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何看待粉红认为欧美日经济将衰退?
今日各国股市大跌,不少小粉红就此认为欧美日将经济衰退,这有道理吗?
肯定会衰退的,,,但是想等着摘桃子就是纯属幻想多了
世界整体可能会陷入一段黑暗期间了
不过其实老实说我们现在处于的这几十年文明+高发展其实是人类史上非常短的一个时间 更长的时间应该是纷乱的
世界整体可能会陷入一段黑暗期间了
不过其实老实说我们现在处于的这几十年文明+高发展其实是人类史上非常短的一个时间 更长的时间应该是纷乱的
共党要是有15年那么多的钱 粉红这么拍巴掌抄底美国技术还有可能
今天钱都没个屁的了
中国这种资源极度匮乏国家 关不起自己
美国能关门过日子 还能养活十亿人
中国关门过日子 怕是明天张献忠
今天钱都没个屁的了
中国这种资源极度匮乏国家 关不起自己
美国能关门过日子 还能养活十亿人
中国关门过日子 怕是明天张献忠
这就像自己家房子着火但火灭不了,看到别人家也起火,感觉心里面好受一些了。
特别是这帮人觉得自己家的火貌似已经灭了的时候,就更幸灾乐祸了。
小粉红们趴在家里隔岸观火,我们趴在电脑前看他们屁股被烧。
特别是这帮人觉得自己家的火貌似已经灭了的时候,就更幸灾乐祸了。
小粉红们趴在家里隔岸观火,我们趴在电脑前看他们屁股被烧。
美欧日衰退,中国怕不是要更惨。
而且中国的维稳成本可高得多了。
而且中国的维稳成本可高得多了。
经济危机肯定会滋生独裁民意 后果怎么样完全取决于独裁者的能力和道德
最近两天看了太多什么推背图、易经、“国势”一类的垃圾,真的感到生理不适。
但更重要的是,我惧怕这次危机让世界总体倒退回封建专制的黑暗中去。
看到这篇分析,心里略微宽慰了一丢丢。
不过也确实,自由世界当行断然之举,在短期内采取坚决措施,从而防止被独裁世界连根拔起。
但更重要的是,我惧怕这次危机让世界总体倒退回封建专制的黑暗中去。
看到这篇分析,心里略微宽慰了一丢丢。
不过也确实,自由世界当行断然之举,在短期内采取坚决措施,从而防止被独裁世界连根拔起。
1929年的经济危机给灯塔国送去了罗斯福还有他的新政,给当时的东亚第一强国送来的则是军国主义以及随后的226兵变。
疫情扩散,各国的死亡人数增加,经济重创,世界范围内的大规模反华浪潮很快就要到来。
掐指一算,中共剩下的阳寿只能以月来计算了。
掐指一算,中共剩下的阳寿只能以月来计算了。
经济循环往复螺旋上升这就如同四级轮回级一样正常。衰退,萧条,复苏,繁荣,这不是头一次发生,也不会是最后一次发生。
不知道有些人在说什么,这是席卷资本主义的危机,美国躲不过,中国躲不过,欧洲躲不过,全世界都躲不过。
经济的事情我也不太懂,不过我发现粉红的奇怪思路。欧美有媒体说中国经济下滑,粉红就会说“连自己的国家都管不好,却对中国指手画脚”。然后转头又开始讨论欧美经济衰退
衰退是有可能衰退,而且隨著疫情的擴散,不可能對經濟沒有影響。但是這種全球性的衰退,沒有哪個國家可以獨善其身。就算是朝鮮,中國經濟困難的話,進貢也會減少。
不明白小粉紅在樂什麼。
不明白小粉紅在樂什麼。
樓上都說世界經濟衰退
但在粉紅眼裡,我國形勢一片大好,進入空前的盛世,經濟騰飛全面脫貧世界看中國………
所以粉紅不覺得是世界衰退,那當然是人家在衰退咯
順便吐槽一句
為什麼日本不論什麼時候什麼領域似乎都滿滿芒果亁覺得自己要衰退…
但在粉紅眼裡,我國形勢一片大好,進入空前的盛世,經濟騰飛全面脫貧世界看中國………
