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为什么标记/封禁我?】若认为自己遭受不合理的标记/封禁,可在此帖回复进行申诉。

本帖专为被标记/封禁用户而设


若您认为对您的处置不合理,申诉时请@被标记/封禁的用户名、被标记/封禁的理由以及您的申诉理据。(被封禁用户可另注册账号在本帖进行申诉)
申诉提交后,管理员会在后台收到通知并进行复核。若判定对您的处置不合理,会在两日内进行纠正。反之,若无任何回应,则表示对您的处置并无不妥之处。


品葱管理员均为志愿者,会努力做到对所有用户一视同仁。收到处罚难免会有情绪,但请理解。本站常有恶意捣乱者,管理员没有能力区分您到底是在真诚地发脾气,还是在胡搅蛮缠。建议先冷静一会儿,再以友好的态度进行申诉、阐述理据。

如被再次标记但已回复本楼,可编辑原回复后加入新的申诉请求,并在该楼讨论区下方@admin。
非活跃用户的机制是什么?是系统自动还是管理员判断的?为什么评论之后退出账号就不再可见?能否解除?
我恨共匪司法腐败 观察 反共革命时一定要首先掌握枪和炮,再屠尽共匪的武警警察检察院法院这4个狗逼刀把子,只有炮打这4个狗逼权力杂种,才能证明共匪王朝法治彻底崩坏,革命才能取得成功。
明明写着灰名单标记直到8月底,现在已经过了8月还是显示灰名单?@admin
大宝123 新注册用户
亲爱的管理员,@gratesque,很抱歉我打扰您了,虽然我不太明白我从未要求您和其他人泄露真正的个人信息,比如姓名地址之类的,我仅仅只是想要聊聊,想要了解一下其他人的观点罢了,我会看我的发言究竟有什么问题谢谢。希望解除这条习禁5b【禁钓鱼令】教唆、怂恿其他用户泄露个人信息。
中国人别意淫 🤬不友善用户
申请解除 申请解除 申请解除 被标记为不友善用户 @OrphenOfKos
有关联的那条帖子已经删除,请求管理员解除观察状态。
多尔衮 支那猪,吃屎也不敢反抗!
投诉管理员: Scipio

本ID只因为发了一条打脸川粉的帖子,https://www.pincong.rocks/question/74911 就被川粉管理员观察处分了。如果多发几条反川言论,是不是会被品葱封号?
muiixcu 新注册用户
出于安全原因,我已申请对大号 的彻底注销请求,但是只给了禁止登陆,原头像和用户名依然清晰可见,紧急请求各位管理员帮忙彻底删除大号。非常感谢,求求各位管理员了(抱歉,安全原因,不敢写出大号用户名,请问是否有安全办法给出),在此深表感谢
@admin
@管理员
@站长
@Nederland
@Anthea
@OrphenOfKos
@一只鹿兒
dabaichi1 黑名单
我什么时候虚构新闻了?难道不吹捧川普的话,就不能说了?
私了共匪和黑警 新注册用户
已隐藏
@转载

【禁复读机令】到处重复发表同一观点或内容,并且没有进行任何深度或广度扩展的用户 https://pincong.rocks/question/item_id-824438 你葱不是垃圾站 麻烦不要为了这种无聊目的发帖 一天至0812

我是想认真讨论?品葱上大把的问题贴,请问有几个不属于这个管理员说的这种情况?

什么叫无聊目的,而且我的确不同意孙老师视频里讲的观点。
Dfefsdfser 新注册用户
已隐藏
Fu管王里员们ck 新注册用户
已隐藏
邦司令 支那贱畜亲妈螺旋下葬
管理员@神州陆沉 明确违反规定恶意观察我。没有例举哪条违规,因为他就是看到反对大中华主义的言论封号的。
这个反美反日皇汉长期潜伏品葱,拉偏架折叠亲美亲日派帖子。鼓吹中华主义,打压不利于大中华叙事的言论。建议 @一只鹿兒 严格审查这种管理员。

