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回族为什么好像都啥事儿都没发生一样?

为配合新疆集中营,欺压迫害种族灭绝维吾尔哈萨克,共产党这几年无处不在的抹黑造谣侮辱伊斯兰教和穆斯林,也催生了大量本身就自带仇恨基因的狗日的某群小畜生,哎呀那跟着共产党狐假虎威的劲儿啊,殊不知将来一定有灾难和报应等着它们,这小畜生就是纯粹的发泄仇恨再没有其他任何意义,各种民族仇恨宗教仇恨的内容遍布中国粪坑,真的是无处不在哪怕一些游戏内容饮食内容的下面,共产党也是一直积极挑拨煽动,并且支持鼓励这群小畜生到处粪坑内外的大肆宣扬民族仇恨宗教仇恨。

所有这些,回族不可能感受不到,但至今,没有任何回族站出来,哪怕稍微“悄悄”发个声,甚至一些回族跟着汉族拍手叫好幸灾乐祸,关注过几个回族youtuber,真的是跟没事儿人一样,好像活在另一个次元,我当然不是说是个回族就必须怎么样,而是那些回族youtuber主要内容还是伊斯兰教知识及相关内容,而且人还在国外,国内的话绝对不敢上传宗教内容东西的,回族的那些网站公众号之类的早就被封的一干二净,很多国外的宗教内容youtuber都站出来说过话,包括那个拥有超过230万订阅的韩国穆斯林Daud Kim,也有专门内容关注新疆集中营问题(太好喽又有仇韩的理由了),包括一些俄罗斯东正教徒youtuber(其实俄爸爸这么做背后原因是暖心的),这些回族youtuber却屁也没放一个,依旧装模作样好像自己的民族生活在一个包容开放有宗教信仰自由的国家似的,可以确定他们不是大外宣,大外宣的内容看个标题都足以分辨出来了,好多新疆大外宣视频封面图就让人反胃!

这里没有挑拨民族关系的意思,仅仅是一个疑问,当然也可以扩展到今天或过去中国回族的一些问题和现实生活,我很喜欢回族餐饮,没得说,可这一大文化特色正在被共产党和某群小畜生破坏甚至抹去,实属中国的悲哀!
Jehoshua 新注册用户
因为回人经历过同治回变,知道和官府硬碰硬是以卵击石,韬光养晦,大力生娃才是上策。
pc6650 旧号:https://pincong.rocks/people/pc6619
因为中共根本不反穆,只反独。回族没有闹独立的。
包子 观察 傻逼女拳,傻逼粉蛆
中共国,只要高考加五分就没人说话了。更何况很多省份他们能加20分呢?
熊大大先辈 加速!加速!
不是阿,我寻思你们突厥人对待回族东干族并不客气吧,在中亚经常欺负我们东干族同胞,这样汉族穆斯林也直接撕破脸干你们不理亏吧。你们是突厥,我们本质是汉族,这合理吧。
新月孤悬 小能维尼
你可知山东回族诗人崔浩新?笔名安然,为维吾尔人发声,2020年除夕夜被国保带走,都不知道放出来了没
回族youtuber马聚,为新疆人呼喊,你们看不见?
还有古懿,做了那么多事情,你们看不见?
墙内的很多回族都知道这个惨剧,只是被共匪铁拳出击,敢怒不敢言罢了。
膜蛤第一名 我一刀就砍下了奶黄包的狗头啊就一刀
你难道不知道维族的口号是“杀回灭汉敢哈萨”?
维族的文化认同是乌兹别克、土耳其鼓吹的大突厥,伊斯兰教也是他们文化认同的一部分但不是全部,他们看回族就和看可恶的汉人是一样的
至于新疆弄来弄去其实大多都是维族哈族的人,出个国什么的就送去关押,回族不是目标
品葱里有一帮莫名其妙的智障就是喜欢喊基因之类的.

