, 有工会监督制,没有歌颂洗脑,没有广电审核, 如果 共党 下台了 可以 借鉴新加坡那种特征,中国共产党改个中国人民党或者 中国民族复兴党,国号可以 改 中华共和国 或者 中华民族复兴共和国 , 用中国特色民族复兴主义管理,可是西方的 多党议会制 可能确实不太适合中国国情,因为中国人地域观念强,像北洋政府一样会成为军阀,中国 也许只适合 新加坡那种 民族复兴极权主义 和 共产党的 极权主义,换句话说 目前法西斯主义 ,纳粹主义,共产主义,才适合,因为集中精力发展经济,统一管理, 而北欧 那种 社民主义 可以借鉴。
我担任特务部门头目职位,也就是专门为新政府清洗共党余孽和曾经舔过共党的粉红。
这里先点名两个我必杀的共党奴才,一个是李萌,一个是樊烨。这两个杂种我会先把她们的衣服扒光扔进中午开饭时间的建筑工地,让这两条母狗体验一下什么叫共产共精。
然后削去这两条母狗的四肢,做成人彘,把她们的家人全部剁成肉酱,每天给她们吃。让她们在巨大的折磨和无尽的羞辱里去地狱跟天杀的共产党作伴。
这里先点名两个我必杀的共党奴才,一个是李萌,一个是樊烨。这两个杂种我会先把她们的衣服扒光扔进中午开饭时间的建筑工地,让这两条母狗体验一下什么叫共产共精。
然后削去这两条母狗的四肢,做成人彘,把她们的家人全部剁成肉酱,每天给她们吃。让她们在巨大的折磨和无尽的羞辱里去地狱跟天杀的共产党作伴。
還是把公務員斬成沒人想做的工作吧
市場主導國家,大市場小政府
市場主導國家,大市場小政府
官员去冗司干事,以上各位葱友的官能撤则撤,官员越少越好,社会越进步。
陆军校官。
在军校、军事基地或者国防部工作。
二十字。
在军校、军事基地或者国防部工作。
二十字。
我想去投票。
我希望在座的各位都去投票。
投下你们认真考虑,对国家的将来作用巨大的一票。
我希望在座的各位都去投票。
投下你们认真考虑,对国家的将来作用巨大的一票。
我不想当官,我想混入百度高层,亲自将我的账号解封
我有点军国主义倾向,所以我准备研究核武器,或者生化武器。如果不能干这个的话,我想当旅行家,正好去麦加朝圣
想当皇帝,还望诸卿支持。我保证上任后绝不插手政事,一心吃喝玩乐,只在背锅的时候出现,树立新时代的帝王典范。
我不认为对公民大规模的数据收集与监控问题会在民主化后消失。所以我会筹办NGO,反对大型科技企业与政府的mass surveillance与mass data collection。如果NGO办的好的话因为大企业和政府痛恨我,我可能会因此绯闻不断甚至被刺杀。
不当官,不加入政府,照常网上发帖监督政府。可以看看班农怎么做的
该干什么干什么,尽量不让自己变成恶龙。
经商的回去经商,种田的回去种田,搞学术回去做研究。
从下而上建立一个健全的公民社会比起当一个整天颐使气指的官更重要。
经商的回去经商,种田的回去种田,搞学术回去做研究。
从下而上建立一个健全的公民社会比起当一个整天颐使气指的官更重要。
在问葱友们谁愿意为了共党下台而付出生命之前,马上就探讨封侯赐官的问题,有些为时过早了吧。
去大学当老师 然后走到一半 选民已经决定了 就由。。
我将无我 党国滚蛋就行 为人民服务的公职大量引入香港人新加坡即可
