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为什么标记/封禁我?】若认为自己遭受不合理的标记/封禁,可在此帖回复进行申诉。
若您认为对您的处置不合理,申诉时请@被标记/封禁的用户名、被标记/封禁的理由以及您的申诉理据。(被封禁用户可另注册账号在本帖进行申诉)
申诉提交后,管理员会在后台收到通知并进行复核。若判定对您的处置不合理,会在两日内进行纠正。反之,若无任何回应,则表示对您的处置并无不妥之处。
品葱管理员均为志愿者,会努力做到对所有用户一视同仁。收到处罚难免会有情绪,但请理解。本站常有恶意捣乱者,管理员没有能力区分您到底是在真诚地发脾气,还是在胡搅蛮缠。建议先冷静一会儿,再以友好的态度进行申诉、阐述理据。
如被再次标记但已回复本楼,可编辑原回复后加入新的申诉请求,并在该楼讨论区下方@admin。
已隐藏
已隐藏
已隐藏
现在观察的时间到了,求管理员给解除观察,谢谢。
你们说我谩骂,事实是那个叫zzzman的ID多次辱骂我,我投诉要求你们采取措施。你们不及处理,任由他变本加厉,我才回骂的。搁谁能忍住?
已隐藏
已隐藏
我的旧帖子被人恶意顶贴,造成看上去是相似主题连续发帖。我被人恶意陷害。请管理帮忙解除灰名单
我的旧帖子被人恶意顶贴,造成看上去是相似主题连续发帖。我被人恶意陷害。请管理帮忙解除灰名单
已隐藏
我没有不友善发言,为何被标记为不友善用户?望管理员解除该标记
@一只鹿兒
你好,我的主要帳號 @freechina64 被封禁
禁止登录 + 隐藏全部发言 习禁4【禁连续小号规则】已经被封禁的账号明确使用小号进行被封禁前的活动 https://pincong.rocks/article/item_id-1005662
我確定我只有一隻主要帳號喔,我是加入品蔥的新手,請告訴我怎麼提供佐證資訊,謝謝
我是來自台灣的反共人士,想要推動中國真正的民主化,
這是我的FB粉絲專頁
https://www.facebook.com/freechina64
請問是否因為:我最後一篇文說,有反共計畫群組可以私信我,才被封禁的嗎?
我明白你們想要區分是不是中共在釣魚,
而我想加入真正的反共群討論具體的反共計畫,請問我該怎麼做呢?
你好,我的主要帳號 @freechina64 被封禁
禁止登录 + 隐藏全部发言 习禁4【禁连续小号规则】已经被封禁的账号明确使用小号进行被封禁前的活动 https://pincong.rocks/article/item_id-1005662
我確定我只有一隻主要帳號喔,我是加入品蔥的新手,請告訴我怎麼提供佐證資訊,謝謝
我是來自台灣的反共人士,想要推動中國真正的民主化,
這是我的FB粉絲專頁
https://www.facebook.com/freechina64
請問是否因為:我最後一篇文說,有反共計畫群組可以私信我,才被封禁的嗎?
我明白你們想要區分是不是中共在釣魚,
而我想加入真正的反共群討論具體的反共計畫,請問我該怎麼做呢?
已隐藏
已隐藏
@一只鹿兒
我被标记观察,如果是因为我的下面这个回复,被管理员折叠后取消折叠的话,我可有点冤枉,这个取消折叠的人不是我,我没有反抗管理员的执法…………
https://pincong.rocks/content/log/item_type-article_reply__item_id-1007593
我被标记观察,如果是因为我的下面这个回复,被管理员折叠后取消折叠的话,我可有点冤枉,这个取消折叠的人不是我,我没有反抗管理员的执法…………
https://pincong.rocks/content/log/item_type-article_reply__item_id-1007593
被系統自動標記為「不友善用戶」,請管理員幫忙核查。
被系统自动标记为不友善用户,我没有不友善发言,请管理员仔细核查
为什么折叠标记我在《如何评价秦晖“我看马克思”系列演讲》的发言?这个发言可是被你们列为精选,给extra游戏币的。
是有人不知出于何种目的,要用根本不堪一驳的逻辑来找碴,还胡搅蛮缠一定要对方打住算他“赢”。人人都看得出来,怎么就不治治他?
