怎麼看,剛剛在台灣疫情指揮中心簽署,美台"AIT-TECRO衛生合作備忘錄".?

https://www.youtube.com/watch?v=orE2umorEuM


一共簽了兩份 一份是AIT處長與楊珍妮簽屬的
                  一份是美國衛生部長艾薩與陳時中簽屬的mou

  有意思的是會議上 中文是直稱"武漢肺炎",在記者會上艾薩回答nhk記者的問題是說代表川普總統
 
  今天早上中國軍隊是j10.j11飛進防空識別區挑釁.


 
 韓粉不說,不過看PTT很多柯粉都很氣,討厭中又反美不知道這群人是怎麼想的.
已隐藏

要发言请先登录注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