我想满世界追杀红二红三代,让他们家破人亡。满世界追回中国人民血汗钱。
不论是民主还是独裁都想当官,这很芝麻仁
所以说什么样的人民就配什么样的政府
所以说什么样的人民就配什么样的政府
我只想做一些微小的工作,比如开一家包子铺,每天扛200斤面粉回家做包子,毕竟民以食为天。
可以设置一个任命官员的机构,我去当总管,避免官员腐败
我什么职位都不想当,我想当个商人,好好赚钱。然后拿钱投资各种影视剧,不求有多大回报,只求影视剧拍得好,拍得大胆,拍出像《人民公仆》《是的,首相》《纸牌屋》之类的。中国的影视剧,说句实话,大部分都不太行。
我想当小学校长,推行通识教育课程,注重普世价值教育,中英文双语教育。首先把土共的那套洗脑的思想政治课,少先队洗脑教育,伪历史教育统统扫进垃圾桶。
依我之见,以墙内长期的信息封锁和言论管制,如果赵家倒台了,大概率不会宪政民主,而会出现多个专制地方政权,所以这个题设我就不太认同。
如果是在保留赵家外壳的前提下实现内核转型的宪政民主,那么也就是赵主立宪政治,这种情况下,国家会有两个元首,一个是民选的实权为主的元首国家主席兼军委主席(在总统制下国家主席同时也相当于最高行政长官,而总理的职能则更接近国务卿),另一个则是作为国家象征的虚权为主的元首赵家主席兼最高法院院长(最高法院的主要职权是违宪审查,而宪法相对于法律更稳定,宪法代表国家的长远利益,赵家相当于皇室,可以避免受到任期和派系立场的限制发声,从保障赵家世代统治的角度出发,国家利益和家族利益捆绑更加紧密,所以往往考虑问题更长远,与国家的长远利益不谋而合,所以赵家代表适合担任最高法院院长)。
在保留赵家外壳实现内核转型的基础上,我更喜欢担任最高法院院长的职务,一来我觉得监督国家主席和副主席就职宣誓和主持弹劾国家主席和副主席的案件很有意思,二来又可以参与到各类违宪审查案件的讨论中,三来又能避免像立法、行政机关那样鼓噪的民意或者等级领导的约束,和几个理性、中立、平和、客观、公开、冷静的人一起用逻辑和事实、证据和道理去讨论事情是我最喜欢的氛围,除了最高法院,哪里还有这么好的地方呢?
如果是在保留赵家外壳的前提下实现内核转型的宪政民主,那么也就是赵主立宪政治,这种情况下,国家会有两个元首,一个是民选的实权为主的元首国家主席兼军委主席(在总统制下国家主席同时也相当于最高行政长官,而总理的职能则更接近国务卿),另一个则是作为国家象征的虚权为主的元首赵家主席兼最高法院院长(最高法院的主要职权是违宪审查,而宪法相对于法律更稳定,宪法代表国家的长远利益,赵家相当于皇室,可以避免受到任期和派系立场的限制发声,从保障赵家世代统治的角度出发,国家利益和家族利益捆绑更加紧密,所以往往考虑问题更长远,与国家的长远利益不谋而合,所以赵家代表适合担任最高法院院长)。
在保留赵家外壳实现内核转型的基础上,我更喜欢担任最高法院院长的职务,一来我觉得监督国家主席和副主席就职宣誓和主持弹劾国家主席和副主席的案件很有意思,二来又可以参与到各类违宪审查案件的讨论中,三来又能避免像立法、行政机关那样鼓噪的民意或者等级领导的约束,和几个理性、中立、平和、客观、公开、冷静的人一起用逻辑和事实、证据和道理去讨论事情是我最喜欢的氛围,除了最高法院,哪里还有这么好的地方呢?
