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觉得今日东亚的审美有偏向白人吗?这是什么造成的?世界其他地区有类似的现象吗?
我个人认为的今日东亚审美:面部追求立体五官高鼻梁高颧骨和立体头部形状,大眼睛,双眼皮(也有少数人喜欢单眼皮),嘴唇不应突出超过鼻尖和下巴的连线,白皮肤,正面看不见鼻孔。身体追求大胸部,白皮肤,腿长。
这些特征是白人的特征吗?这些特征是如何成为今日东亚的审美标准的?如果是某一人种的特征,世界其他地区有类似的现象吗?
这些特征是白人的特征吗?这些特征是如何成为今日东亚的审美标准的?如果是某一人种的特征,世界其他地区有类似的现象吗?
中日韩都爱整形脸,大部分蛇精脸,肿脸,也有整得像混血的,日本喜欢整成大眼睛萌妹。很多屌丝爱看黄人a片。我爱看白人a片
斯拉夫的女孩是真的好看,北欧女孩也好看,日本女孩也很好看,我感觉日本女孩的身材和中国和韩国的差别很大,她们的屁股比中韩的女孩要大得多,不是那种扁扁的屁股,身材也丰满得多,身材小小的,但是肉感十足,就是牙齿不太好。
喜欢白不等于喜欢白人好吧,全世界审美都是趋同的,黑人之间也喜欢相对没那么黑的
东亚审美不喜欢毛多的
欧美白人也不喜欢毛多的
所以整体审美是相似的
欧美白人也不喜欢毛多的
所以整体审美是相似的
我认识的东欧,南美,北非,东南亚的女性都更喜欢白,高,身材好,眼睛湛蓝或绿的异性。
并且她们普遍认为自己种族里的人外表白和高跟经济水平社会地位一致。
她们普遍认为黑矮的,是比较落后的群体,可能事实也如此。
而盎格鲁萨克逊白人, 也普遍喜欢白人。中美洲黑人肤色浅的会歧视肤色更黑的同族。
世界对外貌的审美是毋庸质疑以西北欧裔白人中漂亮那部分为标准:
眼皮没有多余脂肪,不会把眼睛压成单眼皮, 上眼皮也不会连到下眼皮,形成歪斜状。(中国人的“正常”眼睛,在白人看来基本已经有点斜。)
头发金色褐色会在光线下形成很有层次的反射和色彩变化。自然卷易于造型。(也有朋友喜欢拉直,从小就拉直,但她拉直比东亚人烫卷要容易很多。)
皮肤白看着清澈清晰。(橘色假晒跟黑可不是一回事,色相不同)
鼻子细,挺,鼻头小,看着精致。
身材肌肉线条丰满,看着健康和性感。
眼睛颜色跟头发同理,在阳光下,反射折射的出色彩都更灵动。
西北欧裔人,漂亮的比例,偏大。
其他种族,增加一个社会丰富感。各族都有好看的,特色发挥好就也还行。但抛去特色不说,好看的比例,西北欧依然偏大。东亚,东南亚,比例非常低。 南欧,南美,东欧,北非,部分西亚,这种高度混血地区,好看比例也比较高,主要是女性。
不过我个人还没有遇到一个泛高加索种族的女性无体味的。
但这点的优势是, 你不跟她亲密接触,便不会知道。所以不会影响在街上和普通朋友距离的审美观感。
并且她们普遍认为自己种族里的人外表白和高跟经济水平社会地位一致。
她们普遍认为黑矮的,是比较落后的群体,可能事实也如此。
而盎格鲁萨克逊白人, 也普遍喜欢白人。中美洲黑人肤色浅的会歧视肤色更黑的同族。
世界对外貌的审美是毋庸质疑以西北欧裔白人中漂亮那部分为标准:
眼皮没有多余脂肪,不会把眼睛压成单眼皮, 上眼皮也不会连到下眼皮,形成歪斜状。(中国人的“正常”眼睛,在白人看来基本已经有点斜。)
头发金色褐色会在光线下形成很有层次的反射和色彩变化。自然卷易于造型。(也有朋友喜欢拉直,从小就拉直,但她拉直比东亚人烫卷要容易很多。)
皮肤白看着清澈清晰。(橘色假晒跟黑可不是一回事,色相不同)