我申请和@神州陆沉 双向屏蔽,避免被他恶意折叠 观察。
代理人 新注册用户 (待解除)
品葱难道是中共为转移大众视线所成立。为啥不允许大家畅所欲言,而且很多平台只要说中共是俄国代理人基本都被封。
已隐藏
已隐藏
irofore 《红色信息战:中国共产党如何通过网络统战系统性制造对立与欺骗全球华人》的作者
@irofore 请求管理员解除对我的恶意指控,我没有任何不友善的行为。
irofore 《红色信息战:中国共产党如何通过网络统战系统性制造对立与欺骗全球华人》的作者
@irofore
请求解除不友善用户的标签,我什么也没干。只是发表了一些个人政治见解。
安资主义 资本是这世上最不坏的,赔钱自个承担,赚钱还给你发工资给政府交税,工作消费也不会强迫你。 技术垄断是你得利-更物美价廉的商品;权力垄断你应该怪官僚-超额利润是官僚拿走了
写了篇文案....在youtube账号被停权后,再战 - 评论 by @独临沧海
https://pincong.rocks/article/item_id-1465934

庞大的国家债务会不会在中共倒台导致中国分裂 - 评论 by @独临沧海
https://pincong.rocks/article/item_id-1465949

@admin
@OrphenOfKos
麻烦收收味 别到处找人对线
观察至月底 08/31 若无改善则将黑单

我就想问问,品葱是不是不准还手?被人追着骂是不是等于到处找人对线?
@Anthea@一只鹿兒@admin三天还没到?观察标记该解除了吧。难道是人为解除的吗
落雨 黑名单
已隐藏
落雨 黑名单
已隐藏
落雨 黑名单
已隐藏
Dwadawd 新注册用户
已隐藏
ffeqdqecca 新注册用户

**该用户被封禁,内容已自动替换**

民运搞了那么多年为什么一点起色没有?

https://pincong.rocks/question/item_id-446040
所有国家的海外民运都不怎么样。

罗马尼亚、波兰等国家冷战期间都有大批海外民运力量,也是天天搞媒体,在美国国会演讲,宣传共产主义极权的危害,要求美国赶快出兵灭了他们祖国的独裁者。

最后他们的愿望都实现了,只是跟他们没什么关系。
当苏联崩溃的时候,他们祖国的人民自己站起来推翻了共产党。

中国也一样,中国早晚有一天也会崩溃解体,到时候人民自然会起来搞民主宪政或者资本主义独裁(帝制和共产党都试过了,肯定不会倒退回去的)。

而这些海外民运若是想发挥能力,只能等到时候回国,再看看有没有机会。
不过若是民主制度,他们更没有机会,因为他们长期旅居海外,对当地了解较差,加上有跑路捡便宜的嫌疑,使得几乎不太可能获得民众信任,而在选举中获胜。

反过来,倒是资本主义军事独裁,也就是张献忠化,海外民运人士反而有可能走上人生巅峰。因为他们还有可能因为海外多年,知识和眼界比本地人更强而被独裁者相中,当一个幕僚。

当然这种人大部分会因为无法和独裁者友好相处而被杀,很难获得善终就是了。
dsvvtwqe 新注册用户
已隐藏
tteeqeqwe 新注册用户
已隐藏
rqweqczasa 新注册用户

**该用户被封禁,内容已自动替换**

防火长城促进了中国互联网发展吗?假如没有墙,腾讯百度阿里巴巴等国产企业还能崛起吗?

https://pincong.rocks/question/item_id-304656
相反,极大以制了中国互联网技术的发展。

首先,破除一个误区是,拥有高技术公司,不一定是 : 拥有大量用户的大公司。
因为大公司都是收购或者强行抄其它小公司的好产品出来的怪物。

真正的技术水平要看整体环境。

其实美国大科技企业也不都是高新技术真正的原创者,它们也是到处收购,玩大鱼吃小鱼资本怪物。
但是,你想吃小鱼,你先得有个足够大的池塘让你有小鱼生长。

这个池塘,就是硅谷千千万万个中小公司,背后是美国发达自由的市场,对人才极度有吸引力的商业环境,对知识产权的保护,完善的法治。而带来的极其强大的创新力。

而中国大型互联网企业,更是跟着美国大企业后面,利用中国工程师红利,模仿抄袭而已。

所以,你说墙给了中国互联网什么,一个封闭的市场,就叫对中国互联网公司有利了吗?

