周庭的事大家怎么看,不会真判十年吧?
我记得周庭之前好像是煽动非法集会的罪名在保释中,这次好像是煽动颠覆国家罪了?真把周庭抓了关十年?共产党难道真的会对一个24岁小女生做这种事?
拿台湾艺人开刀是因为台湾有事,拿大陆艺人开刀是因为大陆有事,拿欧美品牌开到是因为欧美制裁中国
**该用户被封禁,内容已自动替换**
总结葱油讨论中的非对称抗争!我写了一份方法索引!https://pincong.rocks/article/48753
1.1非对称抗争?
彭义士四通桥一役,惊天动地!
习近平非法连任,人神共愤!
然而,现实中,我们或受制于家有老小,或不能承受被训诫之后丢失工作,很难如彭义士般有如此义怒之举。
然而,并不是没有抗争方法了!抗争方法当然有,那就是非对称抗争!
1.2何为非对称抗争?
非对称抗争,旨在用最小的风险,来为共匪造成更大的麻烦。不去直接的举牌子拉条幅以卵击石,而是长期抗争,不停抗争,犹如“植物大战僵尸”中的“地刺”,悄悄地躺在地上,不停地刺击丧尸,积少成多!
非对称抗争,我大概分为两种:宣传上的抗争和物质上的抗争。这两种有重叠的部分。
宣传上,比如厕所革命等,书写标语反对共产主义的邪恶意识形态;
物质上,例如想办法把资金换成外汇转移,蚂蚁搬家但是积少成多!对共产党的金源展开特别经济行动!
1.3为何非对称抗争?
共产党的异议者很多。或为被铁拳锤后觉醒之人,或为被迫害的宗教与民族人士,当然也不乏支黑、加速党人。
有人会说,让中国人觉醒?不如加速。
其实,让更多的中国人觉醒,也是一种加速!加剧了共产党在意识形态领域的斗争,增加了其维稳经费!
所以,无论是华人异议者,还是所谓的“支黑”派,都应支持并进行非对称抗争!
已隐藏
除了長相以外
這以後都是跟陳菊呂秀蓮一樣
要做總統副總統的人阿
香港人有志從政的
現在就去讓中共抓就對了
但是要注意 這是有風險的
這以後都是跟陳菊呂秀蓮一樣
要做總統副總統的人阿
香港人有志從政的
現在就去讓中共抓就對了
但是要注意 這是有風險的
**该用户被封禁,内容已自动替换**
全世界都不喜欢中国人?中国到底做了什么https://pincong.rocks/article/item_id-747136
世界厌恶中国是因为-
你中国即使富裕了,依然野蛮地对待自己的人民
这在现代文明国家看来,你中国就是一个野蛮的国家,原始的文明。
而且你又不是非洲国家那种内战,贫穷,没有钱去解决老百姓的问题
比如 -
中国是世界第二经济规模体,却依然存在贫穷国家才会出现的大规模人口贩卖产业和习俗。
二次分配失灵,最穷得人看不起大病,住不起新房。高级官员看病全报销,还可以在市区好地段分福利房。
你的劳动者天天超时工作,只有很少几乎等于没有的工伤保障。
牺牲绿水青山,造成中国环境不可逆地恶化,食品安全,药品安全没有保障。高级官员天天吃特供食品,用免费的国外进口药。
计划生育造成老无所养,人口雪崩。穷人死得早,高级官员个个都长寿。
================
这种行为,你自己换位思考一下
你有一个邻居,家里地很大,还有一个大宅子,里面住着几十个人。
里面有话语权的7个老爷,天天让其它人去下地干活,赚了钱自己先留大部分,剩下的一点再给点其它几十个人。这几十个人穷得看不起病,住不了好房间,只能住很偏很冷的小房间,还限制这些人生育,说我们家人太多,你们都要少生。
然后你说,你们这样不好。你这是7个人+一群奴隶
结果这个邻居说,你们就是嫉妒我们家大业大,你看我们家过去几十年做生意,赚了不少钱,你看我们把寨子里的道路都翻新了,这几十个穷人过去没有医保,现在也有点了,它们住的房子过去很破,我们现在给它们重新盖了一个新的偏房。
然后你说,可是你把大部分钱都用于7个大老爷的吃喝,游玩,看病。它们在浪费钱,剩下一点才赏给你们。你们应该有民主,大家赚了钱,一起商量着分。不要大老爷分。