鼻子细,挺,鼻头小,看着精致。
身材肌肉线条丰满,看着健康和性感。
眼睛颜色跟头发同理,在阳光下,反射折射的出色彩都更灵动。
西北欧裔人,漂亮的比例,偏大。
其他种族,增加一个社会丰富感。各族都有好看的,特色发挥好就也还行。但抛去特色不说,好看的比例,西北欧依然偏大。东亚,东南亚,比例非常低。 南欧,南美,东欧,北非,部分西亚,这种高度混血地区,好看比例也比较高,主要是女性。
不过我个人还没有遇到一个泛高加索种族的女性无体味的。
但这点的优势是, 你不跟她亲密接触,便不会知道。所以不会影响在街上和普通朋友距离的审美观感。
支人猥琐的小眼睛 大饼脸 除了以前闭关琐国 的井蛙模式 ,没有人会觉得好看
巧了,白人不喜欢太白,都喜欢故意晒黑。就差白人还没去把黄发染成黑发了,哈哈。
《诗经 卫风 硕人》
手如柔荑,肤如凝脂,领如蝤蛴,齿如瓠犀,螓首蛾眉,巧笑倩兮,美目盼兮。
两千年前就喜欢皮肤白的啦。
手如柔荑,肤如凝脂,领如蝤蛴,齿如瓠犀,螓首蛾眉,巧笑倩兮,美目盼兮。
两千年前就喜欢皮肤白的啦。
没有吧。
你看看化妆和打扮风格就知道了。
东亚审美还是偏日韩,往年轻化上打扮。
即使三四十了,也是往年轻上化妆,装嫩。
化妆要相对淡(因为浓妆艳抹在东亚文化里是风尘女子),要显得白,
穿衣风格要少女。(职业装除外)
而西方审美十六七女孩的妆容,就开始往成熟上化了。
而且以tanned晒成古铜色的皮肤为美,化很重的甚至是烟熏妆那种。
包括ABC(美国出生的华人)都是一眼就可以和亚洲长大的华人区分出来的。
身边大把朋友,来了北美还不想着找白女性伴侣,
连嫖妓都要去吃韩国鸡。
大多是亚裔男性对白人女性也仅仅是,没试过的新奇感。
试过之后就会发现还是喜欢亚洲女性。
你看看化妆和打扮风格就知道了。
东亚审美还是偏日韩,往年轻化上打扮。
即使三四十了,也是往年轻上化妆,装嫩。
化妆要相对淡(因为浓妆艳抹在东亚文化里是风尘女子),要显得白,
穿衣风格要少女。(职业装除外)
而西方审美十六七女孩的妆容,就开始往成熟上化了。
而且以tanned晒成古铜色的皮肤为美,化很重的甚至是烟熏妆那种。
包括ABC(美国出生的华人)都是一眼就可以和亚洲长大的华人区分出来的。
身边大把朋友,来了北美还不想着找白女性伴侣,
连嫖妓都要去吃韩国鸡。
大多是亚裔男性对白人女性也仅仅是,没试过的新奇感。
试过之后就会发现还是喜欢亚洲女性。
只山寨了白人中的玲珑眼、白皮肤,身材和体质上差了一大截,像凯特·维斯莱特那样的丰满梨型身材在东亚、尤其是中国娱乐圈几乎没有,知道的只有袁立、范冰冰身材稍微能与之抗衡,也仅仅是接近的程度而已,其他的尤其现在那些所谓的小花,清一色皮包骨、尖嘴猴腮。
黄种人整体上的雌性激素水平低于白人甚至黑人,此消彼长,雄性激素是三大人种之中最高的。维斯莱特那种身材一看就是高雌性激素,高大、丰满、易胖、髋骨发育完全、脂肪堆积在臀部和大腿,如果是男性的话就是脂肪积在腹部,像欧洲油画上那些王公贵族的身材一样。反过来,雄性激素高,脂肪就留不下、身材干瘦皮包骨、尖嘴猴腮、女性的髋骨不发育、身材男人化;气质上一脸精明、浑身用不完的精力、过度自信、攻击性强、上蹿下跳。黄种人的中日韩都出现过抱团自嗨的爱国主义、民族主义,日本现在不搞军国主义了,激素转化为过劳死的疯狂工作。
中国对皮包骨的追捧狂热世界上独一家,小鲜肉、小花全是皮包骨、锥子脸、A4腰,一些过去的老演员也瘦成皮包骨,日韩都没这么狂热。民间也有样学样地跟进,走在国内大街上遍地全都是尖嘴猴腮、个头矮小、浑身没几斤肉的竹竿崽子。