错。

防火墙,导致中国中小型互联网公司生存发展环境很恶劣,你做一个公司,抄国外的,抄得没大公司快。自己开发新的,要么最后一看国外已经有了,你因为防火墙不知道,要么最后大公司一看,立刻抄一个一样的,把你竞争下去。

比如今天人人用的微信,你可以搜一搜一个叫悠信的软件,看看悠信图标和微信有什么区别。然后你再看看悠信是哪年做出来的,又是哪年倒闭的。而微信是什么时候抄它的。

最后的结果,就是中国互联网企业,都根本不注重创新,而是注重版本的快速更迭。国外新技术的快速应用。所以,中国工程师,几乎很难有美国工程师那样的学习和开发生活。中国企业由于劣币效应,大家最后都在疯狂压榨人力成本,很多技术员的青春都被消耗在不合理的版本更新速度,以满足上级的业绩指标。最后丧失健康和对技术的热爱。

这使得,中国互联网虽然用户很多,工程师很多。但是技术的池塘很小,几乎没有什么小鱼。
就像华为一样,表面风光,背后还是依靠美国的大树。

只不过,软件产品抄袭起来非常容易。国外难以像制裁华为那样去禁止中国使用国外的软件产品。

但是,最近几年防火长墙和民族主义反而在加速脱钩。

一方面号称要自己造操作系统,要自己操一切轮子。一方面又在不停地禁用更多的类库。我期待git彻底被墙的那一天,看看中国互联网技术水平到底如何。
==========================

最后我说说阿里,很多人都赞同没有防火墙,阿里也是世界级企业。

阿里的确和防火墙直接关系不大,但是我认为没有防火墙,就意味着中国市场没有对外资的不合理管制。

阿里能起来是因为第三方支付,但是你们要知道第三方支付能崛起的背后,是中国银行业由国企垄断,五大行和中共一切在一个安全的环境内赚钱,从国家到地方、从政府到银行,谁也没有动力去推进完善个人信用体系。
说白了,还是因为中共的经济独裁导致的:个人信用分数比互联网出现得还晚。

这个现象说明了中共独裁是多么的不合理,个人征信其实根本不需要互联网技术,可是直到阿里钻了空子中国政府才反应过来。

反过来,假设中国在80年代,就是个民主自由的市场经济国家,外国银行、外国企业可以在中国境内开展正常个人业务。那么以当时欧美计算机电算化的发展程度,以及人民对外贸易的诉求,中国建立个人征信体系只会比互联网更早。

如果2000以前中国人就已经用上支票,信用卡,那么2000之后,阿里本土化做得再好,也不会发展得如今天这么好。
sdweqfsddas 新注册用户
已隐藏
窥秘者2033 🤬不友善用户 癸巳 戊午 丁酉 甲辰
被标记为不友善用户,
请求解除
@admin
@管理员
@站长
@Nederland
@Anthea
@一只鹿兒
@超级管理员

传播真相,一共两篇回帖,不算不友善用吧!请求解除。
安资主义 资本是这世上最不坏的,赔钱自个承担,赚钱还给你发工资给政府交税,工作消费也不会强迫你。 技术垄断是你得利-更物美价廉的商品;权力垄断你应该怪官僚-超额利润是官僚拿走了
@安资主义
被标记为观察,要求解除
@admin
同时投诉双标管理,要求弹劾
管理员@shina人没道德,
不负责任的单方面标记为观察,无视首先骂人引战的@无产阶级革命家
【站务】新品葱投诉集中帖 - 评论 by 
https://pincong.rocks/article/item_id-1462138

泰柬冲突随想 - 评论 by @无产阶级革命家
https://pincong.rocks/article/item_id-1462094

前段时间的一件事 救护车800公里收2.8万 - 评论 by @无产阶级革命家
https://pincong.rocks/article/item_id-1461801
被标记为不友善用户,
请求解除
@admin
@管理员
@站长
@Nederland
@Anthea
@一只鹿兒
@超级管理员

