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时代尊皇讨奸】如何看待“法案过,五四见”?

RT,在墙内影响还真不小……各种热评下面都有刷的,也有几条影响力很大的微博在刷这个。难道真的要上街了?

不过一如既往地有调和派说“别上街别上街,上街就中了境外势力的计划了”,不知道这次能蛊惑多少人。

update:又有“大大一句话,我们都是兵”的新口号了,有WG内味了!

其实支持毛不是坏事,毛晚年的一些言论对现在的共产党来说太危险了。所谓不管黑猫白猫,能抓老鼠的就是好猫。现在我们也可以说,不论毛左还是真左,能加速的就是好左。
https://i.imgur.com/o5U1ggf.png
嘴炮罷了,第二天照樣吃好的睡好的,當一點事兒也沒發生
确实不能排除庆丰想发动群众排除政敌的可能性。不过国内各种社会矛盾错综复杂,一定会有其他诉求的群体去便乘甚至骑劫,比如言论自由、比如劳工权益。

只要开了这个口子,再想收场就难了。
如果能真让共匪恶心恶心也是极好的,就怕他们只是说说罢了
美帝亡我之心不死
境外芳华势力引发颜色革命
你行你上,你选举当了国家领导人再废除这条,天天叽叽歪歪,搞乱国家
这么多微博刷屏,一人一贴接受美帝资助$5
大陆废青loser天天在微博叫嚣,都不用工作的吗
。。。
粉红口吻
已隐藏
我在想這次好像真的久違一次叫大家上街(之前都是網上運動)如果這次真的有人上街可能真的是一個轉捩點(前提是有人上街)如果人太多不知道會不會重現64就是了。
但如果這次政府真的完全不讓步的話,可能也是一個機會令大家覺醒一個沒有任何監察的政府是多可怕
平淡如水 光復香港,時代革命
支持上街,哪里有压迫,哪里就有反抗。革命无罪,造反有理。

PS : 莫说粉咀根本不敢、不会、也不能。以共匪的做法,在网络真的群情汹涌,大不了暂缓、修改、甚至撒回,个人觉得对共匪来说又不是什么一定要行的法案,还能加深粉咀们对共匪的拥戴,塑造一个肯听民意的形象。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不夠聲望回覆,更新一下

可能有一点影响,但共匪基本上控制军权、舆论问题不大,万一万一粉咀们真的敢上街,换来镇压,国外报导,共匪更麻烦,没有必要赌博。粉咀们不会去想人民有权力可以影响政府 ( 近的李文亮都由造謠者變成英雄,粉紅也不會想什麼自主呀),只会感谢青天大老爷,有利继续培养民族主义,更重要的不要让人去思想制度/根本的问题。再者让步然后甩锅共匪又不是第一次吧?当然想是这样想,但习包子不一定这样做,否则他就应该以同样处理香港的问题,强行通过也是很有可能。
新垣结衣的老公 在迷雾中看清方向
这帮人敢上街我敬他们是汉子,估计到时最多也就在网上打打嘴炮,有人敢组织游行暴力机关分分钟把你一窝端了,到时让你的习哒哒来救你啊
有句话说得好,会咬人的狗不叫,这群人要真能像他们说的那些我就佩服他们,就怕只是过过嘴瘾,通过了只是哼哼两句就又过去了
砸烂公检法,活捉莉卡酱

滑稽滑稽滑稽滑稽滑稽滑稽滑稽
五四不知道有没有,但是敢上街那就是六四再来一次了,何况他们也只敢在网上打打嘴炮而已,没那个胆量上街。
Crench 观察
已隐藏
Xitler习特勒 中华第一帝国元首,国家社会主义工人党党魁
让他们亲爱的大大给他们来一个天安门广场大阅兵
法案过,五四见,一呼百应!不是不敢去,被洗脑的粉蛆太多了,总感觉,为民除恶,为国献身的时候到了,五千年文明绝不能因此毁于一旦
自由公民 死了骨灰都不要飘到东亚大陆洼地,telegram/ziyougongmin
希望能早日上街,就看五毛粉蛆有没有那个胆量了,不过估计也只敢在网上无能狂怒。
其实说实话,中国的国歌、历史书、甚至包括毛选,有反抗内容,能激发人的反抗意识的太多了。只是之前一直被压制着。说实话我真的很好奇,他们怎么做到既教五四,又防六四的,要我说应该一起阉割掉。所谓“粉蛆”的软弱,我不赞同。只是没到那一天而已。
Philadelphia 諸夏獨立,肢解中國
粉蛆敢上街我佩服他们是汉子,不过我觉得他们不敢,最多是像P2P受害者那样到政府门口下跪。
你喒啊提厄 但纽各色,给扭曲后儿啊
刚三月份就张罗起五四的事了,差着两个月呢,这不是提前告诉共匪要拉网抓人了么。
趁热打铁才是正道,三月五号所谓「雷锋纪念日」三月十五号「消费者日」才是好机会。过了三月等到五月,共匪早就宣布「取得抗疫伟大胜利」了。
愛吃蔥油餅的瑤瑤 黑名单 瑤瑤愛吃蔥油餅,蔥......油餅,蔥油......餅........
 你問我資瓷不資瓷,我說資瓷!
中國青年加油啊
突然覺得民族又有了希望
兴盛之光 一只小小光
反留中运动?如果皇汉和粉红真的上街的话,那我佩服他们的勇气并支持他们的行动。
我看见微博上又tm是“奸臣论”,推这个事的国务院是奸臣、李克强是走资派,大大是好人是毛主席路线的,现在大大身边只有军队,党政官僚都不听大大的,国务院也不听大大的,连人民日报央视也给他使绊子,老大太难了。

