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为什么标记/封禁我?】若认为自己遭受不合理的标记/封禁,可在此帖回复进行申诉。
若您认为对您的处置不合理,申诉时请@被标记/封禁的用户名、被标记/封禁的理由以及您的申诉理据。(被封禁用户可另注册账号在本帖进行申诉)
申诉提交后,管理员会在后台收到通知并进行复核。若判定对您的处置不合理,会在两日内进行纠正。反之,若无任何回应,则表示对您的处置并无不妥之处。
品葱管理员均为志愿者,会努力做到对所有用户一视同仁。收到处罚难免会有情绪,但请理解。本站常有恶意捣乱者,管理员没有能力区分您到底是在真诚地发脾气,还是在胡搅蛮缠。建议先冷静一会儿,再以友好的态度进行申诉、阐述理据。
如被再次标记但已回复本楼,可编辑原回复后加入新的申诉请求,并在该楼讨论区下方@admin。
作为老品聪的用户,18年1月份因为故意伤害被土共判了6年,最近刚出来,希望管理员能帮忙解除新用户身份
我是品葱资深反共老用户,只发了反极端伊利夏提种族倾向的帖子就被关灰名单,希望斑竹平反,不要凉了反共葱油的心
灰名单要存在多久啊?为什么我一个水区的推荐一下朋友的电报群组这么久都被记入灰名单啊,牛逼。
已隐藏
已隐藏
已隐藏
?? 我哪里有问题了吗? 你要我像别人那样高质量回复,我没有那样的文化,我真是搞不懂,这里也没人权吗
已隐藏
没有攻击任何人和政府,只是要求实现宪法中的个人权力,要求解除不友善用户标签
https://pincong.rocks/article/item_id-1132543
我这哪里有:通过造谣和虚构事实的手法抹黑、攻击、引战其他用户和品葱网站?还惯犯,这都过了多久?而且我这次哪提到了品葱?
天下无贼是品葱常驻五毛,人尽皆知,说的也是对比他的行为,这种帖子这里一大堆,最后那句国内外的脑残,指的明显是红卫兵和美国川粉
这帖子发了一整天大晚上凌晨才来封禁,莫名其妙吧?那么多管理员看了都没问题,他自己理解错了寻着茬主观臆测来封?手就有那么痒?每天发帖还得自我仔细审查提防这种莫须有的地雷?这个谢玉阳以前还只是普通水友,这样的人也能当管理员?
@一只鹿兒 @某人临时小号
我这哪里有:通过造谣和虚构事实的手法抹黑、攻击、引战其他用户和品葱网站?还惯犯,这都过了多久?而且我这次哪提到了品葱?
天下无贼是品葱常驻五毛,人尽皆知,说的也是对比他的行为,这种帖子这里一大堆,最后那句国内外的脑残,指的明显是红卫兵和美国川粉
这帖子发了一整天大晚上凌晨才来封禁,莫名其妙吧?那么多管理员看了都没问题,他自己理解错了寻着茬主观臆测来封?手就有那么痒?每天发帖还得自我仔细审查提防这种莫须有的地雷?这个谢玉阳以前还只是普通水友,这样的人也能当管理员?
@一只鹿兒 @某人临时小号
@紫微圣人1,不会是品葱也把我封杀了吧!
我说的都是神灵的事,品葱主神是法轮功主神,问问李洪志。
我说的都是神灵的事,品葱主神是法轮功主神,问问李洪志。
@矢作萌夏 傻逼玩意你全家没了,操你妈傻逼 你吗死了臭傻逼东西
已隐藏
只不过觉得你们乱移贴很不科学,提个意见,都没有任何不友善行为,被标为“不友善”实在荒唐。
“习禁3【禁碰瓷规则】通过造谣和虚构事实的手法抹黑、攻击、引战其他用户和品葱网站 https://pincong.rocks/article/item_id-1134562 我的水平是很次,但品葱鸡肋与否不是你碰瓷的理由。”
@谢玉阳 你说我虚构事实、抹黑、攻击、引战其他用户和网站,请拿出具体证据来。
@谢玉阳 你说我虚构事实、抹黑、攻击、引战其他用户和网站,请拿出具体证据来。
管理员“谢玉阳 ”,以个人偏好替代品葱规则,对于其观点稍有不合的人,就胡乱标记用户,这是滥用职权,有失品葱论坛形象;另外,他常以管理员身份发帖,且言论十分激进。这样的人,显然不适合论坛管理员,建议品葱将其撤换。
将我从“不友善用户”改成了“观察”,说明论坛管理知道自己管理出了差错。既然知错,为什么就不能改彻底点?希望立即把“观察”状态改回正常状态。
管理员你好,请求解除不友善用户,我只是问个问题
请求解除不友善用户,我想知道百度贴吧男权吧为什么这么讨厌反贼群体?