这个邻居说,
我们有自己的家庭情况,你们这是忽悠我们分家!分家就是破坏家庭团结。
我遇到这种这种邻居,只会绕着走,少跟他们来往,绝不会喜欢它~
呵呵,日本也不是好惹的,乘早放了偃旗息鼓装失忆为上。
我認為接下來,比所有人想像都要快、都要急的短時間內,最有名氣的那批人士 (包括出名,但還未曾被以國安法抓補的,例如黃之鋒),就會被鬼佬們新黃雀行動一下子極速送走,跑到不同的國家。
單純說本題目裡的周庭的話,她肯肯定會是被救走的其中一個。
而絕大部份香港人,應該會在驚魂未定,「呃噢太突然了嘛,情況還沒到這樣壞吧」的時候,馬上看到共匪(含港共)開始比目前更惡毒十倍的手法來抓補第二批人士。
第二批開始,應該就連鬼佬們都很難再安全救走的了。到那時候,就可能出現明面上的、普通市民都看得見的衝突了。
單純說本題目裡的周庭的話,她肯肯定會是被救走的其中一個。
而絕大部份香港人,應該會在驚魂未定,「呃噢太突然了嘛,情況還沒到這樣壞吧」的時候,馬上看到共匪(含港共)開始比目前更惡毒十倍的手法來抓補第二批人士。
第二批開始,應該就連鬼佬們都很難再安全救走的了。到那時候,就可能出現明面上的、普通市民都看得見的衝突了。
習是瘋的,一開始大概不知道周在日本的人氣這麼強才會想抓她消氣。但當看到日本的反應都呆一呆,先放了她再慢慢想下一步。因為黃之鋒肯定是不能搞的,但又不甘心美國的制裁........現在就是要看習是不是想賭命
已隐藏
已隐藏
中國人已經因為爭取民主付出了巨大的代價,香港人因為爭取民主付出巨大的代價很正常。
罪名比周庭嚴重的人無論在香港還是中國都有,只是她們沒雞巴
已隐藏
很可能被藥物搞成精神病吧,出來之後再關療養院
就问一群黑警戴保险套把她给轮了,能找到什么证据提告?
单纯坐牢的话的话算最惨结果里面最不惨的了,我非常非常担心她被中共非人道虐待,真的,中共丧心病狂起来不是人可以想象的,为她祈祷,但愿她可以被保释!然后赶快逃,我知道她们不怕死有勇气,但是面对中共的折磨我想想都觉得恐怖绝望。
不要低估港共和中共政府。
正如一開始,大家都沒想過會警黑勾結,會有新屋嶺,示威者被強姦被自殺……也沒有想過真的會國歌法國安法會全過……連表面都不偽裝了。不過香港人真的很垃圾,不配擁有民主自由……我看,香港很快就會變新疆集中營第二代了。
跑題了,我想,周庭怎說都叫有些名氣,應該不至於會被自殺的吧……但,會不會被性侵/被打至骨折就不知了……至少聽說過法院判刑時有手足被打至第二次上庭都仍沒法上庭。強姦性侵,這些事不需要我多說了,找找就有了……
正如一開始,大家都沒想過會警黑勾結,會有新屋嶺,示威者被強姦被自殺……也沒有想過真的會國歌法國安法會全過……連表面都不偽裝了。不過香港人真的很垃圾,不配擁有民主自由……我看,香港很快就會變新疆集中營第二代了。
跑題了,我想,周庭怎說都叫有些名氣,應該不至於會被自殺的吧……但,會不會被性侵/被打至骨折就不知了……至少聽說過法院判刑時有手足被打至第二次上庭都仍沒法上庭。強姦性侵,這些事不需要我多說了,找找就有了……
干嘛判10年啊,按中共国党法可未审判合法关押嫌疑人士13年以上,以至无期限关押。
特别著名的人物关着就好了,还有太多不知名的普通抗争者排着,例如陈秋实的长期无消息关押不审判。虽然有些葱油认为陈秋实是白区党喉舌,我表示反对。
合法地无形延长刑期,还可以留后路,比早早定案量刑要有“政治智慧”得多。
国安法相关案子本来就是由大陆派的特务机构办的,适用大陆的流氓办案。流氓的智慧就是把不服的人折磨到服,顺便还非说他自己是一切合规。
当然习猪手下一群贪求功绩、阿谀谄媚之徒,早早判刑去邀功行赏也很正常。
能如此平淡地替匪想办法,我真是垃圾。
