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何評價央視宣稱志願軍陣亡19萬人,殲滅聯合國軍71萬?

https://i.imgur.com/PlgZwxQ.jpg



能不能尊重一下大家的智商?
為什麼要用保家衛國這字詞...捍衛盟友免受侵襲不好嗎?

都明說了是去朝鮮就別用保家衛國吧
bryan5l3yk6 from Taiwan
我去百度百科查了一下,百度百科寫的是美韓傷亡17萬,估計是編寫的人打反了
反共要带脑子,维基不具备任何权威性,即便美国的朝鲜战争纪念碑上的数字,也不是联合国死亡11万
阿灵顿公墓 + 朝鲜战争纪念碑
https://i.loli.net/2020/10/30/1A5YWnLCacizFKv.jpghttps://i.loli.net/2020/10/30/OFUJt7XmeiBS8bG.jpghttps://static.mysmth.net/nForum/att/MilitaryView/1204888/1294753https://i.loli.net/2020/10/30/q1TN9ziZaAcPoJ2.jpg
锅内信不得,没一丁点的可信度,就直接丢个结论,没有任何分析过程,没有列出任何来源,就丢给你个所谓数据,韭菜们只管信就行了。
美军总计死亡3.6万,韩军总计死亡近14万
志愿军死亡60-80万,北韩军死亡21万,即便是韩军和北韩军相抵消,美鳖战损比也达到了1:20
刁哀帝 哀呀,朕怎么挂树上啦
全方位、各领域,360°无死角放卫星。


当前回答字数不足20,是否回复为讨论?否
当前回答存在凑字行为,是否回复为讨论?否
gratesque I follow Truth
这有什么。

假账本儿上死人不够数的,命运接下来会要求用现实的血去补窟窿。

我个人更喜欢后一种。
pincong360 日本的生活好舒服
老共的吹牛B是越来越不拿人当人看了。8000万美元都能说出来,出现其他的什么也见怪不怪了。

国内也就粉蛆们能信,其他人只能装听不见,不然网上随便说一句就拘留。
你是中国人 你是中国人,你爱中国
我相信
志愿军歼灭了71万亿联合军的精子




支付宝
支付宝
支付宝
支付宝
支付宝
支付宝
看过一个国内军迷的统计,美军大部分的KIA应该是朝鲜军队造成的,不过粉红从来没把朝鲜人当人
哈哈,先不说数据的水分,这种说法,问过隔壁金三胖的意见吗? 

按这种说法,中共下次可以宣称他们在二战中歼灭了轴心国部队八百万。
PulicatLagoon Great India more than Hindi, Great Britain more than English.
联合国军包括满洲利亚及诸夏自由同盟联合国军。这么解释就配平了,美军和苏联统计的志愿军其实有部分是我们这边所统计的满夏自由联合国军。
麦克 中国一点都不能留!
就这个照样有支那畜生信,下次就该说三年自然灾害是全球性质的,中国在本国仅仅饿死不足六千人的情况下对外援助几亿吨粮食了。这些支那畜生党宣传机构的话已经不是能不能信的问题,而是到了应当凌迟的地步
竟然明明白白把联合国军四个大字打了出来,不知道是觉得打了引号自己就赢了呢,还是觉得中国人都是韭菜看不出来毛泽东和金家人站在联合国的对立面了呢
要我说,当年中共宣传水平还是不行,看看现在,武汉肺炎中国八万,美国八百万
当时要有现在这网络,现在这防火墙,全中国人都以为是毛岸英一个人屠杀了八千万美军
中学教科书更加狠,说打死打伤俘虏联合国军和韩军109万人。而且中国的中学历史教科书基本上不提中共军自身的伤亡,不管是韩战还是国共内战。
ssssRoww 观察
真厉害 而且这还只是小米加步枪!装备要持平 还不灭他们个700万!
停下!你们十万大军已经被我一人包围了!
二十二十二十
我记得多年前墙内有个帖子,说按照共方官宣的战报,一次一次累加,统计下来,解放战争中,共军消灭消灭国军超过一千万人……
看到“联合国军”,会心一笑。小学生这智商跟希特勒比真是侮辱了纳粹。还没开战先把自己放在全球公敌的位置上,这是谁写的稿子?
雙加不好的鴨語者 doubleplusungood duckspeaker
好永不忘記抗美援朝的烈士,那可否弄數十塊烈士碑,碑上刻上每一位烈士的名字、軍階、所屬部隊。197653位烈士的後人和親屬,也絕對能找到烈士的名字,絕不會有找不到人的情況,證明給反黨反國的人,中國絕無報少人數。

