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家都来谈一谈,自己为什么喜欢美国?
美国,自由者的天堂,独裁者的地狱。
从中共建政的第一天起,中共一直视美国为自己最大的敌人,直到今天仍然都没有改变。
美国之所以成为全世界独裁者最害怕的国家,它一定有着自己的过人之处。
今天,就让我们谈一谈,大家为什么喜欢美国?或者说,美国有哪一些独特的优点?
从中共建政的第一天起,中共一直视美国为自己最大的敌人,直到今天仍然都没有改变。
美国之所以成为全世界独裁者最害怕的国家,它一定有着自己的过人之处。
今天,就让我们谈一谈,大家为什么喜欢美国?或者说,美国有哪一些独特的优点?
我是美国人,不爱美国难道爱中共国吗?
紫薯紫薯紫薯紫薯紫薯
紫薯紫薯紫薯紫薯紫薯
这个问题我竟然没回答过。。。因为在美国我可以在不奴颜婢膝的前提下做一个外向的人。
从小到大周围的人都认为我很内向,我自己也这么认为,我爸念叨我“要外向一点”至少十几年了,我怼回去“你不就是想要我学着讨好别人?”也有不知道多少次了,作为一个社交老油条他用了无数方法论证“外向”和“讨好”是两回事,我曾经也差点被说服了,直到我来美国。
一开始在电梯里面有人问我“Are you here for fun?”的时候我是不知所措的,因为我不知道她这样small talk是想干什么,但是后来几年类似的事情太多了,我也渐渐习惯了。我也就习惯了帮别人带一下门,习惯了任何场合的“how do you do”与"have a nice one",习惯了“Is anything alright?”,以及small talk。我发现自己其实挺喜欢和陌生人聊天的,对于陌生人有一个好的态度也成了生活习惯。
尊重与友善是相互的,我在中国见到的绝大多数陌生人都只会冷着一张脸对我,我无数次被告知要对他们有友善的态度——可我为什么要这样?如果别人对我粗鲁又冷漠,我又为什么要笑脸相迎呢?这不是奴颜婢膝又是什么呢?哦对,我被告知这样做会增广人脉,扩展交际,确实是这个道理,但是在美国我这么干的时候不会迎着一张poker face或者不知所措的脸,所以我更愿意在美国做一个外向的人。
从小到大周围的人都认为我很内向,我自己也这么认为,我爸念叨我“要外向一点”至少十几年了,我怼回去“你不就是想要我学着讨好别人?”也有不知道多少次了,作为一个社交老油条他用了无数方法论证“外向”和“讨好”是两回事,我曾经也差点被说服了,直到我来美国。
一开始在电梯里面有人问我“Are you here for fun?”的时候我是不知所措的,因为我不知道她这样small talk是想干什么,但是后来几年类似的事情太多了,我也渐渐习惯了。我也就习惯了帮别人带一下门,习惯了任何场合的“how do you do”与"have a nice one",习惯了“Is anything alright?”,以及small talk。我发现自己其实挺喜欢和陌生人聊天的,对于陌生人有一个好的态度也成了生活习惯。
尊重与友善是相互的,我在中国见到的绝大多数陌生人都只会冷着一张脸对我,我无数次被告知要对他们有友善的态度——可我为什么要这样?如果别人对我粗鲁又冷漠,我又为什么要笑脸相迎呢?这不是奴颜婢膝又是什么呢?哦对,我被告知这样做会增广人脉,扩展交际,确实是这个道理,但是在美国我这么干的时候不会迎着一张poker face或者不知所措的脸,所以我更愿意在美国做一个外向的人。
飯菜很棒,景色不錯,節假日很多,可以擁槍,抽麻,工作種類豐富,美國人大多熱情到招人煩,玩遊戲不用費盡設置線路,低關稅,開得起道奇,好處多到講不完吧
美国是全世界唯一一个倚靠信仰认同就可以成为美国人的国家。
试问古今中外,有哪个国家可以,通过让外国人选择承认一系列教条,承认一系列信仰,承认一系列想法,就能够在文化上被认可为一名美国人?
传统国家哪个国家不是靠文化渊源,血缘等去认可这个人为本国人?
美国是近现代,跟当代,唯一一个通过认可该国价值观就可以认可自己为美国人的国家。光是这一点就完爆全球其他各国。
同时,美国建国的三个理念是:
1. Life
2. Liberty
3. The pursuit of happiness
在保障了这3个基本的需求下写下了美国的宪法,也是在此基础上有了所有的美国法律的延伸。一切都是为了保障在这里,人们可以有生命,有自由,有对于美好生活的追求。
美国没法像中国那样搞一些霸王级别工程,但是这些基本的,对于普通人来说,就足够了。
同时,我觉得州可以起诉总统就很强。
中国你可以吗?你可以吗?你可以吗?
