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时代尊皇讨奸】如何看待“法案过,五四见”?

RT,在墙内影响还真不小……各种热评下面都有刷的,也有几条影响力很大的微博在刷这个。难道真的要上街了?

不过一如既往地有调和派说“别上街别上街,上街就中了境外势力的计划了”,不知道这次能蛊惑多少人。

update:又有“大大一句话,我们都是兵”的新口号了,有WG内味了!

其实支持毛不是坏事,毛晚年的一些言论对现在的共产党来说太危险了。所谓不管黑猫白猫,能抓老鼠的就是好猫。现在我们也可以说,不论毛左还是真左,能加速的就是好左。
https://i.imgur.com/o5U1ggf.png
znhpark 洗脑失败案例
一口一个毛爷爷,这都TM是谁教的呀,你们的毛爷爷饿死了三千万人口,迫害死了千百万的知识分子,还尼玛毛爷爷呢
叼盘侠 parody 环球时报具有广大的国际视野,力求及时、客观、权威、独立地报道新闻。
山东大学某一留学生(黑人?)骨折在医院躺着,25个美女大学生做陪护。

无锡某大专学校,强迫中国学生搬出新宿舍,腾给国际学生住。

某省说要花3.2亿元人民币大力引进洋垃圾。

另一某市(显然是武汉市)还说,我们要给疫情中的留学生发免费三餐,还有咖啡,巧克力,饼干等零食。

更夸张的是,武汉市每天免费发 8个口罩 给滞汉的留学生。

武汉医院的医护人员都没有口罩用,留学生一天8个口罩?来大姨妈了?要做卫生巾用?做卫生巾一天要用8条口罩?口罩有卫生巾的吸水和经血的效果好吗?想学东洋鬼子,在下体做一面血淋淋的日之丸国旗?

这是人干的事情吗?

宁与友邦,不予家奴?

老佛爷当年西狩都是喝的绿豆粥,吃老玉米,饽饽,老面饼。体会了一下庚子年灾民的痛苦。

如今的某些官员,连老佛爷都不如。还好意思腆着脸,说人家老佛爷是“量中华之物力,结与国之欢心”的卖国贼?

二皮脸,还能再多丢一丁点儿吗?就快剩下周口店北京人的半拉头盖骨了,还被美国海军陆战队抢去了
AlexXiao 声望啥时候能到正数啊
其实我挺想看这群小粉红去送死的,反正看热闹不嫌事大🤣
hun Those who would give up essential Liberty, to purchase a little temporary Safety, deserve neither Liberty nor Safety.
不明白爲什麽要用五四這個日子,一來感覺大家都知道五四是什麽只是不做聲。二來不是應該通過就上街嗎,學學香港廢青吧,沒通過就開始抗議了!

還專門選個日子,怕是那個是良辰佳日啊
记得中国有句老话叫:非我族类,其心必异。我想老一辈说的话,应该是千百年经验总结出来的吧,而且我看美国那边,很多犯罪的都是黑人啊
cui670673449 新注册用户 16468364
担心的主要是条例里面有合法转移资产与前几天天津卖60家国企股权,不知道是不是有人想转移资产,只是听说
Truman 一只特立独行的猪。
说实话,我还是奢望黑人来后可以从种族方面为人权开一条路。
当然,我可能太天真乐观了。
戈尔巴乔夫2 驱逐马列,光复中华;再建民国,平均人权。
我看分明是"法案过,六四见"                                                                                                                 二十字
哈哈哈哈,笑死我了。狂热小粉红连五四是什么都没抖清楚就要闹五四。让你尝尝社会主义的铁拳,不叫习 大大叫爸爸。
我敢打赌 五四当天不会有什么动静
他们也只是打打嘴炮 过个几天就忘了
但这未必时件坏事 起码越来越多的人开始觉醒了
有勞聖駕 親自評論 親自點讚
掀鐵道,拔電桿,殺洋人,義和團紅衛兵又來了。別到時候被鎮壓了,美國爸爸都不來救(因為你們是皇漢)。
保命要紧 总说没有女反贼,看来有必要写一个我是女反贼
这波闹着要上街的人还整齐划一的“支持习大大”“大大被陷害”“大兔子加油”呢……个人觉得很有可能是习派故意引导,但他们真上街也是件好事,共党内斗比铁板一块强,习要搞二次文革也看看他有没有那个本事
另外说实话哪怕这波人网络+线下抗议修例,另外一边女权同时网络+线下抗议物化,也没什么损失,本质女权和这波人目前提的诉求都不是要打倒共产党,那么他们内部斗也不影响大局,大局就是动摇了共党维稳让舆论不再铁板一块
狂热的民族主义分子被释放出来会吞噬一切,就像被释放出来的野兽或者说海啸,无法驾驭而只能顺从。
当初说厉害了我的国的小粉红也会成为五四上街的狂热反政府分子。
二战以下克上的日本,被红脖子推上的川普等。
政治家必须为自己的基本盘兑现承诺,不然会付出巨大代价,不可避免。
这个法案会被撤回或者长期延期。
Gandalfreborn 六经责我开生面,七尺从天乞活埋
都别说了,支持社会主义铁拳橄榄粉红蝗汉黄纳
一個港青 🤬不友善用户 支持香港獨立!(你要對我不友善,我只好退隱)
他們真敢去(哪怕總數只有一千人),我也尊重!但我不認為他們有這種勇氣!

