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共指蒙古示威是外國煽動,民間的理解是美國還是俄羅斯?

眾所周知外蒙是中國自古以來的一部分所以不算外國🧐🤭
認真來說中國民間從來也沒有把外蒙當過角色吧,而且也知道外蒙背後就是俄羅斯,真的就不會扯俄羅斯落水嗎
PulicatLagoon Great India more than Hindi, Great Britain more than English.
新华社的报道两个原则,凡是好事都是CCP的功劳,凡是坏事都是X的责任。1949年前X是国民党、1979年前X是一小撮反党反人民反革命右派、1999年前是台独及不明西方势力、2009年前是美帝国主义、2019年前是港独、台独以及美帝国主义。
hgjhgg 新注册用户
已隐藏
yhfhgy 新注册用户

**该用户被封禁,内容已自动替换**

全世界都不喜欢中国人?中国到底做了什么

https://pincong.rocks/article/item_id-747136
世界厌恶中国是因为-
你中国即使富裕了,依然野蛮地对待自己的人民

这在现代文明国家看来,你中国就是一个野蛮的国家,原始的文明。
而且你又不是非洲国家那种内战,贫穷,没有钱去解决老百姓的问题
比如 -
中国是世界第二经济规模体,却依然存在贫穷国家才会出现的大规模人口贩卖产业和习俗。
二次分配失灵,最穷得人看不起大病,住不起新房。高级官员看病全报销,还可以在市区好地段分福利房。
你的劳动者天天超时工作,只有很少几乎等于没有的工伤保障。
牺牲绿水青山,造成中国环境不可逆地恶化,食品安全,药品安全没有保障。高级官员天天吃特供食品,用免费的国外进口药。
计划生育造成老无所养,人口雪崩。穷人死得早,高级官员个个都长寿。

================
这种行为,你自己换位思考一下
你有一个邻居,家里地很大,还有一个大宅子,里面住着几十个人。
里面有话语权的7个老爷,天天让其它人去下地干活,赚了钱自己先留大部分,剩下的一点再给点其它几十个人。这几十个人穷得看不起病,住不了好房间,只能住很偏很冷的小房间,还限制这些人生育,说我们家人太多,你们都要少生。

然后你说,你们这样不好。你这是7个人+一群奴隶

结果这个邻居说,你们就是嫉妒我们家大业大,你看我们家过去几十年做生意,赚了不少钱,你看我们把寨子里的道路都翻新了,这几十个穷人过去没有医保,现在也有点了,它们住的房子过去很破,我们现在给它们重新盖了一个新的偏房。

然后你说,可是你把大部分钱都用于7个大老爷的吃喝,游玩,看病。它们在浪费钱,剩下一点才赏给你们。你们应该有民主,大家赚了钱,一起商量着分。不要大老爷分。

这个邻居说,
我们有自己的家庭情况,你们这是忽悠我们分家!分家就是破坏家庭团结。

我遇到这种这种邻居,只会绕着走,少跟他们来往,绝不会喜欢它~
当然是俄罗斯啦,伟大祖国先策动外蒙独立,现在又来搞内蒙,这个逻辑不是很清楚吗?伟大祖国亡我之心不死啊
这大陆的土地充满历史的诅咒,再多多少笔血债也不算圆满。
Yshch 观察
已隐藏
蒙古抗争
有一点说的没错,确实有国外势力,就是共产党这国外势力煽动,还想指谁?
很明显,这是一小撮被蛊惑的民众受到了境外势力的指示
jhcg 新注册用户
我发现国内外 支族 全是智商为负的 超级傻逼.

第一肯定是蒙古国煽动的啊,  别人蒙古也是有自己的国家的, 共匪也承认别人独立了.

原因很简单, 我是蒙古族我肯定也煽动, 

第一, 煽动成功,  蒙古国 可以合法侵占 内蒙古,  扩张一倍土地,  谁不喜欢 ?

第二, 煽动失败,  那很显然内蒙古的蒙古人 不是本国人啊,  不是本国人 关本国屁事啊,  全由共匪负责滴. 