积极回帖,不算不友好用户吧!希望解除,谢谢!
江湖判官反腐队 团队因发展需要,招募反腐敢死队:没收贪官财产,50%用在奖励敢死队
@Reborn


申請解除🤬不友善用户


這個不友善用戶生成得很生硬啊?!
见证历史2033 🤬不友善用户
已隐藏
@Reborn 


申請解除🤬不友善用户


這個不友善用戶生成得很生硬啊?!
申请解除观察
用户名:你就是个东北人
现在品葱和中国内网有什么区别吗?我在论坛没有任何违规发言,如果有,请找出来,找出来后,我自动退网。
为什么判定我违规,并且封号?
烦请管理员帮我解除限制,以便在以后可以自由发言。谢谢🙏
用心爱党 支持文革重来一次
添加进黑名单这个,我想请问,我哪句话违规了?请找出我违规的话来。
利一一 新注册用户
@利次什么垃圾网不明不白封号写个开小号都没开过怎么编上的封的错误
我的小狗习近平 新注册用户 (待解除) 我的中共中央主席账户怎么还没被注销????
怎么一会浪友一会儿又新注册用户@Anthea@一只鹿兒
紫薯紫薯
空有 🤬不友善用户
被标记为不友善用户,
请求解除
@admin
@管理员
@站长
@Nederland
@Anthea
@一只鹿兒
@超级管理员
卢炜尧 清远贪腐检察官卢道全之子
申请解除,我是贪官儿子,不是不友善用户,谢谢,请尽快帮我解除。
Eleanor2 新注册用户
我的账号Eleanor被屠支大佐毛遮洞封禁了


我要求解除对我的封禁,我不知道自己做错了什么
Eleanor 黑名单 捍卫自由民主多党制
为什么被观察了?难道在品葱不能说任何西方国家的坏话吗?
古德弟弟安 赖总统一拳打爆支那猪卵蛋
6.28了应该取消观察了吧,原定观察到6.26日  字数字数字数
@Scipio

@人民领袖习主席
请给出这位有关封禁的发言记录?
人民Daddy特朗普 新注册用户
大号@人民领袖习主席 就因为调侃一下川普就被贵葱管理员直接封禁,说我这三年的号是五毛,贵葱选管理员就那么随便?
grausam 🤬不友善用户 Du musst sehen der grausam Realität mit deine Augen
绷不住了又系统自动给我标上不友善用户了,回复不了消息。麻烦管理解一下。
@admin
@管理员
grausam 🤬不友善用户 Du musst sehen der grausam Realität mit deine Augen
申请解除我的不友善用户标记 本人并未辱骂他人 而是被点踩导致系统自动标记
@admin
@管理员
grausam 🤬不友善用户 Du musst sehen der grausam Realität mit deine Augen
申请解除我的观察标记,都一个多月过去了。也该解了吧?标记总得有个期限?不然我都没法正常用。
@admin

@管理员
请问如何把新注册的这个title取消。我要发文章。请问如何把新注册的这个title取消。我要发文章。
申请【解除新注册用户限制】。
这个账号已经受到了2次正式用户的报道通知,由于管理员@OrphenOfKos不负责任出于个人喜好的针对,2次【重返新注册用户组】。
(管理员@OrphenOfKos 对此账号进行了【重返新注册用户组】标记。)

事情是这样的:
我在"随便聊聊报道帖"中"随便聊聊",但却没有解除【新注册用户组】标记。
我在观察了报道帖中的其他回复后,发现上面讨好管理员的回复【解除新注册用户限制】,真正的"随便聊聊"却会出现没有【解除新注册用户限制】的情况。我批评了管理员的转正逻辑,"拍马屁的废话都可以转正,真的随便聊聊不能转正?"。也许是因为这个批评让OrphenOfKos对号入座了,管理员@OrphenOfKos 故意针对此账号,2次将账号列为【重返新注册用户组】。

引发此标记的回复可以在这里看到:
https://pincong.rocks/people/xkfjg

@admin
@管理员
@站长
@Nederland
@Anthea
@一只鹿兒
@超级管理员
利卡次 新注册用户
@利次为什么乱封号重建小号都没开过什么废物乱封号的
王盏灯 刘仲敬是中共的走狗,姨粉的喉咙是敞开的坟墓,他们用舌头弄诡诈,嘴唇里有虺蛇的毒气,满口是咒骂苦毒
管理员@OrphenOfKos 对我进行了灰名单标记,“到处重复发表同一观点或内容”这个理由,就像寻衅滋事罪一样扣在别人头上很不合理
引发此标记的帖子是
https://pincong.rocks/question/74184
里面的内容是事实陈述性语句,不带个人观点
而且并无复读机式的刷屏
麻烦取消标记
非常感谢
valengosu 黑名单
请问我哪里攻击他了?我仅仅是把他的历史重新复述了一遍,这些内容还是他自己讲的,这就构成攻击了吗?
究竟是什么样的人惧怕事实,你想一想,而我因为第一个指出这个事实,被它打击报复到今天,为什么你会有给我观察这种奇怪的想法?难道我不是品葱第一个站出来反对这个LGBT的英雄吗?
brfee I give a fuck about freedom, and you should too.
https://pincong.rocks/article/item_id-1444087

