习近平所定的计划全部以失败告终,做人为什么这么失败?

仔细想想习近平也确实挺可怜,一个典型的心比天高命比纸薄的可怜虫。

首先是文化程度低,却要装作很有文化的样子,想大家从心底上敬重他、看得起他,结果出现一系列公关灾难,什么通商宽衣、小熊维尼、八千万美元、萨格尔王、小学博士成为笑柄,不但被党内高层讽刺「毛病不改、积恶成习」,网上也天天面对着阴阳怪气的指责。没有普世价值观,对现代文明毫无了解,却要抛出“东方又红”新时代、习思想、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等,在国外的销量几乎为零,国内的都被人当废品卖。十八大反腐积到的一点声望,爆出巴拿马文件的家族贪污、其表弟洗钱犯罪被抓,清君的形象崩塌得一干二净。以后不管怎么演,在多数人眼里也是一个光屁股的皇帝而已。

https://i.imgur.com/JTHfA1K.png

搞千人计划,投巨资建孔子学院,用钱贿赂留学生、留美教授、留美华商来渗透美国,窃取高科技,到今天大部分派去的不是被赶出美国,就是被抓起来重判。

冒着美国的知识产权制裁禁令,给伊朗贩卖美国设备,写出白纸黑字的合同被美国抓现行,令花了无数心血的中兴被制裁得一蹶不振。被美国抓住以上的把柄,更顺理成章的升级了贸易战,又选择硬抗,正好中了川普的圈套,关税一步步升得非常高,逼得外资大批外逃、华为被制裁得半死不活,不买美国猪肉又引进俄罗斯猪瘟,损失极其惨重。现在就算选择买农产品、买波音与美国停战,以上的损失还能挽回吗?

想做大国企、公私合营、环保一刀切、垃圾分类,不但助长了官僚借着治理的权力来贪污、更导致大片私企倒闭、上千万人返乡下岗潮、大批农民破产。外有贸易战,内被他的政策死命折腾,内需消费大降级。

想提前收回一国两制的香港自治权,不顾香港民意强推逃犯条例,引起香港人抗议,不肯做出一点妥协,派警察暴力镇压,彻底激怒香港人,几百万香港人抗议大半年至今。不但逃犯条例实行失败,香港的民心还尽失、反目成仇的局面。

镇压香港人让台湾人彻底看清一国两制的虚伪,纷纷拥护台独总统蔡英文再上位。实施了反滲透法、台北法案,台湾虽无独立之名、但已成独立之实,让花了十几年财力的台湾统战计划彻底破产。

2019年武汉医院就把类似sars的传染病例上报给了国家疾控中心,一直到2020年这段时间里都上报了好几次。知道了不但对人民要隐瞒,也没做出具体的防疫措施,还要训戒民间防范自救的医生。???这操作我至今都理解不了。但从想隐瞒的情况来看,背后肯定有什么原因。想隐瞒的结果是失败的,因为1月22左右,病毒的爆发已令全武汉市的医院全部爆满了。隐瞒犯的错他肯定是慌了,怕病毒蔓延至全国,马上下达最严厉的防疫措施——封锁整个武汉市。数日后,更极端的封锁了全国!彻底封锁来防疫的确是最有效的,但后面的烂摊子有想过怎么收拾吗?导致全国的经济彻底冻结,后面再想复苏经济就会非常困难。因为几亿劳动力的经济是需要良性的规律来运行的,不是一纸行政命令就能赶鸭子上架的。直到现在,一边防疫一边复工越来越困难,许多省市的街道至今萧条,企业工厂销量惨淡、又被以前的债务压垮,随着外国疫情的爆发出口贸易又将被堵.....后面就将面临着中小企业工厂一个个倒闭的局面,产业链就会越来越烂,这情况....我除了想到完了,还能有什么词来形容。而后,肯定也再没闲钱去发展一带一路,以前大撒币出去的钱,由于工程烂尾,也将收不回来.....

