为什么那个严丽梦没有消息了?

当初又说福克斯新闻采访四个小时,说放出很多料。还说她就可以复制病毒。但是西方主流媒体特别是美国,蓬佩奥讲话中似乎从来就没有提起过她。所以,她是真的有料,还是郭文贵请来配合的欺骗者?
XieXieTiXing 观察 打酱油路过
我不看好这个女人!感觉是党国策划的一起打入敌人内部,扰乱视听的计谋!
武漢肺炎全球流行應該歸責於中共,在美國甚至西方世界已經成為共識,因此現階段不需要閻麗夢再多說什麼,等到有需要的時候再像擠牙膏一樣擠一些出來,撲克牌一次全出是不必要的。

現階段的美國,已經在製裁中共了。美國國務卿在製裁前已經說了,未來對於中共會觀其行,而非聽其言。奈何中共沒聽進去,還在言行不一。因此美國應該會持續升高對於中共的壓力。

現在可以說是中國未來的關鍵了,幸運的話可以和平地送走獨裁專制,迎來再次的改革開放,甚至是和平地開放政黨政治,迎來民主自由及法治;當然也可能很不幸,美國不介入中國的民主發展,也不再與中國交往,事後中共回頭對於中國更加獨裁專制。
司法部化了两年才证明哈佛耶鲁招生种族歧视。之前两年是看不到新闻的。
中国病毒的事情,也是一样要花时间调查证明。法治要讲证据,而不是引用人人都知道的传闻,即使传闻是真的。这是美国,不是大陆。不会因为某人的意愿,就从媒体到政府部门,瞬间齐齐上阵表态,从定性到证据一应俱全。Nicholas Sandmann的案子,也是安静很久,才有了结果。

如果明后年,闫丽梦出现在国会听证会上,我不会觉得惊讶。美国人有睚眦必报的特性,但他们不会因此放弃law and order. 
邓匪小平 既不中华,也不人民,更不是共和国。
很正常啊。
又不像郭文贵天天有料爆。
二十 紫薯 你妹。
rikky 小可爱
对和郭教练关系密切,又拿不出真凭实据的爆料者都深表怀疑。
比如先放几条假料,要是你真信了去调查,啥也查不出来,白费力气不说,公信力也完了。
我也是猜测,但我也只能这么猜。
一看就是不看班农warroom节目的,她上了好几次详细讲了这个病毒
第二次忘記密碼 品蔥女王萬歲萬歲萬萬歲,我哪敢惹你啦,女王大人!!! 我以後只會留言廢話水廢帖!!! 求饒啊!!! 女王大人!!!
不是她沒消息了,是她有的消息就那麼多,根本沒太多消息可以爆

她能說的只是香港大學醫學院里的體制問題,知道里面高層已經向中共低頭,接受中共那邊的控制而已

而她也沒接觸到太多深層消息,她最多的就只是被上層禁止做一些事和通報一些事

關於核心的病毒來源問題,她沒有更多消息

而病毒的研究也不需要她,因為現在這毒全世界跑,當初病毒被困武漢時,她也拿不到被封鎖的樣品

所以她有的消息或是作用,更準確地說應該是她的炒作已經完了

之後的就是她如何拿綠卡,如果在美國生活了,但那都是私人事,你想知道既難也沒你的事了
zhimakaimen 芝麻开门
从她找fox爆料我就觉得她的实际作用存疑了,她只能作为人证证明匪做了什么事,她没有物证,况且匪同样可以找些人证证明她有道德污点,有诬陷匪的动机,因此美帝没有办法把她作为重要的反共力量,但我相信她的出逃以及她的身份可以影响美帝对匪的态度,也可以让民间对匪/中国有更为一致的共识。
undefine_out 看国内网站,我觉得我是个自由派,看pincong,我才发现我是个保守派
阎这个事件出来时 我就并不看好。
         一般非生物向专业的人很难判断专业证据的分量和可靠程度,刚出来这时候我等了2天,就看BBC和VOA有没跟进报道这事情。这种劲爆的事情如果BBC VOA之类没跟进,基本就说明她所说的证据尚不足够支持她的论点。
         
        
从她的发言和她的背景来说,美国都觉得这个不可信
fgdg56 新注册用户
已隐藏
catherinekim 一人独裁全球受灾
因为都是间接证据,没有直接证据。直接证据已经被共匪销毁了。
叼盘侠 parody 环球时报具有广大的国际视野,力求及时、客观、权威、独立地报道新闻。
鱼的记忆只有7秒钟。媒体和舆论都是健忘的。现在还有谁记得很多年前的凤姐了?
看看外面的世界 稻花香里说丰年,听取蛙声一片。
蔡霞估计也是一个下场,过几天也就没消息了,郝海峰刚出来的时候也在讨论他,现在也没啥热度了。
中华合众国 大一统就是皇帝登基的便车
闫丽梦的出现确实震动了一部分人,但没达到震动全世界的程度,主要原因是,闫丽梦的描述有参考的价值,但是不能做为中共制造病毒的证据,而事实上,这才是最重要的,猜疑中共的人很多,但实际能拿出证据把中共按在地上摩擦的基本没有,所以很多反共者希望闫丽梦能够爆出猛料,就像期待郭文贵爆料一样,如果拿不出,自然就没人愿意关注了。

要发言请先登录注册

发起人

江城瘟疫起 端午除恶习

状态

  • 最新活动: 2020-08-29
  • 浏览: 1279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