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墻內新聞報導說武漢市已經900多萬人作肺炎篩檢,從技術上來說有可能嗎?

https://news.sina.com.tw/article/20200525/35265854.html 這這篇說是長江日報的新聞媒體, 感覺都太誇張了短短十天要篩到900萬,這些光是檢體都沒地方放了吧,況且就算試劑量足夠,武漢醫護有辦法應付這龐大人流嗎? 真懷疑武漢會有多少人相信這數字了!  一天要真能篩到100萬人我看都可以得諾貝爾醫學獎了吧                                                                                                                                               https://pttnews.cc/4356d86376 從這另一篇報導也是讓人琛目結舌 ,無症狀感染者189例、確診病例1例。有可能無症狀都快200人, 確診卻只有1人啊,我都懷疑這官方所稱唯一確診肺炎的人心裡會是如何想了                                                                                                         
已隐藏
啦啦啦你 我爱维尼维尼爱我
可信 但是不是美国那种一人一试剂 几个混一起这种 可以做到理论上来说 用几十个混一起打的方法做 30w试剂做900万没有什么问题
记不记得有个新闻说下社区检测带了600个采样盒 来了6000人 还有一个新闻说200个取样不标记姓名 混起来 我不去说他们的检测能力 就看看这些乱象 检测1亿 有用吗? 而且前几天还有新闻说要建3000个P2实验室 那是干嘛 检测能力那么强了 还建啥P2实验室? 综上 这个新闻的可信度 可以类比中共试剂盒的准确率
天地反復照清明 來自台灣,希望世界和平
可以的,是快篩檢測法,一個樣本15分鐘搞定,測你有沒有抗體,不是測你有沒有病毒。有就是你曾感染過了,原理類似驗孕但不太一樣。

另外有一種可能,樓上有朋友提到,用推估法,其實德國也是這麼做。例如班上有五十位學生,分成五組,一個陰性就是十個陰性,一個陽性就是十個都陽性。

當然,這是因為德國對自己的試劑準確度很有信心。
技术上可行,不需要一个一个人检,几百个人混一起检,没事就都没事
疯狂习近平 法轮大法坏,退轮保平安
如果你老板给你交代个任务,让你一天内数出正好一万粒大米,不监督你,也不会事后检查,更不给你加班费。只要求你写个报告交差就行了。
你是靠自觉,细心数一整天吗?
还是做做样子,数十分钟,就去上网,睡觉,最后估摸着差不多就行了?

**该用户被封禁,内容已自动替换**

不是分裂才能解决中共国,而是中共国必然会分裂。

https://pincong.rocks/question/item_id-509204
目前中共的治国手段,依然和大清皇帝差不多。
维持稳定的手段主要依靠杀人,法律和潜规则的效果是让社会呈现树根形态的结构。

历史经验看,这种模式有个缺点:树根之间不允许链接,这必然会破坏民族认同
为了减少民族内部团结,防止单一民族叛变。中共只能依靠暴力手段,强制去除各民族原生文化,取而代之中国传统奴隶文化。

美名其曰民族大团结。

这种手段从前南斯拉夫的经验看,当中央集权削弱消失时,民族之间矛盾会大到不可调和,进而引发战争。最后形成许多小的单一民族国家。

反过来,若是一开始就有民主法治做基础,反而可能会保持统一。比如印度,比起巴尔干半岛国家,印度种族更多,民族差异性也更大,经济更弱小,但是却能在民主转型成功之后保持不分裂。
武漢验肺 = 土法验肺

日验百万人 = 亩产三万斤

人有多大胆,验肺有多大产

要发言请先登录注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