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为什么标记/封禁我?】若认为自己遭受不合理的标记/封禁,可在此帖回复进行申诉。
若您认为对您的处置不合理,申诉时请@被标记/封禁的用户名、被标记/封禁的理由以及您的申诉理据。(被封禁用户可另注册账号在本帖进行申诉)
申诉提交后,管理员会在后台收到通知并进行复核。若判定对您的处置不合理,会在两日内进行纠正。反之,若无任何回应,则表示对您的处置并无不妥之处。
品葱管理员均为志愿者,会努力做到对所有用户一视同仁。收到处罚难免会有情绪,但请理解。本站常有恶意捣乱者,管理员没有能力区分您到底是在真诚地发脾气,还是在胡搅蛮缠。建议先冷静一会儿,再以友好的态度进行申诉、阐述理据。
如被再次标记但已回复本楼,可编辑原回复后加入新的申诉请求,并在该楼讨论区下方@admin。
我的发言字字珠玑,言之有物,获赞过百,却无缘无故被标记🤬不友善用户,盼望管理员明察秋毫,撤消我的标记, 现在我只能回帖不能发帖很憋屈。
我不服,为什么我被标记了,我只是说明了我自己的观点,欺负人吗?
申请取消黑名单和灰名单,两种名单的期限都早已过了
并且习果然刹车了,这也应验了我之前的一些观点,申请取消限制
并且习果然刹车了,这也应验了我之前的一些观点,申请取消限制
已隐藏
已隐藏
请问什么叫做言论自由?不要好的不学,学共匪那一套。
已隐藏
我发的帖子没有任何不友善的意图。如果您觉得不妥可以把我的帖子删除。
希望管理员能将不友善用户标记转为观察。谢谢。
希望管理员能将不友善用户标记转为观察。谢谢。
求解除限制~~~~~~~~~~~~~~~~~~~~~~~~~~~~~~~~~~~~~~~~~~~~~~~~~~~~~~~~~~~~~~~~~~~~~~~~~~~~~~~~~
y一个写字都要给自己先画个田字格的民族,一个思维完全被束缚的民族,小米监控你,华为监控你,你不敢说,我说我发明个设备,可以保护隐私, 你居然先提隐私?哈哈哈,去你妈的品葱,臭支集散地,建议早日核灭。黄皮猪就是黄皮猪,除了被图之外,毫无用处
无缘无故被标记🤬不友善用户,盼望管理员明察秋毫,撤消我的标记
无缘无故被标记🤬不友善用户,盼望管理员明察秋毫,撤消我的标记
已隐藏
无缘无故被标记🤬不友善用户,盼望管理员明察秋毫,撤消我的标记
我说某个用户提出的问题幼稚、傻逼问题,因为真的是啊,提出那样的问题让我觉得他拉低品葱的整体水平。我不希望品葱是幼儿园程度,没有自己的调研能力和思考和解决问题的习惯。有些人是需要点醒的,忠言逆耳,我愿意做这个“坏人”,为的是带来公益。
怎么做才能解除 不友善用户啊,,也得给个教程啊 这申诉7 8回一点用没有啊 你也得告诉 别人怎么申诉解除啊
我发的帖子没有任何不友善的意图。如果您觉得不妥可以把我的帖子删除啊 那还得怎么申诉才行啊
我发的帖子没有任何不友善的意图。如果您觉得不妥可以把我的帖子删除啊 那还得怎么申诉才行啊
无缘无故被标记🤬不友善用户,盼望管理员明察秋毫,撤消我的标记
已隐藏
在这个贴子https://pincong.rocks/article/53385里面,tuituitui8953,赵客胡缨 此两人先进行辱骂,而且说话更难听,为什么只标记我而不标记此两人?
而且说我用小号给自己刷赞是什么根据?哪个是我的小号?
@一只鹿兒 此人明显喜欢拉偏架,上面有多个用户也反映如此,为什么不撤销此人管理权?
