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美要開始冷戰了嗎?
(中央社休士頓21日綜合外電報導)中國駐休士頓總領事館今晚傳出火警,領事館人員疑似在庭院將大量文件放進垃圾桶焚燒。
由於中國駐休士頓總領事館被認為是中國領土,因此消防隊只能站在外頭觀看,無法進入。
現場消防人員指出,看似是中國領事館人員在庭院用垃圾桶露天焚燒東西。火勢似乎沒有失控,因未獲准進入,消防人員只能站在外面等待和監控。
據報,中國駐休士頓總領事館的人員必須7月24日前離開領事館。(譯者:陳家倫/核稿:陳彥鈞)1090722
https://www.cna.com.tw/amp/news/firstnews/202007220239.aspx
由於中國駐休士頓總領事館被認為是中國領土,因此消防隊只能站在外頭觀看,無法進入。
現場消防人員指出,看似是中國領事館人員在庭院用垃圾桶露天焚燒東西。火勢似乎沒有失控,因未獲准進入,消防人員只能站在外面等待和監控。
據報,中國駐休士頓總領事館的人員必須7月24日前離開領事館。(譯者:陳家倫/核稿:陳彥鈞)1090722
https://www.cna.com.tw/amp/news/firstnews/202007220239.aspx
冷战 ? 连禁止共匪入境都不敢 真正实行, 只敢放在纸上口上, 这叫冷战 ? 当初美苏冷战 可是连普通苏联人 一般都不能进入美国啊
好吧, 你是大老板, 你说得算, 已经实行了, 这下行了吧, 无论事实怎样.
好吧, 你是大老板, 你说得算, 已经实行了, 这下行了吧, 无论事实怎样.
感覺特朗普現在只是打中國牌去挽救自己的選情罷了,並不是真的和中國決裂
早在两年前就已经开始了,你也太后知后觉了啊
冷战大概已经达到1982-84年的状态
美国总统改变对苏联政策开始全面联合西方遏制石油天然气技术输入... 在波兰支持团结工会
美国总统改变对苏联政策开始全面联合西方遏制石油天然气技术输入... 在波兰支持团结工会
这话简直就是白问了,新中国建国后,中美一直存在冷战,只是程度大小问题,只不过,今年是冷战到了白热化了,已经进入到了水火不容的地步了。
好像是说美国驻武汉人员要求回使馆,中方要求美国进行中方的核酸检测和DNA检测,同时隔离14天,美国拒绝了后就搞了72小时这个。
墙内也报这个新闻了。
美国驻华使馆是不是可以挂出“天灭中共”的横幅? 或者挂出“中共不等于中国人”? 反正里面是美国领土,朝阳群众无法举报,朝阳区公安局、国保没办法查水表,嘻嘻
估计安家楼街道要戒严了,未经许可禁止韭菜入内,附近还有日本使馆、德国使馆、加拿大使馆、加拿大国际学校…… 会不会影响附近商圈生意啊?
美国驻华使馆是不是可以挂出“天灭中共”的横幅? 或者挂出“中共不等于中国人”? 反正里面是美国领土,朝阳群众无法举报,朝阳区公安局、国保没办法查水表,嘻嘻
估计安家楼街道要戒严了,未经许可禁止韭菜入内,附近还有日本使馆、德国使馆、加拿大使馆、加拿大国际学校…… 会不会影响附近商圈生意啊?
冷战 早已是进行中的状态
台海 南海 东海 动哪一个 都是在动美国的利益
台海 南海 东海 动哪一个 都是在动美国的利益
希望战狼千万别怂成狗了,继续狂咬,继续加速。这势头加速的不错
休斯頓中國總領事館事件哪裏像是冷戰的預演呢?那簡直就是斷交與熱戰的前奏啊。
等一个粉红围攻美国大使馆,那就真是超级加速了
趕走領事館似乎已經不是冷戰的層面了
這是明顯的反面了
接下來肯定會趕走美國領事館作所謂的反制
我認為這次是切切實的撕破臉打開序幕
回不去了,拭目以待
這是明顯的反面了
接下來肯定會趕走美國領事館作所謂的反制
我認為這次是切切實的撕破臉打開序幕
回不去了,拭目以待
冷戰早已經是進行當中了,從華為案、貿易戰、武漢肺炎再到香港國安法後,美國早就把中國當成頭號敵人,兩黨高度一致都要針對中國,現在是分階段的對中國施加壓力。
將來在南海問題,台海問題必定會再一步激化雙方對立,美國作為全球霸主必然不會退讓,而中國目前看來也不願意退,就看最終會不會演化成熱戰。
將來在南海問題,台海問題必定會再一步激化雙方對立,美國作為全球霸主必然不會退讓,而中國目前看來也不願意退,就看最終會不會演化成熱戰。
休斯顿自古以来就是中国不可分割的一部分,星星之火可以燎原;
这周或者下周内可能特总会搞一个给庆丰政府72小时的一个表态 结果就是港币和美元脱钩 基本秋天就能看到世界两大阵营的形成
我们最好的阿中哥哥哪里受过这气啊,现在国内战狼氛围我看正好也煽动起来了,建议维尼酱借此机会带着9000w去解放美利坚,一举荡平敌寇。
不要乱用冷战这个说法。当初跟苏联冷战是因为怵人家,老毛子核武器多,也敢扔。 今天谁真的怵土共吗?