试问古今中外,有哪个国家可以,通过让外国人选择承认一系列教条,承认一系列信仰,承认一系列想法,就能够在文化上被认可为一名美国人?
传统国家哪个国家不是靠文化渊源,血缘等去认可这个人为本国人?
美国是近现代,跟当代,唯一一个通过认可该国价值观就可以认可自己为美国人的国家。光是这一点就完爆全球其他各国。
同时,美国建国的三个理念是:
1. Life
2. Liberty
3. The pursuit of happiness
在保障了这3个基本的需求下写下了美国的宪法,也是在此基础上有了所有的美国法律的延伸。一切都是为了保障在这里,人们可以有生命,有自由,有对于美好生活的追求。
美国没法像中国那样搞一些霸王级别工程,但是这些基本的,对于普通人来说,就足够了。
同时,我觉得州可以起诉总统就很强。
中国你可以吗?你可以吗?你可以吗?
美国给了我机会
如果我留在中国 那我肯定是高专或者大专毕业后 上海一个无产阶级 5000的月光族
美国给了我读CS机会
如果我留在中国 那我肯定是高专或者大专毕业后 上海一个无产阶级 5000的月光族
美国给了我读CS机会
自由的土地,勇士的家乡!
十三州崛起于荒野,从无到有,以自由的意志,民主的信仰引领人类从专制与黑暗中走出,它是史无前例的正义之国。即使任何国家长远都会灭亡,美国也无疑是我们这个时代最亮的一抹色彩,当之无愧的自由灯塔,为人类指引方向。
十三州崛起于荒野,从无到有,以自由的意志,民主的信仰引领人类从专制与黑暗中走出,它是史无前例的正义之国。即使任何国家长远都会灭亡,美国也无疑是我们这个时代最亮的一抹色彩,当之无愧的自由灯塔,为人类指引方向。
35岁以上不算老
120斤以上不算胖
结过婚生过孩子的女人依然可以寻找爱情,不会被叫“二手货”
可以吸大麻😂
其实基本人权有保障、不内卷也能衣食无忧的国家我都喜欢,不一定非要美国。来这是因为好移民,我又不会北欧语言。
120斤以上不算胖
结过婚生过孩子的女人依然可以寻找爱情,不会被叫“二手货”
可以吸大麻😂
其实基本人权有保障、不内卷也能衣食无忧的国家我都喜欢,不一定非要美国。来这是因为好移民,我又不会北欧语言。
客觀地說,美國好處數不勝數,壞處也可以找出一堆。主觀上,本人來美近30年,這個偉大的國家給我的實在太多,感恩
根深蒂固的个人主义。
不会有人告诉你中国特有真理如“什么年龄做什么事”,“别人都做这个你也要做”。
不会有人告诉你中国特有真理如“什么年龄做什么事”,“别人都做这个你也要做”。
談不上喜歡,而且我個人喜歡日本和歐洲多一些,
但是因為小粉紅在牆國的反美風氣,我自己是那種,只要小粉紅所反對所討厭的,我就喜歡
用一個人物來形容的話,我覺得川普是教科書級的美國人
雖然他比較重視他自己的利益,但19年的反送中加美中貿易戰,他開啟了反共的序幕,而且他是屬於實力至上者
相比之下,我覺得民主黨已經完全偽善了⋯⋯雖然很支持民主黨的普世價值,但是過於矯枉過正了
但是因為小粉紅在牆國的反美風氣,我自己是那種,只要小粉紅所反對所討厭的,我就喜歡
用一個人物來形容的話,我覺得川普是教科書級的美國人
雖然他比較重視他自己的利益,但19年的反送中加美中貿易戰,他開啟了反共的序幕,而且他是屬於實力至上者
相比之下,我覺得民主黨已經完全偽善了⋯⋯雖然很支持民主黨的普世價值,但是過於矯枉過正了
新用户还不能发帖,但既然有人提到这个问题了就趁机问下。首先我是不太喜欢美国,但这主要是出于对他文化上的印象,感觉过于前卫了,本人还是喜欢欧洲的一些国家,沉淀感强一些。其实很多人移民美国已经足以说明美国的好了,我想知道的是,民主自由的发达国家欧洲也有很多,没什么还是去美国的人最多呢?有没有葱友解答下,感谢。
哪国人都一样。都有好人都有坏人。
所以不能一概而论。
所以不能一概而论。
我对古典学非常感兴趣,尤其钟爱拉丁文,古希腊文,梵文和巴利文,而在这方面投入大量研究,达到极高造诣的基本都是美国学者。我在网上下载的相关语言自学书籍也都是美国教授学者编纂的。
围观品葱很久了,感觉这里人才济济,而且大家普遍推崇普世价值观和西方文明。因此今天我才特意注册了账号,想了解一下这里是否有擅长拉丁文和古希腊文的同学。我前些天在一个关注的作拉丁文推广的美国youtuber节目下面用拉丁文留言了,他也回复了,不知这里有没有能读懂以及能用拉丁文写作的同学。
手机不知道如何发图,我就把文本拷贝上来吧。等我可以发起主题了再发图吧。
Salve, Luke! Ut nuper valuistine? Est fortasse dictu incredibile, nam ego, quem nullo modo cognovisti, nunc equidem tibi, latinae amanti, studiis atque etiam amore acre scribo aliquid, quod vero prima adhuc epistula mea manu scripta fiat, si diligentia industriaque tantum perficere possim quantum ab Musa dictatum. Atque mihi multo voluptati gloriaeque hoc vobis scribere, quod iam diu scribendi exercitationem eius modi volui post complures menses scriptorum legendorum antiquorum, apud quos meae deliceae Cicero, Horatius atque Caesar ille magnus. Quare hac faculta data tibi gratias ago.