已隐藏
已隐藏
申请彻底注销账号,清除所有问答,帖子及回复,变成“已注销”。不是名字划横线的那种
不要禁止登陆,不要封,要求彻底注销
希望帮忙注销 @admin
非常感谢!!!!!
不要禁止登陆,不要封,要求彻底注销
希望帮忙注销 @admin
非常感谢!!!!!
申请彻底注销账号,清除所有问答,帖子及回复,变成“已注销”。不是名字划横线的那种
不要禁止登陆,不要封,要求彻底注销
@一只鹿兒 臭傻逼,出来销老子号
不要禁止登陆,不要封,要求彻底注销
@一只鹿兒 臭傻逼,出来销老子号
请求删除账号,所有信息,个人空间,用户名,谢谢管理
已隐藏
请问为什么别人骂我他没有被观察?引战显然是得有双方对吧
已隐藏
被系统标记了,想知道原因。难道是在之前的帖子下调侃法国是被默认为违规吗?
我什麼都沒有說,為什麼被標註不友善用戶呢?真是莫名其妙的感覺。我認認真真的回復了網友,講了最真實的情況。我在大陸工作那麽多年,大陸是什麼樣我還能不知道嗎?為什麼就給我標註成了不友善用戶呢?我才剛剛註冊幾天啊!都沒有得罪誰。
为什么点赞没有被记入计算还额外扣了几个游戏币?完了又被标记不友善了。
日常需要解不友善标记,不友善了无法回复的设定有点烦
被系统标记了,鹿儿姐姐帮帮我😭
字数字数字数字数
字数字数字数字数
我没有骂人,不回复直接设置成不友善发言,这样只会坐实了品葱被五毛们控制的猜测。
我发了两个 探讨 轮回 和 因果业报 的文章,就被 标记为 不友善了?
请问是何道理?
这是两个文章的连接
https://pincong.rocks/article/66836
LGBTQ,黑命贵,娈童犯,杀人犯,其实都轮回到中国了
物与类聚,人以群分。 轮回也是这样。恶人自有恶人磨。
现在的中国,就像一个 粪坑,或者直接一点,中国就是人间地狱,全世界的 恶人坏人都会轮回到中国,朝鲜。 轮回到朝鲜的恶人更多更坏。
所以不用想让中国民主,朝鲜民主,中国和朝鲜永远不会民主。
中国的民主运动,可以比喻为,向粪坑喷香水,再多的香水也不可能让 粪坑变香。 这是物质本性决定的。
毛邓江胡习,都是地狱里的魔王。
上帝让万事万物相互效力,所以与其报怨共匪,不如想一想自己的道德修养配不配享受民主人权。
出路只有一条,忍受暴政,诸恶莫做,众善奉行,来世轮回到 美国,日本,台湾,等等民主国家。
https://pincong.rocks/article/66810
为什么我要说,修行人不应该同情穷人,反对政府
我是一个修行人。隐居于中国大城市。
我最开始佛教三归依过,算是居士。 后来,基督教又受过洗礼,并且现在每个星期天也都要去教堂做礼拜,是正规 基督徒。
按佛教来说,每个人都有其因果,穷人,可怜人都是 恶业造成的。 比如 铁链女,假设 她前世是 毛泽东,你还会同情她吗? 恐怕你只会觉得 她受的苦还不够。
按基督教来说,一切都是上帝的安排,并且上帝不会把你不能承受的担子加在你身上,你要向 约伯 学习,忍受痛苦,向上帝尽忠。
我没学过法轮功,但我知道 法轮功 也是讲因果和轮回的。 我认为,做为一个修行人,应该把目光放长远,放到宇宙,轮回的层次上来。
现在的法轮功,想把中国变成美国那样的民主国家,我觉得这是对 真理和灵界的不明了 造成的。
为什么不从自己做起,从身边的小事做起,诸恶莫做,众善奉行,将来轮回到 美国呢?