最后就是大外宣,讲好中国故事。但爆出的窃取技术的间谍丑闻 + 新疆集中营丑闻 + 香港反送中 + 活摘器官丑闻 + NBA丑闻 + 隐瞒疫情、甩锅来源地的丑闻,不但令中共的国际信用破产,还令全中国的形象彻底崩塌。花了这么多钱的大外宣还有什么意义吗?

间谍计划失败、
支持中东独裁国家的计划失败、
贸易战拉拢欧盟对抗美国的计划失败、
亚投行失败、
千年计划雄安失败、
贸易战失败、
做大国企失败、
环保失败、
垃圾分类失败、
逃犯条例失败、
统战台湾失败、
隐瞒最初疫情失败、
大外宣失败、
发展经济失败、
精准扶贫发展全民小康社会的计划失败、
中国工业2025也将失败、
一带一路也将失败、
.....
以上种种,习近平的国际形象更是声名狼藉,将来共产党垮台他的故事会家喻户晓,个个看他像看傻子一样的目光。面对着这些鄙视,他的家族世世代代都会抬不起头来!做人做得这么失败,习近平怕是前有古人后无来者https://i.imgur.com/ErHU9yj.png
https://i.imgur.com/l28aK7r.jpg
遭受了这么多失败的打击.....所以也怪不得他白发越来越多,人也越来越苍老....越来越憔悴,怕会不会得抑郁症甚至自杀.....?

党内他肯定已经失势,因为干了这么多蠢事,高层里面有服他的就有鬼了。他现在唯一能依仗的就是他扶持上去的哈巴狗和军队。只会舔的哈巴狗,多是博利益上位的,今天可以舔他,明天看他有难也可以马上换主子甚至出卖他,对他有多少忠诚是个疑问号,有葱友透露过军队高层对他也有意见,那就是说,如果那天他出现大危险,很可能落得一个崇祯的下场。

最后仔细想想,中共已发展到现在,不管谁上去,谁都没有权威能去改革这整个体制了的,因为各派权贵已经形成了一个个千丝万缕的巨大利益集团,谁敢改革动了他们的利益,他们就可以合起来革你的命!这样看来,习近平做得越失败相反还越好的样子,好让中共这个体制早死早超生!
蒋公 光我神州完我责,东来志岂在封侯
被权力冲昏了头脑,他想用党保住权力,实际上党用他来保自己。

江一派人把驴牵走了,享受到了,他过去拔橛子,人家把他抓到了。

江呜呼之后,所有的帐都得找他算。

鱼唇。
归根结底,德才不配位。

维尼的偶像是毛腊肉。不过腊肉的古文功底真是扎扎实实的,线装本没白看。张口闭口吕端大事不糊涂,二王八司马,历史典故信手拈来。当然腊肉是从古籍里汲取阴谋诡计的营养,完美诠释了他自己所说的“知识越多越反动”。腊肉的最大缺陷在于思维完全停留在古代,对于现代社会毫无常识。这货要是生在一千年前,起码也是一方霸主一代枭雄。可惜生在了19世纪末,赶上了现代工业文明全球化的浪潮,其所作所为就显得愚蠢可笑了。

土共领导人里江泽民是典型的淮扬才子,正儿八经科班毕业,吹拉弹唱样样精通,张口就是too young too simple, sometimes naive。当初任上海市委书记的时候正值八九民运,亲自跟学生对话,一言不合就背了段原版的葛底斯堡演讲,硬生生把学生给镇住了。就品葱上的各位,别google能背下来的,或者放低点要求,别打磕巴能念下来的有几位?所以啊,长者总是谆谆教诲大家要提高姿势水平。吼不吼啊!

