习近平早期和现在为什么反差如此巨大?
我觉得习早期是很正常的,没有现在这么疯狂。
习在福建浙江的时候,没有什么突出成绩也没有什么黑点。
对比薄熙来在辽宁重庆的经历,可以说无功无过,更像是胡锦涛类型的不折腾。
储君和登基初期,有不少脱稿演讲和对外国元首、记者的临场应答,不需要演员,交谈很自然和生活化。
用语顶多也就是 吃饱了撑的 一类,相对于后来读稿子还一直出错不算什么笑柄,在ccp的官腔机器中可以算是清流了。
登基初期,李克强还有存在感。
习反腐收割民心,还有习仲勋的开明和老好人招牌。
舆论收紧的矛头指向宣传口的刘云山,知识分子和自由派也不会很反习。
管控也不算很严,应该不是沉默不敢发声,我相信是真的没什么人反习。
(09年北大经济教授夏业良批刘云山,13年被北大解聘流亡美国)
当时应该才是习民望最高的时候。
出身红色家族,父亲开明温和,党内敢反贪腐,党外不搞恐怖,提出依法依宪,各种势力都能聚拢在他旗下支持他。
有家庭和本人经历摆着,即使是文革、8964这种中共死穴,都不会有多少矛头指向他。
保持这个势头,是很可能把中国弄成大号习家坡的,而他也能成为开明专制的圣君。
虽然民众的支持没用,但当时民众是真的都支持这样的领导人的。
甚至法轮功都对习抱有希望
但后来钳制社会,大搞审查,逼得极具战斗力的高校知识分子跳反,又每年砸钱养一批没战斗力没忠诚度的网军。
掉书袋笑料百出还试图造神,从接地气的文革受害者变成不能吸取教训,反而试图重现文革的悲剧制造者。
专业事硬要讲政治,就是不放手给专业人士,在美国香港台湾武汉的事上进退失据,出谋划策的智囊智库像是走后门骗经费的关系户马屁精。
习近平以前看起来真的挺正常的,不疯狂,不怕人民,说是开明专制的成功独裁者都没问题。
为什么会变成现在这样失败的独裁者、怕人民的小丑、总加速师?
从可能的习光耀变成可能的习奥塞斯库,如此巨大的转变,背后的原因和节点是什么?
习在福建浙江的时候,没有什么突出成绩也没有什么黑点。
对比薄熙来在辽宁重庆的经历,可以说无功无过,更像是胡锦涛类型的不折腾。
储君和登基初期,有不少脱稿演讲和对外国元首、记者的临场应答,不需要演员,交谈很自然和生活化。
用语顶多也就是 吃饱了撑的 一类,相对于后来读稿子还一直出错不算什么笑柄,在ccp的官腔机器中可以算是清流了。
登基初期,李克强还有存在感。
习反腐收割民心,还有习仲勋的开明和老好人招牌。
舆论收紧的矛头指向宣传口的刘云山,知识分子和自由派也不会很反习。
管控也不算很严,应该不是沉默不敢发声,我相信是真的没什么人反习。
(09年北大经济教授夏业良批刘云山,13年被北大解聘流亡美国)
当时应该才是习民望最高的时候。
出身红色家族,父亲开明温和,党内敢反贪腐,党外不搞恐怖,提出依法依宪,各种势力都能聚拢在他旗下支持他。
有家庭和本人经历摆着,即使是文革、8964这种中共死穴,都不会有多少矛头指向他。
保持这个势头,是很可能把中国弄成大号习家坡的,而他也能成为开明专制的圣君。
虽然民众的支持没用,但当时民众是真的都支持这样的领导人的。
但后来钳制社会,大搞审查,逼得极具战斗力的高校知识分子跳反,又每年砸钱养一批没战斗力没忠诚度的网军。
掉书袋笑料百出还试图造神,从接地气的文革受害者变成不能吸取教训,反而试图重现文革的悲剧制造者。
专业事硬要讲政治,就是不放手给专业人士,在美国香港台湾武汉的事上进退失据,出谋划策的智囊智库像是走后门骗经费的关系户马屁精。
习近平以前看起来真的挺正常的,不疯狂,不怕人民,说是开明专制的成功独裁者都没问题。
为什么会变成现在这样失败的独裁者、怕人民的小丑、总加速师?