这世界永远会有 中国和朝鲜这样的 专制国家,全世界不可能大同,这是 因果法则,轮回法则决定的。 所有国家都 衣食无忧,那像毛泽东,邓小平那样的坏人,轮回到哪里去呢?要我说,毛泽东如果投胎,只能股到 朝鲜当农民。
请问是何道理?
这是两个文章的连接
https://pincong.rocks/article/66836
LGBTQ,黑命贵,娈童犯,杀人犯,其实都轮回到中国了
物与类聚,人以群分。 轮回也是这样。恶人自有恶人磨。
现在的中国,就像一个 粪坑,或者直接一点,中国就是人间地狱,全世界的 恶人坏人都会轮回到中国,朝鲜。 轮回到朝鲜的恶人更多更坏。
所以不用想让中国民主,朝鲜民主,中国和朝鲜永远不会民主。
中国的民主运动,可以比喻为,向粪坑喷香水,再多的香水也不可能让 粪坑变香。 这是物质本性决定的。
毛邓江胡习,都是地狱里的魔王。
上帝让万事万物相互效力,所以与其报怨共匪,不如想一想自己的道德修养配不配享受民主人权。
出路只有一条,忍受暴政,诸恶莫做,众善奉行,来世轮回到 美国,日本,台湾,等等民主国家。
https://pincong.rocks/article/66810
为什么我要说,修行人不应该同情穷人,反对政府
我是一个修行人。隐居于中国大城市。
我最开始佛教三归依过,算是居士。 后来,基督教又受过洗礼,并且现在每个星期天也都要去教堂做礼拜,是正规 基督徒。
按佛教来说,每个人都有其因果,穷人,可怜人都是 恶业造成的。 比如 铁链女,假设 她前世是 毛泽东,你还会同情她吗? 恐怕你只会觉得 她受的苦还不够。
按基督教来说,一切都是上帝的安排,并且上帝不会把你不能承受的担子加在你身上,你要向 约伯 学习,忍受痛苦,向上帝尽忠。
我没学过法轮功,但我知道 法轮功 也是讲因果和轮回的。 我认为,做为一个修行人,应该把目光放长远,放到宇宙,轮回的层次上来。
现在的法轮功,想把中国变成美国那样的民主国家,我觉得这是对 真理和灵界的不明了 造成的。
为什么不从自己做起,从身边的小事做起,诸恶莫做,众善奉行,将来轮回到 美国呢?
这世界永远会有 中国和朝鲜这样的 专制国家,全世界不可能大同,这是 因果法则,轮回法则决定的。 所有国家都 衣食无忧,那像毛泽东,邓小平那样的坏人,轮回到哪里去呢?要我说,毛泽东如果投胎,只能股到 朝鲜当农民。
我是在提问寻找扭转已存在思想的办法
而不是支持那么做
而不是支持那么做
没有做过任何攻击行为,单纯讨论被人-1。。。。
请审核,谢谢
请审核,谢谢
已隐藏
已隐藏
需要取消标记来继续回复,被折叠或者标记没法继续回复了
我没发现有什么不友善的地方,申请恢复。我没发现有什么不友善的地方,申请恢复。我没发现有什么不友善的地方,申请恢复。我没发现有什么不友善的地方,申请恢复。
已隐藏
已隐藏
已隐藏
已隐藏
已隐藏
已隐藏
已隐藏
@一只鹿兒 请问黑名单是永久的吗。我看到系统私信说标记会在一定时间内删除,不知道包不包括黑名单。
已隐藏
@gqmyjgjmx
被禁止登录和隐藏全部发言,我不太了解品葱的规则,麻烦解除下封禁,我只是想尽快发主题帖。
提供一些干货内容,帮助更多的人学习英语和技术。
被禁止登录和隐藏全部发言,我不太了解品葱的规则,麻烦解除下封禁,我只是想尽快发主题帖。
提供一些干货内容,帮助更多的人学习英语和技术。
您好,我应该没有骂人呀。一些话确实偏激,非常抱歉。
@一只鹿兒,@OrphenOfKos,请完全注销/删除账号,不是名字划线的那种。完全删除,谢谢
就评论讽刺了一下中国,号出问题了,太可怕了,怎么会这样
如果无法不能注销的话,请把我的所有账号彻底注销,从里面的服务器里面彻底注销删除。
打错字了,如果不能解封的话,麻烦请把我的所有账号彻底注销删除,从品葱里面的服务器彻彻底底的注销删除干净 。
我在品葱没有找到注销账号的功能,请问如何才能注销账号?
