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國現在疫情發展如何?
首發多包涵
中國政府給的數據和說詞我不相信。
看到義大利跟伊朗炸成這樣,我不相信中國確診只有這樣。
雖然不能透過蔥油的個人觀察知道真實狀況,但多少能推測各地現況。
求大家分享身邊觀察到的情況,現在各地還有病發與確診的人嗎?
感謝
中國政府給的數據和說詞我不相信。
看到義大利跟伊朗炸成這樣,我不相信中國確診只有這樣。
雖然不能透過蔥油的個人觀察知道真實狀況,但多少能推測各地現況。
求大家分享身邊觀察到的情況,現在各地還有病發與確診的人嗎?
感謝
1, 11月就知道的事情,又瞞又騙又打壓,一直到蓋不住,這點欠全世界一個道歉
2, 一直拒絕世界進入調查零號病人,又連續提供假基因序列,這個欠全世界一個解釋。
3, 你要封城封省,為何不能把百姓的基本需求照顧好?CCP欠全民的這筆帳怎麼算?
4,全世界的口罩都寄到武漢了,為何醫護還是沒口罩隔離衣等等最基本的保護,這個罪過你共產黨扛得起來?
5,太多的罪惡全世界都看見了,就你在吹這不屬於共產黨的功勞?
2, 一直拒絕世界進入調查零號病人,又連續提供假基因序列,這個欠全世界一個解釋。
3, 你要封城封省,為何不能把百姓的基本需求照顧好?CCP欠全民的這筆帳怎麼算?
4,全世界的口罩都寄到武漢了,為何醫護還是沒口罩隔離衣等等最基本的保護,這個罪過你共產黨扛得起來?
5,太多的罪惡全世界都看見了,就你在吹這不屬於共產黨的功勞?
稍微看了一下,現在算是平緩期囉?跟之前相比的話。
那想請問看看最近復工率怎麼樣,我是有看到根據碳排放推測復工率官方數字造假的新聞啦,也是不意外。
請問各位蔥油待的地方復工政策執行成效如何呢?
那想請問看看最近復工率怎麼樣,我是有看到根據碳排放推測復工率官方數字造假的新聞啦,也是不意外。
請問各位蔥油待的地方復工政策執行成效如何呢?
表面上风平浪静,但是不要想都知道,一定会出现二次爆发,随着复工的越来越多,人员流动变大,想控制都控制不住。到时候再看中共怎么说他的大国战役了。
這個問題不好說,太深奧了,你們老百姓無法看穿,哈哈。等待結果出來吧。
去微博搜 无症状感染者 就知道了。最近 黑龙江 广州 杭州 湖南都有无症状感染者。湖南岳阳一次性检测出5个无症状的,这些地方都是零增长很久了。零增长水多深就知道了,不过局部爆发是没有,那样是肯定瞒不住的
過度民主自由了也不行,印度是世界上最大的民主自由國,宗教信仰也自由,但生活水平也太差,發展也太慢,每個階段要有每個階段的自由。自由不是萬能藥,集體主義也不是,個人獨裁更不是,在特殊時期要轉換下方式。美國也有戰時體制,太左或太右都不可取。
做假新闻,赚面子,巴结欧洲!想尽一切办法告诉世界他已经走出来了,让大家跟其合作
共产党用举国体制粗暴一刀切的方式确实控制住了病毒,哎,又让他续命了
首先声明,不是小粉红。
看到葱友的评论,基本不够客观的。你们真觉得共党做得不好吗?瞒报,打压吹哨人,官场混乱,这些我就不说了。
但大家真的不够客观,让批评挡了眼睛。我说说我家的经历:
——大年二十九,武汉封城。当时没觉得有啥。
——初一,没人拜年,为啥。因为村里的广播全响起来了。你想想,仅仅几天,全中国都能一瞬间做到这地步。看到西方国家还聚集在一起,我真是觉得他们的行动能力太差了。
——我家离武汉就300-400公里,很近的。
——村里有一个人,发消息说自己妹妹感染了,在微信里发。马上来了一帮人,她吓得躲在亲戚家不敢回家。因为她造谣。
——封城之后,有几个年前去武汉的,马上检查。
——所有交通要道,初一之后全封了。
我说句不客气的话,看看欧洲国家,那速度,真是让人觉得可悲。。。中国这么大,这么多人,我们就是一个毫不起眼的小村庄。
可以在短短几天,就做到这一步。。
很不错了。
言论自由,民主,同时保持如此高强的执行力,如果能将中国的优点与西方的优点结合 就好了。。。