而且说我用小号给自己刷赞是什么根据?哪个是我的小号?
@一只鹿兒 此人明显喜欢拉偏架,上面有多个用户也反映如此,为什么不撤销此人管理权?
不知道为何给我不友善标记?从来没发表过不友善言论。
标记 (黑名单) • 2023-01-01
管理员: 一只鹿兒 (1353 8496)
用户: StrengthOf 黑名单 (13 695)
详情: 习禁2b【禁复读机令】多次发表中文世界中反复出现的观点 https://pincong.rocks/article/id-52930__item_id-966306# 觀察期間無改善, https://pincong.rocks/article/item_id-969706 https://pincong.rocks/article/item_id-969624 黑單至1.8,圖支愛好建議新家https://h.pincong.rocks/
一月八号已过 要求解禁
管理员: 一只鹿兒 (1353 8496)
用户: StrengthOf 黑名单 (13 695)
详情: 习禁2b【禁复读机令】多次发表中文世界中反复出现的观点 https://pincong.rocks/article/id-52930__item_id-966306# 觀察期間無改善, https://pincong.rocks/article/item_id-969706 https://pincong.rocks/article/item_id-969624 黑單至1.8,圖支愛好建議新家https://h.pincong.rocks/
一月八号已过 要求解禁
申请解封
我只是转载别人的YouTube视频
可以吗?
20字20字20字20字20字20字20字20字20字20字20字20字20字20字20字20字20字
我只是转载别人的YouTube视频
可以吗?
20字20字20字20字20字20字20字20字20字20字20字20字20字20字20字20字20字
申诉账号 @bsbdsns
操作管理员 一只鹿兒
品葱这个管理员怎么无理由封号?我这条回复有错误吗?品葱管理员是帮着诈骗犯鱼肉百姓吗?诈骗犯还不能骂了?
说多次重复,首页多少骂中共和习近平的都不算重复,我骂诈骗犯算重复?
我的回复
“白手套不就是干这个用的么?有脏事儿不用脏金主而是脏白手套?既然做了资本的白手套,就默认了现在犯罪要顶罪。
不过中国和台湾金主爱戏子爱到骨子里了,居然能废了一国刑法,保护诈骗犯明星不判刑。不用担风险就能分钱,这还叫白手套吗?这白手套也太好做了吧?”
操作管理员 一只鹿兒
品葱这个管理员怎么无理由封号?我这条回复有错误吗?品葱管理员是帮着诈骗犯鱼肉百姓吗?诈骗犯还不能骂了?
说多次重复,首页多少骂中共和习近平的都不算重复,我骂诈骗犯算重复?
我的回复
“白手套不就是干这个用的么?有脏事儿不用脏金主而是脏白手套?既然做了资本的白手套,就默认了现在犯罪要顶罪。
不过中国和台湾金主爱戏子爱到骨子里了,居然能废了一国刑法,保护诈骗犯明星不判刑。不用担风险就能分钱,这还叫白手套吗?这白手套也太好做了吧?”
