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期望中国未来的医疗制度是怎么样的?你又会如何支撑这套系统?

如题,最近因为疫情的关系,很多不同国家的医疗系统都受到严峻的考验。你认为医疗费用应该民众自负,还是政府全面负担?或是其他医疗政策?

提倡出你理想中未来适合中国的医疗系统,而你又该如何确保这套系统的可行性?
PC1993 新注册用户 (待解除) 用谎言验证谎言,得到的还是谎言。
能不造假,能不天价,就好,就怕钱花了,病没看好。

儿童疫苗乱像,丧尽天良。

大人为了家庭苦点没事,没有人想自己的孩子生活在医疗不安全的环境中。

不单单改善医疗制度能解决的,治标不治本。

大门验证之前随意点可以,现在严谨了,刚才怎么点都不行,有点郁闷,原来是细节问题。
a5748 观察
这种传染病必须免费。

当前回答字数不足20,是否回复为讨论?
workingpaper 人权高于主权
目前最主要问题在于医院不够多,医生太少。
无论是民众自负还是政府全面承担,只要“医院少”这个问题持续存在,那么付款方式怎么改都解决不了问题。

台湾这次做得很好,也许可以参考下台湾的医疗系统来建设。
或许应该邀请台湾人来介绍下?
ziyouaodili ? 哈布斯堡王朝统一中国 世界臣服于奥地利脚下
当然是学习欧洲的啊 公费医疗不香吗 只能多收税并且只有工作才能享受福利 (凡是加入过共青团的 剥夺二十年公民权 凡是入过党 当过兵或者黑皮或者网警或者网评员的 再有在共产党手底下任职的 或者欺压过老百姓的全部永久剥夺公民权 这会为新政府减少社会负担)
在這討論也不能改變大環境,最簡單就是有能力就給自己買保險就是了

要发言请先登录注册

发起人

某东盟国居民

状态

  • 最新活动: 2020-04-04
  • 浏览: 337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