日常需要解标记,点踩过多了,赞是正数也没有用。
已隐藏
已隐藏
我只不过是说了一些大实话而已,并非不友善,希望管理员取消我的标记,明察秋毫!
咱不会再在品葱发表关于两性成人的内容了,求解封
已隐藏
我的贴只是讨论的对象是关于习近平,但是是不同方面的。为什么也叫同一观点?
我可不是简单的像封禁时说的“习禁2b”,那么多人讨论中共,为啥又可以?
已隐藏
已隐藏
已隐藏
已隐藏
我没有发什么过分的言论,都是实事求是,单纯的发表自己的感想,为什么就变成不友善用户了?这不是欺负老实人嘛!
已隐藏
my bad
我将不再发布索取个人讯息和资料信息内容
(平时打游戏习惯了)
我将不再发布索取个人讯息和资料信息内容
(平时打游戏习惯了)
他确实一直推销自己观点,到处发,我只是举报一下,不能算不友善吧
@怎么会选杜鲁门呢
什么意思?骂共匪被标记成不友善的人不能发起问题了,而且回答都被折叠了。晕
什么意思?骂共匪被标记成不友善的人不能发起问题了,而且回答都被折叠了。晕
我觉得品葱这种设置真的在鼓励党同伐异。而且是毫无道理的党同伐异。超过一人不爽你说的观点。
比如我既没有攻击别人。就是说了下我的观点。然后被踩两次。结果就要上验证码。等同于惩罚。
请问说了一些有两个人看了不爽的观点,就被惩罚。这种规则很荒唐吧。这不就是要搞一言堂。要搞论坛同温层?
难道论坛的声音就一定要一致?或者超过三个人不满意的声音就要被消失?
比如我既没有攻击别人。就是说了下我的观点。然后被踩两次。结果就要上验证码。等同于惩罚。
请问说了一些有两个人看了不爽的观点,就被惩罚。这种规则很荒唐吧。这不就是要搞一言堂。要搞论坛同温层?
难道论坛的声音就一定要一致?或者超过三个人不满意的声音就要被消失?
请帮我删除关于台湾的文章和一些无意义的问题,那是我在酒吧喝酒后的醉言,当然也有我个人情绪在内。另外,帮我注销我的账号吧。因为我看别人都是在灰名单里不久就被标注解除了,而我这么久还是没有被解除。我想反正被打入死牢了,干脆死的彻底点。
申请解除不友好用户,标记了好多年了,这段时间什么也没说
已隐藏
已隐藏
@一只鹿兒
【禁复读机令】多次发表中文世界中反复出现的观点
误会啊,我不是粉红,自己人啊。我引用国内热搜粉红言论,正是为了让大家反驳,让大家教育真正的粉红,反洗脑小粉红,减少粉红数量。这是对抗粉红大潮的策略。
既然这算复读机,那以后不引用这类了
【禁复读机令】多次发表中文世界中反复出现的观点
误会啊,我不是粉红,自己人啊。我引用国内热搜粉红言论,正是为了让大家反驳,让大家教育真正的粉红,反洗脑小粉红,减少粉红数量。这是对抗粉红大潮的策略。
既然这算复读机,那以后不引用这类了
请解除我的不友善用户标签,请看我发的帖子,我没有骂人,只是观点不同,为什么还要删除我的帖子,难道品葱都不能各抒己见吗?
莫名其妙被标记,要求解除,谢谢
二十一字 二十字
二十一字 二十字
谢玉阳管理员不能既做球员又做裁判吧?雍正和吕留良曾静争论一个理论问题,最后把辩论对手杀了。这样的管理员配吗?我指名道姓的骂过另外一个管理员尼德兰,他不以为意,并点赞我的帖子。相比之下,这另外一位管理员睚眦必报,公报私仇(我很少回过他的帖子,也没有攻击过他)。希望站务明察。
我这就被标记了,这机器人是不是太厉害了,还是异议就不行了?搞一言堂吗?那这里都是同温层吗?