視姦的,請用結果改變我看法!
sandman 新注册用户 无冕之王🐻
    身为墙内人 我觉得吧 口嗨占大多数人,少部分可能有意识想上街,但是他们不敢,今年54我认为是不可能发生的,那时候的头条还是纪念五四运动这场爱国运动。

陕西废青习近平 光复梁家河
文宣海报搞起来啊,写上各大城市的时间地点,就看他们上不上街
自己的权利都保护不了你们还能保护谁?
一个国家,宪法可以随便修改,人民可以随便被鱼肉,可以完全忽略民意通过一个争议巨大的法案,共匪随时都在强奸你,你却在关系自己日批的权利,共匪亵渎了你,侮辱了你,你却仍然选择相信它,你算是中国男儿吗,你能保护的了谁,从三鹿奶粉到武汉肺炎,你们没有一点反抗甚至是关注,如果中国的女孩需要这样的人来保护,那算什么?我宁可交给黑鬼。
你们敢不敢不用54,直接在31年前的那天重聚在天安门,你们有没有勇气直面坦克?真男儿就少几把废话,64天安门见,看看你们一副猥琐的德行,幼稚的言行,纵使我们的声音再大,也压不过你们。
别让这个网站的叔叔们看不起你们,网警算个几把,习近平算个几把,解放军又算个几把。
看看你们的吊样,他妈的问问自己几斤几两?
如果你们去了,叔叔们会和你们同在,我们会很欣慰,中国的青年终于懂得保卫自己至高无上的权利了,在31年的黑暗里见到了一丝阳光,叔叔们也会和你们一同上街争取自由和人权民主,我们一起推翻共匪!自由中国精神不灭!
王师北定 倒车,请注意!
冲!少一个傻逼粉红00后,多一个聪明的00后,就多一分希望。
就他们?                                                       
敢亲自上街 tank亲自压断腿
当前回答字数不足20,是否回复为讨论?
我觉得大概率这个法案会撤回。毕竟对于中共不是什么很重要的东西,还能适当的讨好一下小粉红,然后把矛头转移到李克强身上,成功利用一下民主主义。何乐而不为?
這堆小粉紅上街了也不會是友軍
徹頭徹尾的暴民罷
就看看有多少人都是在打嘴炮而已,有多少人五四真的敢上去
HenkGao 我姓高,叫高老庄
多的不说,去北京的机票和火车票舍得出吗?还不是心里指望其他人出头,自己收获存在感和成就感。
enterprise 我十里山路不换肩,好吗?
如果墙国人真敢上街,我百分之一千支持,如果不敢,我百分之一千无底线嘲笑他们
中華自由 黑名单 Let's get out of the fucking country
等等,大家别急
这个上街和一般情况下的上街不一样吧
没人感觉这是文革复辟的最明显体现吗?
这次指导思想都是毛左思想
反的是资本主义 是外国人 也是外来文明
而且很多都不被禁止 是不是党内有内斗。
没人发现其中的可怕之处吗?
(就是以后还有更多人上街,说不定有不受控的行为,但是对象是所谓 走资派?)
