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现
精选
搜索
登录
注册
添加话题
...
修改记录
你们吃饭的时候会不会直接把食物残渣直接吐在桌子上?
也许是在海外待久了,窝老人家真的很看不惯这种行为。只是吐槽一下,如有冒犯请原谅。
时间
票数
3 个回复
anonym
我一般都是先做个大概的估计,大部分人(>=50%)不吐我就不吐,或者大部分人吐但饭局的牵头人或地位较高的人不吐我也不吐。 这样你和我吃饭就很愉快了:)
厉害国看人下菜碟说的就是俺;)
匿名用户
海外也要看哪儿吧?美国人手抓鸡腿薯条不说满到处都是食物残渣。
[已注销]
(钓鱼网站已屏蔽)
刘仲敬我恨你!刘仲敬我恨你!刘仲敬我恨你!
中国不能解体一解体就乱套了!!!
中国领土自古以来且能他人分割!!!
刘仲敬你胆大包天想分裂中国!!!
头可断血可流中国分裂不可以!!!
不可饶恕!!!不可饶恕!!!
要发言请先
登录
或
注册
发起人
匿名用户
推荐
一個港人對大陸感覺的改變歷程
【情景假设】如果中国取消“互联网墙”,会发生什么?破掉防火墙能否算作效率最高的“革命手段”?
民主体制为什么是文明进步经济发展的唯一选项?
关于2020年秋行军虫的研究:中国的小洪水正在路上
冰山一角:1976-2019年重要群体性事件统计(谁再说“中国人饿死不反抗”,我就把这图表拍他一脸)
【难民迎新系列】关于中国民主化转型的四种观点
《一枚硬币的两面》——与粉红朋友深入交谈后写的随笔。
「动漫看政治」(高达)UC宇宙纪元的崩坏到底是怎么形成的?
从加缪聊到当今的中国
北京为什麽错判了香港局势?
状态
最新活动:
2020-12-30
浏览:
207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