已發佈至水區的內容也要管, 這麼誇張?  @Anthea 

我接受這個處罰
kiamia1999 新注册用户
請問如何聯繫管理員?我發現貴網站的使用者在未經本人授權的情況下上傳了我的作品,請問管理員是否可以幫忙移除這張圖片呢
侵權圖片的貼文網址為:https://pincong.rocks/article/72316
請管理員幫我移除這條貼文裡的圖片
@admin
@管理员
@站长
@Nederland
@Anthea
@OrphenOfKos
@超级管理员
已隐藏
吴贵荣 我认为,法轮功就是邪教,你反驳我也没用,我爱怎么想就怎么想,你管不着。
s时间到了,解封吧时间到了,解封吧时间到了,解封吧时间到了,解封吧时间到了,解封吧时间到了,解封吧时间到了,解封吧
近卫院御宇 放弃指望美国进行政权更迭的幻想
给@忍不住冒个泡 申诉
主要是好奇他说啥被封了?
古德弟弟安 赖总统一拳打爆支那猪卵蛋
习禁3【禁碰瓷规则】通过造谣和虚构事实的手法抹黑、攻击、引战其他用户和品葱网站 https://pincong.rocks/question/id-73964__item_id-815965?answer_ids=815965&comment_item_id=1330315# 

我造谣,虚构事实了?明明是别人虚构事实,被我举例打脸。
日日日葱 新注册用户
品葱现在就是一群五毛粉蛆支那人自娱自乐的地方,所有无意搜索到这个网站的网友都要特别注意。

这种ya

这些所谓的管理员全部都是共匪的网警特务
你们真无耻 非活跃用户
已隐藏
上车锁门 黑名单
这个管理员OrphenOfKos是不是有问题?配位吗?
管理员OrphenOfKos屡次把我的帖子转水,我承认我的有些帖子深度也不够,甚至有时候为了诙谐而强行搞笑,但是我已经事先把自己的帖子归为「欢乐恶搞」,而几乎我所有发起关于现实中的讨论都发在「现实生活」版块,我认为没有任何不妥,结果无一例外地被这货转水,理由是「没有紧跟时事」,我申诉后他就很屌地反问“你觉得呢”,我认真解释了我的观点以及关于现实的讨论放在「现实生活」版块没有任何问题,然后这货再也不理会。现在又顺理成章把我置灰。

问题是,你看看你自己,没事就捣鼓两句,要么就故作高深地讨论俄乌局势,洋洋洒洒一大篇,语言组织混乱毫无逻辑性,不知所云简直让人无法读下去。我觉得你不光是在过百度贴吧小吧主的官瘾,而是心智有问题,说不好听的可能是位精神病患者。
利可 新注册用户
@利次错误封号对规定不知道的人小号没开就封 9anti_shina9anti_shina
利卡 新注册用户
已隐藏
brfee I give a fuck about freedom, and you should too.
@Anthea @OrphenOfKos