白人也有那种皮包骨、个头矮小、眼眶深邃、一脸阴沉精明的比如一些欧美电影中的反派那样的,但整体上比黄种人高大、丰满。玲珑眼、双眼皮、立体脸只是白人中的一个类型,比如一些王室、政商界人物同样是圆润脸型、单眼皮、身材圆润。
黄种人整体上的雌性激素水平低于白人甚至黑人,此消彼长,雄性激素是三大人种之中最高的。维斯莱特那种身材一看就是高雌性激素,高大、丰满、易胖、髋骨发育完全、脂肪堆积在臀部和大腿,如果是男性的话就是脂肪积在腹部,像欧洲油画上那些王公贵族的身材一样。反过来,雄性激素高,脂肪就留不下、身材干瘦皮包骨、尖嘴猴腮、女性的髋骨不发育、身材男人化;气质上一脸精明、浑身用不完的精力、过度自信、攻击性强、上蹿下跳。黄种人的中日韩都出现过抱团自嗨的爱国主义、民族主义,日本现在不搞军国主义了,激素转化为过劳死的疯狂工作。
中国对皮包骨的追捧狂热世界上独一家,小鲜肉、小花全是皮包骨、锥子脸、A4腰,一些过去的老演员也瘦成皮包骨,日韩都没这么狂热。民间也有样学样地跟进,走在国内大街上遍地全都是尖嘴猴腮、个头矮小、浑身没几斤肉的竹竿崽子。
白人也有那种皮包骨、个头矮小、眼眶深邃、一脸阴沉精明的比如一些欧美电影中的反派那样的,但整体上比黄种人高大、丰满。玲珑眼、双眼皮、立体脸只是白人中的一个类型,比如一些王室、政商界人物同样是圆润脸型、单眼皮、身材圆润。
资本在亚洲非洲宣传美白,在西方宣传美黑。他们实际上不在乎你是什么肤色的,只要你对自己的肤色感觉不满意就有钱可赚
个人感觉,最大的规律就是年轻,无论任何人种肤色。只有我这么想吗?
已隐藏
已隐藏
审美来自于艺术, 艺术家们都带着脚铐跳舞, 除了有sm爱好的,谁会喜欢这种艺术下的审美呢。
首先强调一点:审美是主观的,无对错之分。巴布亚新几内亚雨林里和安达曼群岛上的土著可能不会对任何其他种族的智人感兴趣。
“东亚的审美有偏向白人吗”?目前有,但偏向多少需要具体情况具体分析,每个国家不一样。个人认为造成的原因是目前东亚的审美完全向Caucasian看齐,尤其是东亚女性,无论是对其自己而言(看看整容手术如开欧式双眼皮、开眼角、塌鼻梁整形的火爆就知道了)还是在择偶/date/hookup方面。“眼睛大眼睛小” “五官立体与否”本身没有好坏之分,但是我几乎可以保证绝大多数东亚女性潜意识里都是认为“双眼皮眼睛大无内眦赘皮鼻梁高”比“单眼皮眼睛小有内眦赘皮鼻梁低”好看,肤色越白越好。以上几点用田忌赛马来解释就是东亚女全部用自己的垃圾马匹和Caucasian的高等马匹(因为这些均是大部分Caucasian天生就有的)作比较,肯定甘拜下风。“单眼皮眼睛小有内眦赘皮鼻梁低”绝对不是和丑划等号的,但是绝大部分东亚女都不会这么想。
造成的原因很复杂,不够我可以保证与经济条件无关。日本比乌克兰摩尔多瓦经济条件好多了,但日本女可能会向乌克兰摩尔多瓦女的方向整容。
最后希望大家讨论外貌就讨论外貌,不要顾左右而言它,意思就是不要提到Caucasian就要提什么体味大皮肤差,首先这些不一定是真的,其次即便是真的也与“外貌”无关。
最后PS:Caucasian小孩无解,确实比同等同年龄段非混血东亚东南亚小孩长得可爱……