呕,且不说粉蛆自己身为公民,却像在参加黑社会那样称呼习近平为“老大”,这已经够恶臭的了,如果按粉蛆说习近平除了军队什么都管不了,这8年都在干什么?毛泽东说政治是什么?把拥护自己的人搞得多多的,把反对自己的人搞得少少的,这就是政治。敢情习近平上任到现在8年还一事无成,队伍都带不起来啊?那习近平可真是个废物点心。
撞墙的哈维 品葱终将毁于反智姨粉。2020.4.19
喜闻乐见,防弹衣生产商加把劲啊,还有俩月的时间。
-------------------------------------------------------------------------------
相关话题已经全凉了,五四关键词内容已被删退至二月初。
太阳雨 艳红化腾,你们这么删帖,都是要应验的
“姐妹们,五四可能早了点,等等国家没准还能再做修改呢,咱们要不再等一个月再去?”

良心程度:五四警察>>>香港废警>六四军队
种花家之战狼 如果只允许一种声音存在,那么唯一存在的那个声音,基本上就是谎言
八成是意淫,因为现在的维稳姿势是,游行一概不允许,不管你是爱国还是超级爱国,更何况这还是明目张胆地反对中央。
我看他们最后大概 法案过,六四见

如果真有勇气上街的话

(如果上街之后发生聚集性感染了怎么办)
迷迷糊糊 一个可爱的人。
我就想问,过了,我在公共场合唱国歌会不会被抓?
葱里个葱 观察 我是一根葱
大部分估计也都是嘴炮 网上发发牢骚 五四那天还是该干嘛就干嘛的 
万马齐喑 路见不平一声吼啊
倒不如去问一下这些闹得欢的人,说“有没有什么组织呀,我也想出一份力”,然后引来赵弹打击。既然想搞事情,那就让这些人发自真心地搞事情
Juria 🙌没有人👐 比我👌 更喜欢 ☝️爱美
https://i.imgur.com/KgTxT49.png
https://i.imgur.com/LTUh75J.png


法案过,六四见




如果五四真的上街了那我也去凑凑热闹吧>< 不过感觉就是嘴炮yy
被逐的德先生 我必将降临于中国
这次法案的矛盾焦点有两个:一是门槛低,很有可能把洋垃圾放进来;二是给顶层权贵向国外转移资产打开方便之门。
其实,近年来,由于文宣力度加强,很多90后、00后成了小粉红的主力军,他们自认为中国在tg的领导下很快能取代美国,成为“天下第一”,所以尽管现实中被剥削得痛哭流涕,但在集体主义的蛊惑下,他们自我催眠为牺牲小我,完成大我的伟大存在。然而,现在现实给了他们一记打耳光,告诉他们中国复兴靠的是洋人,女人去联姻,男人继续打光棍。他们的幻想泡沫迅速破没,巨大的落差让他们无法接受。
所以除非tg能在五四前迅速地再画个大饼,来进行安抚。否则年轻人不上街,也会粉转路,或者粉转黑
observerIE 加入图书馆革命,星星之火,可以燎原 Sic semper tyrannis
咱们也反串。
现在还敢提境外势力的,本身就是被境外势力收买,要为中国彻底绿黑化大门洞开的境外势力。
美欧邪恶帝国在过去的一百年中因为让黑墨绿入境大受其害,眼看就要被中国超越,用这种阴谋祸害中国。
之后大家继续编。
这是个好机会,只要上街,哪怕是黄俄小将也是解构共匪极权的重磅炮弹。
Deatholder 黑名单 人在大陆,巴不得明天共匪就死
一群意淫罢了
等到什么时候被社会主义铁拳按在地上锤的时候就明白谁才是真正该死的人了

要发言请先登录注册

发起人

状态

  • 最新活动: 2020-03-08
  • 浏览: 2731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