习近平早期和现在为什么反差如此巨大?

我觉得习早期是很正常的,没有现在这么疯狂。

习在福建浙江的时候,没有什么突出成绩也没有什么黑点。
  对比薄熙来在辽宁重庆的经历,可以说无功无过,更像是胡锦涛类型的不折腾

  储君和登基初期,有不少脱稿演讲和对外国元首、记者的临场应答,不需要演员,交谈很自然和生活化。
  用语顶多也就是 吃饱了撑的 一类,相对于后来读稿子还一直出错不算什么笑柄,在ccp的官腔机器中可以算是清流了。

  登基初期,李克强还有存在感。
  习反腐收割民心,还有习仲勋的开明和老好人招牌。
  舆论收紧的矛头指向宣传口的刘云山,知识分子和自由派也不会很反习。
管控也不算很严,应该不是沉默不敢发声,我相信是真的没什么人反习。
(09年北大经济教授夏业良批刘云山,13年被北大解聘流亡美国)

当时应该才是习民望最高的时候。
出身红色家族,父亲开明温和,党内敢反贪腐,党外不搞恐怖,提出依法依宪,各种势力都能聚拢在他旗下支持他。
有家庭和本人经历摆着,即使是文革、8964这种中共死穴,都不会有多少矛头指向他
保持这个势头,是很可能把中国弄成大号习家坡的,而他也能成为开明专制的圣君。
虽然民众的支持没用,但当时民众是真的都支持这样的领导人的。
甚至法轮功都对习抱有希望

但后来钳制社会,大搞审查,逼得极具战斗力的高校知识分子跳反,又每年砸钱养一批没战斗力没忠诚度的网军。
掉书袋笑料百出还试图造神,从接地气的文革受害者变成不能吸取教训,反而试图重现文革的悲剧制造者。
专业事硬要讲政治,就是不放手给专业人士,在美国香港台湾武汉的事上进退失据,出谋划策的智囊智库像是走后门骗经费的关系户马屁精。

  习近平以前看起来真的挺正常的,不疯狂,不怕人民,说是开明专制的成功独裁者都没问题。
  为什么会变成现在这样失败的独裁者、怕人民的小丑、总加速师?
  从可能的习光耀变成可能的习奥塞斯库,如此巨大的转变,背后的原因和节点是什么?
我比較好奇他女兒習明澤,為何要讀心理系,研究他老爸?
其实都是因为权力斗争罢了,至于为什么导致这样的改变发生,那就不知道了,不过政客本来就大多数都不信自己讲的那些东西,哪种意识形态,哪种做法能巩固我的权力我就用哪个,你看他现在不就登基了吗?
user817829714 新注册用户 (待解除)
14年巴马访华,很多事没谈拢,压力就到习这边了,然后16年大选,宏观外交上发生严重错判,没有把握住懂哥当选的趋势,没有提前烧共和党的冷灶。后面就只剩斗争这一条选项了,所以后面第二个任期没安排继承人,还修宪。对外斗争对内必然集权,都是一步步逼到这的。
这篇帖子不能沉,下面的留言有价值。