Quamobrem, quaeris, tu tandem optavisti ad me, sed non ad ceteros, ut sic amice atque libere latina utereris, tamquam in numero tuorum familiarium, atque etiam amicorum fuissem? Primum hoc mihi crede: est haud paulo dificile invenire mea urbe aliquem, cui placeat vel latinam discere vel me audire quam iudicundum beatumque libros latine scriptos legere atque de eis sapientiam percipere. Hanc rem autem facilius accepi: quare quis tandem eos reprehendat, aut quis eis iure suscenseat, si, quantum mihi egomet ad haec studia colanda sumo, tandum ceteris ad suas res obeundas, tandum ad festos dies ludorum celebrandos, tandum ad alias voluptates et ad ipsam requiem animi et corporis concessum erit temporum? Quae cum ita sint, gratiae deis quoque agendae sunt quia sine eorum adiumento simul tecum lepore latinae elegentiaque oratorum excellentium frui non possem.
Deinde vereor enim ne egomet amoris studiorum classicorum tui admirationem meam exprimere illo more designo polito viro nondum potis sim, quemadmodum non ita feci ut volui paucis ante diebus ubi forum tuum latinum visum est. Nunc tamen si ingenium desit, ut opinor, admiratio vestri versus faciat, ut amor omnia vincit. Nam profecto hoc laetor te libenter et feliciter latinae studere, qui avis rara omnino apte appeletur. Quam maxime in modum mirandum disco te annos consequentes studiis classicis dedicare velle. Multi equidem homines etiam adulescentes gloriae aut pecuniae serviunt sed pauci quidam sunt qui cetera pro nihilo habeant sed naturam rerum cognoscere cupiant. Est multo gratum te scire in hoc numero studiosorum sapientiae, id est enim philosophorum.
Ut poeta ille profitetur:
'Cynthia te vatem fecit, lascive Properti;
ingenium Galli pulchra Lycoris erat;
fama est arguti Nemesis formosa Tibulli;
Lesbia dictavit, docte Catulle, tibi'
Itaque tu, Luke, mihi loquaci Camena eras.
围观品葱很久了,感觉这里人才济济,而且大家普遍推崇普世价值观和西方文明。因此今天我才特意注册了账号,想了解一下这里是否有擅长拉丁文和古希腊文的同学。我前些天在一个关注的作拉丁文推广的美国youtuber节目下面用拉丁文留言了,他也回复了,不知这里有没有能读懂以及能用拉丁文写作的同学。
手机不知道如何发图,我就把文本拷贝上来吧。等我可以发起主题了再发图吧。
Salve, Luke! Ut nuper valuistine? Est fortasse dictu incredibile, nam ego, quem nullo modo cognovisti, nunc equidem tibi, latinae amanti, studiis atque etiam amore acre scribo aliquid, quod vero prima adhuc epistula mea manu scripta fiat, si diligentia industriaque tantum perficere possim quantum ab Musa dictatum. Atque mihi multo voluptati gloriaeque hoc vobis scribere, quod iam diu scribendi exercitationem eius modi volui post complures menses scriptorum legendorum antiquorum, apud quos meae deliceae Cicero, Horatius atque Caesar ille magnus. Quare hac faculta data tibi gratias ago.
Quamobrem, quaeris, tu tandem optavisti ad me, sed non ad ceteros, ut sic amice atque libere latina utereris, tamquam in numero tuorum familiarium, atque etiam amicorum fuissem? Primum hoc mihi crede: est haud paulo dificile invenire mea urbe aliquem, cui placeat vel latinam discere vel me audire quam iudicundum beatumque libros latine scriptos legere atque de eis sapientiam percipere. Hanc rem autem facilius accepi: quare quis tandem eos reprehendat, aut quis eis iure suscenseat, si, quantum mihi egomet ad haec studia colanda sumo, tandum ceteris ad suas res obeundas, tandum ad festos dies ludorum celebrandos, tandum ad alias voluptates et ad ipsam requiem animi et corporis concessum erit temporum? Quae cum ita sint, gratiae deis quoque agendae sunt quia sine eorum adiumento simul tecum lepore latinae elegentiaque oratorum excellentium frui non possem.
