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现
精选
搜索
登录
注册
香港
...
修改记录
如果香港的核心产业不是金融会怎样?政治生活等方面和现在会有什么区别?
如果核心产业换成某某高科技制造业,比如内存、镜头之类的精密制造业。或者只管研发,制造交给别人代工的研发型产业。人均gdp和现在一样。
那么政治、生活,以及和周边的关系等会和现在有什么区别?
时间
票数
5 个回复
爱上卖淫女
灰名单
志在挽救各国30岁以下的美貌失足妇女
这种科技类的肯定没戏,香港没这个积累,而且有高房价在,这种高科技估计难搞。估计只能是色情产业。林郑首先带头
Cole
香港也有搞过让重心变成科技,但是李嘉诚的儿子毁掉了这一切
自己去查
Yshch
观察
已隐藏
stevenyu
为什么被折叠?
内容被折叠
已删除
品由
nominee apprentice
为什么被折叠?
内容被折叠
已删除
要发言请先
登录
或
注册
发起人
a5748
观察
相关主题
刘慈欣核心思想就是费拉右派
香港还会好吗?
【未FC】刘光头要抓美国人了,能否翻译一下他的言论发给白宫和国会?
南加州尔湾华人武装自救组织公开招募年轻人退伍军人并拥有多种枪支装备,是否是中共的阴谋?
身為香港人同時支持反送中,我不支持港獨
无大台的抗争模式是不是可以视为“区块链去中心化”的第一次大规模落地应用?
HK反送共反修例运动给我们留下有哪些宝贵经验和教训?这場运动又暴露出了哪些问题需要我们反省和思考?
恳请请香港人想清楚自己有多了不起
罗伯事件:有5名香港手足被捕,以凶杀案处理?
中国在香港的举动是否与北韩逻辑类似?
推荐
[转载] 南斯拉夫内战馀生录
不阴阳怪气,请各位反贼们说出一个在中国生活的好处?
文摘:为什么煽动宣传会有效果——睡眠者效应
我也来聊聊粉红gay
稍微介绍一下持枪权的来龙去脉,以正视听
【說文解字】淺論Freedom & Liberty,你如何理解「自由」和「人權」?
《发哨子的人》多语言及各种创意版本接力大全
基建为什么带动了经济呢?
我做自干五的岁月
由唐山街头殴打女性事件想到的,一些想说的话
状态
最新活动:
2020-05-26
浏览:
322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