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要进联合国人权委员会了吗,真是滑稽了是吗?
来到这个论坛,真是让我大开眼界。 人可以蠢到这种地步~! 天天问来问去 问ni ma 的 bi
其實組織頭銜純粹誤植
人權委員會 X
極權委員會 O
人權委員會 X
極權委員會 O
中共到处厉害国 早日把联合国污染的废掉是一件极好的事情
有啥好大驚小怪的。人權委員會成立以來就是擺設,大家都心知肚明
看来以后全世界的人权都要向中国看齐了,加上美国拜登还舔共,黑暗已经降临,接下来只会一年比一年惨
請鬼拿藥單無誤,大家皮繃緊點的湊湊字湊字湊字....還是美國要退出聯合國人權委員會了?
沙特、俄罗斯、古巴、巴基斯坦、印度……这些流氓都能进,为啥我厉害国不能进?联合国人权委员会就是个笑话,进不进又能说明个啥?
美国民主党就是养虎为患, 农夫与蛇的重演, 所以川普要退出联合国,自己重组国际组织, 让这些垃圾国家自己玩, 投票都是100%通过, 跟人大政协似的, 有意思么
结合诺贝尔和平奖颁给联合国粮食计划署,教宗舔共产党的腚来看,不要太酸爽,再看欧美左人们的一堆破事儿,觉得切除CCP这类极权癌细胞的道路真的太过漫长,不知道是不是应该买包爆米花加上可乐,好好欣赏人类灭亡的灾难大片,或者同样买包爆米花加上可乐,看黑暗中英雄横空出世拯救人类与水火之中的超级英雄史诗?好吧,我在无脑幻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