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发现
  • 精选
  • 搜索
登录 注册
党
...
  • 修改记录

为什么老有人说他加入中国共产党的动机是打入敌人内部,从内部瓦解它?

0
2020-07-23 添加讨论
分享

没有找到相关结果

    已邀请:
    更多
    • 时间
    • 票数
    • 1 个回复

    silverball 灰名单
    统战口吻

    “我并不100%支持共产党,我也知道这个体制不好,可能会发生剧烈的变革,但为了保护我心爱的国家,我选择加入它”

    下一步就是“你要不要也试试加入党/和党合作?我党内部有很多开明派..."
    2020-07-24 0 0
    更多

    要发言请先登录或注册

    发起人

    祖国之光 灰名单

    相关主题

    • 党员退出中国共产党需要宣誓吗?
    • 党大,还是法大?看我党的回答。
    • 墻内小粉红是否知道不能批评党?

    推荐

    • 给香港手足泼冷水:别妄想反攻大陆了
    • 一个大陆人关于香港的一些记忆
    • 是什麼殺死了歐金中和他的受害人?兼談我對中國所謂社會案件的認識
    • 是不是说中国和美国、澳洲、爱尔兰最难做政治沟通?
    • Youtube的中文自媒体,大家现在还在看哪些?
    • 香港大陸手足交流區,長期使用(討論香港革命新方向)
    • 贸易战的本质问题是什么(转载)
    • 历史教科书到底骗了我们什么?(比较台湾高中历史课纲)
    • 大调查,你在品葱学到了什么?
    • 诡异的贸易谈崩——为什么习近平会在最后一刻推翻谈判草案

    状态

    • 最新活动: 2020-07-24
    • 浏览: 2065
    Copyright © 2026, All Rights Reserved. Powered By Pincong Cen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