从可能的习光耀变成可能的习奥塞斯库,如此巨大的转变,背后的原因和节点是什么?
我比較好奇他女兒習明澤,為何要讀心理系,研究他老爸?
其实都是因为权力斗争罢了,至于为什么导致这样的改变发生,那就不知道了,不过政客本来就大多数都不信自己讲的那些东西,哪种意识形态,哪种做法能巩固我的权力我就用哪个,你看他现在不就登基了吗?
14年巴马访华,很多事没谈拢,压力就到习这边了,然后16年大选,宏观外交上发生严重错判,没有把握住懂哥当选的趋势,没有提前烧共和党的冷灶。后面就只剩斗争这一条选项了,所以后面第二个任期没安排继承人,还修宪。对外斗争对内必然集权,都是一步步逼到这的。
这篇帖子不能沉,下面的留言有价值。
紫薯紫薯紫薯
紫薯紫薯紫薯
从本质上讲他从未变,但从效果上来说,18年修宪是个分水岭。
福建是中国生态环境最好的省份,森林覆盖率第一。
浙江是资本家的天堂,农村很富裕,而且贫富差距较小。
习先后主政福建浙江,要说没有政绩不能令人信服吧。
浙江是资本家的天堂,农村很富裕,而且贫富差距较小。
习先后主政福建浙江,要说没有政绩不能令人信服吧。
看过他那个小本本的视频以后发现真就是位纯纯的大傻逼,没想到还真有人以为习包包能下一盘大棋呢,但凡公共场合需要他说点啥的,就没有一句话能脱离他的小本本,真有那大聪明连话都讲不明白吗?不是吧
他能上位,我都怀疑他基因说不定就是毛的,他们共产共妻大家庭不是没有这个可能,不然它怎么什么事都要复刻毛,哪有一点习仲勋的影子。完了智商还不够,他背后绝对有其他真正的势力,这猪头就是出来背锅的,不过反正人家也是裸官,党国早晚要完蛋,不趁现在捞够钱跳船,难道真以为21世纪了还能红色江山带带传呢,人矿都快枯竭了。以习 的智商,上台之前低调很正常啊,因为啥都不会啊,李锐不是说过吗,没行到他文化水平那么低,他说包帝以前太低调了,说你现在身份不一样了,可以说点真正有内容的东西了,他以为包帝以前言而无物是不敢说,低调,结果一张嘴,好嘛,就是沼气池突开的赶脚,这就是包帝真实水平,小学博士一点没冤枉他。
他能上位,我都怀疑他基因说不定就是毛的,他们共产共妻大家庭不是没有这个可能,不然它怎么什么事都要复刻毛,哪有一点习仲勋的影子。完了智商还不够,他背后绝对有其他真正的势力,这猪头就是出来背锅的,不过反正人家也是裸官,党国早晚要完蛋,不趁现在捞够钱跳船,难道真以为21世纪了还能红色江山带带传呢,人矿都快枯竭了。以习 的智商,上台之前低调很正常啊,因为啥都不会啊,李锐不是说过吗,没行到他文化水平那么低,他说包帝以前太低调了,说你现在身份不一样了,可以说点真正有内容的东西了,他以为包帝以前言而无物是不敢说,低调,结果一张嘴,好嘛,就是沼气池突开的赶脚,这就是包帝真实水平,小学博士一点没冤枉他。
这么会问出这么政治幼稚的问题,在没有上位前地方磨练不能表现出太高调不管是左还是右,(像薄熙来那样唱红打黑敢让你上去?)在经济建设为中心的时代去折腾?当初在福建吃喝嫖赌才是正道,被选中为王储也正是低调虽然没啥政绩,其实福建浙江这种地方躺平不折腾就是政绩。刚来到上海其实已经被选为储君于是来上海就维稳老干部,收买人心,并让彭丽媛拜江泽民老婆为干妈,深得喜欢文艺的江夫妇的欢心,到了北京正式定为储君后见人就推荐他改变了中国江泽民传,对胡也保持尊重是你肯定也认为他靠谱咯。再加上保守元老们肯定也不希望选个赵资阳上来,等自己的人马全部部署占领要位之后,当然要大展手脚实现自己初心咯……人家李嘉诚2017就跑了,这里人还在疑惑什么习以前和现在不一样