说冷战是给他脸了
说冷战是给他脸了
我個人是認為.從瘟疫傳到美國後.這事被定調與珍珠港事件.911事件類比.
然後美國要全球美國人盡速返美開始..美國已經開始計畫與中國的熱戰.不只是冷戰.
川普也透露過.對中國有一連串的計畫.將會陸續按進度推出.
我是認為撤中國領事館只是此計畫的一部份.後面陸續還會出台打壓中共的行動.
川普打算解體中共..而且已經準備差不多了.才會讓班農放出消息.(這種消息也是施壓)
只是美國境內疫情還在燒.川普又被大選限住時間.
如果沒有大選.川普可以等疫情緩和點再加壓中共.這樣比較不會兩頭燒.
但是上帝不給他時間了.你不對中共強硬.你的民調就下滑.
川普是想施壓讓中共裡面內鬨出亂子..可是中共內部也在等川普出重手.提高他們奪權成功的機會.
目前川普還不想打熱戰..他是想用施壓讓中國改變.
這最終.極可能逼到維尼侵略台灣.
然後美國要全球美國人盡速返美開始..美國已經開始計畫與中國的熱戰.不只是冷戰.
川普也透露過.對中國有一連串的計畫.將會陸續按進度推出.
我是認為撤中國領事館只是此計畫的一部份.後面陸續還會出台打壓中共的行動.
川普打算解體中共..而且已經準備差不多了.才會讓班農放出消息.(這種消息也是施壓)
只是美國境內疫情還在燒.川普又被大選限住時間.
如果沒有大選.川普可以等疫情緩和點再加壓中共.這樣比較不會兩頭燒.
但是上帝不給他時間了.你不對中共強硬.你的民調就下滑.
川普是想施壓讓中共裡面內鬨出亂子..可是中共內部也在等川普出重手.提高他們奪權成功的機會.
目前川普還不想打熱戰..他是想用施壓讓中國改變.
這最終.極可能逼到維尼侵略台灣.
照现在中共的作死速度和美国的动作,下个月发生热战都不稀奇。
当人们意识到冷战开始的时候,冷战已经开打很久了。
美台復交指日可待
臺灣這個國家終於站起來了
臺灣這個國家終於站起來了
剛剛回錯post惹><
------------------------------
燒文件很正常吧?
當年台灣被無預警斷交,也是文件通通丟碎紙機,來不及碎的就只能拿去燒
這個新聞的重點是「美國政府要求中國在72小時內關閉休斯頓總領事館」
只給你3天,要你快點滾蛋,真的很不給面子
你一個普通人要搬家,房東再怎麼蠻橫,至少也會寬限一個禮拜到一個月左右讓你搬家吧?
結果美國只給3天,叫你馬上清空整個大使館,這樣文件也只能用燒的來處理比較快吧
------------------------------
燒文件很正常吧?
當年台灣被無預警斷交,也是文件通通丟碎紙機,來不及碎的就只能拿去燒
這個新聞的重點是「美國政府要求中國在72小時內關閉休斯頓總領事館」
只給你3天,要你快點滾蛋,真的很不給面子
你一個普通人要搬家,房東再怎麼蠻橫,至少也會寬限一個禮拜到一個月左右讓你搬家吧?
結果美國只給3天,叫你馬上清空整個大使館,這樣文件也只能用燒的來處理比較快吧
什么叫做开始冷战?冷战早就开始了,现在是介于冷战和热战之间的温战
应该说,冷战已经打了一个季度以上了。
目前状态:美国咬牙切齿想下一招ing,而中国满地找牙ing
目前状态:美国咬牙切齿想下一招ing,而中国满地找牙i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