历害国维稳系统真的有那么强大吗?

现在支那有一套号称很全面、几乎不可战胜的维稳系统,摄像头、删帖、人脸识别等。

支那维稳系统真的有像一些反贼想象的那么强大吗?单说摄像头,据说现在就已经有大比例的摄像头无法维持开启状态,资料也无法保存足够长的时间(一种说法是希望六个月,但达不到)。

删帖也是,很显然翻车评论的出现说明五毛没上班的时候就不能及时删帖,也从侧面反映出支那吹嘘或暗示的人工智能、机器学习技术远没有那么强。

人脸识别的能力,我也怀疑。确实有这样的试验,声称很短时间内就可以找到一个人,但这是一个人,况且还不排除故意放出这种话来吓唬人。即便不是吓唬人,对上千万、上亿人口实行追踪和监控也和对几个人实行监控和追踪是两回事。

再说芯片,本人非工科,但还是了解支那对外国技术的依赖的,这次华为芯片断供就很说明问题。

我想知道,本人这些判断大致对不对?我对支共维稳破碎及倒台的态度还是比较乐观的,也想听一听各位对支共维稳和倒台的看法和见解。

补充:刚才有人提到维稳系统终究靠人,不是机器,要看人怎么想。这点我赞成,而我的看法和对科技维稳也没太大区别,就是这个系统不产生价值、反而大量消耗资源,所以再资源越来越少的情况下,会越来越维持不下去。甚至我预计,五年之内支共倒台概率非常大,十年内不死的几率几乎是零。也不要说减速、续命之类的了,我之前说过,现在总加速师已经把这辆车开下悬崖了,回不来了,续命也就是多活两三年而已,没什么实质区别。望交流。
已隐藏

要发言请先登录注册

发起人

闷声发财靠长者,大海航行靠舵手。你是想闷声发财还是大海航行呢?毛病不改,积恶成习。旧习不去,何有江来。

状态

  • 最新活动: 2020-10-06
  • 浏览: 1179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