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现
精选
搜索
登录
注册
党
...
修改记录
为什么老有人说他加入中国共产党的动机是打入敌人内部,从内部瓦解它?
时间
票数
1 个回复
silverball
灰名单
统战口吻
“我并不100%支持共产党,我也知道这个体制不好,可能会发生剧烈的变革,但为了保护我心爱的国家,我选择加入它”
下一步就是“你要不要也试试加入党/和党合作?我党内部有很多开明派..."
要发言请先
登录
或
注册
发起人
祖国之光
灰名单
相关主题
党员退出中国共产党需要宣誓吗?
党大,还是法大?看我党的回答。
墻内小粉红是否知道不能批评党?
推荐
给香港手足泼冷水:别妄想反攻大陆了
一个大陆人关于香港的一些记忆
是什麼殺死了歐金中和他的受害人?兼談我對中國所謂社會案件的認識
是不是说中国和美国、澳洲、爱尔兰最难做政治沟通?
Youtube的中文自媒体,大家现在还在看哪些?
香港大陸手足交流區,長期使用(討論香港革命新方向)
贸易战的本质问题是什么(转载)
历史教科书到底骗了我们什么?(比较台湾高中历史课纲)
大调查,你在品葱学到了什么?
诡异的贸易谈崩——为什么习近平会在最后一刻推翻谈判草案
状态
最新活动:
2020-07-24
浏览:
206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