紫薯紫薯紫薯
从本质上讲他从未变,但从效果上来说,18年修宪是个分水岭。
福建是中国生态环境最好的省份,森林覆盖率第一。

浙江是资本家的天堂,农村很富裕,而且贫富差距较小。

习先后主政福建浙江,要说没有政绩不能令人信服吧。
小小小 就是要刨根问底
看过他那个小本本的视频以后发现真就是位纯纯的大傻逼,没想到还真有人以为习包包能下一盘大棋呢,但凡公共场合需要他说点啥的,就没有一句话能脱离他的小本本,真有那大聪明连话都讲不明白吗?不是吧
他能上位,我都怀疑他基因说不定就是毛的,他们共产共妻大家庭不是没有这个可能,不然它怎么什么事都要复刻毛,哪有一点习仲勋的影子。完了智商还不够,他背后绝对有其他真正的势力,这猪头就是出来背锅的,不过反正人家也是裸官,党国早晚要完蛋,不趁现在捞够钱跳船,难道真以为21世纪了还能红色江山带带传呢,人矿都快枯竭了。以习 的智商,上台之前低调很正常啊,因为啥都不会啊,李锐不是说过吗,没行到他文化水平那么低,他说包帝以前太低调了,说你现在身份不一样了,可以说点真正有内容的东西了,他以为包帝以前言而无物是不敢说,低调,结果一张嘴,好嘛,就是沼气池突开的赶脚,这就是包帝真实水平,小学博士一点没冤枉他。
这么会问出这么政治幼稚的问题,在没有上位前地方磨练不能表现出太高调不管是左还是右,(像薄熙来那样唱红打黑敢让你上去?)在经济建设为中心的时代去折腾?当初在福建吃喝嫖赌才是正道,被选中为王储也正是低调虽然没啥政绩,其实福建浙江这种地方躺平不折腾就是政绩。刚来到上海其实已经被选为储君于是来上海就维稳老干部,收买人心,并让彭丽媛拜江泽民老婆为干妈,深得喜欢文艺的江夫妇的欢心,到了北京正式定为储君后见人就推荐他改变了中国江泽民传,对胡也保持尊重是你肯定也认为他靠谱咯。再加上保守元老们肯定也不希望选个赵资阳上来,等自己的人马全部部署占领要位之后,当然要大展手脚实现自己初心咯……人家李嘉诚2017就跑了,这里人还在疑惑什么习以前和现在不一样
在这逼还是国家副主席时听到新闻那句吃饱了没事干的外国人,我就是从那时坚定了移民的决心
已隐藏
經歷過文革的人
懂得暫避風芒,隱藏野心。
更何況他的偶像就是老毛,

老毛就是這樣做,然後發動文革,把政治對手全滅掉。
他只是隐瞒,不是反差,因为他本质就是这种人,只是不张扬,那样别人就不会选他了
习猪早期不是正常,是隐忍。老毛最大的恶倒不是文革对国家的破坏,而是文革彻底改变了后面几代人的思想。
习猪早年当过红卫兵,被流放过,逃回家又被老妈举报赶回去,担惊受怕吃够苦。老爹也被老毛整得半死。这使他一方面恨文革,但同时又崇拜老毛的高压政策和铁的手腕。
这种变态心理使他一开始装傻,等掌了大权,则立志要像老毛一样重新用高压手段统治国人。要像老毛一样做无人敢违逆的皇帝。
他太会隐藏自己的真面目了,其实早期也不是啥好人
处于迷茫的新人 新注册用户
他一开始还没有啥存在感。我第一次开始反感他是因为出了那个什么标语,富强民主balabala的。就跟大字报一样。老师还特意空出课让学生背诵。然后就是什么强制的青年大学习。恶心的要命,浪费时间。
FXXKXIJINPING 习近平亲自试插齐心的屄,并为习仲勋的鸡巴指明了方向。
想起那谁去觐见当时清朝的老大,说民意不可违,要敬畏,那老大说,有兵在,不怕。给那谁差点气得心脏病发当场噶了,说,不愿听此亡国之言,走了。
习包子就是典型的这种农屄,他说不要算经济账,要算政治账,其实就是亡国亡党之言。
看不出来有什么早期跟现在的反差
早期低调是因为当官的逻辑
他虽然是皇储 但也不是日后那种无法撼动的情况
这个时候采取自保 低调的作风自然很正常 所谓不求有功 但求无过
铁帽子王的身份就摆在哪里 没有必要采取对自己风险极高的薄熙来做法

至于掌权以后 他的身份就是体制的继承者
就像胡锦涛江泽民一样 他要做的也就是继承这个体制并且维护这个体制
而不是改变这个体制

支那人总想着习主席会改变这套体制也真的是搞笑
他为什么要改变这套体制?
説起來。最初剛上任的時候,記得當時甚至北京地鐵的宣傳屏上都能放漫畫形象的習近平Flash動畫,用這種形式來提高親民形象。 現在你看看宣傳部門還敢嗎? 也可能是當年剛上覺得羽翼還不豐滿,對那些元老多裝一陣孫子

要发言请先登录注册

发起人

党政军民学,地富坏反右。

状态

  • 最新活动: 2025-12-03
  • 浏览: 25569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