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现
精选
搜索
登录
注册
美國
...
修改记录
客觀來講,這個世界沒了中國會不會變得更美好?
感謝在美國戴口罩的中國人,因為這樣我們其他亞洲人不帶口罩就不會被認成是中國人了。
时间
票数
2 个回复
luzakeA
客观来说不会,香港和欧洲年轻人的生活并不见得都很优越。
而中国的存在可能就是让生活状况很糟的人意识到,他们实际上没那么糟。
樱花白帝剑
在毁灭的大火与硫黄从天而降之前,他们愿意毁掉一切希望,以为靠着恐惧与肆无忌惮,可以挡住耶和华的怒火。
我觉得是这样。索多玛不净化的后果就是现在这样子。
要发言请先
登录
或
注册
发起人
幸好我不是中國人
相关主题
为什么小丑2能在中国上映?
国内的粉蛆是以什么判断美国在“衰落”的?
假如中國被瓜分,會如何?
昨天在美国夹击中国的大形势下,央媒的新闻说包子向美国示好,是不是说明包子已经彻底失势被架空了?
如果二战结束后,美国选择跟苏联全面开战,彻底干掉共产主义会怎么样?
美国股市未来何去何从?增长还可以持续吗?
为什么美国是全世界工资最高的国家?
台湾人愿意加入美国吗?
美國經濟是否開始復甦了?
為什麼中共被美國批評時……?
推荐
如何评价东汉末年的黄巾军起义?
为什么我支持郭文贵
他人,不应该成为代价!
【讨论】民众是否真的需要了解真相?
【自传】香港反贼的成魔之路
下课放学回家路上遇到一只猫,我认识的
大陆程序员/IT行业留在本国未来的前景会是怎样的呢?去往其他国家的前景又是怎样的呢?
你可能不知道的一些六四的细节
:从茂名游行看到更多 :
路透社詳盡解釋示威者的戰術~
状态
最新活动:
2020-03-31
浏览:
321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