维尼么,通商宽衣、岿(kui)然不动、萨格尔王、发笑(酵)、精甚(湛)……这些真不算是口误,就是彻头彻尾的没文化,扎扎实实读完小学六年也不会是这个水平。偏偏这货还爱装逼,到处背书名,没本事还爱装逼,那就怪不得人笑话了。心疼大大的秘书一分钟,随便写个成语就超纲了,伴君如伴虎。就我随便打的这两段,估计维尼都念不利索。

才能只是一方面,其实在土共王朝,很多时候只要略具常识,不作恶就可算是“明君”了。邓小平在土共领导人里算是口碑尚可的,邓小平就从来不装逼,明说自己没文化,去法国也是混了两天没拿到文凭。其实邓小平最大的“德政”,无非是把人民本应拥有的权利,部分松绑而已。就像胡总一样,“不折腾”已经是善了。

维尼就是如此,既无偶像腊肉的才干和魄力。比如腊肉在七十高龄的时候,还跑到武汉长江横渡,以此来显示自己发动文革的决心和能力。同样是武汉,维尼当了一个多月的缩头乌龟,疫情基本得到控制的时候才敢跑到武汉露个龟头。就连在北京的时候也很少抛头露面,而是到处电话指挥,胆小如鼠。如此德性,连党内的人也压不住。

所以,维尼只是继承了腊肉的野心,却毫无与之匹配的能力与魄力。所以只能是吃啥啥没够干啥啥不行。比如维尼的另一位精神干爹普京大帝,上任之初时局不稳,车臣乱党隔三岔五炸弹袭击,普京采取铁腕手段,不妥协不谈判就是对着干。起码也立起了一个铁血男儿的人设。这事儿要是摊到维尼头上,估计早就躲进京西玉泉山不敢露头了吧。既无菩萨心肠又无雷霆手段,唯一擅长的就是欺负手无寸铁的老百姓。

江湖上有诗赞曰:
铁血男儿俄普京,删帖封号习禁评。


经此疫情考验,庆丰包子终于露出了五仁的馅儿。就连铁杆小粉红也看出来他们心中的大大其实色厉内荏、外强中干、无德无才、蠢笨如猪、遗臭万年。
gratesque I follow Truth
其实习近平很成功,无论一开始争夺权力,清除对手,对中国人的亲民表演,还是后来的定于一尊,集中权力,还有他嘴巴上挂着的自力更生。等等事情,如今全部都兑现了。

虽然结果是每兑现一次,就离最后的绝境又近一段儿。他这么像崇祯其实也不奇怪,毕竟同根同文的中国人自己掌权,就一定是这模样。宋、明、共三朝都不会超出这种结局。
自由公民 死了骨灰都不要飘到东亚大陆洼地,telegram/ziyougongmin
支持习包子持续连任,让共匪党早日灭亡,中国早日走向自由民主。
祈速翠 就像2015年的南周新年贺词标题一样“你对美好的向往,关乎着这个国家的方向。”
就是不知道景山上那棵歪脖子树长大了没有,习哀宗皇帝葬于此处的碑都替他准备好了
silverball 灰名单
20几个自贸区半死不活,中国制造2025没了下文
一带一路变成肺炎+债务+排华之路
反腐亲信王岐山扔下6000亿债务给海南就跑
台湾代理人国民党被坑,香港代理人成千古罪人
九十九年成大错

今年刚好是ccp成立99年 : D

古人诚不欺我

这个错,不是一个错

是N个错不断累积最终形成大错,到如今大爆发
每利坚合中国 什么?有人居然以为赵共是共产主义政党?*本号为我第一个品葱号,创建于19/1/2020
某些政令官僚充耳不闻,某些政令下属又自动加紧执行。在一个公务员成分比较差劲的体制里,就算他真的提出了好计划……也难实行呵。
现在微博热搜里很多国企改私营,可以视为中央一些人的反对。
假如他做的事情是為了這個國家的發展,為了其國民的利益而毫無利己之心,但是卻全部失敗的話,確實可憐。可是就以上列舉的事情,除了環保,沒有什麼是是對國民有意義的事情,失敗似乎比可憐更恰當。當年Hitler也是很失敗,但最後在地堡中自盡的時候,很少有人說他是可憐的。
Cyber_Funk Eins, Zwei, Polizei ~
人家哪失败了?宪法改了,你们大家全同意,贸易战,损失的又不是它的钱,武汉肺炎,只要中南海里面安全,只要它的家族安全,其他人它凭什么管?至于死多少人,三年灾害死了大几千万,后来呢?文革、六四、法轮功死了多少?有数么?最后怎么样呢?说美国牛逼,OK我服了,我错了,你扇我左连我给你右脸,转过来抽老百姓:我打不了洋人,我还打不了你么!!!