哪里不友善?我就讨个说法。
哪里不友善?我就讨个说法。
哪里不友善?我就讨个说法。
不友善是在回复了《为何中国人看不起民主社会主义》一文后获得的。回复原文如下:
社会民主主义与自由竞争资本主义唯一的区别,说白了,就是福利。福利,说白了,就是把穷人当叫花子打发,让他们有所依靠,能维持最低生活水平,不至于穷死饿死罢了。如果想过稍微象样点的日子,立马就得面临资本主义竞争。
而苏式社会主义,政治上没民主,经济上至少对城市人口是做出重大让步的:用大锅饭、铁饭碗、铁工资再加住房、医疗、教育等福利把他们养来,三个人的活五个人干。除非犯政治错误、刑事罪行,一般情况下企事业单位无权解雇、裁员,长期病假在家也能70%的工资旱涝保收。虽说工资比发达资本主义国家低,却也清闲。关键是,与福利主义保障最低生活水准不同,这种体制是不用竞争,就能在社会上过上中等生活。
由此带来低效,那是肯定的,于是老邓下决心停大锅饭,砸铁饭碗。这事的阻力很大,可说是比当年清政府想停八旗的铁杆庄稼都难,因为绝大多数城市人口都是铁饭碗的受益者。土共在“总设计师”的领导下,从1984年发布《中共中央关于城市经济体制改革的决定》起,就想一举砸掉大锅饭,几次失败,一波三折,直到92年老邓南巡后,才正式确立企业的解雇权。彻底解决国企问题,已是老邓逝世前后,九十年代末了。
好不容易甩掉个大包袱,土共哪里还会愿意再背上福利这个小包袱。而社会民主主义政治上承袭自由资本主义的选票制,土共就更不愿意了。
至于老百姓,由于之前曾享受过比福利优越得多的社会主义铁饭碗,即使给他们些福利,他们也未必满意。因此社会民主主义的群众基础也很弱。
哪里“不友善”了?难道谈自己的观点就是“不友善”?这不成老共了。
社会民主主义与自由竞争资本主义唯一的区别,说白了,就是福利。福利,说白了,就是把穷人当叫花子打发,让他们有所依靠,能维持最低生活水平,不至于穷死饿死罢了。如果想过稍微象样点的日子,立马就得面临资本主义竞争。
而苏式社会主义,政治上没民主,经济上至少对城市人口是做出重大让步的:用大锅饭、铁饭碗、铁工资再加住房、医疗、教育等福利把他们养来,三个人的活五个人干。除非犯政治错误、刑事罪行,一般情况下企事业单位无权解雇、裁员,长期病假在家也能70%的工资旱涝保收。虽说工资比发达资本主义国家低,却也清闲。关键是,与福利主义保障最低生活水准不同,这种体制是不用竞争,就能在社会上过上中等生活。
由此带来低效,那是肯定的,于是老邓下决心停大锅饭,砸铁饭碗。这事的阻力很大,可说是比当年清政府想停八旗的铁杆庄稼都难,因为绝大多数城市人口都是铁饭碗的受益者。土共在“总设计师”的领导下,从1984年发布《中共中央关于城市经济体制改革的决定》起,就想一举砸掉大锅饭,几次失败,一波三折,直到92年老邓南巡后,才正式确立企业的解雇权。彻底解决国企问题,已是老邓逝世前后,九十年代末了。
好不容易甩掉个大包袱,土共哪里还会愿意再背上福利这个小包袱。而社会民主主义政治上承袭自由资本主义的选票制,土共就更不愿意了。
至于老百姓,由于之前曾享受过比福利优越得多的社会主义铁饭碗,即使给他们些福利,他们也未必满意。因此社会民主主义的群众基础也很弱。
哪里“不友善”了?难道谈自己的观点就是“不友善”?这不成老共了。
部分人的反人类言论就是应该被折叠
如果品葱连基本“保护生命权”的意识都没有,那也不会有人权,更不会有自由民主。
难道品葱对于喊打喊杀的共产色彩浓厚的打土豪分田地的类似言论不惩戒,不删除,对这种言论不封禁,不折叠?
倒是惩戒宣扬民主抗争,宣扬司法独立的言论么?
@一只鹿儿
管理员自己出来说下,要不要确立下品葱文明发言条件,难道墙外动辄杀光中国几亿人与墙内粉红动辄杀光日本人,不是异曲同工么?不用规范的么?哪个平台上到处都是这种攻击他人,喊打喊杀的言论?
倡议和平抗争倒被观察了?请取消观察,完全不合理。
如果品葱连基本“保护生命权”的意识都没有,那也不会有人权,更不会有自由民主。
难道品葱对于喊打喊杀的共产色彩浓厚的打土豪分田地的类似言论不惩戒,不删除,对这种言论不封禁,不折叠?
倒是惩戒宣扬民主抗争,宣扬司法独立的言论么?
