民主國家的公民跟四年前的自己比,老覺得進步
有限,小粉紅用明清的中國來跟現在的中國比,覺得盛世空前,趙家朝廷可遠勝朱家和愛新覺羅家。
有限,小粉紅用明清的中國來跟現在的中國比,覺得盛世空前,趙家朝廷可遠勝朱家和愛新覺羅家。
國家承擔?考慮生命不是經濟?親自指揮?輿論監督…我怕不是一個高級黑友軍而已🤣🤣🤣
有時候想想我們上輩子做了什麼缺德事, 現在這一生要和中國扯上關係, 輸在起跑線。
今天在油管看到一個西人的視頻, 介紹中國的小孩穿著一種屁股上有洞的褲子, 在街上隨時可以拉屎尿尿。 看到這些小孩的家長和看到這些五毛是一樣的感覺, 搖頭和無奈, 還有什麼好說的, 別浪費口水了。
今天在油管看到一個西人的視頻, 介紹中國的小孩穿著一種屁股上有洞的褲子, 在街上隨時可以拉屎尿尿。 看到這些小孩的家長和看到這些五毛是一樣的感覺, 搖頭和無奈, 還有什麼好說的, 別浪費口水了。
一堆爱国爱裆爱国爱裆爱国爱裆...
恶臭冲天看吐了
爱个jb
恶臭冲天看吐了
爱个jb
給差評,然後有點想吐
1.黨國是分開的
2.國土不是黨打下來的(除非鬥地主也算)
3.的確是一方有難,八方支援物資跟醫生,至於攔截物資其他的不好說
4.親自指揮親自散播?忘了一開始怎麼爆發的,這記憶力真驚人
1.黨國是分開的
2.國土不是黨打下來的(除非鬥地主也算)
3.的確是一方有難,八方支援物資跟醫生,至於攔截物資其他的不好說
4.親自指揮親自散播?忘了一開始怎麼爆發的,這記憶力真驚人
网警在后台都有批删工具,点一下就可以干掉上百条可疑的内容
只是删帖根本不会加班到20小时
所以你猜网警删帖之外的时间在做什么🐶
只是删帖根本不会加班到20小时
所以你猜网警删帖之外的时间在做什么🐶
别管他们是人是粉红是五毛是鬼是龟,在他们的贴里,除了党还是党,党是他们的生活,他们连什么是自由,什么是民主都还没有搞懂。或许在他们的思维里被人管被人割是享受是美好幸福的,所以不要妨碍他们围炉自high。
说真的,这世界除了这些粉红五毛可以写成那样应该没人会了吧?好噁!我要洗眼睛
说真的,这世界除了这些粉红五毛可以写成那样应该没人会了吧?好噁!我要洗眼睛
能說出這種話,是真人還是機器還有分別嗎?
翠翠翠翠
翠翠翠翠
那个说是庆丰包子亲自指挥的可能是反串的概率还大一些
我们是受过严格训练的,无论多恶臭都不会。。。。呕
当前回答字数不足20,是否回复为讨论? No
当前回答字数不足20,是否回复为讨论? No
感觉这些评论都出自那么几个人之手,应该是官五毛发的。
党的国就党爱去吧,哈哈!
党的国就党爱去吧,哈哈!
我到底看了什麽
看了什麽也無所謂,這個帖子的發帖人本身就在批評祖國他媽,很快就會被刪,下頭那些僵尸唱的頌歌説不定也一起刪了
看了什麽也無所謂,這個帖子的發帖人本身就在批評祖國他媽,很快就會被刪,下頭那些僵尸唱的頌歌説不定也一起刪了
第一个人说国务院总理亲自坐镇指挥,结果有个人还来了句,这次是大大全程指挥,不是国务院总理,真是笑到了。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