这算站前动员吗?

大家看看这是几个意思?
是否真的需要准备下了?https://twitter.com/caijinglengyan/status/1287016934291062785?s=09
a5748 观察
战争的风险确实在急速增加

紫薯布丁紫薯布丁
hun Those who would give up essential Liberty, to purchase a little temporary Safety, deserve neither Liberty nor Safety.
我看他说美国袭击过来也是袭击中南海,普通人需要防范什么,对此我引用葱油们形容中共的一句话“别惹我,我疯起来可以捅自己”
叼盘侠 parody 环球时报具有广大的国际视野,力求及时、客观、权威、独立地报道新闻。
俺老胡奉劝美方不要低估中方维护自身发展权益的能力。俺要严正警告 华盛顿当局,如果你们仗恃有 核动力航母的实力加成, 得寸进尺,继续 恣意妄为,必将受到应得的惩罚。我们把话说在前面,勿谓言之不预。
yuanshao 巴不得TG赶紧灭亡,極端支黑反串爬爬爬
恶心,中共肺炎爆发的宣传能有这个的零头就不会死那么多人了
立即开战,  立即开战 ,  立即开战 .  只有世界核平才能带来 真正长久的和平, 以和平的名义. 

具体方案, 美国派十个航母进驻南海, 共匪用1000个常规弹药东风快递饱和式打击击沉十个航母, 美国用一小时打击全球飞弹核平中南海,  共匪随即向世界发射几千个核弹, 美国苏联万颗核弹升空, 全球进入核冬天 , 多么的美妙, 真正的和平实现了.
北美carl Progressive Conservatism x Forward Observations Group
不算吧 虽然可能很多人什么是分不清防空警报 什么是灾难警报 哪里是防空洞……

看了国内一圈新闻 好像真的是在担心北京会被空袭……
is6tank 70后反革命
吓唬屁民用的。也就是警告屁民不要以为美帝搞我党,你们就蠢蠢欲动了。到时候我党轰炸北京,你美国也只能干瞪眼,你屁民就只能等死!
到時候假裝一下就可以真的鎖國了,其實都是阿共a陰謀啦
吓唬人的。要是真战前动员,光贴这几个看板有什么用?真是战前动员的话,就算新闻联播花2个小时骂人类公敌pompeo也没用,早就从网络到广播,全天24小时地叫唤了
prometheus2440 Sic semper tyrannis
南海擦枪走火的确有可能,但是空袭北京不是在搞笑吗......

要发言请先登录注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