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何平价《乱世佳人》后,英国知名喜剧《小不列颠》也被下架:因给角色涂“黑脸”?
【《乱世佳人》后,英国知名喜剧《小不列颠》也被下架:因给角色涂“黑脸”】继华纳传媒旗下的HBO Max平台宣布下架美国南北战争时期题材电影《乱世佳人》后,网飞公司及BBC旗下平台也宣布下架知名喜剧小品系列剧《小不列颠》,原因则是因为剧中白人演员在扮演黑人角色时涂了“黑脸”。
《飘》有辱黑么?我只记得有费雯丽掌掴黑佣Prissy的镜头;但也有费雯丽遇袭时黑佣Big Sam英雄救美的伟光正情节嘛。请左棍高抬贵手啦。
我想,对左棍而言,1957年应该是Hollywood's annus mirabilis:那年有 Island in the Sun,美国电影史上第一部黑男白女在大银幕秀恩爱的主流影片(当时掀起轩然大波);还有 The Mark of the Hawk,男一号黑人影帝 Sidney Poitier 饰演的角色名叫 Obam, 预表了半个世纪后第一位黑人总统名叫 Obama
我想,对左棍而言,1957年应该是Hollywood's annus mirabilis:那年有 Island in the Sun,美国电影史上第一部黑男白女在大银幕秀恩爱的主流影片(当时掀起轩然大波);还有 The Mark of the Hawk,男一号黑人影帝 Sidney Poitier 饰演的角色名叫 Obam, 预表了半个世纪后第一位黑人总统名叫 Obama
下架黑人演员第一次赢得奥斯卡的作品。HBO你在暗示什么?
Little Britain的演員只有兩個英國人啊kora!!不涂黑一點怎麼知道演得是黑人?
要是這麼敏感,那這部劇出現更多的事男人扮演女人 難道這還算侮辱女性???
太矯枉過正了吧,都有牆國田園平權的內味了。
要是這麼敏感,那這部劇出現更多的事男人扮演女人 難道這還算侮辱女性???
太矯枉過正了吧,都有牆國田園平權的內味了。
真是恶心,黑人漂亮点的还行,不违和。凭什么电视剧里一定要有黑人,真是太恶心了
虽然不太认同,但黑人确实在反种族歧视的道路上走了很久,非常有战斗力,也争取了不少结果
昨天还看到news说左派批评老友记里六个角色全是白人,讲的故事也都是white story,然后主创被迫道歉说当年没注意到equality的问题
前两年me too到后来的时候也搞得像文革一样下架louis CK的所有节目,和kevin spacy解约什么的。现在又是翻出几十年前的老黄历出来恶心人,极左真的太恶心了……
前两年me too到后来的时候也搞得像文革一样下架louis CK的所有节目,和kevin spacy解约什么的。现在又是翻出几十年前的老黄历出来恶心人,极左真的太恶心了……
不愧是广受马克思主义法兰克福学派熏陶的白左,在以所谓政治正确践踏自由,否定、篡改及不敢正视历史这一点上深得马克思主义精髓。
有太多事情值得你們去關注,然而有的人只關注一些老電影裏的角色和演員是什麽顏色的
事實上就算所有電影都不塗黑臉,現實中黑人還是會被警察虐死,他們的處境不會因爲你改變電影世界產生任何變化
要是現實中真的做到種族平等,那就算在電影裏塗了黑臉,現實中依然是平等的
事實上就算所有電影都不塗黑臉,現實中黑人還是會被警察虐死,他們的處境不會因爲你改變電影世界產生任何變化
要是現實中真的做到種族平等,那就算在電影裏塗了黑臉,現實中依然是平等的
現在那些黑人變成了五毛小粉紅了嗎?都這麼敏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