还有这里经常见到有人说这个那个弱智,猥琐只是个贬义词,和落拓狰狞这些类同,怎么就成辱骂?
是有人不知出于何种目的,要用根本不堪一驳的逻辑来找碴,还胡搅蛮缠一定要对方打住算他“赢”。人人都看得出来,怎么就不治治他?
还有这里经常见到有人说这个那个弱智,猥琐只是个贬义词,和落拓狰狞这些类同,怎么就成辱骂?
怎么申诉一下就成不友善了?这德行,跟土共有得一比。
已隐藏
我都是正常发言的啊,可能有些言论违背了品葱社区规则,望解封。
已隐藏
正常发言为何标注为不友善?标注应当有合理的标准
本人认错悔改,不再发表重复或者无意义帖子,希望能解封账号
已隐藏
已隐藏
已隐藏
已隐藏
同一个帖子,别人骂左逼就可以,我骂右畜就不行?都是骂人,怎么不公平处理?
https://pincong.rocks/question/57225
https://pincong.rocks/question/57225
那个,麻烦管理删除我的评论,把我以往如果有评论也请删除
我都注册这么久了却还是新注册用户?拜托解除
Jiang_Shenggo这个三无小号,是那头粉蛆五毛注册来给自己点赞的
不友善?不让我说话才是不友善。追着我点踩的才是不友善。
已隐藏
已隐藏
已隐藏
已隐藏
已隐藏
已隐藏
品葱你牛比了啊,
他妈的凭什么把我放到灰名单?
老子辛辛苦苦写了一篇文章,被人追着骂,我没还嘴把他折叠了,反而把老子灰名单了?
如果不把我解封,那把我这个账号彻底注销吧。
他妈的凭什么把我放到灰名单?
老子辛辛苦苦写了一篇文章,被人追着骂,我没还嘴把他折叠了,反而把老子灰名单了?
如果不把我解封,那把我这个账号彻底注销吧。
贱畜台巴子又开始乱封号加标签 真草泥马了🤢
贱畜台巴子又开始乱封号加标签 真草泥马了🤢
贱畜台巴子又开始乱封号加标签 真草泥马了🤢
我怎么就使用小号了,不要栽赃陷害好不好。赶快解除我的灰名单
因谩骂加入黑名单了,申请移除黑名单,本人态度诚恳,保证以后遵守规则文明发言,遇到不同的观点时理性看待、文明讨论
已隐藏
我点赞数到184后又得到好几个点赞,但统计数还是184。
很明显,是被人锁住了点赞统计,为什么呐?这个难道也有耍滑?
很明显,是被人锁住了点赞统计,为什么呐?这个难道也有耍滑?
灰名单能否取消,已经被标注灰名单十几天了。。。字数补丁字数补丁字数补丁字数字数
@一只鹿兒
@admin
帮忙注销帐号 谢谢
万分感激
字数字数
@admin
帮忙注销帐号 谢谢
万分感激
字数字数
已隐藏
https://pincong.rocks/question/57745
不過是說了星艦失敗的一種可能性,就被點踩,標記為不友善用戶,感覺很搞笑。不知道品蔥標榜的言論自由何在?還是品蔥網警越來越多,環境越來越差?
不過是說了星艦失敗的一種可能性,就被點踩,標記為不友善用戶,感覺很搞笑。不知道品蔥標榜的言論自由何在?還是品蔥網警越來越多,環境越來越差?
注销我吧,
说些重话无非表达不耐烦罢了,
恨,谁不恨,
但是看着那些无聊的讨论
更让我恶心
说些重话无非表达不耐烦罢了,
恨,谁不恨,
但是看着那些无聊的讨论
更让我恶心
请管理员帮我解除标记,谢谢!平时在墙内、在体制内找不到人倾诉,无奈在这里发泄一下
已隐藏
已隐藏
我说江峰为习洗地,说“不能全怪习近平”不是造谣,李洪志说中国三年死四亿,也不是我“造谣”。
难道轮子功就碰不得,不能发表反对他们的观点吗?
