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要进联合国人权委员会了吗,真是滑稽了是吗?

结合诺贝尔和平奖颁给联合国粮食计划署,教宗舔共产党的腚来看,不要太酸爽,再看欧美左人们的一堆破事儿,觉得切除CCP这类极权癌细胞的道路真的太过漫长,不知道是不是应该买包爆米花加上可乐,好好欣赏人类灭亡的灾难大片,或者同样买包爆米花加上可乐,看黑暗中英雄横空出世拯救人类与水火之中的超级英雄史诗?好吧,我在无脑幻想。
JulyRain 寻找梦中家园
美国民主党就是养虎为患, 农夫与蛇的重演, 所以川普要退出联合国,自己重组国际组织, 让这些垃圾国家自己玩, 投票都是100%通过, 跟人大政协似的, 有意思么
天龍男 官网:venganza.org
沙特、俄罗斯、古巴、巴基斯坦、印度……这些流氓都能进,为啥我厉害国不能进?联合国人权委员会就是个笑话,进不进又能说明个啥?
請鬼拿藥單無誤,大家皮繃緊點的湊湊字湊字湊字....還是美國要退出聯合國人權委員會了?
看来以后全世界的人权都要向中国看齐了,加上美国拜登还舔共,黑暗已经降临,接下来只会一年比一年惨
南區戰忽局 戰忽局偽台灣省分局官方主帳
有啥好大驚小怪的。人權委員會成立以來就是擺設,大家都心知肚明
来到这个论坛,真是让我大开眼界。 人可以蠢到这种地步~!     天天问来问去   问ni  ma  的   bi
hkgusa 小熊維尼
其實組織頭銜純粹誤植
人權委員會 X
極權委員會 O
中共到处厉害国 早日把联合国污染的废掉是一件极好的事情
人权真就是一把双刃剑,人人都可以自我美化,人人都可以用来屌别人。发达国家即使有能力推动世界真民主,也绝不会这么做。大把穷国12小时密集工作,大家都翻身做主了,谁还来干活?
需知的是,即使美国现在拿人权狂屌中共,很大程度上也是中共自己要搞一带一路作的。民主真需靠自己,靠别人一点用都没有。民族不自强,反贼和小粉红谁都赢不了,这是必然结果,逃不了的。

要发言请先登录注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