为什么很多粉红像外宾一样?
相信不仅仅是反贼,只要你有记忆力和基本逻辑加上在索多玛的生活的经验,都能发现很多粉红好像没在支国生活过一样。
比如警察在粉红这里都是好人,实际上大家都知道这帮人是啥样的。
为什么粉红能自觉是外宾,我觉得是斯德哥尔摩已经不足以解释这种下贱行为了。
比如警察在粉红这里都是好人,实际上大家都知道这帮人是啥样的。
为什么粉红能自觉是外宾,我觉得是斯德哥尔摩已经不足以解释这种下贱行为了。
粉红的逻辑是“中国不可能不好”,那么将你说的“不好”的东西视为不存在,也是保证“中国不可能不好”的办法之一。
为了减刑啊。
都是监狱职业粉红,多说说警察好话可以减几天刑期。
都是监狱职业粉红,多说说警察好话可以减几天刑期。
其实总结起来就这四种:
职业网评员
不谙世事的学生
斯德哥尔摩综合征患者
享有既得利益的党国权贵
除了第三种,另外几种数量还是都不少的,尤其这几年网评员是越来越多了。
职业网评员
不谙世事的学生
斯德哥尔摩综合征患者
享有既得利益的党国权贵
除了第三种,另外几种数量还是都不少的,尤其这几年网评员是越来越多了。
简单讲就是一群韭菜把自己当精神赵家人呗,当然还有一群粉红是职业的。
你这问题也有点像外宾
你以为中国所有人的世界都是反贼的世界或者是斯德哥尔摩粉红的世界
实际上忽略了既得利益者这个群体
中国是众所周知的双轨制国家
外国政界人员感染瘟疫而中国官场不会
因为人家跟你的生活是平行世界 不会天天去庆丰吃炒肝
在另一个平行世界里生活的人
自然思考的就是另一个平行世界里的叙事
而那也是中国 就好像北上广和四五线城市一样
白天不懂夜的黑
这也是“一中各表”
你以为中国所有人的世界都是反贼的世界或者是斯德哥尔摩粉红的世界
实际上忽略了既得利益者这个群体
中国是众所周知的双轨制国家
外国政界人员感染瘟疫而中国官场不会
因为人家跟你的生活是平行世界 不会天天去庆丰吃炒肝
在另一个平行世界里生活的人
自然思考的就是另一个平行世界里的叙事
而那也是中国 就好像北上广和四五线城市一样
白天不懂夜的黑
这也是“一中各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