所以粉紅不覺得是世界衰退,那當然是人家在衰退咯
順便吐槽一句
為什麼日本不論什麼時候什麼領域似乎都滿滿芒果亁覺得自己要衰退…
股市再不能跌了,我的命根子啊,不然我就倾家荡产了
歐美基本上已經很習慣經濟衰退了,這對他們來說是很正常的循環
美国即使衰退不过20-30%GDP的经济损失。一两年就可以恢复。
(目前美国经融机构状态良好,没有倒闭的样子,估计危机还没到来)
中国历史从来没有经济危机都是经济下行带来社会动荡以致政权崩溃, 大洪水远不是股票少赚点能比的。
(目前美国经融机构状态良好,没有倒闭的样子,估计危机还没到来)
中国历史从来没有经济危机都是经济下行带来社会动荡以致政权崩溃, 大洪水远不是股票少赚点能比的。
现在不是08年金融危机,共匪还可以放水搞基建。目前经济数据长期造假的趋势不会变,共匪还需要花大钱在维稳上,不然政权不稳,没钱发了黑皮肯定倒戈,其他国家可不会花这个冤枉钱。根据穆桂英爆料,中共国经济在16年就开始负增长,如果她说的是真的,那么中共国经济从16年就开始了衰退,今年更甚,衰退比率肯定两位数起跳。
歐美日經濟衰退,土共國也不能獨善其身呀,經濟的事牽一髪動全身,要死也是土共國先死。美國就算衰退,人家也會很快恢復過來,土共則是永遠被打回原形。
問題不在於別人經濟是否衰退,而在於別人衰退你衰退,別人不衰退你也衰退。就像油價一樣,別人漲價你漲價,別人降價你還漲價。這問題難道還不明顯嗎?
你们到底有没有点常识是个人都知道2019年的经济数据不管中美都在指向全球经济的衰退,只不过正好演上新冠病毒这次事件而已,2020年即使没有新冠08年开始灌得水也会被放。
轮到你国的时候就不是衰退那么简单了。
20个字字。20个字字。20个字字。20个字字。
20个字字。20个字字。20个字字。20个字字。
欧美经济衰不衰退不知道,中国经济这几年是什么样子难道就没个数吗?
粉红会看着其他国家经济衰退精神胜利,同时对中国更剧烈的衰退视而不见,直到粉红自己不可避免地失业并被251、404为止
中国小粉红不要嘲笑欧美了,欧美经济衰退是事实,但是中国经济也在衰退中啊,难道五十步笑百步?
读书的时候,老师说经济就是一个循环,有兴有衰,那时必然的定律,有什么好说……
倒是一直历久不衰才是一个不好的现象吧!只要是同在地球,怎么可能独善其身,除非那里有猫腻!
譬如说,有一个白痴不停的在背后死撑着,不过根本不可能独力撑着整个世界!
最后,其他地方都已经开始慢慢自我调整,由衰弱开始慢慢恢复了,而那个自以为自己没有衰退的地方由于强撑过度,可能就因为错失了先机,无法配合世界做出自我调整而一蹶不振!
利申:本人其实不懂经济就是啦!
倒是一直历久不衰才是一个不好的现象吧!只要是同在地球,怎么可能独善其身,除非那里有猫腻!
譬如说,有一个白痴不停的在背后死撑着,不过根本不可能独力撑着整个世界!
最后,其他地方都已经开始慢慢自我调整,由衰弱开始慢慢恢复了,而那个自以为自己没有衰退的地方由于强撑过度,可能就因为错失了先机,无法配合世界做出自我调整而一蹶不振!
利申:本人其实不懂经济就是啦!
欧洲美国都是发达国家,疫情影响下,经济韧性与中国比是什么样?
美国肯定是韧性最好的国家。
但是对欧洲影响的程度谁能解释下?
美国肯定是韧性最好的国家。
但是对欧洲影响的程度谁能解释下?
确实会衰退了,但是危机也是机会,在纠错能力上,还是相信民主制度。
起码2020第一、第二季度的发达国家经济要衰退,这是事实。
另一个关于事实的问题是,就算看到大象要朝着自己倒下,跑不了的蚂蚁又能怎样?
