年轻人真的几乎全是粉红吗?

最近看到很多人都说年轻人不怎么红
我的印象正好相反,我倒是觉得 90 00 后都特别红 
中年人( 60 70 )反倒是最不红的

你们觉得年轻人和中年人红吗?
muhammad 反攻大陸 統一地球 殖民外星 征服宇宙
是,但精英還是洗腦失敗。
8090從小直連互聯網,00後連牆是什麼都不知道,差別太大了,根本平行世界。
文革餘孽又是另一個平行世界的了,經歷過飢荒文革天安門。大陸留學生說他們有錢人住的小區,所有小孩都出國,一個留下的都沒有,在外國做個普通打工仔都行。
飛躍瘋人院 观察 ,天滅中共
紅不紅不分年齡 只看性格。 

給我半小時言語交談 我基本能從 依著打扮 價值觀念 大概猜到政治取向和到底紅到甚麼程度 。

一般反賊內心身處是有一顆永恆叛逆之心和好奇之心 。 那些用著蘋果 喝著星巴克 開著進口車裝著小資的其實 耐心加以引導是可以慢慢開竅的 ,有好奇心類型的反賊不用你引導他自己經歷過社會都能開竅 ,有叛逆心 正義善良之心的 或許一時被共匪矇蔽 但這類型的是有很大機會覺醒的 尤其是前者

這方面其實中國女人是很容易策反的 。相反一些底下層 生活無憂的 那真是無藥可救。 

這樣說吧 讀書時期 班裡最調皮的和成績最好的第一名往往都是反賊。相反 成績不上不下 中規中矩 平平庸庸 沒有個性 永遠坐在班裡中間那一個不起眼的小角落的的學生 偶爾在班裡擔任個小職務經常像老師打打小報告的 這類型的基本是沒救的 出來社會之後基本上是屬於鋼鐵粉紅
反正以我普通高中毕业生的视角来看,是的。不过看来99%都没有自己的想法,要是出了事多半也是支持匪共吧
这要看是什么阶层,以及向做什么阶层。
越是底层和没什么希望的,越容易被奶头乐给忽悠了,整天厉害了我的国。

越是富二代和官二代,越是美国的那种保守主义,越是不认同中共宣传的那些。但是这并不阻碍他们享受着只有中共执政才能让他们这么有钱有权。
中国才改革开放多少年呢,从加入WTO到现在也就二十年,那么多财富是在很短时间内积累起来的,如果中共不想让某些人获得这些财富不要太容易。
所以那些有钱有权的,实际上对中共是最纠结的。
35了,我也说点自己多年观察到感受吧 

70~80后基本一样50%反贼

80~95后  40%反贼

95~20代 几乎没救了

2005年左右 共党开始用意识形态排斥西方和日本的影视作品 电视台和互联网完全沦陷了 

00后最惨........
用我的标准自然都是的。不要一提到小粉红就联想到兔吧那些,或者说话很偏激的那种。大家去知乎看看,很多入关人点开他主页看个性域名你也能发现不少老用户。

这段时间曾博不是喊美国无敌?知乎很多粉红改成他的猫猫头像讽刺乐他。我故意找了几个看他们会不会有什么个人信息,结果就找到几个小留和姨黑。

飞碟是到处都有的,可能他生活中是另一个样子,当然我也是一样。但是假设涉及到关键的一些议题上,他们是惊人的一致的。我所说的议题不是习近平连任这种,这些他们大多还会有丁点common sense.但是比方看待川普上,飞碟们就纷纷各种黑川段子一套一套的了。

从观感上黑川普黑姨(刘仲敬)我都是理解的,尤其15年刘搞政治传销那一套的时候。但是黑川黑姨却无视这些人说的那些要害问题,不敢再墙内讨论,甚至还迫真给一些明显扭曲事实的信息点赞,那就是飞碟无疑了。是,川、姨这种人确实可能观感差了一点,也有不少惊人之语。但是中国马上这就要爆一波城投债了,你好歹是中国人,这一丁点的责任感还是要有吧。那么按照不说要求你为这些事情发声,但起码在不要转发那些扭曲的信息这一件事情上,又有多少人做到了呢?何况灌肠者网和知乎的网友日常就是叼盘。