https://pincong.rocks/article/85276 
確實被轉水

https://pincong.rocks/article/85346 
未被轉水, 可以查轉水紀錄, 因為這個帖子發佈就是直接發佈在水區的

https://pincong.rocks/article/85127
主動申請轉水, 帖子裡的UPDATE有註明3天內會自動轉水

3個帖子裡有2個是管理員轉水, 其中之一是申請轉 (@OrphenOfKos 在06-01之前就手動操作了), 最後1個是自己主動發佈水區


你說性別地圖炮我認, 但是多次被轉水不是事實
战狼压制者 新注册用户
@人民大救星 本人因想急切升级而发表了一系列无意义内容,以后不会这样了,升级不易,我非常珍惜这个账号,以后会认真对待每一次发言,希望管理员给我解封
OrphenOfKios 新注册用户
@OrphenOfKos 你全家死了操你妈支畜,我给你全家碎尸万段五马分尸 特地来小号骂你
已隐藏
已隐藏
奇妙幻想家 新注册用户
玩个游戏我要和你,用户被审判失去权限的你的大号我的猜测。您的失败已为spy和agent的渗透提供警钟。
请求解除我的“不友善用户”标签,是系统自动标记的
@admin
grausam 🤬不友善用户 Du musst sehen der grausam Realität mit deine Augen
请求解除我的“不友善用户”标签
手痒码了两篇长文,非常想要跟广大葱友热切讨论一下哈。
@管理员@OrphenOfKos
grausam 🤬不友善用户 Du musst sehen der grausam Realität mit deine Augen
绷不住了我怎么又成不友善用户了
我一个脏字都没带啊….
@管理员 能否暂时取消对我的观察?好歹让我正常说话
这也太难绷了🥲
grausam 🤬不友善用户 Du musst sehen der grausam Realität mit deine Augen
@管理员
申请解除我的不友善用户标记
本人并未主动辱骂他人
在遭受攻击后回敬显然不该被标记吧?
古德弟弟安 赖总统一拳打爆支那猪卵蛋
说我引诱别人泄露数据是栽赃。

王匪沪宁先说自己在欧洲(后来他自己又说是假的)
于是我说王匪沪宁这种身在曹营心在汉的两面人才是被排华的对象。

然后他说他在欧洲不会被排,求我来排他。
我才说那你干脆实名制上网,反正你在欧洲共产党抓不到你,我保证欧洲排华先排你这种两面人匪谍。
我并没有向共产党五毛一样企图获取个人信息的欲望,显而易见被经验老道的品葱用户设计了。
RoteFraktion 非活跃用户 Rote Armee Fraktion
@OrphenOfKos
@管理员
@admin
投诉此人@Scipio 张口闭口扣帽子 凭一己喜好使用管理权限搞一言堂?怎么着你上网当皇帝来了? 好大的官威啊?上来就给我扣一顶“理客中”、“反习不反共”的大帽子? 我还以为我现在还在墙内的软件呢?吓死我了,怎么着你看不惯的言论都成了为中共说话为共产党说话了?客观现实不存在了?啊?
RoteFraktion 非活跃用户 Rote Armee Fraktion
@Scipio: 我刚刚又看了一遍 我回复了那个“二战让苏联获胜是否是人类历史最大的错误,灾难” 怎么了?我对于二战欧洲战场的论述有错误?还是你是觉得二战欧洲战场是靠着英美打赢的?奇了怪了怎么着叙述正确的欧战史实成了为共产党说话了?不好意思哈 我就是看不起天天在那罔顾事实捧昂撒白人臭脚的蠢货。还二战让苏联获胜,英国佬没有苏联在前面顶着早就没英国了。我这又成你所谓的“中共同情者”了? 你倒是说说我哪里同情中共了?
RoteFraktion 非活跃用户 Rote Armee Fraktion
我申请解封我的老账号grausam
本人被以“习禁2b”理由封禁
我自认为并没有你们那位管理员所谓的“同情中共”之情
本人确实看不起逢中必反的逆向民族主义者,使用“达特利领班”一次进行讽刺就是同情中共?搞这种一刀切未免过于讽刺了吧?你葱既然自诩言论自由。容不得说实话?对现实世界发生的客观事件进行讨论我寻思不至于见不得中国产的武器打败白皮猪的武器吧?
本人在此声明哈 从未支持中共 也不是所谓中共同情者 
老子就是看不惯所谓“反贼”水平低的发指还天天尬黑
在那自己给自己编造信息茧房活在梦里,睁眼看看世界都做不到。客观的认识你的敌人,尊重你的敌人,这个世界是唯物的。反对中共想要推翻中共也得一步一步来,天天做梦发病是行不通的。
赵别重 你们好,我的名字是赵别重,我是生活在黎巴嫩的中国人,96岁,和曾经的反法西斯战士和英雄勋章的获得者。请称呼我为“他”。(请注意,本账号是为了2025年的六四前后的时间的社会实验而注册的,受到了某位youtuber的启发)
品葱的算法对外语使用者有discrimination,在我的case里,我甚至没有完整地使用英语也没有法语,但是我被标注为“非活跃用户”有了2次,这是一个重大的mauvais fonctionnement在算法方面。
你不能制造麻烦对于我仅仅因为我的langue mode是个性化的。
安资主义 资本是这世上最不坏的,赔钱自个承担,赚钱还给你发工资给政府交税,工作消费也不会强迫你。 技术垄断是你得利-更物美价廉的商品;权力垄断你应该怪官僚-超额利润是官僚拿走了
有完没完?

