说个阴谋论,三峡大坝里面埋有炸药,用来威胁阻止中国民主化,,,,,,,,,,是否?
第一,之前很多人说过,邓小平在六四明明还可以谈判的时候强行武力清场,并且当时北京”恰好“有那么多外国记者,就是他想通过六四阻止中国的民主化改革
第二,邓小平才是三峡大坝的主要推手,当张爱萍说”不能建造一个战争的目标“的时候,他居然说 ”你们胆子太小“,这么大的一个事情居然不讲利弊分析,直接说人胆子小,很明显他是铁了心的要造
所以邓小平强推建造三峡,是和他发动六四一样的目的,一旦中国决定要民主化改革,他就会用埋在三峡内部的炸药做威胁,阻止中国民主化
第二,邓小平才是三峡大坝的主要推手,当张爱萍说”不能建造一个战争的目标“的时候,他居然说 ”你们胆子太小“,这么大的一个事情居然不讲利弊分析,直接说人胆子小,很明显他是铁了心的要造
所以邓小平强推建造三峡,是和他发动六四一样的目的,一旦中国决定要民主化改革,他就会用埋在三峡内部的炸药做威胁,阻止中国民主化
这个中共要聪明多了,估计是在大亚湾里面装炸弹
你这就是郭文贵的说法了,中共计划放任三峡毁灭,一来嫁祸美国,二来削减人口,减小经济压力。
其实不是炸药啦……三峡大坝里面是……
巨人
抗日战争胜利之后,毛为了夺取政权,使用了巨人之力来对付蒋,并在建国前使用巨人之力改写了国内人的记忆。
转眼来到90年代,为了在建设三峡大坝的同时,能够压制未来的革命,当时的王族蛤召唤众多巨人,通过硬化,建筑了三座城墙峡大坝……
巨人
抗日战争胜利之后,毛为了夺取政权,使用了巨人之力来对付蒋,并在建国前使用巨人之力改写了国内人的记忆。
转眼来到90年代,为了在建设三峡大坝的同时,能够压制未来的革命,当时的王族蛤召唤众多巨人,通过硬化,建筑了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