改一下标题,有请大家讨论,个人成为姨学所说的凝结核(土豪)的方法
之前因为标题过于黑屁,姿态不合适,修改了。而且对于大多数人来说,移民也恐非易事,既然这里姨粉多,那么我想引发一个实际的讨论,做凝结核,或者说抱团自保的方法。因为众所周知,共匪最怕的就是抱团,最喜欢的就是散沙
之前吐槽的也全部删掉,只请大家讨论标题的话题。个人觉得本贴所提是比较实际的方法和话题,少些清谈
至于刘仲敬,追他的学说没有问题,但是如这里https://auntology.fandom.com/wiki/Home?variant=zh所言,引用一段吧
满朝公卿,今哭到夜,夜哭到明,也哭不死董卓
之前吐槽的也全部删掉,只请大家讨论标题的话题。个人觉得本贴所提是比较实际的方法和话题,少些清谈
至于刘仲敬,追他的学说没有问题,但是如这里https://auntology.fandom.com/wiki/Home?variant=zh所言,引用一段吧
問:姨學有用嗎?
答:刘的观点都是对的,但只能帮助理解历史,现实,和未来,观点本身不能发生任何作用。知识分子是无用的,真正起作用的必须是钱和枪,而有钱有枪并且愿意参与现实政治博弈、发挥现实作用的人,并不懂得刘的理论,事实上也不需要懂得。刘最值得称赞的地方倒不是他的观点多么对,而是他认识到自己的无用
知识分子最大的臭毛病就是把自己看得太重要,最大的野心就是当上国师,绝大多数知识分子都会掉进这个坑,变得恶臭不堪。刘认识到自己的无用,这是他与其它知识分子最大的差别
姨学不是宗教,不是学术,不是理论,而是类似马基雅维利主义那样的现实政治,假如认为姨学正确,就应该更重视现实而不是理论。这就是姨学本身的吊诡之处,你越相信姨学信服姨学,就应该越轻视理论,包括姨学本身
满朝公卿,今哭到夜,夜哭到明,也哭不死董卓
按姨学来讲,同样有武器,你应该尝试做一个有威望受尊崇,能使得一群人互相信任的土豪,而不是一个手持利刃的流氓无产者。所以武器同样也是并不重要的。
另外,容留“地下党”这类人搞武器本身是一种投资,而不是理所应当的举手之劳,是要冒很大的风险的,请问你能像土豪一样帮他承受风险吗?还是像费拉一样只顾自己达到目的,而把风险丢给别人?
另外,容留“地下党”这类人搞武器本身是一种投资,而不是理所应当的举手之劳,是要冒很大的风险的,请问你能像土豪一样帮他承受风险吗?还是像费拉一样只顾自己达到目的,而把风险丢给别人?
从个人角度来看,其实唯一选择还是移民,全家移民。如果你忠于自己的政治信仰,那么在海外努力抵抗共匪的渗透才是更重要的。现在的问题其实不是桂枝有没有民主有没有自由的问题,而是如何让自由世界不被共匪污染的问题。海外有更大的政治自由,不要回国,尽己所能去发表对共匪的抵制侮辱和憎恨,去参与政治活动,去传播更多真相,去煽动更多对桂枝的憎恶和仇视,去否定这个国家的一切,去抵制made in china,这才是有价值。
因为毁灭桂枝共产党这件事不是人力可以为之的,你需要国际环境,在目前这种情况下你指望桂枝的底层反抗有效那是白日梦,上层分裂则危机还不够大且可遇不可求。首先,你需要桂枝的经济受到毁灭性打击,然后一切才会出现机会,所以你只能静待时机,而这个时机,就是新冷战,你所能做的最有价值的事,就是推动这个时刻的到来。
阿姨最有价值的一点其实就是发明了一套既能让人从中国剥离出来,又能让你从中华民族剥离出来的话语体系。去推广这套体系,这是从支共的统战逻辑中解放并有效区分敌我的机会。阿姨还是缺少英文宣传,让西方社会认知到这套体系才是最重要的,可以从反华主义白人至上主义者开始。
因为毁灭桂枝共产党这件事不是人力可以为之的,你需要国际环境,在目前这种情况下你指望桂枝的底层反抗有效那是白日梦,上层分裂则危机还不够大且可遇不可求。首先,你需要桂枝的经济受到毁灭性打击,然后一切才会出现机会,所以你只能静待时机,而这个时机,就是新冷战,你所能做的最有价值的事,就是推动这个时刻的到来。
阿姨最有价值的一点其实就是发明了一套既能让人从中国剥离出来,又能让你从中华民族剥离出来的话语体系。去推广这套体系,这是从支共的统战逻辑中解放并有效区分敌我的机会。阿姨还是缺少英文宣传,让西方社会认知到这套体系才是最重要的,可以从反华主义白人至上主义者开始。
匿名用户
按姨学来讲,同样有武器,你应该尝试做一个有威望受尊崇,能使得一群人互相信任的土豪,而不是一个手持利刃的流氓无产者。所以武器同样也是并不重要的。
另外,容留“地下党”这类人搞武器本身是一种投资,而不是理所应当的举手之劳,是要冒很大的风险的,请问你能像土豪一样帮他承受风险吗?还是像费拉一样只顾自己达到目的,而把风险丢给别人?
回2楼,匿名用户 兄
没错正如你所说,我发本贴的原意正是要大家做这种凝结核,但是要成为土豪,你要如何做,才能有威望尊崇?我的意思正是希望大家通过这些操作性的讨论,尽可能地成为土豪,而不沦为张献忠等流氓。我并没有要别人出头,自己观望的意思,事实上,这只是个人的事情,你不做土豪,自然到时候就是要么成张献忠要么成烤人排,没得选择。那么我想让大家尽可能就如何成为土豪的方法来讨论,不过分吧??就算我们知道方法,但是坛子里总还有人不知道或没想到吧?
成为凝结核,个人素质、情商、财力、沟通能力都是需要的,光靠情绪发泄痛骂废垃或者嘴炮自居歧视链的上层环节,也做不到提升自己以成为土豪的,对吧??
最后,你如果想批判废垃的话,本贴第一位回复酸我说让我先去行动,愿意为我摇旗呐喊的,就很符合你的描述。
原谅我一开始只看了标题,没认真看就无脑回了之前那句
因为之前那些无脑口嗨党太多了我还以为楼主也是如此
现在我回头认真看,我觉得楼主说的不错
因为之前那些无脑口嗨党太多了我还以为楼主也是如此
现在我回头认真看,我觉得楼主说的不错
做实事的怕不是要被抓进去得肝癌,没法做实事,怎么做?前清还有个租界可以躲,后清连租界都没有,现在共匪不崩就什么都没法做。
新改的题目与内文无关,建议继续修改,否则容易造成误导。如果继续散布引战内容,请@小二 @admin 视情况锁贴。
已隐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