标记 (观察) • 2025-05-26
管理员: shina人没道德 (139 3604)
用户: 安资主义 观察 (37 278)
详情: 习禁2b【禁复读机令】多次发表中文世界中反复出现的观点 亚非拉土著搞好经济步入现代化文明的难度比主流认知高N倍 - 新·品葱 https://pincong.rocks/article/85003

投诉管理员 shina人没道德 胡作非为,随意封人
用户名:@shina人没道德
UID : 117915
触犯习惯法条目:3.【理性发言规则】4.【避嫌令】20.【封禁理由透明规则】
品葱管理这么好当?私人恩怨就可以为所欲为?
https://pincong.rocks/article/85003
啥证据都没,仅凭单方面的似是而非的指控,就可以随便封禁?
已隐藏
邦司令 支那贱畜亲妈螺旋下葬
才刚注册就被系统标记 我不能呼吸了 管理员救救我
被系统自动标记为不友善用户,请求解除,字数字数字数
大寇孫文 鐵拳無敵~
@大寇孫文 为何将我标记为不友善用户?什么理由,什么证据?如是错误,烦劳尽快纠正;若觉无误,何不前来人前与我对证?
致郭沫若 🤬不友善用户
已隐藏
三十三重天 新注册用户
亲爱的管理员您好 @致郭沫若 是本人的账号,本人只是问了几个自己搞不懂的问题,刷赞也全是本人为了尽快发帖使用的小手段,首次被警告后就不再刷赞,本人的提问只是对本人想不通并且在内网得不到解答的问题,希望解除本人账号的封禁,万分感谢。
三十三重天 新注册用户
亲爱的管理员您好,@致郭沫若 是本人的账号,本人只是问了几个自己搞不懂的问题,刷赞也全是本人为了尽快发帖使用的小手段,首次被警告后就不再刷赞,本人的提问只是对本人想不通并且在内网得不到解答的问题,希望解除本人账号的封禁,万分感谢。
Eleanor 黑名单 捍卫自由民主多党制
🤬不友善用户

谁标记的,理由呢?

谁标记的,理由呢?

谁标记的,理由呢?
安资主义 资本是这世上最不坏的,赔钱自个承担,赚钱还给你发工资给政府交税,工作消费也不会强迫你。 技术垄断是你得利-更物美价廉的商品;权力垄断你应该怪官僚-超额利润是官僚拿走了
🤬不友善用户

谁标记的,理由呢?
谁标记的,理由呢?
谁标记的,理由呢?
安资主义 资本是这世上最不坏的,赔钱自个承担,赚钱还给你发工资给政府交税,工作消费也不会强迫你。 技术垄断是你得利-更物美价廉的商品;权力垄断你应该怪官僚-超额利润是官僚拿走了
@OrphenOfKos
又是观察又是移贴,品葱也玩政治正确?台湾白左说不得?乌克兰白左说不得?


详情: 习禁2a【禁复读机令】到处重复发表同一观点或内容,并且没有进行任何深度或广度扩展的用户 https://pincong.rocks/article/id-84701 https://pincong.rocks/article/item_id-1428302 五天 到0520
就这理由?
中国人又馋又懒 新注册用户
已隐藏
https://pincong.rocks/people/grausam

幫其他人申訴一個,雖然這個人是五毛,就算要封他,但是不應該替換全部發言,這樣別人不知道他説了什麽

而且這個處理的人怎麽能是管理員,他動不動就把他認爲的五毛全部替換發言,毀尸滅跡

在另外一個帖子裏,https://pincong.rocks/article/84511
他的言論很有五毛嫌疑,懷疑是細作污點狂証行爲
而且説出五毛粉紅無中生有,二極管轉移注意力一樣的話術
https://pincong.rocks/article/item_id-1425886

縂管理至少應對他口頭教育讓他不要隨意替換刪帖,再對他後續人工觀察
Yesoyuu 新注册用户 支那豬沒有一頭是無辜的
毛遮洞給Yesoyu這個賬Ban了。釋放Yesoyu。釋放Yesoyu。釋放Yesoyu。釋放Yesoyu。釋放Yesoyu。釋放Yesoyu。釋放Yesoyu。釋放Yesoyu。釋放Yesoyu。釋放Yesoyu。釋放Yesoyu。釋放Yesoyu。
Eleanor 黑名单 捍卫自由民主多党制
为什么给我加观察?我做错什么了?

为什么给我加观察?我做错什么了?

要发言请先登录注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