莲花清瘟胶囊真的有用吗?

人在国外,周围朋友都找使馆领取了医疗包 里面都有莲花清瘟胶囊 国内父母也叫我领取这个甚至想寄过来给我这个 这个药真的有用吗? 我没去领取 原因是1我口罩等防护品充足 2去领取要填写自己的资料交予使领馆我比较排斥。
propofol 維尼宇宙太瘋狂,薩格爾王扛麥郎
鍾南山那篇真的爆笑,拿Vero E6 跟Huh-7做實驗就說有效,尼瑪我拿去泡可樂應該也有類似的效果。
大概率具有一定的安慰剂效应,轻症不用治。没大规模双盲实验,谁知道有效没效。
lunaticcreator 观察 lccr
莲花清瘟胶囊没有用
但是莲花清瘟颗粒是真的好使
对付一些小感冒还是很好用的
其实中医药就是民族主义鸡血,谁喜欢谁就喝罢了,可怕的是拿来当作政治工具,能骗一个是一个
亡黨復興中華 武漢P4病毒
有沒用也好 那包又不是值錢的物資 把個人資料交給匪 不知那天把你逮回國 不要讓自己後悔才對。
小粉红姐姐 啧啧 鹅也吃葱
最好笑的是为了宣传中药 现在很多病症的百度词条都是中医疗法,你们搜搜羊癫疯 
telsa10 Defeat the evil dragon
有沒有人知道裡面有多少個口罩,都是KN95的嗎?我只想要口罩。看看數量夠不夠多值不值得我給地址
如果真這麼有效,中共早就敲鑼打鼓地告訴全世界自己開發出特效藥了。
zyzcswj 為何美夢仍是個夢 還想等恩賜泡影
没有三期临床,论文算个什么。了解一下临床试验您就知道了,体外结果,甚至动物试验,和人体都是两码事。即使是过了二期的药物,也只有小部分能过三期。
这药这么多年也没过临床试验啊,临床过了能卖到欧美呢,为啥不上呢?不是没有中药试过,但都没通过,在国内照样销售。
至于增强免疫力,有临床证据吗?中医让人天天吃药增强免疫力,嫌肝病肝癌还不够多呢?
綁衣大鴿 信仰只是自己與上帝之間的事.跟其他人沒半毛線關係.
目前有傳說有效的
紐約一個醫生有公佈劑量.藥名.
有羥氯喹和阿奇霉素.鋅
測試數百人.效果很好.

中醫有一位說自己患病7天.用大蒜8顆.水煮3分鐘.全吃喝下.隔天就好了.
報給多人使用.也有效.

以上是疫情至今.我看到的資訊.我自己沒病也沒試.所以不知道.
就算我試有效也不代表別人也有效.以上資訊你可以自己去GOOGLE.
我只是提出給您參考.
匀近平 我觉得对任何一个政府或国家陷入崇拜都是一件很傻逼的事
让你闭上眼随便摸一个东西,你摸到一个庆丰包子的概率比你摸到的不是庆丰包子的概率要小得多。
随便给你一个药,它能治新冠肺炎的概率比不能治新冠肺炎的概率要小得多。
如无必要,勿增实体。
没有证据表明有效,就是无效。
这么简单的常识还需要说出来…唉。
Joshua 自由之地即祖国
国内的治疗策略是注射山寨版瑞德西韦后让你喝中药,制造中药有效的假象。
已隐藏
……我也没见同事吃这个和推荐使用的啊?
自我隔离就行了,吃这些乱七八糟的药也就安慰自己有用。
当然,在没有特效药的情况下,增强免疫力总比病殃殃的人更耐扛。
品葱1998 倒车司机
别信中医,忽悠人的,他们做实验的方式就是,研究一个细胞在中药汤里的变化。
称帝为人民服务 ? 钥匙可以有。那么 接下来请务必拿出逃离肖申克的决心。The Shawshank Redemption
在我只想要里面那个kn95口罩,但是让我填住址,假的也不行,要不然就收不到。所以我也没要
NZRdlClr5 嗆聲完了改回來了
不知道你所在國家怎麽建議你的
我所在國家是建議避免不必要的出行
口罩可以戴,但避免出行才是重點。只要你一直一個人呆在家裏,你就幾乎是完全安全的,除了門縫底下可能不安全
口罩的缺點之一就是「容易讓人以爲自己戴了口罩就無敵進而忽略其他防疫方式如洗手和保持距離」希望樓主要小心,口罩可以戴但是距離一定要有
再説,出去就爲了一包膠囊,這就叫不必要出行
Enlightened The world runs on secrets.
我觉得没有用。体外实验有效的结论没有说服力,一颗子弹也能杀死病毒。此外,现在运输业紧张,等你父母邮寄过来了,都不知道要过猴年马月。到时候被海关扣下你再多跑几趟,又更加容易得病毒。

至于使馆为什么要收集信息,我无从评判,但是从效费比上却可以认定没有那个必要。只要你乖乖呆在家里,注意卫生措施,并不需要什么胶囊。
啦啦啦你 我爱维尼维尼爱我
q其实嘛。。是个药都有用 问题在于 是不是很特效 字数补丁

要发言请先登录注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