土共有枪有钱,不让大家碰,那叫独裁。轮功什么也没有,同样碰不得,真是比土共还厉害。
难道轮子功就碰不得,不能发表反对他们的观点吗?
土共有枪有钱,不让大家碰,那叫独裁。轮功什么也没有,同样碰不得,真是比土共还厉害。
1,请问能否出一个介绍贴子,让用户知道这些标签,都会受到哪些限制?或者有什么权限?帮新用户了解品葱。
//—— 葱小编 岛民 观察 黑名单 灰名单 标签管理员 白名单 🤬不友善用户 非活跃用户 实习管理员 浪友 ——//
2,能否建议站长,给编辑器加一个,折叠部分文本的功能?
3,我随机挑了一个贴子 https://pincong.rocks/article/55246 请问怎么从贴子里看出,这个贴子在哪个版块?
如果无法看出,能否在贴子里,加一个很小的、不占地方的图标,显示该贴在哪个板块呢?
好像只有水区、争议区、宗教区、宫庭区的贴子,会在眉头显示提醒。
谢谢!! @admin @一只鹿兒 @十字军征支大佐 @OrphenOfKos
//—— 葱小编 岛民 观察 黑名单 灰名单 标签管理员 白名单 🤬不友善用户 非活跃用户 实习管理员 浪友 ——//
2,能否建议站长,给编辑器加一个,折叠部分文本的功能?
3,我随机挑了一个贴子 https://pincong.rocks/article/55246 请问怎么从贴子里看出,这个贴子在哪个版块?
如果无法看出,能否在贴子里,加一个很小的、不占地方的图标,显示该贴在哪个板块呢?
好像只有水区、争议区、宗教区、宫庭区的贴子,会在眉头显示提醒。
谢谢!! @admin @一只鹿兒 @十字军征支大佐 @OrphenOfKos
求解除灰名单,已经很多天了。
谢谢站务
@一只鹿儿
谢谢站务
@一只鹿儿
为什么我会被标记?
刚注册讨论下农管问题就不友善了?我并没有攻击任何人
刚注册讨论下农管问题就不友善了?我并没有攻击任何人
就发了一个贴子,因为不确定有疑问所以才发个话题问问,让持不同观点的用户来讨论一下是非真假。把这个id标为不友善用户,这相当于是品葱论坛也表达了立场,默认话题里面表达的内容了。
已隐藏
已隐藏
我知道错了,我不再发表类似言论了,请给我解封吧,谢谢
求解封我的账号@群体事件出叛徒,以后保证不发布违背普世价值观的帖子
@VictorYang1956
你好管理员
我是品葱的新用户,我在4月27日已经达到相关要求成为了[正式用户],但在5月3日收到系统消息显示如下内容,又将我标记为[新注册用户 (待解除) ],我很困惑为什么会造成这种情况.我一共只发过两条留言,皆无不正当性.
您能否帮助我解除限制或告知我该如何做.
谢谢您百忙之中处理我的问题
管理员: OrphenOfKos (557 12202)
用户: VictorYang1956 新注册用户 (待解除) (0 4)
详情: 习禁12【重返新注册用户组】因系统错误标记等原因重返新注册用户组,请忽视此理由 new
你好管理员
我是品葱的新用户,我在4月27日已经达到相关要求成为了[正式用户],但在5月3日收到系统消息显示如下内容,又将我标记为[新注册用户 (待解除) ],我很困惑为什么会造成这种情况.我一共只发过两条留言,皆无不正当性.
您能否帮助我解除限制或告知我该如何做.