“东亚的审美有偏向白人吗”?目前有,但偏向多少需要具体情况具体分析,每个国家不一样。个人认为造成的原因是目前东亚的审美完全向Caucasian看齐,尤其是东亚女性,无论是对其自己而言(看看整容手术如开欧式双眼皮、开眼角、塌鼻梁整形的火爆就知道了)还是在择偶/date/hookup方面。“眼睛大眼睛小” “五官立体与否”本身没有好坏之分,但是我几乎可以保证绝大多数东亚女性潜意识里都是认为“双眼皮眼睛大无内眦赘皮鼻梁高”比“单眼皮眼睛小有内眦赘皮鼻梁低”好看,肤色越白越好。以上几点用田忌赛马来解释就是东亚女全部用自己的垃圾马匹和Caucasian的高等马匹(因为这些均是大部分Caucasian天生就有的)作比较,肯定甘拜下风。“单眼皮眼睛小有内眦赘皮鼻梁低”绝对不是和丑划等号的,但是绝大部分东亚女都不会这么想。
造成的原因很复杂,不够我可以保证与经济条件无关。日本比乌克兰摩尔多瓦经济条件好多了,但日本女可能会向乌克兰摩尔多瓦女的方向整容。
最后希望大家讨论外貌就讨论外貌,不要顾左右而言它,意思就是不要提到Caucasian就要提什么体味大皮肤差,首先这些不一定是真的,其次即便是真的也与“外貌”无关。
最后PS:Caucasian小孩无解,确实比同等同年龄段非混血东亚东南亚小孩长得可爱……
以下是主观审美:
斯拉夫女性,真的很漂亮,鼻子尖尖的。
南欧人的鼻子太大了,皮肤也不好。
中东女人有种不可侵犯的冷艳。
非洲女人也有美的,如埃塞俄比亚,肯尼亚。
亚洲女人里面个人觉得泰国的最舒服,没有中国的戾气,和日韩的过度整容。
关于混血,白人和亚洲人或者非洲人混血都很好看。
斯拉夫女性,真的很漂亮,鼻子尖尖的。
南欧人的鼻子太大了,皮肤也不好。
中东女人有种不可侵犯的冷艳。
非洲女人也有美的,如埃塞俄比亚,肯尼亚。
亚洲女人里面个人觉得泰国的最舒服,没有中国的戾气,和日韩的过度整容。
关于混血,白人和亚洲人或者非洲人混血都很好看。
東亞人喜歡白人是因爲白人正好符合東亞人心目中的美貌
首先,身爲一個東亞人,你身邊很可能也都是東亞人。你看著黑髮黑眼的人長大,突然看到金髮紅髮、藍眼綠眼,可能會有兩種感想,因爲對黑髮黑眼產生審美疲勞而感到新奇並喜歡這些五顔六色,或者因爲看慣了黑髮黑眼而感到五顔六色很怪異
在對不同顔色的人已經有認知的現代,大多數人會傾向於前者
另外,皮膚白皙=沒有曬黑=不用面朝黃土揹朝天,在容易曬黑的民族看來這是一種自帶生存優勢的外貌,就和男性喜歡安產型的女性是一個道理
相比較之下黑人在東亞審美裏就比較吃虧,而且對比度不高看不清楚
整體而言東亞人對比度不高,因此會覺得對比度高,凹凸明顯的外貌好看也可以理解
覺得白人眼睛深邃就好看,其實和覺得新疆人眼睛深邃好看是差不多意思,就是對比度
身材方面,東亞人整體是偏小型的,所以看別人可能覺得大。這部分就仁者見仁智者見智了,女性喜歡高挑的男性的似乎很多,也有統計認爲男性喜歡嬌小女性。貧乳還是巨乳是千古難題,有人云胸不平何以平天下,又有人駁乳不聚何以聚人心?也有研究認爲高收入者更愛貧乳,果然只聚窮人心也不能平天下
首先,身爲一個東亞人,你身邊很可能也都是東亞人。你看著黑髮黑眼的人長大,突然看到金髮紅髮、藍眼綠眼,可能會有兩種感想,因爲對黑髮黑眼產生審美疲勞而感到新奇並喜歡這些五顔六色,或者因爲看慣了黑髮黑眼而感到五顔六色很怪異
在對不同顔色的人已經有認知的現代,大多數人會傾向於前者
另外,皮膚白皙=沒有曬黑=不用面朝黃土揹朝天,在容易曬黑的民族看來這是一種自帶生存優勢的外貌,就和男性喜歡安產型的女性是一個道理
相比較之下黑人在東亞審美裏就比較吃虧,而且對比度不高看不清楚