Deinde vereor enim ne egomet amoris studiorum classicorum tui admirationem meam exprimere illo more designo polito viro nondum potis sim, quemadmodum non ita feci ut volui paucis ante diebus ubi forum tuum latinum visum est. Nunc tamen si ingenium desit, ut opinor, admiratio vestri versus faciat, ut amor omnia vincit. Nam profecto hoc laetor te libenter et feliciter latinae studere, qui avis rara omnino apte appeletur. Quam maxime in modum mirandum disco te annos consequentes studiis classicis dedicare velle. Multi equidem homines etiam adulescentes gloriae aut pecuniae serviunt sed pauci quidam sunt qui cetera pro nihilo habeant sed naturam rerum cognoscere cupiant. Est multo gratum te scire in hoc numero studiosorum sapientiae, id est enim philosophorum.
Ut poeta ille profitetur:
'Cynthia te vatem fecit, lascive Properti;
ingenium Galli pulchra Lycoris erat;
fama est arguti Nemesis formosa Tibulli;
Lesbia dictavit, docte Catulle, tibi'
Itaque tu, Luke, mihi loquaci Camena eras.
自由 民主 法制 尊重人权
保证了这几样 才能把个人的能力和特长发挥到极致, 只有个人能力发挥出来发挥到极致才能把事情做到最好,所以美国在各行各业中基本是第一,特别是科技这一块,需要自由的环境,才能有创新,简单点说 就是敢想敢做
保证了这几样 才能把个人的能力和特长发挥到极致, 只有个人能力发挥出来发挥到极致才能把事情做到最好,所以美国在各行各业中基本是第一,特别是科技这一块,需要自由的环境,才能有创新,简单点说 就是敢想敢做
全世界最发达的国家 就是美国 美国世界第一 全世界都喜欢美国人 又粗又长帅屌大
没有对比就没有伤害,谈不上多喜欢,但受够了现在的国家
世界人喜欢美国,正如中国人喜欢中国一样
中国共产党中国政府是中国的老大,美国是世界的老大。小粉红爱中国,是因为他们眼界有限只能看到天下都是中国政府的那一片天,我们爱美国,是因为我们能够跳出中国的天下,进入世界的天下。
中国共产党中国政府是中国的老大,美国是世界的老大。小粉红爱中国,是因为他们眼界有限只能看到天下都是中国政府的那一片天,我们爱美国,是因为我们能够跳出中国的天下,进入世界的天下。
美国相对欧洲的缺点数不胜数。不是美国人有多优秀,只是美国孤悬海外,吃了二战的巨大红利,取代欧洲成为了西方文明的中心,占据了学术人才资源而已。这是近代史的常识。
(谁敢因本人批判美国而是我是粉红,那你这种二极管“芝麻仁”还是赶快闭嘴,去改悔你的“支性”吧。你到哪里都是污染舆论环境)
(谁敢因本人批判美国而是我是粉红,那你这种二极管“芝麻仁”还是赶快闭嘴,去改悔你的“支性”吧。你到哪里都是污染舆论环境)
美国的很多书籍,特别是心理学相关可以将一些很晦涩难懂的东西讲解给普通人听。这个东西中国也有,但是古籍中的东西太晦涩了。
我先來,美国一直都是我的精神祖国,我从来没有想过有一天我可以距离他如此的近,自从拿到加拿大的护照之后,我总觉得我现在算半个美国人,老天待我不薄啊!
在我心里美国是强大又会带来安全感的国家,维护世界的公平和正义,虽然也有自己的一些计划,但是美国所代表的一方一直都是正义的一方。而且我很喜欢美国向世界输出的那种健康的民族自豪感和爱国情绪,这一点在其他民主国家比较少见,因为美国真的很强大,在任何一个领域都遥遥领先于世界上其他国家,就让人很感叹,也很羡慕,世界上会有这样一片受祝福的地方
在我心里美国是强大又会带来安全感的国家,维护世界的公平和正义,虽然也有自己的一些计划,但是美国所代表的一方一直都是正义的一方。而且我很喜欢美国向世界输出的那种健康的民族自豪感和爱国情绪,这一点在其他民主国家比较少见,因为美国真的很强大,在任何一个领域都遥遥领先于世界上其他国家,就让人很感叹,也很羡慕,世界上会有这样一片受祝福的地方
自由。真正的法无禁止即可为的自由。
自由。真正的法无禁止即可为的自由。
自由。真正的法无禁止即可为的自由。
自由。真正的法无禁止即可为的自由。
自由。真正的法无禁止即可为的自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