好吧,我知道这个问题不该在这里问。女生的胸不是越大越好吗?!??

我知道这个问题不该在这里问,但实在是憋死我了,别的地方也不好开口。

先说,我 F~G cup,我很抱歉,初三到大学期间突然涨起来的

从生物进化的角度来说,女性更大的乳房不就是隐性的表明更多的母乳吗?更多的母乳分泌让后代更容易存活吗?

但为什么总是有人说能接受的范围只是B—D cup,再大就会觉得恶心呢。

某呼上给我的回答,是说“巨乳派”实际上和“贫乳派”是一样的,属于小众兴趣…… 

那么问题来了,现在在你面前,两个人

一个C cup,另一个G cup

两人长相差不多,品行相仿,所有你能想象到的,一样

你会因为胸围的因素选择C cup吗?

得跟大家下个ID见了

跑了
光看胸,如果只停留在看bra和胸部曲线的程度,那真的是千人吃面,各有所好。具体真的要看数据统计。
如果进步到床上,我相信非同性恋的男性还是喜欢c以上的(我手挺大的,c的话能全抓住,换做别人估计都抓不住了),抓起来的感觉和舔舐奇酷比的感觉是不一样,当然是c到g好一点,不过太大也异怪,而且女生负担也重。而且我就想问问,有多少葱友喜欢北川瞳和julia(不过rion应该大家都喜欢)。
我感觉,达到多一分则胖,少一分则瘦那种状态应该是最好的。
何先生 新注册用户 毛腊肉与习包子
嗯。。可能随着年龄的增长,下垂的问题会很严重?

在这问挺好,这种合理的疑问不会被当作“淫秽色情”和谐
正義終將戰勝歸來 在權力的遊戲中是誰背叛了歷史,在沸騰的歡呼中淹沒我的怒吼。
是的,昨天那个技师可能只有b cup让我觉得钱花的不值,比我更惨的是跟我一起去的发小,服务他的技师以怕痒为名不让他摸……
没溜的哈士奇 东城会宗家若头李克强组十次组织若众
这是品葱还是pornhub? 题主也想搞蓝金黄的黄? naive,你研究这个还不如省委书记呢,小同志,好好学习

嘻嘻嘻嘻嘻嘻嘻爱嘻嘻嘻嘻 
一斧开天地 脑子是个好东西
品葱看了那么多文章那么多言论  第一次看到硬了 建议楼主去看一本书 自私的基因
听过胸大女生吐槽过:衣服不好买/平胸穿衣服好看
765346283p 境外月球勢力 / 자유와 반공의 선봉에 서자
大了之后感觉关注点都在胸上了其他地方的美就被缩小了啊XD
胸大與否跟妳的性吸引力沒有絕對關係,就像長相,身材這種東西也是人各有所好。
無論妳是哪一種型都有喜歡妳這型的人存在。
胸大與否跟母乳沒有關係。

如果妳把自己的魅力建築在妳的胸部上,那是很可惜的事。
因為會單純被妳的胸部吸引的男性一定不是什麼優秀的男性。
我拿吃生魚片做比方,以我個人來說任何生魚片當然大又厚為佳,而且外型刀工也會影響放入口中的幸福感。但再怎麼大跟厚也不能超出一口吃完的範圍,要我一整片像漢堡排一般大的生魚片,咬一口後看著筷子上還有四分之三的魚肉在空中晃來晃去,我覺得很噁心。

有圖有真相,台北西門町三味食堂(我大概十多年前知道這家但從來沒去過,因為覺得的大到讓我無法一口掌握會有噁心感,非業配,圖取自google三味食堂)
https://telegra.ph/file/1aa913010900a2528271e.jpg

在怎麼好大小一定有個上下限還要搭配形狀,但會選擇跟誰過一輩子和生孩子一定是各種因素綜合考量,不是只看頸部以下肚臍以上或肚臍以下大腿以上,要選擇過一輩子的話長的漂亮跟胸部大都沒用。

沒有不該問,這問題簡直是一股清流出於泥而不染,像在一堆爛泥巴的池中突然冒出一朵荷花。歡迎下一篇30cm的煩惱。
饲养员 材料学博士后工作中
人的胸是裝飾用的第二性征,胸大的哺乳期也不一定有很多奶。東方人雄性激素比較多奶奶不大,乾性耳屎的人乳房也比較不發達
最多到F和G超過就不會選了
感覺不是胖就是怪