廉政專員
專捉貪腐官員,并支持貪腐到一定程度需要死刑。
專捉貪腐官員,并支持貪腐到一定程度需要死刑。
像我这种自由主义,小政府主义者,都不认为政府有多大作用。
我也不希望这种明珠以后要当官的言论被有心人拿做民主人士也是想要拿下政权后,大口吃肉,大碗喝酒,按秤分金银的土匪。
所以,nothing。
我也不希望这种明珠以后要当官的言论被有心人拿做民主人士也是想要拿下政权后,大口吃肉,大碗喝酒,按秤分金银的土匪。
所以,nothing。
没什么管理经验和才能,可能混不上什么职位,我还是喜欢当异见人士,天天火力全开批评政府,民主的政体更需要反对派。
不像做官,我希望未来中国是一个老百姓最大的国家。
美式民主自由对于目前的中国只能是一个虽不能至,心向往之的东西。曾经多少体制内的信了法轮功一类邪教,还有最近的双黄连脱销,这不是一句民主自由就能救得了的。如果形势不算太悲观的话,个人最赞同的路线是随着经济的放缓和停滞,倒逼政治上改革,倒逼利益集团让利,完善法律系统,保障间接民主,保障新闻与学术自由。而我会去当个人大代表
先當議員立法不得成立納粹或共產党等一類政黨,然後轉職教育部長,宣揚人權普世價值,把法西斯等反人類意識型態踩在腳下。
当然是主席啦,由我来担任共和国主席,哈哈哈哈哈哈
我希望无政府,中国几千年历史没什么像样的政府,都喜欢一拍脑袋做决定,要他何用?全部改有民间组织自决
做一个普通的区议员便可。选于公民,服务于公民,做一些实实在在的小事。
当然,社工和公民监督者也是不错的选项。
当然,社工和公民监督者也是不错的选项。
成为研究东亚、中亚少数民族历史和各种非遗的砖家,保护少数民族地区的文化,民族的就是世界的。
立法会议员,类似乎香港民主派议员,约束权力,讨论政改,问责官员,怀着西方文明信仰的方向前行。
民运是以扩大自己影响力为目的的,就是假民主。不管想担任什么职务,都要符合之后制定的法律为准绳。是不是会弱肉强食似得搞优胜劣汰法,这不是真民主。
办一个英语培训机构,专门针对公务员、银行、律师、医生等中产阶级职业
在国际战犯法庭当个刽子手,亲手送反人类战犯上西天,我喜欢观察它们在末日来临时,各种屁滚尿流、如丧考妣,或死不认罪,「坚贞不屈」的各种表演,来丰富我的物种多样性研究。要不当个狱卒也可以,把它们对董瑶琼,对吴淦做的酷刑也施加在它们身上。
已隐藏
民主是个起点不是终点。在初期还需要有人把政局稳住,不希望这片土地上发生战乱。
确实我对出名和权力本身没有太大兴趣(不像包子),可能更愿意做个闷声幕后策划+掌控实权的某党党鞭&国会议员吧。必要时候可以念两首诗接替一把手:“苟...
确实我对出名和权力本身没有太大兴趣(不像包子),可能更愿意做个闷声幕后策划+掌控实权的某党党鞭&国会议员吧。
选举事务处处长,让百姓们通过自己的选票选出真正为人民服务的领导。
当然是国会议长
为什么我想当议长?
因为几年前,我和几个朋友去台湾拜访过王金平。
当时王院长夸我说:“你来当立法院长很合适,绝对够格、称职”。
他夸了我一句,所以我也算是自吹自擂一下。
为什么我想当议长?