@一只鹿儿
管理员自己出来说下,要不要确立下品葱文明发言条件,难道墙外动辄杀光中国几亿人与墙内粉红动辄杀光日本人,不是异曲同工么?不用规范的么?哪个平台上到处都是这种攻击他人,喊打喊杀的言论?
倡议和平抗争倒被观察了?请取消观察,完全不合理。
@一只鹿儿
你就是个独裁垃圾,超级傻逼
祝你断子绝孙不得好死
祝你新年进医院霉运不断
祝你被每一个你封号拉黑的人给弄死
弄死一万次
再被人撒泡尿臭死熏死
打倒品葱最大独裁者一只鹿儿!
打倒品葱最大独裁者一只鹿儿!
打倒品葱最大独裁者一只鹿儿!
你就是个独裁垃圾,超级傻逼
祝你断子绝孙不得好死
祝你新年进医院霉运不断
祝你被每一个你封号拉黑的人给弄死
弄死一万次
再被人撒泡尿臭死熏死
打倒品葱最大独裁者一只鹿儿!
打倒品葱最大独裁者一只鹿儿!
打倒品葱最大独裁者一只鹿儿!
请问管理员 我这这样的新注册用户 想要发帖问关于移民的问题 应该怎么办?
新注册用户 好像不能发起问题 谢谢
新注册用户 好像不能发起问题 谢谢
我这个新用户 不是水军 就想问一个关于电脑维修技术员移民的问题 谢谢 我怎么发起问题啊 是不是得 给别人点赞
本人没有任何不友善言论,请删除不友善标记,谢谢
@一只鹿儿
我发的讨论是暗讽啊 没有吹习近平的意思啊 高级黑啊 没别的
我发的讨论是暗讽啊 没有吹习近平的意思啊 高级黑啊 没别的
不是 观察 这个处罚措施 是不是 按照等级 声望 每个人 每个品葱网友 周期性都得轮上一回啊 要是这样 我就没意见了
@一只鹿儿,我承认是我的错误,我不该骂你的,对不起,我在这里向你道歉,也希望管理员能在合适的时候把我移出黑名单
@一只鹿儿
不是 观察 这个处罚措施 怎么还扣声望啊 这积极回复半个月 才挣的声望 怎么一个观察扣掉2个 还剩一个了 而且被观察的原因也是不清楚?
不是 观察 这个处罚措施 怎么还扣声望啊 这积极回复半个月 才挣的声望 怎么一个观察扣掉2个 还剩一个了 而且被观察的原因也是不清楚?
一只鹿儿,你封禁的理由就是你个人的喜好吗?你折叠我的帖子,其他管理员看到了都解开了,可见你的封禁也多么荒谬。现在甚至标记了我,发帖还得验证。希望你有心维护这个论坛的自由性,不要像个独裁者一样爱管制他人,不要搞烂这个论坛了。
已隐藏
已隐藏
@一只鹿 您就先取消我的灰名单吧 帖子可以转水
又不友善了?是不是只要开口说话就是不友善?要不你直接注销我的号就行,天天搞些有的没的。说句话要是被喷我都不还口还不友善,权限闹够了没?三天两头不友善,友善你xxxx
已隐藏
已隐藏
@terrenoir
正常反击别人的人生攻击,为什么要封禁我,而且我用语一直相当克制。
正常反击别人的人生攻击,为什么要封禁我,而且我用语一直相当克制。
一只鹿儿这滥用职权的➖➗ 已经进化到给法轮功这种邪教当左膀右臂了 能因为抨击法轮功的那四亿给人黑名单 左逼是你这种成色也是让人毫不意外 我就说一句 不管你自我欺骗给出自己什么理由滥用职权当走狗 你的所作所为所有人都看在眼里 我也祝你深刻服从法轮功李大师的指导 体验一下当剩下的三分之二是什么感觉🤢🤮
已隐藏
清楚、冷靜指出回覆存在的問題也算「不友善」?品蔥是打算學中共建立「和諧」社會嗎?