共党是一个方面,但你不要忘了,还有13亿普通人,他们在付出,这大多数支撑起这个国家。共党里面也有很多好人的。。我自己都觉得自己可惜,没为同胞做什么。。每次坐高铁,看到一个又一个城市,全是30年里建起的。坐飞机晚上进北京时,那无数的灯火。那一刻,我知道,这就是民族,它超越于一党一派一人一制。。就连在这里的每一个反贼,都是有着共同的心:希望这个民族好。。。。
正因如此,我多么希望,党可以向自由民主学习。。。好好改革。不一定非要学西方,但要进步,让人家看到进步。
现在我想看看美国后续的动作。。。希望它做得更好一些。
看到葱友的评论,基本不够客观的。你们真觉得共党做得不好吗?瞒报,打压吹哨人,官场混乱,这些我就不说了。
但大家真的不够客观,让批评挡了眼睛。我说说我家的经历:
——大年二十九,武汉封城。当时没觉得有啥。
——初一,没人拜年,为啥。因为村里的广播全响起来了。你想想,仅仅几天,全中国都能一瞬间做到这地步。看到西方国家还聚集在一起,我真是觉得他们的行动能力太差了。
——我家离武汉就300-400公里,很近的。
——村里有一个人,发消息说自己妹妹感染了,在微信里发。马上来了一帮人,她吓得躲在亲戚家不敢回家。因为她造谣。
——封城之后,有几个年前去武汉的,马上检查。
——所有交通要道,初一之后全封了。
我说句不客气的话,看看欧洲国家,那速度,真是让人觉得可悲。。。中国这么大,这么多人,我们就是一个毫不起眼的小村庄。
可以在短短几天,就做到这一步。。
很不错了。
言论自由,民主,同时保持如此高强的执行力,如果能将中国的优点与西方的优点结合 就好了。。。
共党是一个方面,但你不要忘了,还有13亿普通人,他们在付出,这大多数支撑起这个国家。共党里面也有很多好人的。。我自己都觉得自己可惜,没为同胞做什么。。每次坐高铁,看到一个又一个城市,全是30年里建起的。坐飞机晚上进北京时,那无数的灯火。那一刻,我知道,这就是民族,它超越于一党一派一人一制。。就连在这里的每一个反贼,都是有着共同的心:希望这个民族好。。。。
正因如此,我多么希望,党可以向自由民主学习。。。好好改革。不一定非要学西方,但要进步,让人家看到进步。
现在我想看看美国后续的动作。。。希望它做得更好一些。
我倾向于认为现在大部分地方的数据水分不大,这种极端政策肯定还是有效果的。问题是目前的情况越来越表明这个病毒会长期存在,这种极端政策是持续的了一时持续不了一世的。所以墙内的葱油还是要多加留心,二次爆发风险目前看来是很大的
如此严格的人口流动限制
对病毒传播的阻隔效果良好
再加上与之搭配的有杀错没放过的严格筛查
打了这么久的地鼠之后对病毒的围剿也必然是极为有效的
接近两个月的时间的高强度打击理应清除掉国内99.00%的疫情了
......如果这个病毒没点超长待机的隐形传染期和能潜伏进肠道无法驱除的终生传播这两个天赋的话
而有这两个可怖天赋的存在
一旦人口流动重新恢复
伴随而来的
就会是第二轮爆发潮
再参考魔都正在秘密启用新的方舱
帝都只有更紧没有放松
武汉的医院依然爆满
现在正处于一个平缓期,一个两轮爆发之间的平缓期,一个面对正常病毒应该算是战疫成功了的平缓期。
对病毒传播的阻隔效果良好
再加上与之搭配的有杀错没放过的严格筛查
打了这么久的地鼠之后对病毒的围剿也必然是极为有效的
接近两个月的时间的高强度打击理应清除掉国内99.00%的疫情了
......如果这个病毒没点超长待机的隐形传染期和能潜伏进肠道无法驱除的终生传播这两个天赋的话
而有这两个可怖天赋的存在
一旦人口流动重新恢复
伴随而来的
就会是第二轮爆发潮
再参考魔都正在秘密启用新的方舱
帝都只有更紧没有放松
武汉的医院依然爆满
现在正处于一个平缓期,一个两轮爆发之间的平缓期,一个面对正常病毒应该算是战疫成功了的平缓期。
数字控制住了!!!!!
多亏了我们小学领袖的亲自指挥亲自部署,成功把概率、微积分、统计学等高等数学改变成了十以内的加减法
多亏了我们小学领袖的亲自指挥亲自部署,成功把概率、微积分、统计学等高等数学改变成了十以内的加减法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