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问,肉身已翻墙,网上反共还有没有安全问题?

我经常上品葱,推特各种评论,对习猪头和ccp很不客气。也经常暴露定位之类的,我家里人会担心,说我这样的也不一定就安全,让我不要乱说话。我想问问葱友,会有什么安全隐患?我就不信会有国安上门找我喝茶?
misaka free hong kong, free china
如果拜登当选

美国将属于中国,你说有没有安全问题?
白头山伟人金正恩 卓越した領導者、 最高司令官、 革命武力の最高指導者、 不世出の先軍統帥者、 党・軍・人民の最高指導者
你不去支那就没有太大的问题
支那不会为你在外面骂两句就动用特工来杀你
没什么家底/粉丝的小人物不用担心去,除非你靠中资生活。
中共對每個大陸人都有政治檔案
查到一定是會記你一筆的
成為大咖之前還好
那之前本人應該不會有事
但身分輕鬆明顯地曝光的話
家人親友可能被為難
家人可能會被請去喝茶
打電話叫你不要做這個做那個
上次一個在澳洲的女孩子在網上發反共視頻
最後被迫跟家人斷絕關係
看看外面的世界 稻花香里说丰年,听取蛙声一片。
你没达到任志强、郝海东、蔡霞、郭文贵的影响力就没问题。如果你做自媒体做到一定级别了,那可能就会被盯上,如果只是一个个人账号,赵老爷不在意这些的,前提是你是真的在墙外了。
gratesque I follow Truth
实在是不动脑的问题。

就算你没有,你那些留在墙内的韭菜亲戚100%会有。
习仲寻 新注册用户 (待解除) 共和国皇帝名义上的父亲(曾被齐心和毛带绿帽),文革著名反党分子,党内开明派,听闻吾儿修宪后被气活重返阳间
这位小同志,你太小看吾儿的能力啦,吾儿颁布香港党安法后,已经规定了所有反党分子不管在不在香港和中国,只要反对吾儿就是违法。 小同志还是太年轻,让我给你讲一段我文革屈辱的历史,当年红卫兵把我抓到毛面前,逼我看毛和我的内人齐心不可描述,我当时恨得牙痒痒,却也只能忍气吞声。
  共产党如果找不到你,他们就会去找你的家人,小同志,还是注意为好
说话是一定要说的,安全工作也是一定要做的。
中共黑手伸到墙外大有人在,推特已经有不少人被逼回国后立马失联。但是如果真像你墙内亲友一样害怕迫害就不说话,那和在墙内有什么区别
想開一點 新注册用户
已隐藏
ahouccp 新注册用户
生命应该没有太大威胁  ,不过如果家人还有墙内的可能有被连坐的风险
Genzo 嗯, 懶的寫
你家人肉身翻牆了沒?
你有沒有外國國籍? 
退了中國國籍沒?
如以上都做好了的話, 應該是沒問題吧. 
聞西 新注册用户
已隐藏
范松忠 黑名单 吾爱人类公敌!宁做伊朗犬,不做中国人!中国、中共、中文,都别想奴役我!习来曼尼和王培尔,来找我啊!有种加我实名制微信抖音啊!我死后,能求得一面美国国旗披上烧掉,或把我烧掉撒入大海,死无葬身之地,也不进中共方舱。誓死反送中,绝不落叶归中!
是不会,习匪的狗哪有那么厉害,你人在猪圈外,你只要不暴露你的姓名等信息,就安全了。

但,记住,除了以下情况,你要是用的是习匪国的阉割版手机,以及你装有巨赖(微信)这种聊天软件,以及丑云的支那渣等等,这些软件在你手机里可以截图,发送位置等等,你要是再进入猪圈,你就危险了。

否则,你要是用手机、电脑,在自由世界买的,也是自由世界的IP,习匪能把你怎么样?咬不到你。
天下无贼 你想多了…………
国安翻墙找你?你想多了,郭文贵这个级别,国安也没翻墙出去找他啊

你在国外肯定是安全的,主要是小心别连累亲友,另外非常重要的人物,有可能会被钓鱼回国抓捕,我估计你还没到这个级别(等你到了也就不会轻易被钓鱼了)

我觉得你的家人对你是很好的,他们其实说的很含蓄,他们担心你受影响,其实是怕你影响他们,这是中共常用的手段,惩罚你的亲友来威胁你。
你又不注意隱藏自己,該暴露的也早暴露了,難道怕把你綁回去嗎?
Rakukin らくきんっす、よろしく
共匪没那么大能耐,顶多就被小粉红狗急跳墙得骂骂罢了。
你家人太怂,居然肉身翻墙了,想必付出比较多的精力或钱财,自然有资格获得劳动报酬,享受墙外自由。
我个人的经验是,用美国的ip,在美国的网站上骂ccp,国内警察不管你,除非你像文峰,文昭一样直接建了个channel,那你肯定会被盯上
你用美国的ip,在中国的网站上瞎骂,也会出事
fuckccp 00前反共人,共狗死全家
獵狐行動了解一下
即使在美國也能把你弄死
字數字數字數字數
hankwoods 我有一个好消息和一个坏消息,好消息是以后都不会有坏消息了,坏消息是以后就只有好消息
当年台湾走向自由的主要推力之一就是江南案
有人在海外写书攻击蒋经国,结果蒋经国找黑帮去美国暗杀了他
这侵犯了美国的主权,导致美国向台湾大力施压转向自由化
相信北京没有那么蠢,不会重蹈覆辙,当然谁也说不准
你如果有亲人在国内,对方可能会对你的亲属施压。但也就这样了,只要你不是什么大牌,还不至于动用赵老爷资源gank你
xitler200 翠奭奭
需要我提醒你桂民海这位身处泰国的瑞典人吗?

on the other hand, 你应该还未重要/显眼得要垬匪对付。
网络账号遵循原则,键政不生活,生活不键政,就算成了美国人也要坚持,大数据作恶不只是共匪在做。
dignity a being worthy of human dignity
真不知道都身在国外了还担心个啥?

党有那么大本事也不是今天这么个潦倒落魄的样子的。看看推特上不知多少人都在骂党。就是国内微博不删评不控评也是一堆堆在骂党的人。

顾虑太多,就是对人生宝贵时间的荒废,因为你没有拿你的人生做你认为最想做的事。
peacefulwaters 岁月静好,但是资金和项目全离岸,白左,中美高等教育残次品,全球主义者,潘石屹教友(支田耶变种),信奉跑路学

身份暴露导致墙内的资产和亲友被泼鸡。

你不是真 外国出生华人,你和中共国还有千丝万缕的联系。

要发言请先登录注册

发起人

一人独裁全球受灾

状态

  • 最新活动: 2020-08-24
  • 浏览: 540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