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现
精选
搜索
登录
注册
美國
...
修改记录
客觀來講,這個世界沒了中國會不會變得更美好?
感謝在美國戴口罩的中國人,因為這樣我們其他亞洲人不帶口罩就不會被認成是中國人了。
时间
票数
2 个回复
樱花白帝剑
在毁灭的大火与硫黄从天而降之前,他们愿意毁掉一切希望,以为靠着恐惧与肆无忌惮,可以挡住耶和华的怒火。
我觉得是这样。索多玛不净化的后果就是现在这样子。
luzakeA
客观来说不会,香港和欧洲年轻人的生活并不见得都很优越。
而中国的存在可能就是让生活状况很糟的人意识到,他们实际上没那么糟。
要发言请先
登录
或
注册
发起人
幸好我不是中國人
相关主题
川普是收买nyt专栏作家了吗?你如何看这篇“川普,还有人性吗”?
既然美日韩现在跟台湾是盟国,为什么不跟台湾建交?
美国有没有像中国一样的扶贫政策?
如何看待,继特斯拉之后 甲骨文因为“经济荒原”将总部从加州搬到德州?
你们真的觉得央视的“欢迎装修白宫”有问题?
美国民主党和共和党的支持者分别是哪些群体?
照这个趋势,进来中共用核弹(误)炸了中国人是不是也能甩锅给美国?
是否可以确定中美接下来会全面冷战吧?
诸君,2019年赴美生子靠谱吗?花费大不大?要找中介吗?
日本会在电动汽车浪潮中没落吗?
推荐
【不能,不明白】戴口罩纪念李文亮医生!
【革命学】谈谈中国的现状和如何在中国发动民主宪政革命
“怀着绝望的心,做有希望的事”——沦陷日将近,我们的希望是什么?
如何看待中国主流婚恋观?
「她的所思所想」父母威權與洗腦環境下的女性意識覺醒與政治覺醒
连登LIHKG粤语基本词汇翻译,欢迎葱友、连登仔纠正+补充(更新)
想建一个高强度的网站,用什么方式比较好?
台湾的核武器与民主化
日记的意义 - 亲爱的日记,世界正经历水深火热
東京大學最震撼入學致詞:等待你們的是不公的社會
状态
最新活动:
2020-03-31
浏览:
320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