好讓中國人民,絕不忘記抗美援朝的精神。
写反了吧,另外今天看到有些傻X说抗美援朝是保家卫国的举动就想吐
恶心死了
能不能尊重一下大家的智商?

韭菜不需要智商。
走狗要么真智伤,要么假装智伤。
反贼 禁评! 404 !

宪法页数再多也只是一堆厕纸, 一个数字想怎么写多少就怎么写。
tevez TheBeast
抗日神剧看多了,按横店方式统计出的数字。一天到晚抗这抗那,就没消停过。
哇!联合国军人海战术。金毛匪军陆海空立体。
种花家的小反贼 我是中华儿女,我是炎黄子孙,不是马列之奴
维基百科信息:
联合国军 
战死 170,927
失踪 32,585

中共,朝共,苏联
战死 398,000–589,000
失踪 145,000+ 

网上一看就看得到的东西央视真的开始拿人智商不当回事了
grantyang IT男,生于北京,痛恨共匪
土匪中国共产党的纳粹式宣传,只有土匪寨里的奴才猪们相信且动辄热血沸腾边啃屎边噘起臀部
baokemeng 不能打着平权的旗号搞“高等”性别,“高等“种族,不能将独裁政权和人民,性别,种族以及地域捆绑在一起进行批判,这是反普世价值的极左行为
这扯淡的程度估计连有点知识常识的粉红五毛都不会相信的,难以想象中国居然会有人信,金日成侵略韩国不成被人像条狗一样打回老家,共军上去拼死几十万才保住了一个死胖子的家族世袭政权,典型的偷鸡不成蚀把米,还舔着一张脸在这庆祝什么胜利?麻烦各位视奸品葱的小粉红稍微动动脑子想一想,联合国难道会批准16个国家去入侵朝鲜吗?我寻思中国人但凡有点脑子的都应该知道今天的朝鲜和韩国是什么样的差距,中国入侵台湾如果同样被打回去不知道到时候要怎么圆谎
白头山伟人金正恩 卓越した領導者、 最高司令官、 革命武力の最高指導者、 不世出の先軍統帥者、 党・軍・人民の最高指導者
又瞎编数据,明明我爷爷一个人就杀了73亿联合国军
剩下的都被支那人吃了?


嘛~吹谁不会呢
1、把自己的“阵亡”和对方的“歼灭”摆在一起,春秋笔法
2、朝鲜人民军被开除人籍了
3、联合国军里9成是南韩皇协军

顺便一提。
朝鲜战争末期的金城战役里,共军对韩军交换比不过1:1.9。
巴比伦花园 灰名单 追求平等,博爱,客观
这是典型的中共式宣传笔法,其实歼灭不代表阵亡,俘虏受伤死亡都可以算被歼灭,但它把中共军阵亡和联合国军被歼灭放一起,让人民误以为是联合国被杀71万。
而且美军伤亡是有明确数据的,3万多阵亡,10万受伤。而联合国伤亡占大头的是韩军,但韩军里面也有相当一部分是被北朝鲜人民军击溃的。所以中共军实际歼灭的人数,一直是个迷,只能推算一个大概范围。
红色江山代代传 社会主义的接班人都得给老子死
如果美军写阵亡三万人,歼灭中朝苏 邪恶轴心联军 一百多万,墙内粉红不是要气的跳脚???

要发言请先登录注册

发起人

還是忍不住想刷蔥⋯

状态

  • 最新活动: 2020-10-29
  • 浏览: 1058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