整體而言東亞人對比度不高,因此會覺得對比度高,凹凸明顯的外貌好看也可以理解
覺得白人眼睛深邃就好看,其實和覺得新疆人眼睛深邃好看是差不多意思,就是對比度
身材方面,東亞人整體是偏小型的,所以看別人可能覺得大。這部分就仁者見仁智者見智了,女性喜歡高挑的男性的似乎很多,也有統計認爲男性喜歡嬌小女性。貧乳還是巨乳是千古難題,有人云胸不平何以平天下,又有人駁乳不聚何以聚人心?也有研究認爲高收入者更愛貧乳,果然只聚窮人心也不能平天下
喜歡俄羅斯美女精靈般的美貌…但什麼種族的美女都美
覺得日耳曼男容易長得帥,但亞洲男單眼皮+纖細的肌肉也很讚
每個種族都有美難以抉擇
但審美跟文化有關,當然也跟對方的祖國形象有關
外籍傭工你不會立即聯想到美
但她們也有很多美女…
覺得日耳曼男容易長得帥,但亞洲男單眼皮+纖細的肌肉也很讚
每個種族都有美難以抉擇
但審美跟文化有關,當然也跟對方的祖國形象有關
外籍傭工你不會立即聯想到美
但她們也有很多美女…
你说的根本不是现今的审美观,而是从古至今多数东方人的审美观。
在我看来,审美观是天生的,类似食物喜好,或许会变化,但绝无强而为之说,
倪匡在原振侠有一句对美女的描述很对我想法。
“美女有很多种,但真正的美女只有一种,就是你看下去觉得很美”。
这句很听起很像废话,但我的理解是只有抽离所有其他因素的才算是审美。
(他相貌有没有特色,看起来性格好不好,像不像好人,会不会让我我亲切感,适合当老婆吗),
所以我个人是否定审美观的潮流因素的,
起码对我没有影响,我自小到现在的审美标准是完全统一的,
现在我或许会觉得厚唇比较性感,但也只是性感而已,不是美。
也不是真的很多人喜欢欧美样子,而是欧美真的好看的地方比较多。
起码我个人理想中是偏近东方的北欧妹子,但是对所谓东方人的独有特色没爱。
作为宅不会用真人形容,要是用square enix来比较的话就是:
Tifa: No Zero: Yes
在我看来,审美观是天生的,类似食物喜好,或许会变化,但绝无强而为之说,
倪匡在原振侠有一句对美女的描述很对我想法。
“美女有很多种,但真正的美女只有一种,就是你看下去觉得很美”。
这句很听起很像废话,但我的理解是只有抽离所有其他因素的才算是审美。
(他相貌有没有特色,看起来性格好不好,像不像好人,会不会让我我亲切感,适合当老婆吗),
所以我个人是否定审美观的潮流因素的,
起码对我没有影响,我自小到现在的审美标准是完全统一的,
现在我或许会觉得厚唇比较性感,但也只是性感而已,不是美。
也不是真的很多人喜欢欧美样子,而是欧美真的好看的地方比较多。
起码我个人理想中是偏近东方的北欧妹子,但是对所谓东方人的独有特色没爱。
作为宅不会用真人形容,要是用square enix来比较的话就是:
Tifa: No Zero: Yes
雖然說追求的都是白人的特徵,但實際到國外就會發現對大多數的白人女孩卻都沒甚麼感覺。(當然白人女孩對我也是一樣的。)
簡單說原因的話就是白人女孩的老化速度實在頗快,台灣看上去25~30可能還有減 5 歲的感覺,以此類推35的看上去可能 28~29。但白人女孩看起來 30 幾的,其實可能才 26 27 歲。有人說原因是抽菸,但我看不抽的也都覺得怎麼有點老!不僅是眼角,臉頰嘴唇的紋也都特別明顯了。即時大家都有做保養我覺得差別還是蠻明顯的。
當然這裡面也還是有例外的,但就是不多。也不是說亞洲的女孩子就都漂亮,就是兩邊漂亮的女孩比起來,我想亞洲女孩還是我的選擇!