中国人是永远无法想到的,因为最后一秒才明白有这种问题存在的,下场无一例外。
另一个关于事实的问题是,就算看到大象要朝着自己倒下,跑不了的蚂蚁又能怎样?
中国人是永远无法想到的,因为最后一秒才明白有这种问题存在的,下场无一例外。
**该用户被封禁,内容已自动替换**
民运搞了那么多年为什么一点起色没有?https://pincong.rocks/question/item_id-446040
所有国家的海外民运都不怎么样。
罗马尼亚、波兰等国家冷战期间都有大批海外民运力量,也是天天搞媒体,在美国国会演讲,宣传共产主义极权的危害,要求美国赶快出兵灭了他们祖国的独裁者。
最后他们的愿望都实现了,只是跟他们没什么关系。
当苏联崩溃的时候,他们祖国的人民自己站起来推翻了共产党。
中国也一样,中国早晚有一天也会崩溃解体,到时候人民自然会起来搞民主宪政或者资本主义独裁(帝制和共产党都试过了,肯定不会倒退回去的)。
而这些海外民运若是想发挥能力,只能等到时候回国,再看看有没有机会。
不过若是民主制度,他们更没有机会,因为他们长期旅居海外,对当地了解较差,加上有跑路捡便宜的嫌疑,使得几乎不太可能获得民众信任,而在选举中获胜。
反过来,倒是资本主义军事独裁,也就是张献忠化,海外民运人士反而有可能走上人生巅峰。因为他们还有可能因为海外多年,知识和眼界比本地人更强而被独裁者相中,当一个幕僚。
当然这种人大部分会因为无法和独裁者友好相处而被杀,很难获得善终就是了。
中国经济的基本盘是工业出口这个应该没问题吧。
世界性的经济危机往往伴随着民间民粹力量的产生,再加之本来因为经济衰退导致的国家购买力下降,中国这个基本盘就是遭受重创的。
更何况这次危机是什么民主制度的弊端么?不是,是因疫情预计的消费减少生产放缓和石油价格战导致的不确定性已经所有多头爆仓。难道中国就能独善其身么?
世界性的经济危机往往伴随着民间民粹力量的产生,再加之本来因为经济衰退导致的国家购买力下降,中国这个基本盘就是遭受重创的。
更何况这次危机是什么民主制度的弊端么?不是,是因疫情预计的消费减少生产放缓和石油价格战导致的不确定性已经所有多头爆仓。难道中国就能独善其身么?
宋朝人很希望辽国垮台,以为这样的话大宋就是天下第一了,最终辽国终于垮台了,然后就有了靖康之变。。。
这次是全球经济危机,不光是欧美日,俄罗斯,中东,亚洲,南美,甚至非洲都将很困难,因为全球化非常深入影响到几乎每一个国家,没有人可以幸免。
比起来1929年时候,苏联是与其他国家脱钩的,所以世界经济危机没有影响到苏联,反而让苏联吃了一笔红利,低价购买一批西方先进技术和生产线,连技术工人工程师都弄了不少。今天的中国则是与世界紧紧联系一起,中国对外国依存度很高,世界经济危机中国怎么会独善其身呢?这可比打十次贸易战还严重。
各国的贸易需求将会大大萎缩,一带一路拓展的市场变成没钱买东西不需要中国货,欧美日进口中国的需求下降是一方面,对中国产业链依赖性太强引起的停摆危机也促使他们惊醒,不能只考虑便宜,也得保证安全稳定。
撤离中国的速度还会加快,幅度还会变广,深度还会增加,不仅仅是进口全部零件只把最后一步包装放在中国以外这种装样子的去中国化,而是真正的脱离中国的本地化。
这次疫情,各国都被拖下水遭了殃,看尽了中国的嘴脸,贼喊抓贼,倒泼脏水,先装可怜巴巴求援,再恶意逼捐,稍有好转马上翻脸嘲笑别人,河还没有过就开始拆桥了。稍微有点正常的人都丧失耐心等待中国幡然悔悟,缺乏良知只能敬而远之,前面大家都是浪费感情了。