如果我拿出我三番五次质问别人一些关键问题大多数粉红只会装死,甚至还有些自诩左翼人士的人,有人又可能骂样本太少了 。

总之,我不敢说中国整个95后00后都是粉红,但知乎上的9500后看入关支持者的数量和年龄还有动态反映的个人信息。小中产死大学生大部分粉红是跑不了了 
kang7913862 因为我们坚信在这个世界潮流当中 我们站在了正确的一方
我97的 我从小学历史就觉得这一套不对,包子没上台之前我还指望他和平演变分化,后来包子上台后几年我直接站到对立面了,翻墙后更激进了,身边的朋友大多也是岁月静好派和部分反贼 很少会有那种粉红自干五,现在我正在尝试传播一些反贼的想法给身边不那么反的人
ScottY614869 什么肮脏的手段他们都用了,说是为了所有人。但是大饼不可能永远画下去,谎言不能一直被重复。2030,到那时你说好的如果没来,我就给你一个说法。
根据我的观察,大部分都是岁静,关心的无非就是如何在心理、生理上享乐,立场不定,但容易转粉。关心政治的人里面反贼和深红四六开。具体是在什么样的学校,是高中还是大学不方便透露,只能说在本地还算一个体面的学校。
After the fredericknewspost safety inspection failed, the Fort Detrick laboratory was closed; all studies were terminated indefinitely https://www.fredericknewspost.com/news/health/fort-detrick-lab-shut-down-after-failed-safety-inspection-all /article_767f3459-59c2-510f-9067-bb215db4396d.html?from=timeline&isappinstalled=0 1. After the security check fails, the Fort Detrick laboratory is closed. 2. Once the biosafety benchmark requirements are met, USAMRIID will return to a fully operational state.
80后开始年纪越小 粉红的比例越大,这跟洗脑的强度增加和近些年墙国生活水平提高有很大关系,大部分学历低的韭菜不是被洗脑严重就是不关心政治根本不懂自由民主为何物,学历高的那批人在墙内混的肯定比底层韭菜来的好不少,部分装傻充愣,部分是既得利益者,剩下就是真脑残粉红。觉醒的其实也不少,只是你看不到,因为大家都不敢说话,因为说真话有风险。
在一群骗子和一群傻子组成的社会体系里,千万不要试图唤醒傻子和指责骗子,否则这两伙人会合伙儿弄死你。
8090后从小还是过过苦日子的。90年代初还有粮票,
大多数城市人口一家人还挤在小平房里。
农村人口还在过着贫困的日子

后来条件好了这些人看着日漫,美剧,美国电影
玩着日本美国游戏等长大的。
从小互联网的舆论就是外国的月亮圆。
虽然有些是夸大其词言过其实,
但是其实是对外国有一个憧憬和向往的。
长大之后慢慢就会去了解,不管是通过网络,
还是经济条件好了去旅游,留学,等,了解世界。

00后长大的时候呢?确实是中国日子过得最好的一代。
生活条件极大丰富,他们的童年家电手机,甚至城市私家车都普及了。
舆论中也都是厉害了我的国的宣传。
没过过苦日子的,加上这些年西方确实在走下坡路,对中国的优势
尤其是物质条件上没这么大了。
这么一对比,变成分红一点也不奇怪啊。
等过几年他们步入社会,被996毒打一下,
被房子,子女教育等内卷一下,很快就会变成反贼的。

我记得哪里看一句话,从我20岁的时候一直记到现在。
一个人如果三十岁前不相信社会主义的话,他就没有良心,
一个人如果过了三十岁还相信社会主义的话,他就没有大脑。
我觉得可以更概括一下,20不左无心,30不右无脑。
heiland 新注册用户
要看是自愿的,还是买办的,大部分是被洗脑的,无知的,一旦知道真相了,就改变立场了;还有部分人知道真相也不会改变,因为被洗脑太深。
NZRdlClr5 嗆聲完了改回來了
也不一定
我知道的都是50歲以上的人最紅,到90歲可能反而好了
年輕人很多『崇洋媚外』,畢竟動漫偶像特效片都是外國貨
旅行以出國為時髦,打扮要追日韓風。歐美也可以,但要穿國產品牌的西裝似乎是見不得人的
美劇圈鄙視日漫圈幼稚,日漫圈嘲諷韓劇圈追星,英劇德劇泰劇等冷門則微笑旁觀這個骯髒的飯圈亂戰,但就是沒有人以自己看抗日神劇為傲的
當然你也可以說這些人是精分粉紅,不動到自己蛋糕就閉嘴吃豬食的那種
但50歲以上直到80歲的大叔大媽老頭老太,可是真的會以看抗日神劇為傲、鄙視歐美日韓那些小資偶像劇、以『我愛國』為由拒去日本等『敵國』、懷念『毛澤東時代真好,大家一樣窮』的呢
我親戚的某大叔就叫我別學日語,理由竟然是勿忘南京國恥
不去日本因為愛國的那位、懷念毛澤東的那位(這種的我覺得算是恐怖分子了)也都是我認識的,真人真事
DDos BTC DDoS
绝大部分,绝大部分连墙是什么都不知道,极少数机缘巧合之下知道翻墙,翻出来后有很大概率会看到中共黑历史
socks 黑名单
毕竟年轻人自己不做生意很少能接触到政府 要么自己是里面的得利者
这个就是名字 自由并不免费
我身边的年轻人很多都是粉红,好一点的,面对国内的种种问题能客观分析但是一看到外国就各种嘲讽和鄙夷,这个已经不是见识的问题了,这是预设立场的问题
多大岁数?二十五岁前!接触社会少!接触政治类新闻少!接触多了!会有部分人改变想法!二十岁左右时!曾经有段时间天天看新闻联播!后来!越看越不对劲!电视里说的和现实中完全不同!我那时候爱看报纸!同样!越看越不对劲!两个世界
色花堂 98rewer.me
显然不是,如果全部年轻人都是网红,何必还用维稳和防火墙呢?
qingcheng 海外党上班族
你这就像在网上问,到底现在年轻人支持tempa bay lightning的多,还是dallas stars的多?在NHL论坛当然会有很多人热心给你比例,无非是46,55或者37之类。然而,出了论坛,99.9%以上的人会问你,那俩是什么?NBA吗?抱歉我不熟篮球。

