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现
精选
搜索
登录
注册
香港
...
修改记录
以后是否无法把高管的工资账户开在香港用来避税了?
以前听过一个说法,有些公司高管的工资是在香港那边弄个账号发。说是这样的话可以避税,好像比直接在大陆发能多不少钱。
现在香港的特殊地位没了,这个避税操作还有用吗?
时间
票数
2 个回复
华国锋
这个跟所得税税率有关,跟香港税收政策有关,跟美国政策没啥关系。
月幾望2號
什麼公司? 美國的? 中國的? 那要看香港跟另一方簽的稅務協議內容, 但川普說的應該還沒有搞到這一part吧
要发言请先
登录
或
注册
发起人
trtrtr2
迟到的正义,并非正义
相关主题
怎麼看英國若接收300萬持BNO的香港人,中國將有可能以取消申請者的中國籍和香港居留權作為反制手段?
所谓香港“50年期限”的真实目的是什么?
未來香港會有比中國更激烈的反台情緒嗎?
大陆的市场化报纸为什么会出现停刊潮,而党报却有复活的趋势了?
请问香港和台澎金马的平均生活水准哪个更高?
怎麼看文昭7/1的觀點"希望港人留在香港繼續抗爭"?各位怎麼看香港人去留的問題?
如果香港回歸英國, 蔥友如何評價?
根据香港基本法,行政长官能否宣布撤回某个条例?
多謝內地支持香港的同胞,內附【連儂片】
为什么大陆要比香港台湾要落后的多?
推荐
南京大屠杀的真相是什么?有没有死三十万人?甚至到底存不存在?
为什么基督教影响力、凝聚力和组织度都远远高于儒教、佛教?
“怀着绝望的心,做有希望的事”——沦陷日将近,我们的希望是什么?
马斯克推特号称六个月内卫星互联网公测,大家怎么看?
如何评价民族区域自治制度?
关于李文亮逝世后,粉红对他污名化观点总结
逃离武汉的我,有什么想问的吗?
通奸入罪与毒品合法化——道德争论的伦理逻辑
论毛泽东是“中华民族”的大救星
【技术帖】如何看待 恐惧管理理论与大疫下的精神垮塌 【/?
状态
最新活动:
2020-05-31
浏览:
338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