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附原文】如何看待知乎加速美文“对广东应该留省不留人”?

是否有助于推动粤人独立?
https://telegra.ph/file/02fac994ef78042019ee7.jpg
hkgusa 小熊維尼
大概率如果再這樣下去
不是世代變成普通話奴
就是直接陷家集中營
南蠻子一向是北佬天敵

廣東獨立 唯一出路
那种人脑袋別在屁股上的。
粤语属于唐代语言,是中华文化组下的一个分支。是中古汉语的最后一个支系。客家语是宋朝语言。跟马来、东南亚语系没有半毛钱关系。反而壮族、云南贵州少数民族的语言文化是和东南亚出于同一个语系、语族里。
广府人是古代中原屡次战乱,西晋五胡乱华、十六国、南北朝,唐代中原战乱(燕王安禄山洗劫、吐蕃回纥洗劫,五代十国战乱。因为多次异族入侵,中原民不聊生,导致大批汉人南渡。他们南渡时是整村整村、一个大家族南渡,还保留族谱、宗族祠堂、文化语言。
北方汉语以及文化在宋以后急速变化异质,而远离战乱中心的南粤反而很完整地保留了中古汉族文化
睇落唔似係加速文,應該係真心噉諗嘅,不過都應該推一下畀多啲人睇到
金与正 光复朝鲜,时代革命
哈哈,加速到盡頭便是留國不留黨外人,黨外人全部種族清洗,黨就是種族,是種姓
汉人在历史上不都一直往南方移动吗,这个是反串吧
紅天已死

廣東獨立

大粵民國

首都香港



海南是大粵民國不可分割的一部份 !~
我依家用廣東話口語逐點反駁
1.你話我南蠻,其實話人南蠻嗰隻生番有冇常識
人的祖先來自非洲
所以你冚家都係非洲人
2.入鄉唔隨俗梗係俾人鬧
你聽得明全國方言先好廢噏
廣東話歷史長過普通話添
治安差?香港就唔會係 Asia's Safest City
3.你食海底撈因住食到胃潰瘍
煮不熟?咪食生冷野我就聽得多
4.廣東文化來自香港
咁廣州點解係省城
廣東屬於北佬?
中華殖民主義咩
我忠告你冚家咪講弱智方言
飛躍瘋人院 观察 ,天滅中共
死撚開仲話乜恢復中華民國 聽見晝想作嘔。 要獨立歸 英 美(獨港)管治。 唔要廣人治廣 。廣東人治廣 我寧願繼續俾共產黨統治。 除非先俾英美港文化的法治精神重新洗翻乾淨個种 經過50 60年之後小粉紅 藍似死曬 廣東人晝勉強可以參選總統啦 否則獨立真係唔看好
好文!希望大家多啲幫手轉發,加快南粵民族覺醒
南越国独立了,汉语不学学粤语,进教育中心培训技能
zhimakaimen 芝麻开门
我强烈支持,这个政策最好雷厉风行的执行,这样“光复香港时代革命”就会变成“光复广东时代革命”。


600万人的抗争和1亿人(可以折半算)抗争不是同等级别的水平,广东是全国打工仔的目的地,也是中国与世界交流的重要窗口,只要革命的火种烧到广东,北拳南革,土共必完。
新垣结衣的老公 在迷雾中看清方向
光复广东,时代革命,可以不做中国人实在太好了
乜呢班胡狗認為自己係漢人咩?大一統我都支持喔,不過呢,係由我地兩廣粵人黎統一。到時將呢班北豬趕返通古斯地區,永世不得入境。
Chiang 光復廣東 時代革命  廣東獨立 唯一出路  驅除共匪 還我廣東 光復香港 時代革命  香港獨立 唯一出路  驅除共匪 還我香港
來試試啊? 看誰怕誰! 廣東人被踢出支那人的範疇, 那是一種榮幸. 
阳江佬 生坏閪
孙中山你个罪人,当年不见好就收,追求大统一。

