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现
精选
搜索
登录
注册
胡錫進
中美对抗
...
修改记录
如何看待胡錫進奉陪到底,和扯平,以和為貴?
現在媒體戰說
打
就奉陪到底,但還是該
以和為貴
,那和中美貿易戰初的說法有什麼差別?
时间
票数
1 个回复
fb_china_today
https://pincong.rocks/topic/反中国梦系列
不知道胡先生对每次是战是和都是被动接受(故而奉陪)有什么说辞
要发言请先
登录
或
注册
发起人
雙加不好的鴨語者
doubleplusungood duckspeaker
相关主题
假如晶哥足够多,大家应该如和表达?
如何平价胡锡进推特发文提到六四?
胡锡进说,理工大学的医护和记者都是示威者假扮的,你相信吗?
【锡进评】老胡回应方方了!如何评价?
八月底胡锡进去香港,到底是为什么??
大家怎么看待胡锡进近时不时给五毛泼冷水降温?
司马南这种水平的舔狗,为什么还有人相信他的话?
为何三姓家奴胡叼盘没有在怕的?
胡锡进算不算是本世纪最大的低级红高级黑?
微博近期禁言多位名人,是否暗示舆论阵地已经不稳?
推荐
攻与防的分析:我们为什么打不赢中共
最近才慢慢理解“母语是一个人真正的祖国”
大陆人对台湾什么态度?想知道下
来测一测,你的浏览器匿名吗?苹果用户请调整浏览器设置
傳說是中美貿易談判,美方代表團提出的協議框架
如何看待成都七中实验中学给学生吃过期发霉食品
从《命令与征服——红色警戒》被举报一事谈墙内的信息污染《大陆游戏业媚赵史之二》
在中國做歷史研究是不是很糾結?
中国共产党能带领人民走向民主宪政吗?
年轻人为什么容易被洗脑
状态
最新活动:
2020-07-04
浏览:
296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