在这逼还是国家副主席时听到新闻那句吃饱了没事干的外国人,我就是从那时坚定了移民的决心
已隐藏
經歷過文革的人
懂得暫避風芒,隱藏野心。
更何況他的偶像就是老毛,
老毛就是這樣做,然後發動文革,把政治對手全滅掉。
懂得暫避風芒,隱藏野心。
更何況他的偶像就是老毛,
老毛就是這樣做,然後發動文革,把政治對手全滅掉。
他只是隐瞒,不是反差,因为他本质就是这种人,只是不张扬,那样别人就不会选他了
习猪早期不是正常,是隐忍。老毛最大的恶倒不是文革对国家的破坏,而是文革彻底改变了后面几代人的思想。
习猪早年当过红卫兵,被流放过,逃回家又被老妈举报赶回去,担惊受怕吃够苦。老爹也被老毛整得半死。这使他一方面恨文革,但同时又崇拜老毛的高压政策和铁的手腕。
这种变态心理使他一开始装傻,等掌了大权,则立志要像老毛一样重新用高压手段统治国人。要像老毛一样做无人敢违逆的皇帝。
习猪早年当过红卫兵,被流放过,逃回家又被老妈举报赶回去,担惊受怕吃够苦。老爹也被老毛整得半死。这使他一方面恨文革,但同时又崇拜老毛的高压政策和铁的手腕。
这种变态心理使他一开始装傻,等掌了大权,则立志要像老毛一样重新用高压手段统治国人。要像老毛一样做无人敢违逆的皇帝。
他太会隐藏自己的真面目了,其实早期也不是啥好人
他一开始还没有啥存在感。我第一次开始反感他是因为出了那个什么标语,富强民主balabala的。就跟大字报一样。老师还特意空出课让学生背诵。然后就是什么强制的青年大学习。恶心的要命,浪费时间。
想起那谁去觐见当时清朝的老大,说民意不可违,要敬畏,那老大说,有兵在,不怕。给那谁差点气得心脏病发当场噶了,说,不愿听此亡国之言,走了。
习包子就是典型的这种农屄,他说不要算经济账,要算政治账,其实就是亡国亡党之言。
习包子就是典型的这种农屄,他说不要算经济账,要算政治账,其实就是亡国亡党之言。
看不出来有什么早期跟现在的反差
早期低调是因为当官的逻辑
他虽然是皇储 但也不是日后那种无法撼动的情况
这个时候采取自保 低调的作风自然很正常 所谓不求有功 但求无过
铁帽子王的身份就摆在哪里 没有必要采取对自己风险极高的薄熙来做法
至于掌权以后 他的身份就是体制的继承者
就像胡锦涛江泽民一样 他要做的也就是继承这个体制并且维护这个体制
而不是改变这个体制
支那人总想着习主席会改变这套体制也真的是搞笑
他为什么要改变这套体制?
早期低调是因为当官的逻辑
他虽然是皇储 但也不是日后那种无法撼动的情况
这个时候采取自保 低调的作风自然很正常 所谓不求有功 但求无过
铁帽子王的身份就摆在哪里 没有必要采取对自己风险极高的薄熙来做法
至于掌权以后 他的身份就是体制的继承者
就像胡锦涛江泽民一样 他要做的也就是继承这个体制并且维护这个体制
而不是改变这个体制
支那人总想着习主席会改变这套体制也真的是搞笑
他为什么要改变这套体制?
説起來。最初剛上任的時候,記得當時甚至北京地鐵的宣傳屏上都能放漫畫形象的習近平Flash動畫,用這種形式來提高親民形象。 現在你看看宣傳部門還敢嗎? 也可能是當年剛上覺得羽翼還不豐滿,對那些元老多裝一陣孫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