你看你看,北夷的脸偷偷地在改变
董堂主 我屏蔽人 的原则是:我感觉的明显的没有同情恻隐之心的人,甚至有反人类倾向的人。不过仅仅是我个人的 感觉,不是说他们就是这类人,如果误判,见谅。
广西,海南,广东,福建,这四个省有相似性,应该独立自治或建国。
老忠实喷泉 因为中国人劣等,所以不适合民主
加速反串味很浓,这种地域文可以多多转发分裂中国内部
Vividon 五毛一年比一年傻 H3FFG-5547A-HY90T-A2PPS-RB72K
墙内太多这种杀光XX言论,一句不合逻辑的国有乱,X必乱到处都有
Threshoulized 松板砂糖大佐,連合艦隊の司令長官である
高雅人士可仿照此奇闻,把攻击的对象改成福建人,东北人,上海人,内蒙古人等放在支国社媒上加速。
共产皇帝大包子 新注册用户 大家好,我是来自匪区辽宁省的牛学生,住在Canada,不是5hair不是war wolf,热爱民主自由
要不要来个“留东北不留东北人”,东北人智商低,没素质,整天搁那块娄玩TM快手抖音。 沈阳话老拽了,不好听! 艺术形象就是二人转,赵本山,一点活力都没有,上班就是当工人,下了班就搁那抠大臭脚丫子,贼拉恶心!干脆血洗沈阳城算了!!!!!!!
模仿下發一個上海留市不留人😂
字數布丁布丁科技大學今天
伐共者 黑名单
人哋都話我哋唔係同胞/支那豬,已經講咗十幾年。人哋都提哂水,將來支共冧咗,我哋粵人一於殺柒哂佢哋殺佢老母閪,趕佢哋出去外東北食草食樹皮。成個中土華夏大陸往後粵人揸fit。
往北四舍五入一下,把河南驻马店也开除中华籍呗。河南话又土又难听,河南人又偷井盖又卖血。胡辣汤水煎包什么的根本没有中华美食的优良传统。作为一个农业大省有损我们天朝上国的高大上国际形象。建议留省不留人。

再四舍五入一下,中南海以外的全都开除算了
miule236236 黑名单 台灣人不是華人,沒有義務救中國。民主與大一統互斥,支那民主的前提是解構中國。
為什麼要舉報,這是非常符合中國大一統價值觀的好文,
值得中國人傳閱,警告所有不接受統一的人啊。

-----------------------
這就是大一統份子的嘴臉,在台灣人眼中的統派都跟本文作者是同類。
重傳媒 黑名单 遺世獨立,擲地有聲。
發到哪個貼吧好?
我想引起加速
各個地域我仿寫一次有人看嗎
為什麼你們斷定是加速主義作品?我認識一個在蘇州工作過的某省男生(已離開好幾年),他但凡提起蘇州、上海那兩嘎達,你能完完整整聽到他兩排牙齒碰撞的那種刺耳尖銳的聲音,那種恨意從眼縫和鼻孔裡簡直能具象化地噴出來。如果他在廣東工作過,我相信他能本心地寫出這種文章,一點不奇怪。
最好把贴吧那些皇汉都引到知乎来,让他们自动加速,使劲突开知乎造成党国的意识形态大包炸
大老二先生 反共先锋
下一步加速,我推薦上海本地人


曾經偽裝過上海人和硬盤小粉紅吵架過(笑),發現外地人還真的滿討厭上海土著,上海土著也討厭外地人,認識幾個的上海女生都表示非上海人不嫁,去外地太吃虧了,還會被欺負。
hun Those who would give up essential Liberty, to purchase a little temporary Safety, deserve neither Liberty nor Safety.
廣東的文化老巢是廣東,香港的官語可不是香港話,是廣東話啊

下一個地區是哪兒,福建?那邊說閩南語也是個野蠻的莫名語言和台灣關係模糊不清,世世代代跑去美國打黑工也不願意回來貢獻祖國,向世人宣傳中國貧困潦倒的負面形象。中國2020都全民小糠了,怎麼可以有人故意抹黑中國的脫貧好形象,全是賣國賊!留地不留人!(福建躺槍)
sail2218 自由意志
有点做作和刻意,建议只攻击粤语,提倡“消灭粤语”,这样比较容易激起反抗情绪和少数群体的同理心。
南區戰忽局 戰忽局偽台灣省分局官方主帳
這下面沒有廣東人噴死他我不相信,丟你雷姆一個。
7/25示威10周年发呢啲战狼Post,我唔知系笑定喊好?!
2010/7/25回带
不如我学侵侵回复下佢:
That's the MOST NASTY GUY I EVER MET. I never say Latinx can't speak Spanish to make them More American, I just don't want too much Bad Hombres in this country. And still, our country's welcoming every freedom-loving Chinese people to came to America for the Stuff They Need to Rebuild Their Country, without banning their language. That guy's gone too far!
红绿斜教暗通除roc ? 中华民国,永远的祖国。中华民国与台湾无关,中华民国属于汉满蒙藏回五族共有,中华民国就是唯一民主中国。
广东是中华民国北伐革命的基地,粤语是中华民国不可或缺的语言之一,应当与国语共存共荣,绝不允许共匪的推普政策进行文化灭绝。
好文好文,战友啊。

可惜现在共匪什么都删,能说的话越来越少了。
Kwantung 反极端。主流左则我右,主流右则我左。
直接举报了,我的纸糊颜值又要提升了,喜闻乐见。……然而翻了一整页也没找到,谁抢了我的颜值😂

要发言请先登录注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