解除了又被系統自動標記? 我要求一個解釋。(我認為這裏應該移除最少二十字限制,因為這裏是申訴貼)
系统消息:被标记不代表您在品葱的讨论不受欢迎。请您理解中文网络世界存在大量影响正常理性讨论的观点和言论,我们需要为营造一个【自由阳光地探讨问题】的中文平台作出努力。
感觉不是特别自由啊。
1 我发的唯一一篇文章里,哪个观点是“中文世界中反复出现的观点”?不都是很正常严谨的表述吗?
2 我不是坚定的大一统或者分裂,我只是个温和派,难道品葱只能无脑支持分裂?
3 而且为什么连解除期限都没有,直接给个永久标记?无法理解。无法理解。
感觉不是特别自由啊。
1 我发的唯一一篇文章里,哪个观点是“中文世界中反复出现的观点”?不都是很正常严谨的表述吗?
2 我不是坚定的大一统或者分裂,我只是个温和派,难道品葱只能无脑支持分裂?
3 而且为什么连解除期限都没有,直接给个永久标记?无法理解。无法理解。
已隐藏
已隐藏
我只不过比较与古巴导弹危机和俄乌之争,说明美俄都在行霸权,世界还是以大欺小,实力说话,怎么就是违规?难道一定要“站对立场”才合规?这跟老共有什么两样?
以前传说很多BBS网站的“网友”其实是水军。他们都是带风向的,任务是要用“正面言论”压倒不付合网站宗旨的言论。谁跟他们辩到底就“违规”。莫非你葱也这样?
以前传说很多BBS网站的“网友”其实是水军。他们都是带风向的,任务是要用“正面言论”压倒不付合网站宗旨的言论。谁跟他们辩到底就“违规”。莫非你葱也这样?
已隐藏
已隐藏
能否帮忙取消不友善标记,我只不过说了一声胡鑫宇可能是自杀,然后就被点了五个反对,然后就永世不能发帖,不能点赞别人了?就好像我是文革时期的黑五类?成分不佳?
论坛管理还是应该不要这么一刀切。至少给个机会重新拿掉这个标签。更何况我后来又拿了很多赞。
论坛管理还是应该不要这么一刀切。至少给个机会重新拿掉这个标签。更何况我后来又拿了很多赞。
说胡鑫死于自杀就要不友善。这里是搞文革吗?这他妈比TG还狠啊。老子在国内说胡死于自杀都没被封禁。
先把我标记为“观察”,现在干脆把我打回“新注册用户”。我一直不停地在参加讨论,凭什么算我新注册用户?再一看明白了,原来是为了不让我在“北约东扩是不是很恶心”的帖子里与那个所谓的“网友”辩论。
都说BBS网站很多“网友”其实是水军。他们的任务是要用“正面言论”压倒不付合网站宗旨的发言,因此一定要保证他们在辩论中“赢”到最后。谁跟他们辩到底,使他们理屈词穷了,就祭出“违规”、禁言的招数。
这德行,只能说他们幸亏手里没枪杆子,否则真会比土共还狠。
都说BBS网站很多“网友”其实是水军。他们的任务是要用“正面言论”压倒不付合网站宗旨的发言,因此一定要保证他们在辩论中“赢”到最后。谁跟他们辩到底,使他们理屈词穷了,就祭出“违规”、禁言的招数。
这德行,只能说他们幸亏手里没枪杆子,否则真会比土共还狠。
我没有攻击任何人,你葱标榜言论自由,可是我没有攻击任何人,只是阐述事实
已隐藏
发了一个贴,被点了两个踩,又变成不友善用户了。。。
清楚、冷靜指出回覆存在的問題也算「不友善」?品蔥是打算學中共建立「和諧」社會嗎?
你就是个独裁垃圾,超级傻逼
祝你断子绝孙不得好死
祝你新年进医院霉运不断
祝你被每一个你封号拉黑的人给弄死
弄死一万次
再被人撒泡尿臭死熏死
打倒品葱最大独裁者一只鹿儿!