谢谢您百忙之中处理我的问题
管理员: OrphenOfKos (557 12202)
用户: VictorYang1956 新注册用户 (待解除) (0 4)
详情: 习禁12【重返新注册用户组】因系统错误标记等原因重返新注册用户组,请忽视此理由 new
@帝王小熊
管理员哥哥,我自己注册快半年了,发言也都很正常,没有违反我们品葱的一贯原则,坚持用科学的角度反共反包,希望能早日解除我的新注册用户标记,不然打了一大堆分析的话全被折叠了,心里很不是滋味。
管理员哥哥,我自己注册快半年了,发言也都很正常,没有违反我们品葱的一贯原则,坚持用科学的角度反共反包,希望能早日解除我的新注册用户标记,不然打了一大堆分析的话全被折叠了,心里很不是滋味。
我被标记为“不友善用户”,从而导致不能回复不能点赞不能干嘛的事一大堆
对此,我想问一下,这是依据什么来操作的?
不友善……这个标签是不是太笼统了?
无非就是看到观点完全不同的帖子,踩了几次而已。
难道观点不同就不能踩吗?踩了就是不友善吗?
那么多屠支派要杀我,算友善吗?
对此,我想问一下,这是依据什么来操作的?
不友善……这个标签是不是太笼统了?
无非就是看到观点完全不同的帖子,踩了几次而已。
难道观点不同就不能踩吗?踩了就是不友善吗?
那么多屠支派要杀我,算友善吗?
@admin
被標記/封禁的用戶名:@李天豪
被標記/封禁的理由:毫無理由的標記/封禁,因為就連到底是被誰以什麼理由標記/封禁的都沒顯示
申訴理據:非活躍用戶的用戶列表裡現在就只有「我」@李天豪 一個人,而且還不能在分類申訴的帖子裡發言申訴
被標記/封禁的用戶名:@李天豪
被標記/封禁的理由:毫無理由的標記/封禁,因為就連到底是被誰以什麼理由標記/封禁的都沒顯示
申訴理據:非活躍用戶的用戶列表裡現在就只有「我」@李天豪 一個人,而且還不能在分類申訴的帖子裡發言申訴
已隐藏
我认识到了自己的问题,时间很长了,求解除灰名单
已隐藏
z怎么被系统标记了,求解除
z怎么被系统标记了,求解除
z怎么被系统标记了,求解除
系統標記錯誤,請求解除
可能是許久未有發言,被識別為機械人?
可能是許久未有發言,被識別為機械人?
已隐藏
已隐藏
我能问下,我因为何事被黑名单么?我的观察期将在29日00点解封,现在却毫无征兆被黑名单,实属让我有点疑惑,能给个理由么?
为什么这么多网友要给我反对,还要折叠我的答案?我可是在精神医学领域从业二十年的专业精神科医师,我也在香港与美国的大学进修学习过很长时间,也顺便了解了国外的公共心理服务体系,所以我深知健全社会心理服务体系和扩散心理教育对挽救这些年轻人生命的重要性,而中国与共产党在这方面做得远远不够,才导致这么多年轻人的自杀。
为何会被系统标记不友善呢?我没有针对任何人,只是讨厌共匪而已
我只对共匪说脏话,还是很友好的,希望去掉我"不友善"标签
什么时候可以解除我的新注册标记啊,我六四特意来发帖结果发现新人发不了贴难受
@admin
@admin
我只是阐述我的观点,并没有言语攻击任何人,反倒是那个叫“掰啦”的人,攻擊他人為支那人,我並沒有違反任何品蔥社群規則,請求解除標記“觀察”。
这是我第二次进黑名单了,关于我复读的问题 这些回复是在我第一次进黑名单之前发生的,第一次进了黑名单后我就没再关于法轮功话题进行讨论了,只能说对于法轮功我保留我自己的看法,但不会再关于这个问题再发表什么看法,任何人都有保留自己看法的权利,这也是言论自由赋予我的权利,因为之前我已经表述够了,还是希望能再从黑名单出去一次
我有必要对此申诉。
习禁3【禁碰瓷规则】通过造谣和虚构事实的手法抹黑、攻击、引战其他用户和品葱网站 https://pincong.rocks/question/item_id-660674 樓中樓,还有一大堆思维混乱但“声望”很高的品葱老用户,今天疯狂给帖子点踩,他们反而更像是网警、发帖减刑的服刑犯,請勿人身攻擊,6.10
请注意我的用词,“更像是”
表推测、不确定、仅是猜测的语气。
这并不是直接判断、虚构事实,说别人就是spy、stalker哦。
如果说别人“思维混乱”是对别的用户“抹黑”、“攻击”、“引战”的话,
我想说“思维混乱”的对象是“由王丹被指控性骚扰这件事,可见简中网民很多都分不清政治和私生活 - 评论 by @同人志
https://pincong.rocks/article/item_id-1050774”
这条回复,
随即我就在那条帖子里的回复:“我已经写出来了
考虑阅读能力的该是您,您可能在英国人美国人出的英语阅读理解面前都会比较吃力。
因为您感觉不到implicit meaning 与analogy.