回到主题,年轻人里面,粉红当然有,比反贼多很多,但,两个加一起也不会超过1%。其实不止是年轻人,什么年龄阶层,什么国籍背景的都一样。抱怨两句或者开开玩笑都会有,但就像抱怨今天天气一样说说而已。

你关心的,你以为别人也关心,然而只是你以为罢了。
看了半天也没有数据支持,都情绪发泄和自己的感觉。

那我也说点自己的感觉吧。

感觉上来说,现在的年轻人应该是理性的居多,无脑粉红只是少数,可能这少数在网上声音比较大,让你感觉数量很多而已。

我接触的年轻人,不论知识素养还是身体条件乃至体态相貌,都不输给欧美的同龄人。加之现在与国外接触非常方便,要对他们洗脑谈何容易。

前年去珠江新城一个小学参加活动,发现现在的小学生英语出乎意料的好,我叫了几个6年级的男生来试着做了一些GRE的考题,基本上都是满分。

还有这些年公司组织招聘,以往唱主角的都是国内的985,再好就是清华北大,但近年来国外名校的海龟越来越多。经我手就有很多杜克、南洋理工、UBC、帝国理工、伦敦政经这些名校的学生,而且很多是本科阶段就出国留学的。

高素质见多识广的年轻人越来越多的进入社会,想用欺骗和洗脑把他们变成粉红,感觉我支共应该还没那个本事。
——————————

咦?怎么说实话的答案还被踩了,看来讲点真话还真不容易。

应该说我支的年轻人都是无脑小粉红,都只会宅在家里键盘抗日,这样大家看过就高兴了,纷纷点赞。
——————

发现很多小伙伴对于让小学生做GRE考题得满分的情况非常疑惑啊,所以再补充说明一下吧。

我也不可能按住小朋友让他们在那里乖乖的考试,而是用手机调出几道阅读题给他们做一下,结果是几乎没有阅读障碍,题目基本上也是满分。

承认自己的后辈优秀很困难吗?何况只不过是一点英语能力而已。

记得读本科时,听说研究生要用英语上课觉得很不可思议,结果我自己读研时还不是专业课全英文教学没有障碍。

本科时学校里能发SCI的那都是大牛的人物,结果到我自己硕士答辩前班上人人都有SCI,有些还发了2~3篇。

时代在发展,社会在进步,我支学生的优秀早就不是新闻了。读研期间趁长假跑到港科大的同学那去玩,看他们那的成绩单从上往下几十个全都是汉语拼音的名字。

不过是区区英语而已,当代的年轻人逐步进入社会以后,他们在科研技术金融贸易这些方面都会取得更大的成就。

是不是很正能量?虽然我对支共没啥好感,但我喜欢中国的年轻人。
看你所谓的年轻人是指哪个年龄段。

98年大学扩招,那年正好是1980年生人开始大面积能接受高等教育。所以70后及以前的人,有文化的是少数。目前墙内网络发言的主体是80、90、00后。我们来分析这三个群体。