特别著名的人物关着就好了,还有太多不知名的普通抗争者排着,例如陈秋实的长期无消息关押不审判。虽然有些葱油认为陈秋实是白区党喉舌,我表示反对。
合法地无形延长刑期,还可以留后路,比早早定案量刑要有“政治智慧”得多。
国安法相关案子本来就是由大陆派的特务机构办的,适用大陆的流氓办案。流氓的智慧就是把不服的人折磨到服,顺便还非说他自己是一切合规。
当然习猪手下一群贪求功绩、阿谀谄媚之徒,早早判刑去邀功行赏也很正常。
能如此平淡地替匪想办法,我真是垃圾。
“gcd难道真的会对一个24岁小女生做这种事?”我寻思着林昭被送进大牢的时候也差不多这岁数。
中國早就把臉皮扯破了,不要心存僥倖,現在共產黨就是會把香港往死裡弄下去,才不會管你國際制裁。判十年也好終身也好都不奇怪。
是否溯及既往,要看针对谁
今天我看新闻,张玉环案的公职人员追责问题,有法律专家提出明确反对,理由是“新法不溯及既往”,按照当时的规定,办案人员没有过错,否则就会制造新的冤假错案
今天我看新闻,张玉环案的公职人员追责问题,有法律专家提出明确反对,理由是“新法不溯及既往”,按照当时的规定,办案人员没有过错,否则就会制造新的冤假错案
她不在裡頭得「急病」死了已經謝天謝地的說……不過目前根據連登的情報,懲教署女生那一邊還不腐敗的。
作为劫材和美欧谈判用。
美欧这次如果能聪明一点就永不要再进行人质谈判!
美欧这次如果能聪明一点就永不要再进行人质谈判!
共產黨的下限你能想得出來?誰知道周庭會不會“被心臟病”
以习近平在福建官场的尿性,他玩过7岁的都不出奇
24岁的小女生?习匪有放过14岁的吗?15岁的吗?
会判10年啊,只是习匪的寿命没有那么长,嘻嘻嘻嘻。
会判10年啊,只是习匪的寿命没有那么长,嘻嘻嘻嘻。
你竟然还相信共匪需要服众?天真啊,别说前一秒说的话后一秒就不认是常态,它们前一秒拉出的屎后一秒吃了都能滋滋有味的说那是肉!
倪匡表示,坊間流傳一句宣稱是他說的說話:「妓女比共產黨更可信。」不過他澄清自己從沒有這樣說過,笑稱這句話是侮辱妓女:「熟悉我的人都知道,我很尊重妓女,這句話對妓女很侮辱。」
跟中共匪邦谈法律?
不如与妓女谈论贞操。二十字。
不如与妓女谈论贞操。二十字。
維尼熊對法治的理解本來就很膚淺,他認爲法治就是他想幹什麽,就寫進法律再幹,就是法治了。
不僅維尼熊,幾乎整個中國官僚從上到下對法律都是毫無敬畏之心,掌握筆桿子和槍桿子才是他們的工作。
不僅維尼熊,幾乎整個中國官僚從上到下對法律都是毫無敬畏之心,掌握筆桿子和槍桿子才是他們的工作。
終國式法律, 基本是涵蓋 過去, 現在, 未來
範圍也包括全人類的角落
範圍也包括全人類的角落
你跟一群土匪黑幫談法不溯及既往?
在習匪近平看來,沒有給你們這些萬惡的反賊三刀六眼就是最大的仁慈了
在習匪近平看來,沒有給你們這些萬惡的反賊三刀六眼就是最大的仁慈了
题主:
中共:什么不溯及既往?
中共无视“法不溯及既往”怎么看?
中共:什么不溯及既往?
服眾?
支共是沒有人性的,看看土改,鎮反,三反五反,肅反,反右,大躍進,四清,文革,殺了少則七八千萬,多則一億人以上
現在仍然把百多萬人關在集中營,把異見人士用作器官農場
支共是沒有人性的,看看土改,鎮反,三反五反,肅反,反右,大躍進,四清,文革,殺了少則七八千萬,多則一億人以上
現在仍然把百多萬人關在集中營,把異見人士用作器官農場
絲毫不令人感到意外,土共的德性一向如此
對他們來說,一向是對他們有用的東西就裱起來立個牌坊,對他們無用的東西就馬上棄之如蔽屣
中英聯合聲明如此,入貿協議如此,法不朔及既往亦如此
對他們來說,一向是對他們有用的東西就裱起來立個牌坊,對他們無用的東西就馬上棄之如蔽屣
中英聯合聲明如此,入貿協議如此,法不朔及既往亦如此
中共的話能信,屎都能吃
這是老黃曆了的湊字湊字湊字湊
這是老黃曆了的湊字湊字湊字湊
中共什麼時候理過法律?