Ruby 只是路过……
个人的愚见:有没有这样的可能?内忧外困加之包子此前一带一路大撒币挥霍无度,国库被包子折腾空了,战狼+厉害国的骚操作被贸易战吊打,突如其来的疫情和雄安千年大计,所有这些把国库彻底折腾空了,把江胡留下来的充盈国库干光了,开放二胎时间不长,新韭菜没有长起来,老韭菜又被割断茬了,现在只能想法弄外国韭菜了,也就是说现在已经在绝路上了,有没有可能?
五四的时候疫情基本结束了,而且是个特殊的日子,就看中共是不是在愚弄韭菜了。
说句实话,如果他们敢上街我还敬他们是条汉子,毕竟7080后都上过街。但是根据我的观察,表情包做的越好的,现实世界越怂。
六小龄童 灰名单
开始了,习近平派几个红卫兵带头大喊打倒走资派,打倒李克强,中国万岁,然后。。。。。。
情报工兵 反贼之目的必须一贯、明确且完整:消灭共匪,恢复中华,合众为一,民权民生。
屠杀中国人迎接外国人,然后被外国制裁,被外国人唾弃。条例实际效果等于失败。
同国人妥协,更加封闭更加民族主义。
无论哪种情况,中国只会更封闭。招安洋大人是假,借机锁国才是真。
看来党内确实是斗得一塌糊涂。不过不要轻视这些被拿来当枪使的愣头青,万一尊皇讨奸的时候被推一把,顺便就把皇帝一块儿毙了呢?
gerryzeng 我爱台湾,台湾是一个国家,小粉红和酸民滚出我的视线
本GAY做等着看这群单身直男癌粉蛆看好戏噜,愿这群粉蛆受到社会主义铁拳之后被吸入淋逼噜,珍素开熏
已隐藏
 未经证实 : 苏州市 年满 13周岁已经被带走 500.
 估计不用等到 5.4
秦时明月 秦时明月汉时关,万里长征人未还,但使龙城飞将在,不教胡马度阴山。
好像没见墙内多大反响啊?就看见qq群里的网友说的人要多点。
比奇堡老社畜 绝赞加班中
54??真是有够放屁的啦,他们的参照不是226吗?(指嘴炮版)
唯他奶共 被小粉紅包圍的人
我真的是被逗笑了。
腦海裏浮現出一堆韭菜手拎紅海報,聲淚俱下跪地唱國歌的畫面。
武警出動,嚇跑一半人回家當鍵盤戰士還被封號。
剩下的出動坦克,死的死,沒死的直接打死。
Cctv: 年輕人被境外勢力迷惑,強烈譴責西方國家干涉內政,尤其是姓美那國。
第二天微博熱搜:中國廢青。 然後繼續靜好當韭菜
大老二先生 反共先锋
54那天真有小粉紅上街搞運動我就剁屌
54那天真有小粉紅上街搞運動我就剁屌
54那天真有小粉紅上街搞運動我就剁屌
kkkkddddfffff 新注册用户
怕不是雷声大,雨点小
当前回答字数不足20,是否回复为讨论?
年轻人上街,参照7、8年前的四川什邡游行,游行主力大部分是90后年轻学生,被当地警察打得那叫一个惨啊,最后还不是草草收场,说实话,大陆人真没什么游行示威的经验。
gratesque I follow Truth
我对那时候的天气效果存疑。

