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现
精选
搜索
登录
注册
生活
歧视
...
修改记录
能不能不再用支那这个词了?
说别人
支那
的时候,难道没把自己也算进去吗?难道你不是华人吗?何故要说那些自己都瞧不起自己的词,当你说别人
支那
的时候,想想你自己和你最亲密的人,他们是不是
支那
?如果你认为你和你亲人都是
支那
的话,这种人无所谓了。
时间
票数
1 个回复
Sean1999
感觉
支那
和nigger一样,都是只能对自己熟的人说的一个词。
我就经常对我朋友说你支又怎么怎么了…
但对陌生人说其实多多少少有点冒犯了
要发言请先
登录
或
注册
发起人
naocan看门的
黑名单
相关主题
地域歧视是否是中共搞底层互害的手段?
极权下的普通人生活方式是什么?
pornhub事件是否映射了资本主义中垄断企业的强大?
想要葱油客观一点,跑不了3年内最乐观的结局和最悲观的结局分别是什么?
如果别人问你翻墙都看些什么,该怎么回答?
那幾個明賬上的軍人,警察等等既得利益者。死了有什麼好哀悼的?
中國大陸網民應該使用什麼品牌的設備(翻牆用),你們都是什麼?
在中国生活的葱油,请问你们能忍受不翻墙几个星期吗?
已隐藏
东南亚的中底层的华人的生活跟中国大陆的中底层人比起来怎样?
推荐
广播电视领域的“双轨制”——1961-2018年广播案的系列判决
为什么以日耳曼人为主的国家都是高度发达国家?
否定《中英聲明》:中國的天子文明世界觀
香港人還不是奴隸﹗
请葱友们帮忙列举下带"支"的词语或成语好嘛?谢谢
【thought-provoking】深度讨论系列(4)河殇派和鲁迅的同与不同—— 中国人有没有“劣根性”
一個香港死宅的一些廢話
美国大选投票直播——今天刚投票回来,说说整个投票的过程
从方舱医院那首歌的视频,来说说中国的伟光正式的畸形审美及其形成原因(原谅找不到合适的词形容)
如何评价伊斯坦布尔这座城市?在世界史上地位如何?
状态
最新活动:
2020-11-06
浏览:
164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