其实中国的外宣已经骗不了外国人,现在的举动都是做给国内领导看的,而这么多年养出来的小粉红小战狼反噬过来搞的也很狼狈,全世界都来欺负"阿中哥哥",只有自己人爱国,他们拳打NBA,脚踢D&G,反日,反韩,反台湾,反瑞典,反捷克,当然还有反美国,就是不敢反反华的朝鲜,反华的俄罗斯,面对外媒提问,一句不敢答,已经成为笑柄。
让他们意淫一下全世界都完蛋只有中国笑傲江湖好了,关起国门就是最幸福的人,西朝鲜不是预言而是已经实现,新墙已经砌砖,逃离的人只剩分分秒秒
比起来1929年时候,苏联是与其他国家脱钩的,所以世界经济危机没有影响到苏联,反而让苏联吃了一笔红利,低价购买一批西方先进技术和生产线,连技术工人工程师都弄了不少。今天的中国则是与世界紧紧联系一起,中国对外国依存度很高,世界经济危机中国怎么会独善其身呢?这可比打十次贸易战还严重。
各国的贸易需求将会大大萎缩,一带一路拓展的市场变成没钱买东西不需要中国货,欧美日进口中国的需求下降是一方面,对中国产业链依赖性太强引起的停摆危机也促使他们惊醒,不能只考虑便宜,也得保证安全稳定。
撤离中国的速度还会加快,幅度还会变广,深度还会增加,不仅仅是进口全部零件只把最后一步包装放在中国以外这种装样子的去中国化,而是真正的脱离中国的本地化。
这次疫情,各国都被拖下水遭了殃,看尽了中国的嘴脸,贼喊抓贼,倒泼脏水,先装可怜巴巴求援,再恶意逼捐,稍有好转马上翻脸嘲笑别人,河还没有过就开始拆桥了。稍微有点正常的人都丧失耐心等待中国幡然悔悟,缺乏良知只能敬而远之,前面大家都是浪费感情了。
其实中国的外宣已经骗不了外国人,现在的举动都是做给国内领导看的,而这么多年养出来的小粉红小战狼反噬过来搞的也很狼狈,全世界都来欺负"阿中哥哥",只有自己人爱国,他们拳打NBA,脚踢D&G,反日,反韩,反台湾,反瑞典,反捷克,当然还有反美国,就是不敢反反华的朝鲜,反华的俄罗斯,面对外媒提问,一句不敢答,已经成为笑柄。
让他们意淫一下全世界都完蛋只有中国笑傲江湖好了,关起国门就是最幸福的人,西朝鲜不是预言而是已经实现,新墙已经砌砖,逃离的人只剩分分秒秒
严格来说欧洲和日本从上一次经济危机以来就没有走出过衰退,美国则是牵一发动全身,美国要衰退全球一起衰退。所以不管这个话说的对不对,小粉红都没什么值得庆幸的。别人欧洲日本人可是早就习惯经济长期无明显增长的生活了,你国粉红还没有经历过这样的生活,但是衰退目前来看是不可避免的。衰退对谁的影响更大很显而易见啊。
我们公司年初的动员会上,老板就说预计今年经济衰退程度会超过2008,而且他们已经连续几年有这种预期了。经济周期有自己的规律,个体再怎样也改变不了。至于中国经济,从2015年初现颓势,16年就已经下行了,过去3年各种作现在其实已经在悬崖边上了。不知道这次瘟疫是不是临门一脚。大家坐稳当了。
忘了上一回金融危机,温怎么说的?救美国就是救中国。
牠们哪来的自信会风景这边独好?
牠们哪来的自信会风景这边独好?
人无贬基,中或最赢。小粉红吃家里的用家里的,对于实际生活是什么样子,大概都是从电视剧和娱乐节目中认识的
中國賺的錢哪裡來的? 只能說潮退了才知到誰沒穿褲子。
已隐藏
欧美经济将大衰退,粉红将吃草,这都是真的。
明天A股的情况还没出来是不是说早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