武汉那时候可能热一点,别的地方还热不起来。
在想這件事是共青團發出來的,再搭上清君側,
維尼熊想正式搞紅衛兵文革2.0?
ooo0o0000 Pooh in the hole!
即便品葱这种地方,连这种事态也是风凉话看笑话心态为主,着实让人一言难尽。你们这些人自以为清醒,其实跟那些韭菜是一样一样的,只不过屁股坐了不同的位置。八平方事件起初也只不过是悼念胡耀邦,香港最初游行也不过只是为了反对修例,想必品葱诸位如果当时在场,也不过是冷嘲热讽而已吧。当然有人会说我举的例子是有行动的,但是一方面任何行动爆发之前必然需要酝酿情绪,另一方面明知今之中国付诸行动所面临的风险和压力远非80年代末和香港可比,而你们这些泼冷水的,其实是中共的帮凶不是吗?
Phenol 也不可以吃的一个东西
虽然五四是各路思想催生出的缝合怪,但还没有沦落到种族主义的地步。它们这群皇汉也配五四?
https://i.imgur.com/cklxYgK.jpg
韭菜最可悲的就是沒有自知之明……還真把自己當人看了
printf printf
5.4预热,持续搞一个月到6.4继续搞,一次搞死土共,最好的结果就是分裂,只有分裂才是未来的出路,不分裂的话最后大家只会一起死
自由之剑KTC ? 自由主义/多元文化/进步思潮
指望粉红上街就是做梦,不过到时候可以看看好戏,粉红举报上街的粉红,如果能逼出一点反贼也是好事
为什么要等5.4呢。。。。。还有两个多月啊!这么早就准备了啊
当年义和团认为光绪是二毛子头,可是要进宫杀皇上
duckduckmon Where there is LIBERTY, there is my country
真要上街,也是好事,虽然是因为极端的民主主义,至少说明还是有一点公民意识的。
笑死我了,这些韭菜当自己是香港人了,还上街游行?
已隐藏
搞好了就成美国 搞不好就成非洲 而且这法例明显就是阴毛 其他国家把外来的当孙子 就土共整天喜欢舔别人的腚眼和擀面杖 好像把别人舔舒服了 别人就会施舍些什么 然后中华民族就因此伟大复兴了
ppp111 谁管你!
坐等通过后会不会有那种“理中客”来说些所谓“中肯”的话,搅糊糊!hhh
然后那些很激动的小粉红还会这么激动吗?
不要谈民意,中国只有党意。李文亮死的那天刷了一夜的微博,都差要造反了,删帖封号就好到今天岁月静好。中国人上访都费劲,还上街。
lilith021 来自三星堆
黑格尔说过:中国历史从本质上来看是没有历史的,它只是君主覆灭的一再重复而已,任何进步都不可能从中产生。
笑死我了。。。。大陆的韭菜不要把自己当做是香港人好吗?
已隐藏
这nt言论看的我生理恶心,呕呕呕呕。这是真把女性当自己的附属品了?他们为什么以为只有,外国男去中华女那?自己不能区大洋马吗?骨子里还是满满的自卑啊。
wszml 1234567
一开始就能明确提出毛左和走资派,确定高亮的斗争方向。
这不是简单群体能把握的,肯定有带路者。

是攻还是守呢?
magrabee 无政府主义,实用主义
到了5月4号这些人早就忘了这事了,还上个鸡巴的街啊
灭共产肺炎 亲自指挥,亲自部署
看了下這個條例,我覺得是不錯的。而且中共國04年已經通過關於PR的相關規定,這次只不過是再版修訂而已。
反對的人都沒有意識到:能通過PR規定的外國人給中共國帶來的發展遠比絕大多數中國人強多了。不然支產黨引入他們做咩?
這些五毛們把PR理解成入籍,移民理解成難民,真是蠢貨。
當然,我支持這個條例。現在發現這個條例能激起小粉紅們的憤怒情緒,加速中共的滅亡,那我更支持了!
王毅 parody 国务委员兼外交部部长
本外交部長希望武漢肺炎至少持續到八月份,二次甚至三次感染潮相繼爆發!
HenkGao 我姓高,叫高老庄
我就预测一下,这个条例绝对会施行的。无论粉红怎们闹腾。
顶多秘密进行,不做宣传。谁真的闹就上专政手段,对付游行示威国保有的是兴趣。

这个条例,是在外国的专家、经理人及华人长期要求的结果,事关外国投资、外汇收入,不是韭菜说两句就能改变的。外汇和韭菜的看法(连抗议行动都没有),孰轻孰重一目了然。
Nevermore 新注册用户 黑暗影子笼罩着我
也就键盘打打,但凡有人敢上街,早就上了,也就bb几句,啊tui!
fywc7777777 新注册用户
r弱弱的问一句,这个条例这次到底是谁提出来的,如果不是李克强那是谁,躲的这么深?
坐等看中国人民的脊梁到底有多直,不过如果真的游行怕不是又上演一次64的惨剧罢了
隔岸觀火。毛左絕不是盟友,現階段可以利用一下,不要牽連太深,革命成功後彼此將是敵人。
要真的那么有武德修宪那会就上街了,那还轮到现在
Fenrisian 芬里斯没有狼
墙内这种所谓要清君侧的都是嘴炮,信不信过几天给这群民族主义者一点糖吃他们转头又开始歌颂共匪了,然后在没人注意到的情况下慢慢淡化消息通过法案。
五四太早了,再晚一个月如何?

