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现
精选
搜索
登录
注册
毛泽东
...
修改记录
怎么评价“毛泽东是理想主义者”,“毛泽东是浪漫主义者”这类观点?
我认为他就是一个土匪皇帝,
而有些人(尤其是墙内)用“理想主义者”,“浪漫主义者”这些略显中性的词去形容他,
时间
票数
3 个回复
佛嘎斯
咖啡館
在中国,自古以来,天子都是圣明的,如果天子做错了事情,那也是被周边的大臣给蒙蔽了,所以……
agnostic
?
已隐藏
最后的吼声
新注册用户
我觉得毛起初应该是浪漫主义革命者,到了后期没有漫了
要发言请先
登录
或
注册
发起人
岿岿衣衣
相关主题
贺龙被江青整死是不是自作自受?
假如第五次反围剿是毛泽东班底领导会如何?
毛泽东崇拜法家为何却不制定法律?
如何评价毛对明史的评价和在墙内所引起的争议?
毛泽东生前有什么外号?
《毛泽东选集》真实水平如何,如何看待此书豆瓣评分平均9.3,是否虚高?
毛粉的脑回路是怎么转的?
如何评价李志绥写的毛泽东私人医生回忆录这一本书?
没有毛泽东的土改和人民公社,中国就无法实现工业化吗?
如何,俄国的斯大林粉多吗?是不是跟毛粉差不多?
推荐
之锋加速器专用贴图区
一点留学和移民的经验
找到一份程序员的实习工作,不知道在哪里找学习资料?
关于同性恋、道德、权力以及阶层固化
俄罗斯与德国的关系怎么样?是否也像中日一样彼此仇恨?
【声援香港】原创小说《鲜红》,第五、六章。
Youtube的中文自媒体,大家现在还在看哪些?
反驳一下国内常见的拒绝移民的理由
【品葱备份】在墙内避过审查传播真相是否有必要?
【重要安全提示】截图可能带来的严重安全隐患
状态
最新活动:
2020-04-12
浏览:
264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