20字20字
茜茜是一只猫 假装自己是不可知论的无神论
据说跑步起来很痛,走楼梯低头看不见路,容易腰酸背痛,
穿上有纽扣的衬衫容易走光,内衣款式很大妈少有少女款,穿上好看的紧身衣的重点都在胸上而不是衣服,
最后有一点:爽的都是别人不是你。
綁衣大鴿 信仰只是自己與上帝之間的事.跟其他人沒半毛線關係.
f其實還好。主要看型。
我不是胸奴人。只要b就能接受。如果個性。臉ok。那a也能接受。
往上沒有特別排斥。但希望不要大到那種很扯。比方說單邊比人頭大很多。
以市場來看。偏大不用擔心。市場主要喜歡大的。反而小才要擔心。
超級小豬崽 久不上線之人
熱 烈 討 論

性別女,愛好男
興趣看漂亮妹子
無論大小 唯一支持水滴奶!!!!!
我喜欢c~d G太大了吧?
如果你可以G还挺起来 那应该可以
但是G一般都会下垂一点点
感覺品蔥帖子大多都很認真,多來點這種放鬆一下是好事。
言歸正傳,本人男,個人覺得這得看胸型,太大了整個下垂的有點噁心。
先说,我 F~G cup,我很抱歉,初三到大学期间突然涨起来的

会不会有被社工的潜在可能?

从生物进化的角度来说,女性更大的乳房不就是隐性的表明更多的母乳吗?更多的母乳分泌让后代更容易存活吗?

俺记得哺乳类中只有人类是雌性常年乳房膨胀状态的,其他动物都随用随关

但为什么总是有人说能接受的范围只是B—D cup,再大就会觉得恶心呢。
某呼上给我的回答,是说“巨乳派”实际上和“贫乳派”是一样的,属于小众兴趣…… 

以支忽微博虎扑的魔怔程度,俺局的这种调查还不如去批里批里做,,,
嘴上说着杨超越范冰冰不行,姨个野鸡网红半藏森林就能把他们训得服服帖帖,,,
俺记忆中的周围小数据调查的结果,G显然还属于正常审美范围。桂枝多数人对这个问题都是一般通过巨乳派,,,

得跟大家下个ID见了
跑了

淦,我从没想过你葱元老居然会因为这样的原因退葱
要是再有几个葱油也跟帖退葱,那就hin高雅楽
主要是形狀,太大了容易下垂,除非形狀太醜或者大得不自然,否則當然是大的好啦
带带卡戴珊 冲塔是不可能冲塔的,只有加速才能维持生活这样子
我是无脑站巨乳,越大越好。我觉得身材比颜值重要吧。呜呜呜可以加楼主好友吗
nonsugar 好狗不挡路 twitter:@nonsucre
注意穿衣的话肯定是很多人喜欢的啦,作为女孩子我都喜欢,毕竟是人类唯一胖起来也好看的地方,啊可惜我没有,我喜欢的人也没有,所以只能撸猫猫
沉默的火安静地烧 他坚持做自己,他不爱老大哥
https://i.imgur.com/Y6bsRFE.jpg

https://i.imgur.com/DUuUZbL.jpg

空谈误国,实图梆硬

PS1:回复区别问我,我看过的奶子95%以上是画出来的;另外我是处男,不懂这个。我就是抖个机灵,别太认真。
PS2:从回答区来看,坛友的表现还不错,淫而不辱是好顶赞的。
PSP:从楼主的发言看,楼主似乎是传统意义上的好女孩,难怪坛友过不了美人关了。
方案D 数据品葱娘创作者 品葱数据娘?!游戏制作人?!前吸欧弟小吧,留学党,品葱娘同人游戏开发ing
最理想的是B—D,E杯是极限了(多年毛片经验)

胸太大的确让人看了不舒服,就好比说一个女的屁股太大,胸太大,太瘦太胖都挺让人别扭的
北美carl Progressive Conservatism x Forward Observations Group
说实话G是大了 可以考虑健健身会收一些 一般来说女孩子D就可以了 越大越容易下垂 

