怎麼看,剛剛在台灣疫情指揮中心簽署,美台"AIT-TECRO衛生合作備忘錄".?
https://www.youtube.com/watch?v=orE2umorEuM
一共簽了兩份 一份是AIT處長與楊珍妮簽屬的
一份是美國衛生部長艾薩與陳時中簽屬的mou
有意思的是會議上 中文是直稱"武漢肺炎",在記者會上艾薩回答nhk記者的問題是說代表川普總統
今天早上中國軍隊是j10.j11飛進防空識別區挑釁.
韓粉不說,不過看PTT很多柯粉都很氣,討厭中又反美不知道這群人是怎麼想的.
一共簽了兩份 一份是AIT處長與楊珍妮簽屬的
一份是美國衛生部長艾薩與陳時中簽屬的mou
有意思的是會議上 中文是直稱"武漢肺炎",在記者會上艾薩回答nhk記者的問題是說代表川普總統
今天早上中國軍隊是j10.j11飛進防空識別區挑釁.
韓粉不說,不過看PTT很多柯粉都很氣,討厭中又反美不知道這群人是怎麼想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