簡單說原因的話就是白人女孩的老化速度實在頗快,台灣看上去25~30可能還有減 5 歲的感覺,以此類推35的看上去可能 28~29。但白人女孩看起來 30 幾的,其實可能才 26 27 歲。有人說原因是抽菸,但我看不抽的也都覺得怎麼有點老!不僅是眼角,臉頰嘴唇的紋也都特別明顯了。即時大家都有做保養我覺得差別還是蠻明顯的。
當然這裡面也還是有例外的,但就是不多。也不是說亞洲的女孩子就都漂亮,就是兩邊漂亮的女孩比起來,我想亞洲女孩還是我的選擇!
我認為沒有
以我審美觀看來,歐美女明星都醜,反倒不如歐美路人。亞裔推崇的是歐美女路人,不是歐美女明星
查劣鏞的女神夏夢外貌真的不符合我口味
super girl
https://static.onecms.io/wp-content/uploads/sites/6/2016/05/kara-danvers.jpg
以我審美觀看來,歐美女明星都醜,反倒不如歐美路人。亞裔推崇的是歐美女路人,不是歐美女明星
查劣鏞的女神夏夢外貌真的不符合我口味
super girl
https://static.onecms.io/wp-content/uploads/sites/6/2016/05/kara-danvers.jpg
人都喜欢自己没有的呗,白种人还美黑呢,东亚面部扁平,身材不高,对五官立体身材高大的白人产生好感很正常。
白人五官比较立体,整体比较高,皮肤又是白,东亚都比较偏爱皮肤白的人,加上近几百年,白人在战争一直利用长枪短炮教育东亚人民,后面白人又利用自己强大的经济,科技,教育,媒体,电影,还有英语全球普及率,给白人塑造在东亚人内心深处良好稳固的形象,给人一种,每个白人都是精英,都是名校大学毕业,有知识,个个都有涵养,人人都是绅士,非常聪明,都非常有钱,屌鸡巴都是18厘米以上等等。所以造成了很多东亚女无偿献身给白人。这种情况百年之内,应该不会有改变。
审美是一种很主观的标准,你看母猩猩好看么,在公猩猩眼里那就是绝色美女。
人类审美观的建立基本上是来自大脑成长期对于长相的评价,美貌本质上就是各个部位都没缺点,也就是说接近平均值,从基因上保证你的后代没有缺陷。所以如果你从小长大的过程中见过的所有人都是大饼脸小眼睛,那么你心目中的绝色美女的脸型就大致是这些大饼脸的平均值,眼睛的大小也类似。
远的不说,你看看晚清那些所谓名妓的照片,有几个现在这种大眼睛的。
现在东亚文化被欧美文化侵蚀的厉害,你从小见过的美女中,大部分都长那个样,那你自然也就觉得那才是美。
人类审美观的建立基本上是来自大脑成长期对于长相的评价,美貌本质上就是各个部位都没缺点,也就是说接近平均值,从基因上保证你的后代没有缺陷。所以如果你从小长大的过程中见过的所有人都是大饼脸小眼睛,那么你心目中的绝色美女的脸型就大致是这些大饼脸的平均值,眼睛的大小也类似。
远的不说,你看看晚清那些所谓名妓的照片,有几个现在这种大眼睛的。
现在东亚文化被欧美文化侵蚀的厉害,你从小见过的美女中,大部分都长那个样,那你自然也就觉得那才是美。
白人引领了最近几百年的经济发展和科技革命,所以审美偏向白人的外貌是正常的。
等什么时候东亚经济和科技引领世界,可能历史上把白皮肤骂做“白虏”的时代就又重回了,哈哈
等什么时候东亚经济和科技引领世界,可能历史上把白皮肤骂做“白虏”的时代就又重回了,哈哈
并不是偏向白人,日耳曼系的白人女性实际上受欢迎程度也一般甚至让人觉得丑。实际更偏向东斯拉夫系的白人女性,骨架纤细五官柔和那种。
黃種人自古以來就喜歡膚色白的人
俗話總說一白遮三醜嘛
有一說是因為以前養尊處貴的人膚色才會白,所以比較讓人嚮往(?