别的不说 关注我点了

已经快10000次浏览了…… 果然巨乳才是王道
不用担心,我喜欢巨乳,超喜欢巨乳,做梦都想天天揉巨乳
无图言胸?
无图言屌?
无图言臀?
还是无图?字数补丁
Yshch 观察
已隐藏
这类问题我一向主张没图你说个(ry                                               
假行僧 我躲开了乱世 因为我满身的火
从审美角度来说的话,萝卜白菜各有所爱呗
从健康角度来说的话,巨乳的话将来下垂的风险大一些吧,所以选择合适的胸罩很重要
頭頂青天 腳踏實地
個人覺得沒差,胸部大小絕不會是交往的前提條件之一,連考慮一下都沒有。回想起幾位前女友和現在的老婆,我不知道她們的正確罩杯,憑感覺的話,曾在一起最久,有五年的那位應該只有A。人在一起,最重要的還是感覺、價值觀、興趣、生活目標,才是最重要的。不需太在意別人對妳的身材的好惡,妳就是妳。
我無條件選G,我是巨乳派。

字數補丁,不回覆為討論。
我不会因为胸围选择C cup。F~G非常好,楼主自信点。
1. 只看性方面的话不要看说什么,去黄网看看,巨乳一直是热门搜索标签,楼主要有自信啊
2. 即使楼主的胸太大了,也没什么,每个人都外貌都不是完美的,学会接受不完美的自己也是自信的表现
3. 那些说最大只能接受D的都是见识短的,他们真没见过过大的。
4. 伴侣选择是个复杂问题,胸真的不重要

另外根据1和2,建议不要下个id见,反正这里匿名自信从这里开始
Dunlop 新注册用户 (待解除) 望门投止思张俭,忍死须臾待杜根。
明人不说暗话,D和G我选G!
我交过一任,胸有C,一个手已经握不住了,埋进去亲的时候真的有窒息感。。。
品葱1998 倒车司机
青菜萝卜各有所爱,而我大小通吃哈哈哈哈哈。
女孩子的胸当然是大一点才好,然后还要看一下胸和身材的协调。
太大了也会困扰啊。我见过有的女生,一颗乳房跟篮球一样大,带着两个篮球非常影响运动。
台灣來的麻雀 當我們都走上街/當我們懷抱信念/當我們起身扮演/英雄,電影,情節
我是女的,cup D—E(看牌子),乳腺分泌似乎跟胸部大小沒什麼關係,會依照汲乳量跟刺激分泌,所以嬰兒吸多少奶就分泌多少乳汁。

雖然男生口口聲聲說「奶子奶子」,但據統計多數男性面對女性最先關注的一般還是臉的部分,比例依數據不同很難有定論但順序上還是臉最優先。

我們以前女校的班花也是太平公主,大學的班花也是太平公主,我媽以前是醫院的院花也是太平公主,胸部就挑對象來說重要性不是很靠前。

(但也絕對不是沒興趣,像我爸跟我互換Ipad結果圖片裡的大胸裸女網路照片忘刪了)

很多大胸的女生沒那麼受歡迎一個原因是穿衣服並不好看,大多數的衣服設計並不合適大胸部的人穿,特別是領口有另外設計或是開領口,會顯得人很胖(雖然相當數量的大胸妹子也確實比較胖),以及一些設計腰身的衣服設定的理想身材是B~D,胸部大的女生穿會顯得明顯不合身,除了胸部大外感覺屁股也大。

雖說直觀上會選G,但現實擺兩個人穿同一款衣服,看到還是選C居多。

(我覺得我的身材衣服就已經夠難買了,前面有蕾絲的禮服基本不用想,所以都穿平版無腰身的T-Shirt)
四邑漁農牧工商總會 观察 已永久退蔥,後會無期,莫聯繫,莫回覆,莫邀答
吾G也,但感覺大罩杯的女生比較放蕩,而且怕女生追求者太多,被綠
范松忠 黑名单 吾爱人类公敌!宁做伊朗犬,不做中国人!中国、中共、中文,都别想奴役我!习来曼尼和王培尔,来找我啊!有种加我实名制微信抖音啊!我死后,能求得一面美国国旗披上烧掉,或把我烧掉撒入大海,死无葬身之地,也不进中共方舱。誓死反送中,绝不落叶归中!
一点都不奇怪,就是个人口味,辣的,甜得,咸的,根本就没什么哪个好哪个不好,就是个人口味。
身為女人表示c罩杯穿衣服比較好看,太大或太小會破壞版型。

