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何看待推特上有人认为引进香港人对英国来说是场灾难?

https://i.imgur.com/26uWnAg_d.webp?maxwidth=640&shape=thumb&fidelity=mediumhttps://i.imgur.com/jwizqGe_d.webp?maxwidth=640&shape=thumb&fidelity=mediumhttps://i.imgur.com/KW6TnLk_d.webp?maxwidth=640&shape=thumb&fidelity=medium
温存 破坏欲就是创造欲。
宁被斯拉夫人奴役,不接受德意志人赋予的自由。维多利亚时代德意志人治下的泛斯拉夫主义的口号也是所有活在自由国家中的野蛮民族的口号,渴望自由而离开专政土地的人的后代却会渴望着祖先土地的专政,香港人想要彻底获得自由只有彻底去中国化,这点对台湾人来说也是同样的。民族的边界正是文化的边界,对中国有民族认同又不认同民族的观念只不过是一个偶然,反对中国观念的先声是反对大陆人的号角声。英国如果没有被现代政治修辞学束缚住大脑,还有着足以处理现实政治的理性,做出的选择应该有条件的接受香港人,只赋予愿意改掉汉姓的人自由。
muhammad 反攻大陸 統一地球 殖民外星 征服宇宙
香港人的支性一點不必淪陷區少,全世界支持香港只是說說,內心是看不起的,沒有一個香港人自殺式襲擊,沒有針對香港和共匪官員及其家人的襲擊,怕死這種支性在西方世界觀中處於人種鄙視鏈末端。五眼聯盟全是維京人後代,想脫亞入歐獲得尊重可以參考隔壁日本。
离开了香港的香港人作为一个群体,就是无源之水。逃避解决不了问题。
太惨了,走到哪都是四等人。
黄皮是原罪,下辈子投个白皮胎吧。
香港人老老实实呆香港,别去祸害英国了,人贵在有自知之明
虽然说的有点极端,但确实有这个问题存在;大量引进携带支性的香港人,最后这些香港人多少又会被土共利用来渗透英国
纳姐?纳粹姐?精神白种人?华语人士骨子里都左得发指可真笑死我力,,,
李开复反攻大陆 观察 光复大陆,向死而生
我觉得英国人要牺牲本国人民的利益拯救香港人,那么总要有个理由吧?否则纳税人能答应?
香港人活不下去了吗?完全没有。2020后的香港人和2018前的香港人相比只是失去了那么点自由,你说这点自由重要么?确实重要,但还没到要死要活威胁生命的程度吧,否则香港人早就武力反抗了。所以,为什么要接纳香港人,就为了给他们多那么点儿自由。
那么世界上更不自由的国家那么多,是不是都要给开绿灯了?我就觉得大陆居民比香港居民更有资格优先移民。
這種說話習慣噴一堆沒根據的百分比的人你是無法和他溝通的,因為他們都會自負地將自己的印象、直覺當作最準確的事實,哪怕他從未踏上過香港的土地他也覺得他看透了香港人的一切,這樣的行為其實很粉紅
adblocker 黑名单
支 持民主党不等于左,只是民主党对移民较好 

这就是支式复读机 
对英国而言,的确是不利的,就像当年六四血卡对中国民主化对现在的美国都是不利的一样
英国做出如此选择是出于人道主义而不是出于马基雅维利主义,这是民主国家在极权面前的弱点

而对香港人而言,英国愿意牺牲自己给香港人这个机会,再不把握住当然是稍纵即逝
以后移民的香港人当然也应该知恩图报,为英国做出自己的贡献
当然了,之所以上面说英国这是个错误,也就是因为我们都明白这不会发生
香港的亲共势力会抢先一步占领英国,亲民主势力则会被中共盯上跑不出去

英国如果想要补救,可以选择排华,香港人比华人有用的多而危险性小得多,如果香港人替代了中国人的移民名额,总体上相对于让同样数量的中国人移民,则是大大有利的
香港是一個擁有多元價值的社會,從雨傘運動開始香港的社會運動都是左中右派聚首一堂合力抗共的。我估計就算大量香港移民到英國也不會對英國的政治分佈有明顯的影響。這裏有人說BNO平權是保守黨做的所以香港人會傾向投保守黨,這個說法我不認同。BNO平權是2014年雨傘運動前夕的產物,當時第一個大力推動平權的不是保守黨,是中間偏左的自由民主黨(Liberal Democrats)。和其他西方社會的左派政黨不同,自民黨雖然包容不同文化,支持開放移民,但絕不容忍中共這種用多元文化作為藉口侵害西方世界自由民主的害蟲。英國工黨雖然在BNO平權時沒有甚麼功勞,但在5+1計劃推出之後便開始大量出手,利用在國會的人數優勢迫保守黨政府收窄BNO和正式英國公民之間的待遇差別。
所以移民到英國的香港人不會因為這次平權成功就會全部人只投某個政黨。
首先我怀疑会有百万级别的人口最终移民。其次我这么说会挨骂,但作为保守主义者的立场来说,不限制资产和职业技能,大量引进移民是灾难。
NZRdlClr5 嗆聲完了改回來了
BBC中文網在這群小粉紅為英國操心之前就已經一記預防針打下去了,可見小粉紅皮都太厚,針沒刺到
https://www.bbc.com/zhongwen/trad/uk-52992148
就在中英就香港和BNO的問題互罵的時候,BBC中文網po出了這樣一篇文,寫被烏干達政府迫害的亞裔難民如何逃往英國並定居。BBC沒有否認英國當時一度背叛這些亞裔,也沒有否認大批難民曾經引來本地人的不滿,但最後一小節是這麼開篇的:
將近半個世紀過去了,接納烏干達亞裔被看作英國最成功的移民故事之一,亞裔社區已經成為萊斯特等城市經濟、文化實力的中流砥柱。