说到底,中国人何时认识到自己与他人的命运是联系在一起的呢?
Ruby 只是路过……
https://i.imgur.com/ylmMlcD.jpg
看刁大犬的脸,恐怕他命不久矣
我咋覺得他才是為了中國潛伏在黨內的反賊呢,一個人犯錯難免,難得是一直錯,那就是在下大棋了😂
范松忠 黑名单 吾爱人类公敌!宁做伊朗犬,不做中国人!中国、中共、中文,都别想奴役我!习来曼尼和王培尔,来找我啊!有种加我实名制微信抖音啊!我死后,能求得一面美国国旗披上烧掉,或把我烧掉撒入大海,死无葬身之地,也不进中共方舱。誓死反送中,绝不落叶归中!
因为他不配做人。

不过别忘了最可怕的,对内洗脑极其成功,90末和00后脑残比例比80多多了吧?因为庆丰帝洗脑成功。

封网也成功,比以前严厉。以前胡说八道(胡锦涛说得八荣八耻的大道理)在的时候,搞了绿坝被骂死,不干了,现在堂而皇之的要求在手机里装间谍软件。
唉,说实话这个国家就是被他折腾完了。我这几天也一直在思考,后面事情都会怎么发生演变下去。然而越思考越绝望。经济一天不恢复,就要堆积一天的压力(全国,不只是我个人),但目前看来已经再也不可能恢复原样了。

一个月前我和家里人聊天的时候预言,经济停滞的状况
再持续一个月,大量企业就要倒闭。这话如今已经在应验了。
再持续三个月,债务爆雷,失业潮,恶性通胀。
再持续半年,这个国家就要发生动乱。

眼睁睁看着这些灾祸出现,内心五味杂陈。
你这么讲,为什么看上去那么可怜。
但是德不配位、才不配位把中国搞成这样也是意料之中了。
Crench 观察
已隐藏
eric1122 观察 小K
講實在話 , 我真的深深懷疑他才是影帝中的影帝.
看看過去幾屆的中共最高領導人 , 鄧小平 , 江澤民 , 胡錦濤 
各個都是能言善道 , 即使突然被媒體提問也能從容地回答
反觀習近平 , 他好像真的只能在固定的場合,固定的稿子 , 固定的媒體前面念稿
實在讓人有一種他好像只是中共最高領導機關的"發言人" , 負責出來念稿而已
讓人深深懷疑他是不是指是個木偶? 其實背後還有真正的領導人?
王匪沪宁 沉默的大多数
习在治国上失败不代表他在政治上失败,即使他倒台,全家人也能轻松跑到美国去避难。也懂得枪杆子里面出政权,只要军权还没丢这个国家就算再死点人统治也不会有问题。

习在上台之前装孙子非常到位,大家都以为又是个和胡差不多的人,上位之后立即就搞清算,但这个时候就是党内明白的人也没法拿他怎么样了。有势力的都进监狱了,军队也都换成他的亲信了。

习几次乱搞损失了大部分胡温时代的政绩和对港、台、美塑造的形象,但目前还远达不到撼动统治根基的地步。因此本人猜测他要么还没搞够,要么比较聪明塑造表面上乱搞实际上只要保证最后底线,不垮台就行,最大程度当皇帝,那我们也没办法。

接着看吧,2020年肯定还会有大事

要发言请先登录注册

发起人

要提高续命水平

状态

  • 最新活动: 2025-07-04
  • 浏览: 1818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