因为几年前,我和几个朋友去台湾拜访过王金平。
当时王院长夸我说:“你来当立法院长很合适,绝对够格、称职”。
他夸了我一句,所以我也算是自吹自擂一下。
已隐藏
想当教育部长。把学校变回开启智慧培养素质的地方,防止再度成为愚化人的职业培训所。
我要做永远的反抗者,哪怕中国转型为天堂政治。 20字20字20字
民主社会的政府其实就是从黑道收取保护费的那种,转型成无限期和保镖公司签订合同的那种,我可不想当保镖,也不想做黑道,我只想自由自在,做个不伤害他人的,自由主义
鹿钟麟和溥仪说他当了公民也可以去竞选总统
你行你上,我不行我就不上了;不擔任任何職位,但我會履行我的公民義務,在自己擅長的崗位盡自己的責任。
應該會嘗試籌組政黨選議員,成功上台的話監察新政權的運作,同時推動各種轉型正義法案,對所有受舊政權嚴重壓迫的人作出補償,也會改革公營醫療制度讓大家能接受擁有台灣水準的免費醫療。在教育方面推動政策讓政府開辦高質素,有國際認證,類似香港IVE的兩年制職業教育學院,照顧成績普通的高中畢業生。除此之外推動中小學公民教育法案,去掉以前的韭菜教育, 讓下一代提早接觸到自己作為公民的權利和自由如何受憲法保護,提升政治參與同時教育學生們如何和平理性地論政。
不当官,追求民主不为权力。
民主以后,可以会去当个调查记者或者纪实作者,让共党的那些历史罪孽大白于天下。
然后当个永远的反对派,远远监督新上台的政府,哈哈。
民主以后,可以会去当个调查记者或者纪实作者,让共党的那些历史罪孽大白于天下。
然后当个永远的反对派,远远监督新上台的政府,哈哈。
如果实行民主法治
那我的愿望就是当一名社工足矣
中共统治下的社区丧失了行政之外的其他功能
因此做一名社工可以帮助被原子化的民众从孤立和无助中走出来 落实和体会民主生活
为自组织提供支持 为学校医院等社区机构提供协助 在实践中扫灭专制余毒
那我的愿望就是当一名社工足矣
中共统治下的社区丧失了行政之外的其他功能
因此做一名社工可以帮助被原子化的民众从孤立和无助中走出来 落实和体会民主生活
为自组织提供支持 为学校医院等社区机构提供协助 在实践中扫灭专制余毒
https://twitter.com/redwallpusher/status/1224187377603600384?s=20
二战以后,摩萨德以色列据说有专门的部门做全球清算的工作
二战以后,摩萨德以色列据说有专门的部门做全球清算的工作
每一个省都成立 廉政公署
专门打击该省该市贪官,贪腐,资金来源不当或是不透明。
最后贪官都怕被我抓,所以都给我一堆大红包。
最后我贪个几十亿 然后移民海外去。
专门打击该省该市贪官,贪腐,资金来源不当或是不透明。
最后贪官都怕被我抓,所以都给我一堆大红包。
最后我贪个几十亿 然后移民海外去。
已隐藏
三线城市直接对民的办事窗口小职员. 做不了太多,至少让每一位来访者感受到服务的态度和效率
民主了,大部分像县长,市长,省长都是选上去的,如果真的民主了,那就做个总统吧残念
都民主了当官,我就想去当个民间工会的会长什么的,保护工人权益。
虽然不想扯上关系
但是非要说的话 我觉得当驻美大使勉强还行
但是非要说的话 我觉得当驻美大使勉强还行
我对政治没兴趣也不擅长这些,政府职位留给有能力的人来做就行了。
当什么官,越是民主的国家越不需要官
轉型正義特別執行官
專門折騰共產黨員,使勁折騰
以下維基百科 "轉型正義"
專門折騰共產黨員,使勁折騰
以下維基百科 "轉型正義"
轉型正義(英語:Transitional Justice)是民主國家對過去獨裁政府實施的違法和不正義行為的彌補,通常具有司法、歷史、行政、憲法、賠償等面向。其根本基礎在還原歷史真相。評議者通常著重在執行轉型正義的單位拘泥於「究責」,而非改變體制避免重蹈覆轍、與最終的和解、撫平傷痛。
簡而言之,由政府檢討過去因政治思想衝突或戰爭罪行所引發之各種違反國際法或人權保障之行為,追究加害者之犯罪行為,取回犯罪行為所得之財產權利。此外亦考慮「制度性犯罪」的價值判斷與法律評價,例如紐倫堡大審、東京審判、去納粹化以及秘密警察等的罪行。轉型正義之目的為鞏固和保障基本人權之普世價值,以督促政府停止、調查、懲處、矯正、和預防未來政府對人權的侵犯。
我姿势水平可能不太够。可能会去基层普及公民意识好好发展这国家吧,80年代哪怕遇到了文革也能这么快的形成民主意识,我相信现在人也可以的。
或者和自己女票结婚去过两人世界。><
或者和自己女票结婚去过两人世界。><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