英國現任內政大臣帕特爾的父母在阿明驅逐亞裔前不久逃離烏干達前往英國定居

英國不僅有接納大量『有責任接納』的難民的經驗,還能讓難民二代成為內政大臣。需要注意的是這些難民都是身無分文地抵達英國,不存在『贏在起跑線』的可能
身無分文、語言不通的難民都能接納了,還能讓第二代成為大臣,英國還怕你這群有錢有語言的香港人?不勞你擔心
哈哈哈哈哈,若是我英总督有这么个观点,要拒收桂枝普通话难民,不知又会是什么欢乐情况?
或者更刺激,当年打下桂枝领土后学直布罗陀方案,向北驱逐所有土人,不就没什么南蛮人了?
桂葱的南蛮人真有一头牛,现在急了!再也不敢反英暴动了,纷纷表忠桂枝最右!
就算你南蛮人在桂枝是极右又怎样?大英的本土就能让你白嫖了?
就问大英有什么义务要再度开化蛮夷?有殖民地可拿吗?有资源可拿吗?有自由贸易吗?屁都没有还赔上基本盘一堆就业岗位,PM能答应?HM能答应?到时几百万蛮夷蝗虫般涌进伦敦那是什么场景,还嫌伦敦不够混乱?这绝对是帝国的终焉!绝不可能!我可是大英的绅士!大英统治海洋!大英永不为奴!
大英是盎撒的大英,自然考虑的是盎撒优先,不可能大赦南蛮人的。猾勇团时你不在,移民大英你最快?今天赦了南蛮人让它们来玷污 Albion ,明天十亿尿布头也想来怎么办?二十亿人肉炸弹想来怎么办?
不过你支南蛮也不必太过绝望,等我大英先刷几个下等黑鬼殖民地先练练手,再剥夺几个左狗白左国家的独立,日 不 落 再 崛 起,自然就回来拯救南蛮人免受桂枝人侵扰咯
香港人本质上也是小黄人,其实被CCP人道处理掉对世界更好哦
我觉得她搞错一点,真正通过合法移民的大部分是接受中共洗脑式教育和极端爱国爱党分子无下限对他国进行渗透。那些请求政治庇护的还是占少数部分。
江世俊 早知道生出个蛙人,不如阉了我自己
纳姐的理由有一定道理,不过英国政府不会看着自己前国土的国民被共产党统治者随便杀的,如果我是香港人一定要求加入外籍兵团未来夺回自己家园。
BNO是責任,不是人道救援。

為什麼是責任,因為97回歸是從來沒經過任何民主投票/任何公投程序的,也不是香港人自己革命趕走英國人的。是純純粹粹英國把600萬人+土地當貨品賣給中國。
tfera 观察
香港人跟中國人完全不是同一種人!!! 香港人跟中國人完全不是同一種人!!!!
Genzo 嗯, 懶的寫
那個納姐是完全沒有邏輯的"推論"

香港人本身都是比較右的, 再加上5+1 是右派的保守黨提出的. 香港本土派用以對抗中國的本土主義, 其實也是相對比較右的. 香港人到英國怎麼會無緣無故變左了? 這是什麼狗屁邏輯?

不看歷史, 把香港都當是跟中國人沒兩樣, 這種想法已經是大中華主義的其中一種了. 
香港人跟中國人完全不是同一種人, 又一明證.
rayuno C精瓶
這就是告訴你,都逃離糞坑了,應該要知道支持誰
这的确是一个问题,如果有过多的国外人移入,的确会造成当地人口结构的改变,对当地政治文化生活带来影响。

但是,即使不喜欢,英国人也必须承担,因为这是他们的业障,是他们把香港出卖给中共。英国对港岛和九龙是拥有永久主权,新界租期倒是有年限。英国人不仅没把新界保住,还把港岛九龙拱手让给中共。不仅如此,中英联合声明连监督机制和惩罚机制都没有,以至于中共可以明目张胆地违反一国两制的承诺。所以英国人当然要承担这个后果了,因为你出卖了香港。