打倒品葱最大独裁者一只鹿儿!
打倒品葱最大独裁者一只鹿儿!
祝你断子绝孙不得好死
祝你新年进医院霉运不断
祝你被每一个你封号拉黑的人给弄死
弄死一万次
再被人撒泡尿臭死熏死
打倒品葱最大独裁者一只鹿儿!
打倒品葱最大独裁者一只鹿儿!
打倒品葱最大独裁者一只鹿儿!
我没有攻击任何人,你葱标榜言论自由,可是我没有攻击任何人,只是阐述事实
已隐藏
管理员,这id叫 一只雞 和 貳壹陸 的粉蛆五毛关注我故意用头像签名恶心我
管理员,你看我被关注列表,那个给粉蛆五毛站台的五毛一直注册小号恶心人
管理员,那个粉蛆五毛又用关注来恶心人来了,,,,,,,,,,,,,,毌粉色好看
管理员,粉蛆五毛又来了管理员,粉蛆五毛又来了
喜欢屎的支那猪又注册小号
喜欢屎的支那猪又注册小号
喜欢屎的支那猪又注册小号
干脆把被关注表关了,粉蛆现在破防后像个疯子一样注册小号
那个粉蛆钉子户骚扰用户 我就獨 。它说它不是粉蛆五毛,但id取烏克蘭,签名屎国,让完全纯支那猪一只,还好意思叫自已不是粉蛆五毛。
管理员,看我被关注列表,那头粉蛆五毛又来了
管理员,看我被关注列表,那头粉蛆五毛又来了
管理员,看我被关注列表,那头粉蛆五毛又来了
已隐藏
已隐藏
时间到了,请管理员取消对我的观察和白名单限制,谢谢
管理员,时间到了,可以解除观察了吗?
谢谢!管理员,时间到了,可以解除观察了吗?
谢谢!管理员,时间到了,可以解除观察了吗?
请解除我的新注册用户标记,拜托了。
@admin @一只鹿兒 @OrphenOfKos @十字军征支大佐 @某人临时小号
@admin @一只鹿兒 @OrphenOfKos @十字军征支大佐 @某人临时小号
已隐藏
发重复贴被加入黑名单了,申请解封,本人态度诚恳,保证以后遵守规则
你说我“多次发表中文世界中反复出现的观点”。我的那些话:
这是美国照搬苏联解体的经验于中国,但中国的实际情况根本就不同。
苏联解体,归根结蒂是俄罗斯人被美国洗脑,以至立陶苑闹独立,莫斯科几十万人示威反对镇压。俄罗斯不支持、不答应,凭人口几百万的小小立陶宛想“抗暴”?休想。以前苏联的力量,收拾你比拧死个蚂蚱还容易。
当初俄罗斯相信美国的“普世”宣传,后来过上美式生活了吗?没有,反而换来的是全国“阵痛”、经济崩溃、美国冷漠,俄罗斯人的地位甚至远不如原本在自己牢牢掌控中的少数民族。由此导致了普京独裁回潮。只要稍有独立思考能力,就能看出俄罗斯信美国的“传教”,上当受骗了。
人不能两次踏入同一条河。你用一个手法成功骗人一次,再想用同样的手法骗第二次就难了。何况中国从来没有“你不能妒忌你的邻居”之类的“宗教精神”,攀比、嫉妒永远是中国心态的一个重要组成部分,绝不会充许一小撮占更多资源,过得更优渥、更上等。你西藏独立,撇开国家领土主权等大道理不谈,光是你独了,马上全世界多数国家给免签,中国人就不答应——凭什么你那么轻松就高我一头?这种心态下的核武国家,怎么可能允许占总人口不到1%的一个少数民族,划走该国近1/6的国土独立!