说实话能如您一样,问出“私生活”与“政治”这种问题。。。是不是现实生活的经验比较匮乏呢,现实经验的缺少也会导致对他人意图的理解不能、然后,阅读理解:)
......
还有您是不是没有做过“系统性写作”的尝试练习,才会觉得别人随便写的东西都是“打那么多字”。。。 ”
明显这条回复,才更像是“抹黑”、“攻击”哦。
但是管理员却没有因为更符合规定的这一条来拉黑我,反而找了我跟别人的、阅读点击量更少的楼中楼回复,随便找了一条语气仅为揣测的回复。而品葱上,“警惕网警视奸”“调侃5毛”的帖子是非常广泛的。要不要我来为管理员找找?
此外,究竟是谁会自行带入“角色”,觉得一个“表揣测”的语句是在【人身攻击】(或说“指桑骂槐”:)呢?
如果我想“引战”的话,我为什么不跟“同人志”楼主在那条帖子下至极继续争吵呢?我为什么要在另一个人已经被移到水区的问题下,才讲这句话呢?
我不就是为了避免再跟某人争吵,“引战”的吗???
还有,请管理员@一只鹿儿 解释一下,吃反共饭:如何评价公公沈发推炫耀他和王丹同样的性侵操作但成功了? - 回复 by @LichtLilith
https://pincong.rocks/question/item_id-660674
为什么这个已经被移到水区的问题,我的这条回复及其楼中楼评论还要被【折叠】,而且并没有给出【折叠】理由。这种行为真的很【类似】于,中共警察非法收罚款甚至抓人,但是什么理由,什么法条依据都不给。不要再说我上面这句话也是在“抹黑”、“攻击”品葱站方,请作为管理员之一的您,更详细地说明理由,也是为了促进本站管理员与用户之间的双向沟通,构建和谐的讨论氛围:)。坐等您的解释,谢谢哦:)
习禁3【禁碰瓷规则】通过造谣和虚构事实的手法抹黑、攻击、引战其他用户和品葱网站 https://pincong.rocks/question/item_id-660674 樓中樓,还有一大堆思维混乱但“声望”很高的品葱老用户,今天疯狂给帖子点踩,他们反而更像是网警、发帖减刑的服刑犯,請勿人身攻擊,6.10
请注意我的用词,“更像是”
表推测、不确定、仅是猜测的语气。
这并不是直接判断、虚构事实,说别人就是spy、stalker哦。
如果说别人“思维混乱”是对别的用户“抹黑”、“攻击”、“引战”的话,
我想说“思维混乱”的对象是“由王丹被指控性骚扰这件事,可见简中网民很多都分不清政治和私生活 - 评论 by @同人志
https://pincong.rocks/article/item_id-1050774”
这条回复,
随即我就在那条帖子里的回复:“我已经写出来了
考虑阅读能力的该是您,您可能在英国人美国人出的英语阅读理解面前都会比较吃力。
因为您感觉不到implicit meaning 与analogy.
说实话能如您一样,问出“私生活”与“政治”这种问题。。。是不是现实生活的经验比较匮乏呢,现实经验的缺少也会导致对他人意图的理解不能、然后,阅读理解:)
......
还有您是不是没有做过“系统性写作”的尝试练习,才会觉得别人随便写的东西都是“打那么多字”。。。 ”
明显这条回复,才更像是“抹黑”、“攻击”哦。
但是管理员却没有因为更符合规定的这一条来拉黑我,反而找了我跟别人的、阅读点击量更少的楼中楼回复,随便找了一条语气仅为揣测的回复。而品葱上,“警惕网警视奸”“调侃5毛”的帖子是非常广泛的。要不要我来为管理员找找?
