假如美国本届是民主党执政,疫情控制不利的锅会怎么甩?

川普没有媒体力量,说了句china virus, 就被说是racist,

在民主党掌握主流媒体的情况下,会将舆论引导到仇恨中国/中共身上吗?



补充说明一下:我的意思是说在假如病毒刚爆发那时是民主党执政,不是说这次换届
民主党一上台,MSM就把Virus Card收起来就好了。本来美国人就不在意,墙内的不要中文信息看多了以为老美很在乎这个东西。
 很簡單
不報導就行了
根本不需要在意
一開始大家的想法都是特朗普的just a flu心態
反倒是特朗普一開始還會限制航班
結果被罵的半死
拜振华同志不妨先给武汉军运会美军[生化兵]洗地,再背锅也不迟。
红色江山代代传 社会主义的接班人都得给老子死
没什么甩的,一样会甩到中国头上,跟现在的共和党政府一个策略,欧洲这么多政府也不甩到中国头上,本来就是中国放出来的病毒, 说实话 特朗普没这个病毒稳连任的,这个东西谁摊上谁倒霉 ,封城吧 违背人权自由 经济要崩,不封城把 左派媒体都要哇哇乱叫 ,小粉红们偷着乐
民主党在任的话,这个疫情根本就不是问题,也不会闹到现在这么严重。
大家别误会,我不是说民主党控制疫情能力更强,而且民主党可以在确诊和死亡人数上造假,同时让媒体全部闭嘴,不谈疫情有关的事。媒体不报,官方不统计,这个疫情自然“控制住”了。
闽越国民 此刻有谁在世上死,无缘无故在世上某处死,看着我
不检测,不报道不就行了,多简单,还需要甩锅?民主党现在就是美国中共分部,把他野爹那套学的炉火纯青,可以称为美国小共产党了
colbyfight 起来,不愿被洗脑的人们。take the redpill
看蓝州就好了啊!

比如说纽约,号召大家去挤地铁,把病人赶进养老院争取多死人,联邦政府提供的野战医院基本空闲不用,呼吸机堆在仓库里也不用。川普呼吁lockdown 威胁这是内战。

然而,库莫是媒体笔下的抗疫英雄。

…………
如果这次窃国得逞,大数据科技公司、媒体集团、社交平台加民主党执政,黑暗将会无法想象。
而两党制也会彻底完结,任何一位共和党候选人都敌不过这个窃国集团包装的哪怕是一具尸体。
请参考中共的手法,瞒报,嫁祸,引导舆论…民主党和中共已经没有太像了
決不再做奴隸 ♩黎明來到 要光復 這香港 同行兒女 為正義 時代革命 祈求 民主與自由 萬世都不朽
那還不簡單?黨中央全國委員會(DNC)出一份決議文件,疫情在拜登主席、賀錦麗副主席的英明領導下已經得到有效遏制。全國黨媒一致將疫情話題降溫,歌頌黨的英明領導!

(決議出來以後,誰再敢講美國有武漢病毒蔓延,誰就是反革命。堅決動用維穩力量鎮壓。)
https://i.imgur.com/6m9gE8o.jpg
(圖片來源:《華盛頓標杆》)
你们还是太乐观了,假如本届是拜登执政,美国会在舆论上输的更惨,会彻底败给中共的宣传。
美国从一开始就不会对中国封关,而是像意大利一样,根据WHO和中共可防可控的宣传,张开双手拥抱病毒。
主流媒体会与你所想的恰恰相反,把封城健康码等手段吹上天,借此机会合理化中共的极权、高压控制。
美国人会把中国的封城传说信以为真,并且把美国控制不住病毒归咎于民主,开始崇拜共产主义。
病毒来源的问题上不会有china virus,那么中共的美国病毒论就会毫无阻挡的散播出去,主流媒体本着反美原则最后会转而支持这种阴谋论,最后以拜登向中共道歉赔款的形式宣告超限战的全面失败。
带钢丝的韭菜 意外搜到,发现签名被改。本站站长再一次以实际行动证明了自己永远只配被称作是一条中国人,或许其嘴上反共,行为上却比共还共。
这个问题本身就预置了一个逻辑陷阱——甩锅。

但事实上,如果本届是民主党执政,美国不见得会大爆发、至少不见得会爆发成现在这样每三十人里就有一个确诊者。
换句话说,美国现在的状况,不见得全是川普政府的责任。

很多国家,至今甚至没有规定强制戴口罩,疫情也不算严重嘛。
这瘟疫最关键的是注意卫生、保持社交距离。
那么以美国人的生活方式,确诊人数是如何井喷成这样的?

你去翻翻年初的视频就知道了。
大量监控捕捉到的画面:华人模样的东西,跑到别人公共设施、电梯按钮、超市商品、私家门把手上故意摘了口罩吐口水。
于是,原本好一阵时间里一直稳定在大约20确诊者的美国,突然就 “莫名其妙” 爆发了。

中期,疫情好不容易稳定了点,一个黑人惯犯被暴力执法给弄死,居然能引起全国范围内的打砸抢,仿佛参与者不知道此时大规模扎堆是个隐患。

摆明了是有人存心想把美国搞乱。

如果这全都是民主党所为,对民主党有什么好处?
即便它们能靠那些参与打砸抢的傻子把川普政府颠覆了,自己再上位,那不是接手的一个烂摊子么?
而且这种事万一将来一曝光,民主党就可以直接解散了。

所以,假如本届是民主党,它们用得着 “甩锅” 么?
它们一直认为美国的头号敌人是毛子国,而不是另外一个亚洲国家。
那么这个亚洲国家又为什么要用这样的下三滥手段去害美国呢?
美国又如何会疫情大爆发呢?
民主党在台上的话美国媒体就真的把这个疫情当流感对待了。
台灣來的麻雀 當我們都走上街/當我們懷抱信念/當我們起身扮演/英雄,電影,情節
彭斯表示,拜登你得慶幸當年H1N1不是這個死亡率,不然今天選舉沒你什麼事。
(我耍嘴皮子而已,但辯論時彭斯有說過差不多的話)
好几个葱油已经提到了,学共产党。
动不动就封城,追求0案例,不折手段。
ppp111 谁管你!
  1. 帅锅china
  2. 任何控制媒体,大谈感动美国十大,二十大抗疫英雄,对于网上说民主党防疫不力的,发动水军网曝,总之,欢迎学习赤匪的技术,觉得现在的太过火了,可以学学民国时期的赤匪!

要发言请先登录注册

发起人

极右

状态

  • 最新活动: 2020-11-17
  • 浏览: 336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