如此浅显的道理,美国的决策层难道真的不知道?非也,政客从来都是人精,怎么可能不知道。那为什么还表现得象赌场里的250那样,侥幸赢了一把就认为可以依样画葫芦赢第二把、第三把?因为他们并不真想与土共对着干,反共只是个表面文章,暗中进行利益交换,才是人家真正的对中政策,所以回避软肋,哪儿皮粗肉糙就往哪拍,是其必然的选择。这回气球事件,拜登拙劣地为习包子洗地,说那是“军方瞒着习近平干的”,再次坐实了美国利益集团明反共、暗勾兑的本质。
请给出国内网站一个链接,或者一篇文章的标题也行,里面有类似的话,我照搬了。那咱心服口服。
否则所谓的“多次发表中文世界中反复出现的观点”,就是你们不喜欢的观点的代名词,和老共扣“敌对势力煽动”帽子有得一比。
这是美国照搬苏联解体的经验于中国,但中国的实际情况根本就不同。
苏联解体,归根结蒂是俄罗斯人被美国洗脑,以至立陶苑闹独立,莫斯科几十万人示威反对镇压。俄罗斯不支持、不答应,凭人口几百万的小小立陶宛想“抗暴”?休想。以前苏联的力量,收拾你比拧死个蚂蚱还容易。
当初俄罗斯相信美国的“普世”宣传,后来过上美式生活了吗?没有,反而换来的是全国“阵痛”、经济崩溃、美国冷漠,俄罗斯人的地位甚至远不如原本在自己牢牢掌控中的少数民族。由此导致了普京独裁回潮。只要稍有独立思考能力,就能看出俄罗斯信美国的“传教”,上当受骗了。
人不能两次踏入同一条河。你用一个手法成功骗人一次,再想用同样的手法骗第二次就难了。何况中国从来没有“你不能妒忌你的邻居”之类的“宗教精神”,攀比、嫉妒永远是中国心态的一个重要组成部分,绝不会充许一小撮占更多资源,过得更优渥、更上等。你西藏独立,撇开国家领土主权等大道理不谈,光是你独了,马上全世界多数国家给免签,中国人就不答应——凭什么你那么轻松就高我一头?这种心态下的核武国家,怎么可能允许占总人口不到1%的一个少数民族,划走该国近1/6的国土独立!
如此浅显的道理,美国的决策层难道真的不知道?非也,政客从来都是人精,怎么可能不知道。那为什么还表现得象赌场里的250那样,侥幸赢了一把就认为可以依样画葫芦赢第二把、第三把?因为他们并不真想与土共对着干,反共只是个表面文章,暗中进行利益交换,才是人家真正的对中政策,所以回避软肋,哪儿皮粗肉糙就往哪拍,是其必然的选择。这回气球事件,拜登拙劣地为习包子洗地,说那是“军方瞒着习近平干的”,再次坐实了美国利益集团明反共、暗勾兑的本质。
请给出国内网站一个链接,或者一篇文章的标题也行,里面有类似的话,我照搬了。那咱心服口服。
否则所谓的“多次发表中文世界中反复出现的观点”,就是你们不喜欢的观点的代名词,和老共扣“敌对势力煽动”帽子有得一比。
多嘴問一句,遇到支那人犯豬病應該如何處理,我在評論直接指責罵他,然後我被觀察了,他繼續發豬病貼文繼續到處發一些“我覺得”“我們這”“我遇到”“80%都是”這類非常莫名其妙沒有任何根據純粹胡謅來的東西
为啥从被标记“观察”,一天之间就自动设为“不友善”了?这“不友善”的标准是啥………………
请解除我的新注册用户标记,拜托了。
@admin @一只鹿兒 @OrphenOfKos @十字军征支大佐 @某人临时小号
@admin @一只鹿兒 @OrphenOfKos @十字军征支大佐 @某人临时小号
已隐藏
很抱歉,請無視我的上一條發言,我竟然想起來了
萬分感謝
萬分感謝
莫名从观察直接变为黑名单(给出的理由是“发泄”)个人认为不准确,并打击了体验品葱积极性,申请解除黑名单。谢谢