台湾煽动也是这个逻辑,  只是台湾是想合法台独 而不是想扩张土地. 
w外国煽动是非常含糊的借口,什么才是外国势力,哪个外国,在支那生活的外国人千千万,支那的废物国安难道有外国势力渗透了还不抓起来吗,中共怎么不公布出来,如果中共不敢指名道姓,那即是假的
中共创始人之一李大钊,生前一直根据苏联和第三国际的指示推动蒙古独立。他被判死刑的罪名就是叛国,其名至今依然在中共的烈士名单上挂着。中共很应该继承烈士的遗志,让内蒙甚至新疆也独立了。
至于中共所说国外势力,只是忽悠墙内的人,并用作对内蒙人动手的借口,对外是不会说的。因为这是作死要和俄罗斯决裂,中共不会这么做的。
小林财经japan 油管博主,欢迎订阅关注哦
墙内只看到群众拥护和通缉令,至于这两个矛盾的新闻,无所谓
戰狼還不出來叫囂留蒙不留人嗎,把內蒙蒙古族趕回外蒙去😂
民间的理解是美国,但是反贼们可以把节奏往蒙古带嘛,然后去蒙古网站上加速一把,反正蒙古是个弱国,习近平不在乎多一个仇家的。
不然呢?这就和天气预报一样,局部地区总是有雨。不管哪里,只要有反的,一定是外国势力啦,估计党国会认为是印度干的。😂
你說美帝能在香港/上海搞事還是有點可信度的。內蒙古深處內陸且鄰近俄爹勢力範圍,還能嫁禍於美國就有點說不過去了
中华菊头蝠 年年有蝠
都忘了离中国最近的民主灯塔大蒙古国了,没有昂撒圈输入秩序,夹在两大极权帝国之间,利用俄爹休克瞬间完成转型,德性不知比中国高到哪里去。
kill_ccp 黑名单
已隐藏
NZRdlClr5 嗆聲完了改回來了
這個劇本里最有可能的難道不是外蒙?直接有挺南蒙動作+直接有(民族主義角度上的)利害關係+(皇漢眼裡)是中國分裂出去的叛徒土地
愿雅威平安 穿著警服的賊,仍然是賊
我想起一個討厭的女人。

每次煮菜,煮得好吃就是她的功勞。

煮得不好吃,要麼是有人弄過她的廚房,要麼是食材不好,

要麼是火爐出現問題……總之問題不在煮的女人身上。
东北派克服派克笔 观察 90后,喜欢派克笔,尤其是爱使用派克笔
哈哈,答案不言自明。
光复蒙古时代革命
五大诉求缺一不可
不是外蒙嗎?
悉尼奶爸說,外蒙前幾年打算要把文字從俄羅斯的西里爾字母 
改回跟內蒙一樣的傳統老蒙文
(但好像保留西里爾字母可以並行使用)
所以中共怕內蒙的人被影響
才出手搞這事

https://www.youtube.com/watch?v=s-V6xYZ-9XA
upgraded 海外华人
都是美国的错,是美国要共产党推出教育方针的,害共产党被蒙古讨厌。

都是美国的错,是美国要共产党推出 “送中” 的,害香港人讨厌共产党。
Daredeer 观察 國民黨現在只要靜靜不作怪,就可以等民進黨自己爆炸。
一切都是臺灣和美國的錯!
我們俄羅斯爹地怎麼會做這種事呢?
看看外面的世界 稻花香里说丰年,听取蛙声一片。
据我观察这次事件中大概有一半的人是挺蒙古的,舆论不是一边倒,再粉红的博主微博下面也能发现反对的声音。

而且这个事在墙内几乎没有动静,大部分人都不知道是怎么回事。
我只想問問,不是說黨和人民心連心,魚水情,關係牢不可破的嗎,怎麼境外勢力總是那麼容易就煽動成功了?
MrDemocracy 黑夜給了我黑色的眼睛 我卻用它尋找光明
你说呢 以共匪一直舔鹅毛的尿性 假如就算是外蒙和鹅毛在背后挑事煽动 共匪也只敢推到美帝身上
民间?民间绝大多数根本都不知道这事 每年比国防还多的维稳经费可不是吹的 封锁消息小意思
就算有听到风声的少数人大多也是漠不关心的 国人利己的尿性 庞大的生活压力 外加严酷监控
内蒙的抗争在他们心中还不如猪肉涨跌几款钱重要 自然不会费精力费脑子去分辨真假 
最多偶尔关起门来喝多了在亲友面前吹吹牛  仅此而已......
这就是中国民间  他们知道 却不敢发声; 他们不满 却不敢抗争; 他们渴望光明 却怕牺牲;
只会幻想别的“蠢人”站出来为他们用生命争取美好的明天,直到最后刀架在他自己脖子上
正如Martin Niemöller所言:

起初,纳粹抓共产党人的时候,
我沉默了,因为我不是共产党人。

当他们抓犹太人的时候,
我沉默了,因为我不是犹太人。

当他们抓工会成员的时候,
我沉默了,因为我不是工会成员。

当他们抓天主教人的时候,
我沉默了,因为我不是天主教人。

最后当他们来抓我时,
再也没有人站起来为我说话了。
這種時候嫁禍給台灣不就好了,剛好台灣出了逆統戰這個桌遊,而且他們連廣西的墜機都怪到台灣上了。哪天會不會隕石掉到北京也是台灣的錯?XD
其实都不是,是一个叫做"外国"或称"境外势力"的国家团体,至于它是否真实存在并不重要,反正官方说是它就是它。

就跟官方说某人嫖娼,某人就必须也只能被嫖娼一样。
绝大部分民众一无所知,起码目前如此,就像去年香港刚开始一样。
TAgR 观察
From Moon.......................................................

要发言请先登录注册

发起人

状态

  • 最新活动: 2020-09-06
  • 浏览: 1047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