当前回答字数不足20,是否回复为讨论?
已隐藏
台灣來的麻雀 當我們都走上街/當我們懷抱信念/當我們起身扮演/英雄,電影,情節
5月4日是星期一,理論上已經全面復工+上課了。
罷工+罷課?
达拉鸡 ? 防疫封城,在家无聊打炉石
真是怀念以前的愤青啊!至少80后愤青真敢上街游行。
其实是在网上口嗨而已,因为这些人大多数是中学生,现在在家闲着没事干,到时候一开学各种事情一来他们就把这事忘得一干二净了
Juria 🙌没有人👐 比我👌 更喜欢 ☝️爱美
我希望中共这次能通过这次修例。建议现在去⛵加速
ao3 游泳選手被禁  居住條例  真是風起雲湧

一方面覺得言論空間愈限縮  一方面還要保皇  

看了有些討論 也不能明白的說出  只能用什麼第一人第二人這樣隱諱的說法  然而還是被刪

話說居住條例真是李克強主導的嗎?
矫枉必须过正 主要关注日本政坛
真要游行了又会被断网镇压。参见去年武汉的游行。
除非弄得更加声势浩大。我个人还是持消极看法的,特别是现在借疫情实际上加强了群众管理。五月份还是很难。
狗咬狗
图上的民族主义话术看吐了
当前回答字数不足20,是否回复为讨论?
六四2.0那麼快就要上演?只不過這次追求的是子宮

總加速師果然厲害(不過我覺得不會成功)
愛吃蔥油餅的瑤瑤 黑名单 瑤瑤愛吃蔥油餅,蔥......油餅,蔥油......餅........
這也許是覺醒的一個開始,感覺民族有了那麼一點希望。
希能見到五四
帕里阿先民 喜欢跟维尼一起恰蜂蜜的帕里阿 因为是帕里阿所以常说蠢话
被煽动的民族主义情绪本来枪口一致对外,谁也想不到 这子弹还会转弯
抗麦郎 总加速师
国人大都3秒记忆,过几天舆论一转风向一带又忘的一干二净了。
jsglsjh jsglsjh
被共产党塞了那么多屎还天天爱国的他们,现在却要为了假想中的黑人移民去送命?

呵呵呵呵,怎么看待?待在空调房里吃着西瓜看待。
反正我迫不及待想看皇道派和统制派火并,鸡国版226,画面太美。
阿卡丽爱吃水饺 飞蛾扑火,并非盲目投身,而是因为找到了想飞的理由,当遇到为我而鲜艳的火焰时,我情愿化作一只飞蛾,燃烧殆尽也在所不惜,也许振翅的一刹那,正是生命不能承受之轻
他们敢上街?他们敢上街?他们敢上街?
重要的事情讲三遍!
Crench 观察
已隐藏
很好,鼓动小粉红反水,让他们自相残杀。这帮小粉红就算真的上街也绝不是为了民主和自由,他们是为了打倒所谓的走资派?还是为了维护他们意淫中的中华民族优越感,他们想走更红更专的路线。
5.4见 (指在微博超话下冲塔)


当前回答字数不足20,是否回复为讨论?
仲长若谷 生于专制是我们的不幸,结束专制是我们的责任
我用做观察样本的小粉红群都炸了
真是大快人心
学习第一 学习使我快乐
真敢上街我算他们是男子汉,可惜我们都知道被阉割过的支人是什么德性
期待他们上街,还真想见识一下中国人上街的样子
阿卡丽爱吃水饺 飞蛾扑火,并非盲目投身,而是因为找到了想飞的理由,当遇到为我而鲜艳的火焰时,我情愿化作一只飞蛾,燃烧殆尽也在所不惜,也许振翅的一刹那,正是生命不能承受之轻
呵呵,法案肯定会通过最多删掉点敏感一些的,韭菜们就是这个命,又得有一批中国姑凉死在黑鬼屌下咯哈哈哈哈
我只想提醒你们一件事。这事是共青团皮下放出来的
搞起搞起,到时候一起去北京勤王,清君侧,捍卫我们最好的带清
支持5.4运动!我已经替大家想好了,游行路线就是北京长安街,广州中山五路,上海南京路,重庆朝天门到解放碑,请大家到场时带好横幅标语,国旗,汽油弹,雨伞,口罩防毒面具等物品,口号“”反对永久居住条例,打倒走资派,革命无罪,造反有理!”

要发言请先登录注册

发起人

状态

  • 最新活动: 2020-03-08
  • 浏览: 2731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