@admin @某人的临时小号 @某人的小号 @一只鹿兒 虽然事后知道了 自己被控(刷屏,发泄)但我还是要说,无意,无心之举,也意识到了自己的疏忽疏漏和错误,但莫名从观察直接变为黑名单,个人认为不准确(太过武断),并打击了体验品葱积极性,所以在此深刻认识并反省了自身疏漏不足的情况下,我想申请解除黑名单。希望念在“初犯”得到一次机会,之后一定用心研读相关论坛规定和规则细则,万分感谢,辛苦了,谢谢
@admin @某人的临时小号 @某人的小号 @一只鹿兒 虽然事后知道了 自己被控(刷屏,发泄)但我还是要说,无意,无心之举,也意识到了自己的疏忽疏漏和错误,但莫名从观察直接变为黑名单,个人认为不准确(太过武断),并打击了体验品葱积极性,所以在此深刻认识并反省了自身疏漏不足的情况下,我想申请解除黑名单。希望念在“初犯”得到一次机会,之后一定用心研读相关论坛规定和规则细则,万分感谢,辛苦了,谢谢
我后来仔细想了又想 若是因为别有用心的小号主动骚扰,我选择反击(并且控诉我的 规则 让我十分疑惑,又是重复观点 又是 刷屏 又是 发泄)的,就用冷硬的规则直接将我也黑名单,最后得意和胜利达到目的的不就是这些小号?他们“零成本”,而我遇到他们的挑衅,必须欣然接受,不然我也得赔上自己的号?(这要是让他们得逞,那以后人人都学他这种人 骚扰葱油,然后再遇到处理不及时,那画面还能看么?)你们可以查记录,那个人注册多少个小号对我进行辱骂和骚扰了?期间我有说过任何一个脏字么?可我最后落得什么下场和被处理的结果?有点让人心寒。品葱如果就是这样的处理方式,我是内心完全无法接受的(但我也不得不接受,这感觉 就和在墙内一样)
不知管理人员可否仔细站在我的角度也考虑一下,人性化“执行”多方位考量呢?申请请求解除 黑名单 状态,再给一次机会,如果可以 万分感谢。
我后来仔细想了又想 若是因为别有用心的小号主动骚扰,我选择反击(并且控诉我的 规则 让我十分疑惑,又是重复观点 又是 刷屏 又是 发泄)的,就用冷硬的规则直接将我也黑名单,最后得意和胜利达到目的的不就是这些小号?他们“零成本”,而我遇到他们的挑衅,必须欣然接受,不然我也得赔上自己的号?(这要是让他们得逞,那以后人人都学他这种人 骚扰葱油,然后再遇到处理不及时,那画面还能看么?)你们可以查记录,那个人注册多少个小号对我进行辱骂和骚扰了?期间我有说过任何一个脏字么?可我最后落得什么下场和被处理的结果?有点让人心寒。品葱如果就是这样的处理方式,我是内心完全无法接受的(但我也不得不接受,这感觉 就和在墙内一样)
不知管理人员可否仔细站在我的角度也考虑一下,人性化“执行”多方位考量呢?申请请求解除 黑名单 状态,再给一次机会,如果可以 万分感谢。
给被封禁的五毛号 大東皇 点赞的三无新注册号 未来之眼 和 奔放阳光 明显是这头钉子户五毛的其它小号,看id风格就知道是同一个人取的名字,请一起封了。
已隐藏
你好,我是用户”罗兰岗“,我忘记了密码,可否解除我的新号的”新用户“状态?谢谢。
我要求销号,请快速处理
字数字数字数字数字数字数字数
字数字数字数字数字数字数字数
为什么我是不友善用户,为什么品葱要给人贴标签呢?为什么品葱欢迎友善的用户呢?这么喜欢友善难道不应该建立一个墙内岁月静好的网站吗?
沒有駡人,不明白怎麽就被系統標記為不友善用戶了。還有我只是説了句印度有種姓制度就被扣除一游戲幣?
已隐藏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