80后

80年代墙国言论是比较开放的,90年代其实相较于现在也开放的多,胡温时代也如此,2000~2010这10年,80后正好是20~30岁年龄段,是网络主力。这10年是社会事件层出的10年,强拆、新疆等等,而胡温相对开明的言论管制,致使当时的民主派数量基本与粉红数量持平,回忆下当时的乌有之乡和凯迪社区,两派泾渭分明势均力敌,公知遍地,如韩寒李承鹏,那时他们还有相当可观的自由言论空间。80后有一半是倾向民主派的吧。但是今天的80后,也三四十岁了,有了家庭,有了社会的毒打,加上言论上加强控制,他们基本上不说话了,看看韩寒,韩三篇之后,再也没有发过声了。

90后

其实要细分为95前和95后,95前其实跟80后差不多,95后由于年龄小,在价值观形成的20出头,习猪头已经上台了,已经没有言论自由了,他们相当于一直活在猪圈里。综合来看,90后应该比80后红一些。当然,随着他们涉入社会越深,遭受毒打越多,脱红数量应该也会越拉越多。

00后

温室(猪圈)里的花朵,红艳艳的。都还是学生,既没遭受过社会毒打,也没翻过墙(大部分),在习猪头强国崛起概念下洗脑了这么多年,想要清醒是很难的。他们最大的也就20岁,可以理解。00后这个群体,粉红率应该有95%以上。

综上,80后50%是反贼,40%是岁静,10%是粉红。90后30%是反贼,40%是岁静,30%是粉红。00后95%是粉红,4%是岁静,1%是反贼。
别抱有这种幻想了,翻墙出来的中国人自己证明很多次了,他们就是粉红。
肉身翻出来的还在支持共产党支持镇压香港,何况是还在墙内接受红色宣传的。
品葱用户是极少数中的极少数。趁还能翻好好翻,趁还能跑早点跑。
没经历过铁拳的就是粉红,有经历过铁拳的有粉红也有反贼
90后比00后好多了。90后毕竟也是在曾经的帝吧和文艺管制相对宽松点的时期长大的,00后基本在墙内所有app里都是一副粉红姿态,看见欧美日韩港台几个字就花式高潮。
朝歌夜弦 灰名单 验证码真难
昨晚跟朋友吃饭还讨论这一类话题,结论是大部分是粉红,少部分不关心政治,毕竟奶头乐这么多
分阶层。
底层无业游民或从事重体力劳动的,上层从事法律,金融等专业的,比较偏反贼。
从事制造业,普通手工业,国企事业单位,it男等方面的偏粉红。
做生意的,菜市场卖菜的,偏岁静,他们重心不在政治。
其实在中国,关心政治的人比关心生计的人少很多。很多人对政治的认识很模糊。
吳小勳 我愛臺灣
粉蛆不分老少,所以这根本不需要讨论。粉蛆不要在躲墙内了,出来看看世界吧。
粉红现象,90后比80后比例高一个数量级,00后又比90后比例高一个数量级。00后基本上都是在简中信息污染的楚门世界里面乐此不疲的了,根本不认可也不关心外面的真实世界。他们是发自肺腑地相信中国崛起这套说辞的第一代(90后其实还不一定)。

00后是墙内出生墙内长大的第一代,根据我的观察也是完全相信大锅撅起这套宣传的第一代人。90后其实还没这么厉害--因为90后受西方文化影响远远大于00后。
知乎入关学大V曹丰泽粉丝数 31.3万;Youtube江峰频道粉丝数71.7万。你觉得呢?

文革的时候人人是造反派,一个比一个红;一踏进80年代,管制稍微放松,民主的口号迅速喊遍中国。

共党通过一系列言论操控,营造出“95%的人对中国政府表示满意”的谎言,却把网络防火墙造得高高的。

在墙内,你问我支不支持习总书记?我肯定支持啊。你问我支不支持华为?我当然支持民族企业了。于是你来品葱发了个帖:“为什么我身边的人都是粉红?”

可是你并不知道,其实我和你一样也在家偷偷翻墙;打死也不买华为。
Hacker94917 把墙推倒
本人没出国以前身边全是粉红,偶尔有几个提出异议的,无一例外都被老师当众批判。(00后)
本来这里的教育就是只要考试,不需要去思考,“上面”说什么你们听什么,不需要有异议,有异议签训诫书。

所以反贼只能低调。
小狗包帝 “长得跟包子似的还想当皇上?”
00后明显比90后红得严重,00后还没有受过中国特色社会的毒打,再加上这几年匪共的宣传,绝大多数人都是蒙在鼓里的,微博上各种表忠心,十一沦陷日朋友圈迫真爱国。
70前中年人的话,多数还是明白怎么回事的,只是不敢说罢了,也不敢让孩子说
现在接受教育的一些年轻人很容易靠向白左倒是真的
傲观海、川建国、拜振华,战忽全球一片红,不买华为不爱国!

要发言请先登录注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