公然講黨大於法
司法不可獨立
天天違法違憲
從來不能服眾
一直都是莫須有
所以自願支持中共的五毛小粉紅不是蠢就是壞
不然就是又蠢又壞
他們被鐵拳打
其他人幸災樂禍是應該的
公然講黨大於法
司法不可獨立
天天違法違憲
從來不能服眾
一直都是莫須有
所以自願支持中共的五毛小粉紅不是蠢就是壞
不然就是又蠢又壞
他們被鐵拳打
其他人幸災樂禍是應該的
你什麼時候看見中國講過法律的?中國獨裁者在大陸都壟斷宇宙真理的,還講屁法律。
连美国到今天都清清楚楚,只看其怎么做,不看怎么说。请用一个萎缩,自私,贪婪,小气的形象去了解中共,你就会知道他下一步会怎么做了。
国安法好像是明文规定,可以追溯既往的,其实法律完全是他们自己自娱自乐的,修宪这么大事,也可以很随便,法律没有任何正当性,不代表民意。
看看新疆集中营的“预防性”控制教育 这都是小意思
中共还可以凭你未来做的事判你现在的刑。
诗人王藏一家五口被中共绑架,至今下落未明。云南警方绑架王藏的理由是怀疑王藏会声援香港,事实上王藏并未做出任何举动。仅因为王藏曾在14年声援香港民主运动,云南警方便提前预支了王藏的“罪行”,先发制人将其逮捕,王藏妻子和三个孩子也被绑架。
中共就是一群畜生,没下限的。
诗人王藏一家五口被中共绑架,至今下落未明。云南警方绑架王藏的理由是怀疑王藏会声援香港,事实上王藏并未做出任何举动。仅因为王藏曾在14年声援香港民主运动,云南警方便提前预支了王藏的“罪行”,先发制人将其逮捕,王藏妻子和三个孩子也被绑架。
中共就是一群畜生,没下限的。
哪有法律?
喷涂“法轮大法好”,犯了中共哪条法律?
https://pincong.rocks/article/22578
中共2020年上半年疯狂迫害62名教师
https://pincong.rocks/article/22645
喷涂“法轮大法好”,犯了中共哪条法律?
https://pincong.rocks/article/22578
中共2020年上半年疯狂迫害62名教师
https://pincong.rocks/article/22645
已隐藏
飛天兔~你的評論還真讓人快吐了~五毛就好好的待在牆內:有黨性,沒人性,不是相得益彰嗎?
中共什麼時候理過法律?
這屆政府什麼時候腦袋正常過?
正常一開始就不會抓這幾個人捅馬蜂窩了啦
用邪惡不擇手段害人的文革腦智障精神病來想他們的行為
預測會最準確
大陸那個考拉趙威被捕時也差不多這年紀。是不是整個人都消失了?
這屆政府什麼時候腦袋正常過?
正常一開始就不會抓這幾個人捅馬蜂窩了啦
用邪惡不擇手段害人的文革腦智障精神病來想他們的行為
預測會最準確
大陸那個考拉趙威被捕時也差不多這年紀。是不是整個人都消失了?
樓上這個飛天兔是來搞笑的?「警察是保護你的」可不適用港警。不是名字裏帶個「警察」就是警察的了。
煽動顛覆國家罪不是十年,是終身
支共是沒有人性的,看看土改,鎮反,三反五反,肅反,反右,大躍進,四清,文革,殺了少則七八千萬,多則一億人以上
現在仍然把百多萬人關在集中營,把異見人士用作器官農場
支共是沒有人性的,看看土改,鎮反,三反五反,肅反,反右,大躍進,四清,文革,殺了少則七八千萬,多則一億人以上
現在仍然把百多萬人關在集中營,把異見人士用作器官農場
这不就说明什么境外势力是扯淡的么,真要有什么境外势力早就政庇出国了。
我担心的是周庭会不会在被关押期间遭受非人道的虐待和凌辱。结合去年反送中期间很多年轻女孩被捕后遭性侵和各种满足警察变态心理的虐待这些事来看,周庭这次有点危险。当然好处是周庭名气大影响力大,一旦真发生这种事了曝光出去国际舆论怕是要炸,除非警方真的丧心病狂什么都不顾了
共匪能過得了十年嗎﹖
最多五年吧﹗
革命總要有人犧牲和付出的
向黎智英和周庭以及所有被捕手足致敬
最多五年吧﹗
革命總要有人犧牲和付出的
向黎智英和周庭以及所有被捕手足致敬
该主题目前已经被锁定, 无法添加新回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