支持武統的人真的有思考過戰爭是什麼面貌嗎?

  如題,戰爭不論最後誰輸誰贏,必然會有犧牲,今天拿槍對陣、砲火一轟,死的人可能是你我身邊的好父親、兄長、朋友、至親,爾後喪失家庭的人又會上陣復仇,反覆循環;直至上層的人公開喊停談判。但問題來了,因戰爭而死去的人回不來、被破壞的家庭不可能回復,上層的人不流一滴血而得以分贓龐大的利益,底層的人從來沒有什麼好處...
  所以我一直無法理解一直要喊著打殺的人到底在想什麼,我曾試著與其類人溝通,但往往只得到“台獨狗去死"、"留島不留人"、"殺光台灣人、強姦台女"諸如此類的言論,難道他們真的真心渴望來殺人、凌辱我們女性嗎?
  且近幾十年以來,我們已不再主動說要反攻大陸之類的言論,不過只是想和平安生的過日子,保有我們獨有的憲政體制運作,且平心而論,就算真的被武統了,真正得利的也不是那些網上喊著要打殺的人、而是上層吧!還是說他們真的想趁打進來時,殺人越貨一番?,就如同他們仇視的日本人一樣嗎?
 
GeniusCCP 新注册用户 New CHINA!
没当回事 他们就以为像打个飞机那么简单 死的不是他们自己人 不痛不痒  zzzz
“中国欺负台湾的例子罄竹难书,国际民航组织即将召开大会,台湾至今没收到邀请函,应是在中国的施压下,民航组织不敢邀请台湾与会。” 



此前,台湾的农委会渔业署两名官员出席在意大利举行的联合国农粮组织渔业委员会议,因中国施压而被主办单位驱离出场。 

“农委会主委曹启鸿对此痛斥,台湾仅是以民间身分参加,也会遭受打压,中国简直是野蛮的国家。” 

较早前,中国官媒有篇文章分析为何台湾年轻一代多“偏好独立”,原因是前总统李登辉和陈水扁20多年来更改教科书、宣扬台独理念、去中国化,给学生洗脑的结果。 

“事实上,这是错误的观察。中国政府若如此偏听偏信,将永远找不到台湾年轻人偏独拒统的真相。” 

中国永远把对自己不利事务的责任赖给外国。改革开放之前,把中国经济落后的责任,推给国民党政府把黄金搬运至台,其实是中国1949年到1979年经济政策的错误所致。 
annoymouse 黑名单
解放军顶多平推部分西面的平原,国军守山,能拖几周,美军增援来了,同时对中国封锁。

解放军在山地里打消耗战久攻不下。中共国内政艰难,共匪想撤军,为了和美国谈和,会去谈判。


台湾经历这场战争,没有人会亲近大陆了。美国要求中国承认台湾独立,中国不同意,于是继续耗着。
直接内部政变,习近平完蛋。

解放军不想送人头了,丢车保帅。
Hacker94917 把墙推倒
没有,这群人不过是沙文主义+仇恨教育+反智主义+精分的大杂烩,一会儿说台湾人香港人都是中国人,一会儿说留岛不留人杀光废青

要发言请先登录注册

发起人

状态

  • 最新活动: 2024-05-16
  • 浏览: 6226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