本人没有任何不友善言论,请删除不友善标记,谢谢
?你在说我灌水?大量的需要回复难免会造成同一观点回复很多人,但是我也没用一模一样的话回复啊
想发个贴就变成不友善的用户了?请问我怎么就不友善了?
申请解除灰名单,进灰名单快一个月啦字数字数字数
投诉管理员Nedeland,胡乱封号。被封账号:我是齐心我做鸡
鹿儿大姐,很久了哎,我灰名单很久了,求解封,真一个月了啊为什么这么对我啊啊,我明明那么喜欢你啊啊
管理員“一只鹿兒 ”,是一位價值觀左派、宣揚女性主義的人士,ta認可台灣民進黨的理念,便在執法過程中多次偏袒自己喜歡的政黨和左派價值觀,迅速打擊和標記涉嫌對民進黨不利的用戶。例如折疊對民進黨不利的言論,凡是對民進黨不利或不符合女性主義價值觀的帖子,一律以“中文世界反覆出現的言論”、“禁止以天下烏鴉一般黑”等理由折疊,拉灰拉黑。
另一方面,品蔥首頁充斥著大量攻擊和民進黨不對付的海外華人、香港人、藍白陣營、反英自媒體大v的帖子,以及女性主義者宣傳的“有毒男子氣概”、“父權社會如何如何毒瘤”的帖子,卻毫髮無損。這不是單一事件中執法公不公平的問題,是執法者的價值觀能否導致其選擇性執法的問題。
請管理員平衡一下管理員左派和右派的比例,認真建議考慮加入價值觀、背景平衡機制,以及避免一罪多次處罰的情況。
另一方面,品蔥首頁充斥著大量攻擊和民進黨不對付的海外華人、香港人、藍白陣營、反英自媒體大v的帖子,以及女性主義者宣傳的“有毒男子氣概”、“父權社會如何如何毒瘤”的帖子,卻毫髮無損。這不是單一事件中執法公不公平的問題,是執法者的價值觀能否導致其選擇性執法的問題。
請管理員平衡一下管理員左派和右派的比例,認真建議考慮加入價值觀、背景平衡機制,以及避免一罪多次處罰的情況。
我是被辱骂后,还击。这最多算是正当防卫吧。
但是管理员处理是 各大五十大板,一起设为观察,这是否合理?
首先辱骂的用户,先破坏了规则,就像战争中的侵略者。管理这种行为时候,是不是该区分一下侵略者与防卫者。
@Nederland
但是管理员处理是 各大五十大板,一起设为观察,这是否合理?
首先辱骂的用户,先破坏了规则,就像战争中的侵略者。管理这种行为时候,是不是该区分一下侵略者与防卫者。
@Nederland
申请取消不友善用户标记
申请取消不友善用户标记
申请取消不友善用户标记
之前纯属误会。我不是复读机。
我明明是一直在建设性地发言发问。。莫名其妙灰名单!
请解除灰名单。。。
我明明是一直在建设性地发言发问。。莫名其妙灰名单!
请解除灰名单。。。
@我就随便起个名字
标记 (观察) 习禁3【禁碰瓷规则】通过造谣和虚构事实的手法抹黑、攻击、引战其他用户和品葱网站 https://pincong.rocks/question/id-65344__item_id-727870# 請勿人身攻擊,2.16
没有通过造谣和虚构事实的手法抹黑、攻击、引战其他用户和品葱网站。没有直接人身攻击具体个别人,只是表现对某个群体的蔑视。
标记 (观察) 习禁3【禁碰瓷规则】通过造谣和虚构事实的手法抹黑、攻击、引战其他用户和品葱网站 https://pincong.rocks/question/id-65344__item_id-727870# 請勿人身攻擊,2.16
没有通过造谣和虚构事实的手法抹黑、攻击、引战其他用户和品葱网站。没有直接人身攻击具体个别人,只是表现对某个群体的蔑视。
被系统标记成不友善用户了,我没有违规发言。请管理员帮我取消。谢谢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