纠正一点,包括王丹在内的不少民运人士,今年都改支持川普
驱蚊花露水 暂时保密
说得没问题。

华人整体上不可能具有保守主义的价值。
十字军征支大佐 福音派传道人 境外反共势力 亨学家
英帝应该加强审查,凡是1997年之后在香港担任公职的、共产党员及其家属、爱党蓝丝三类人的BNO护照一律吊销。
江泽之民 你必须跳下悬崖,在坠落中生出翅膀
说的没有问题,刚移民的华人肯定都有左派倾向的,当然我现在怀疑到底是否会有那么多港人移民。
因为港人也是有很多贫贱不能移的人的。
MyWolf 某东盟国居民
移民人士反移民...🙈

只要不和我一起支持川普的,就是敌人,要坚决打击!
monpopopo 一只popo
BN(O)本來就有投票權,所有英國國民都有投票權。她是不是搞錯了什麼?
巨内宣 黑名单
注意这个就是Trump式的贸易保护主义,
事实上川普出的“对国安法”政策(和英国的政策恰好相反)也加高了香港人跑路去美国的难度

这种抛弃普世protectism从本国人的角度来说有一定道理
但等于断了反贼的后路

所以川普和白登综合起来哪个有利于习近平不好说,
但川普主义肯定大大有利于习近平围歼反贼
hkgusa 小熊維尼
最"左"的就是中國人
也不想看看美國就是引進了這麼多中國人才會搞成這樣
先不論莫名其妙的被算進華人裡面
再不論投那個政黨都是國民受憲法保障的自由權利下
香港人寧願攬炒吃草也要拉支那陪葬的態度就能明白港人很清楚敵人是誰
跟移民過去開PO的這位中國移民不一樣 BNO本來就是英籍國民 能投票能參軍
支那威迫利誘在中英聯合聲明要求英國把港人留在香港幫支那發展才限制居英權利
到現在也就只有這麼一個5+1而已
他們中國民運怎樣了中國移民怎樣了是他們的事 不要把BNO扯進來
一看到黃皮就開始想碰瓷
總括而言這篇就是一篇大支那主義+抹黑港人的文章罷了
民主黨跟左派價值不是這十年八年才有的
怎麼過去這麼久都沒生死存亡呢
問題核心不是左跟右什麼保守開放價值 
把美國搞到生死存亡的是中國 中共 甚至中國人(也包括這位移民) 
是西式平等關懷等左派價值被中國打土豪鬥地主的"左"派價值+上藍金黃污染
真是笑死 沒左派價值你蚋姐能不能移民去美國都成問題 移過去就開始忘恩負義罵西方左派了
既然左派開放包容的思維這麼邪惡 那就趕緊滾回支國吧
左一句生死存亡右一句保守主義 這戰犯抓來抓去還不是抓到自己身上
別人英國白人鄉民在問政府為什麼不跟支那對幹把香港拿回來 不去救這些英籍港人時
蚋姐還在被他的保守主義redneck同志吐口水
不過搞不好現在最想吐蚋姐的是當初對支人持開放態度的左派呢
天天被redneck罵 扛得多辛苦讓小支進來 沒想到票沒拿到一點 
小支反而還滿臉期待地想加入redneck陣營把我當邪魔討伐 真是哭了
支人邏輯:挑不到港人的刺 先把港人碰瓷成支人 再把支人的醜惡罪行當例子
所以港人也會犯支人的惡行 港人=支人=支性邪惡 那怎麼不叫港性要叫支性阿 
然後站在白人爸爸的角度為他分憂 或者把自己想像成是精神英國人
可是沒想到他們最愛的保守主義白人爸爸最想踢掉的卻是支人 
最精彩是你蔥翻出去一看 到處都是移民帖 每個都在問
那裡容易跑 那裡容易留 那裡能夠黑的下來 移民官要怎麼弄
心態說穿了就是:我跑不了 我不管你什麼籍也不准跑 也不想一下為什麼英籍港人的家是被誰搞爛的
要是在微愽看到這些支言支語也就算了 天天開一堆支共倒台幻想文 還要是莫名其妙大一統民主那種的
其實本質就跟支共一樣流氓無賴 只是別人是黨主席你不是罷了
英國跟它國民之間的事都這樣GGYY了 要是真有一天支共倒台剛好隔壁省要搞獨立 這些人就馬上重投支共懷抱跟他們打土豪分田地了 賭十塊一定會的
扬库萨尔 灰名单 世界最小民族萨鲁娃克族开族始祖及唯一成员 Salwak chikien mokajee YANGUSAR 逆民反向小粉红,坚决反对国族捆绑,支持少数民族反攻汉地,让汉族去主体化直至彻底消失。
坚决支持所有现存主权国家所有民族大换血

紫薯布丁紫薯布丁紫薯布丁紫薯布丁
四邑漁農牧工商總會 观察 已永久退蔥,後會無期,莫聯繫,莫回覆,莫邀答
其實我比較想去美國,對英國無感

當然,我也沒有BNO,所以呢…………

要发言请先登录注册

发起人

咸鱼之体 灰名单

状态

  • 最新活动: 2020-11-26
  • 浏览: 1071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