人的本性就是恃强凌弱,以前中共给予维族"两少一宽"的特权,欺负惯了汉人奴隶,就以为中共也像汉人奴隶一样好欺负,居然敢在没有本钱的情况下挑战中共的权力!
在没枪没钱没外援的情况下,挑战武装到牙齿的中共,不是找死吗?

楼上一位网友总结的好:"民众持枪才是民主最后的保障,否则什么民族都是假的"!
现在一些禁枪的民主国家的民主体制完全就是靠着美国保障的,一旦美国被禁枪而民主沦陷,这些国家立马会陷入一党专制,比如日本!
就说说西北某民族地区的回民情况。

其一:编户齐民已经完成,社会凝结核也就是各个门宦自身空心化严重,要不然就被中共收编,大家一起发财割清真韭菜,时不时在中共授意/默许下搞点民族摩擦纠纷,即可阻止回汉合流,中共也乐得从中斡旋渔利。

其二:跟上一条有关,回民逐渐认识到自身社会凝结核并不能保护太多切身利益,反而有不少底层回民受二茬苦还要被各个教派剥削一遍(比如强制摊派建清真寺费用),事情到了这一步,说白了拆散共同体带来的收益要大于维持共同体。中共在2018年某民族地区顺利完成相关宗教改造离不开当地底层回民袖手旁观/暗中支持。
看地方,东部地区的回族很多是岁月静好。中共统治下,慢慢的,其他民族的学生年轻人会被慢慢洗脑腐蚀。
暴动喵 gay 社会自由主义者 温和进步主义者 反中共 争民主 救中国
并不是啥都没发生,长期关注中国宗教自由问题的寒冬杂志报道了不少回族被打压的事情,有强拆清真寺新月标志和穹顶、抹掉清真店阿语标志、取缔阿语学校等等事件,美其名曰“伊斯兰教中国化”,不过由于回民一直比较隐忍,所以没有怎么激烈反抗
请参照香港,环境的紧宽变化和抗议的规模成正反比,比如朝鲜,多纯净的一种声音。人的本能还是求生存,基本都是一退再退,最后被屠杀也如羔羊。独裁政权就像癌细胞一样在全球扩散,民众持枪才是民主最后的保障,否则什么民族都是假
miule236236 黑名单 台灣人不是華人,沒有義務救中國。民主與大一統互斥,支那民主的前提是解構中國。
@四邑漁農牧工商總會
放下中國大一統,立地成人。
你要看西北回还是东部沿海回啊。。。
东部沿海回除了不吃猪肉,还有区别吗?
反正东北华北的回民餐馆都是卖酒的。
老板也抽烟。
然后里面还挂着什么当地穆斯林协会的锦旗,
笑死了。
这些人只享受到了好处,(比如考试加分)
而没尝到任何铁拳啊,
他们的生活和汉人一样,没有受到任何影响啊。

这帮人又不做礼拜不念经,
就因为是回族就被划到统战对象里享受民族团结政策了。
对他们本来就没有任何事情发生。
主要是基因不一样啊


回民的基因绝大多数就是和驻马店纯汉人一样一样,支性十足的


但是维吾尔人不一样的
回族基本都被支那人杀干净了,还敢发声?

土共的政策是消灭大的民族,蒙,满,新疆,和藏族

其他稀缺民族,必须要像熊猫一样被供起来,你想灭绝都不让你死。

实在不行还可以让汉人装成“少数民族”

共产党每天开的各种会,研究的全是这些东西.....
四邑漁農牧工商總會 观察 已永久退蔥,後會無期,莫聯繫,莫回覆,莫邀答
您是木斯林吧,俺支持黨媽在新疆的政策。放下古蘭經,立地成漢

要发言请先登录注册

发起人

Kenshiro 黑名单

中国是汉族民族主义反人类法西斯国家,必然遭到比当年德国日本苏联更悲惨的结局!狗娘养的汉族民族主义有你们哭天喊地的时候!Они не люди.У них нету культуры и человечности.Это самый низкий народ

状态

  • 最新活动: 2020-12-14
  • 浏览: 11413