我之前聽過另一個說法是亞洲人扁平的五官配白膚色比較好看
相反的,立體的五官配深膚色會更好看~
(話說西方人是比較喜歡健康膚色的人喔)
俗話總說一白遮三醜嘛
有一說是因為以前養尊處貴的人膚色才會白,所以比較讓人嚮往(?
我之前聽過另一個說法是亞洲人扁平的五官配白膚色比較好看
相反的,立體的五官配深膚色會更好看~
(話說西方人是比較喜歡健康膚色的人喔)
时尚方面应该是个子高的偏欧美,个子矮的偏日本。
但具体到长相,比如五官,涉及到黄金比例的问题,不管是医美界还是游戏界,这属于科学审美。
东亚特别是中国可能更偏斯拉夫审美一点。
但具体到长相,比如五官,涉及到黄金比例的问题,不管是医美界还是游戏界,这属于科学审美。
东亚特别是中国可能更偏斯拉夫审美一点。
先说好我是直男
并不,白女鼻子太大了有点违和,然后眼角容易长皱纹
还是亚洲女孩看得顺眼
我倒觉得白人男生帅——毕竟白人那种特有的鼻子长在男生身上会有一种阳刚的感觉,
长在女生身上的话就。。。
当然了,大饼脸亚女的确丑,但是亚女鼻子很好看
并不,白女鼻子太大了有点违和,然后眼角容易长皱纹
还是亚洲女孩看得顺眼
我倒觉得白人男生帅——毕竟白人那种特有的鼻子长在男生身上会有一种阳刚的感觉,
长在女生身上的话就。。。
当然了,大饼脸亚女的确丑,但是亚女鼻子很好看
没办法,全世界都认为白人女生好看吧,主要是文化因素吧,文化和科技,时尚上的优越感真的能让人觉得白人更好看,当然还有一个原因是专制下压抑的个性和自由体制下的文化自信让人看起来更好看吧,纯属个人观点,欢迎讨论
这一直是一个经久不衰的话题,到底是白人的文化侵略造成的还是白人真的是天选之子??连外貌都天生占优势?
东亚不够准确,题主描述这种审美最严重的是韩国和中国。
起码日本的审美就不太一样。
肉脸 小柄身高 肉肉的大腿....
这种轻音少女角色的身材
明显更贴近普通亚洲人的体型
在日本,比起8头身的大长腿,其实有很多人偏向这种和西方审美相反的身材。由于日漫的普及,国内也有不少人都审美标准开始变得多元化
https://encrypted-tbn0.gstatic.com/images?q=tbn%3AANd9GcQu0utQiHUMsbDf2koxayGc4jOXLCwjwqaysD0mBxXG8qTQ9hGi&usqp=CAU
起码日本的审美就不太一样。
肉脸 小柄身高 肉肉的大腿....
这种轻音少女角色的身材
明显更贴近普通亚洲人的体型
在日本,比起8头身的大长腿,其实有很多人偏向这种和西方审美相反的身材。由于日漫的普及,国内也有不少人都审美标准开始变得多元化
https://encrypted-tbn0.gstatic.com/images?q=tbn%3AANd9GcQu0utQiHUMsbDf2koxayGc4jOXLCwjwqaysD0mBxXG8qTQ9hGi&usqp=CAU
是的吧,这几个特征如果都占据,基本不会很丑。
反过来,如果 大圆脸,单眼皮,颧骨高,平胸,皮肤黑,朝天鼻,招风耳,大小眼这几个占据2个以上,基本就会丑
反过来,如果 大圆脸,单眼皮,颧骨高,平胸,皮肤黑,朝天鼻,招风耳,大小眼这几个占据2个以上,基本就会丑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