此外,究竟是谁会自行带入“角色”,觉得一个“表揣测”的语句是在【人身攻击】(或说“指桑骂槐”:)呢?
如果我想“引战”的话,我为什么不跟“同人志”楼主在那条帖子下至极继续争吵呢?我为什么要在另一个人已经被移到水区的问题下,才讲这句话呢?
我不就是为了避免再跟某人争吵,“引战”的吗???
还有,请管理员@一只鹿儿 解释一下,吃反共饭:如何评价公公沈发推炫耀他和王丹同样的性侵操作但成功了? - 回复 by @LichtLilith
https://pincong.rocks/question/item_id-660674
为什么这个已经被移到水区的问题,我的这条回复及其楼中楼评论还要被【折叠】,而且并没有给出【折叠】理由。这种行为真的很【类似】于,中共警察非法收罚款甚至抓人,但是什么理由,什么法条依据都不给。不要再说我上面这句话也是在“抹黑”、“攻击”品葱站方,请作为管理员之一的您,更详细地说明理由,也是为了促进本站管理员与用户之间的双向沟通,构建和谐的讨论氛围:)。坐等您的解释,谢谢哦:)
已隐藏
已隐藏
到期了
俺要解封
请管理员帮个忙
到期了
俺要解封
请管理员帮个忙
俺要解封
请管理员帮个忙
到期了
俺要解封
请管理员帮个忙
已隐藏
我到底那条贴子违反了规定?
https://pincong.rocks/article/59625
为什么说我违反规定的贴子却是别人发布的,我并没有在上面回贴。哪里违规?
请管理员给我解除观察。
https://pincong.rocks/article/59625
为什么说我违反规定的贴子却是别人发布的,我并没有在上面回贴。哪里违规?
请管理员给我解除观察。
是否可以帮我注销账号并将用户名改为已注销,并删除发言?如果不能删除发言的话,仅注销账号也可。谢谢。
我并没有不友善言论,
求管理员解除不友善用户,谢谢。
求管理员解除不友善用户,谢谢。
我主观上没有发过不友善的言论?不知道是哪个回复违反规定了,请求管理员明示,帮助解除标记,谢谢。
为什么我又成为“不友善用户了”?是因为我的id吗?这个id是我随手打的,如果是因为这个id号而让我成为不友善用户,我这个id以后就不登了。
还是我回复那个二次元的帖子,我就说我觉得这太幼稚了,不是代表我不是反贼,而是他说二次元推墙,真的很幼稚。
还是我回复那个二次元的帖子,我就说我觉得这太幼稚了,不是代表我不是反贼,而是他说二次元推墙,真的很幼稚。
申請解除 不友善用戶 及 黑名單&灰名單
還有 除了非活躍用戶以外的其他標記
──────
只是按讚一些反共言論跟其他討論而已,
應該沒什麼不友善的地方,比較少上來倒是真的
還有 除了非活躍用戶以外的其他標記
──────
只是按讚一些反共言論跟其他討論而已,
應該沒什麼不友善的地方,比較少上來倒是真的
我怎么就成造谣引战了?请管理员解释一下?
字数字数
字数字数
为什么成为不友善用户了?请求核实
字数字数字数字数
字数字数字数字数
话说咱这个“常驻反对派”的帽子,和“不友善”的标签,是不是只能留一个?
毕竟常驻的反对派,那是注定不友善的~~~~~
毕竟常驻的反对派,那是注定不友善的~~~~~
巴黎贝甜,语气重一点不算辱骂,碰到装睡的人你需要让他清醒
为什么我又成为不友善用户了?是因为我这句“屠龙少年终成龙“,得罪了革命派么。
求解封我的账号“群体事件出叛徒”,我没有什么违规之处,只是喜欢说实话
之后我说话会注意尺度,不会再那么尖锐了。
谢谢管理员。
之后我说话会注意尺度,不会再那么尖锐了。
谢谢管理员。
已隐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