當然如果你喜歡肉慾一點的話,d也不錯
我提倡愛情應該是一種不基於肉身,是由共同的經歷與相處所蘊釀的強烈信仰。
所以不要問這種問題,基於你的胸而選擇或是不選擇你對你們之間的感情都沒有信仰

比起臭男人,我更建議女性應該嘗試找個女性。
不能太小,我和女朋友第一次做爱,他一直不脱胸罩,后来脱了发现没有,结果第二天睡觉就做噩梦女朋友变成男的跟他上床吓坏我了。
只是个人的真实经历,不喜莫怪。
fztest000 自由意志主义 古典自由主义 无政府主义
我喜欢贫乳

当前回答字数不足20当前回答字数不足20
很是罕见的问题,,,,我觉得你自己的身体就长这样无可厚非,什么罩杯都好啊。
董堂主 我屏蔽人 的原则是:我感觉的明显的没有同情恻隐之心的人,甚至有反人类倾向的人。不过仅仅是我个人的 感觉,不是说他们就是这类人,如果误判,见谅。
我女友A-cup,我只交过一任女友。。。。。
很难想象G-cup。。。。。。
我以前喜欢大 的,但是现在见A-cup久了,
我已经忘了初心了。。。
更难想象G-cup有多大了。。
女友的A-cup已经限制了我的想象力了。。
不行,
我得去搜索一下看看G-cup是什么样的。。。

好吧。。。

我已经慌乱,
感觉要流鼻血。。


美女好!


PS:我觉得其实胸大胸小真的没所谓(好吧,实话,大点的却是性感一些,但是我女友Acup的,我必须顶她!没有二心!),爱你的人不会因为 胸大胸小而改变(真的!!!这个 是实话),有些人可能就不喜欢胸大的,有些人喜欢,人的审美观一时也难以改变的(废话)。但你 怎么感觉那是你的,自信有气质就行,喜欢你的还是会喜欢你,不喜欢的可能因为你的自信气质折服,哈哈 ,终归是你开心,你爱你的人也爱,就已经完美了。
圣僧 新注册用户
胸大挺好!如果大胸妹子遇到我,我一定会好好珍惜你的!最后我想说,不要因为自己胸大就觉得不正常,也不会因为贫乳就自卑,贫乳的可能腿细,胸大的其实是一种很好的玩具,大胸妹如果跟我在一起,我一定会好好珍惜的!
终于能翻墙了 几千年来中国的老百姓命真的太苦了
只要人好,无所谓大小。有思想的人不会肤浅到以胸取人的吧?我女朋友的就很小,可是我不在乎。性生活一样很和谐。
有C 已經不算小,G感覺太大,就我所見巨乳派不是小眾,但喜歡愈大愈好的是小眾,不過始終各花入各眼
我愛國但我不傻 翠翠翠翠翠
從美觀和實用性角度說,肯定不是越大越好。

好吧,我承認有時看到大胸會血脈澎湃,但是,人不可能長時間血脈澎湃的。

另外,你不如擔心 一下自己的性格和脾氣,很多時在意你的胸有多大不是別人,而是你自己。
疯狂习近平 法轮大法坏,退轮保平安
我以前认识一个女的,胸大到能看到青色的血管,好恶心,接受不了。
wenzhao 沪宁爱近平
选漂亮的,如果是颜值差不多,就选大胸的,如果是颜值差很多,那就选漂亮的
字数字数字数字数字数字数字数字数
好煩 幾時能跑路?
我觉得胸围和喜爱程度应该是倒U型曲线,胸围大到一定的零界点被人喜爱的程度就会下降...

完了 我和你只能在这个ID见...
六小龄童 灰名单
这个问题,最好给我看下照片帮你参考下,可以吗妹子?^O^

要发言请先登录注册

发起人

科学少女,海外党,果壳膜乎难民。旋律ですっっ、私は旋律担当、そして救世主様が奇迹担当ですっ(请关爱濒危素学家)

状态

  • 最新活动: 2020-12-12
  • 浏览: 4423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